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路平 結果共1,011筆

  • 連日大雨!台南驚現1米深天坑 行經小客車「卡坑洞」爆胎

    近日豪大雨不斷,台南市路面出現坑洞,今(2日)中午11點左右,南市安平區道路出現深約1米的坑洞,突如其來的坑洞嚇壞附近民眾,一輛行徑的小客車也慘遭波及。對此,臺南市政府水利局表示,已派員處理,後續將對附近路段做全面檢視。
    2023/08/02 15:51
  • 買冷氣掉落砸死人!房東有無責任 律師分析一關鍵

    20日新北市板橋新埔捷運站周邊某處公車站,發生冷氣掉落事件,砸死一名就讀台北市政治大學財學系三年級的黃姓女大生。新北市勞動檢查處,該台冷氣為吳姓房東於網路平台購買,「金耀冷凍空調有限公司」指派李姓師傅到場安裝冷氣機體。律師認為,刑事部分僅李男觸犯過失致死罪,而民事部分可對李男、空調公司、房東求償,不過針對房東部分,恐怕需有更多證據才告得成。
    2023/07/22 11:26
  • 大雨!阿里山公路4車連撞2傷 集集平交道號誌大當機

    嘉義阿里山公路20日傍晚傳出車禍!1輛轎車從阿里山往市區行駛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失控,撞上對向轎車,另外再波及2車,造成2名駕駛受傷,南投集集20日降下逾200毫米的大雨,全台第一,這也讓鐵路平交道的號誌大當機,柵欄放下後無法升起,交通因此大打結。
    2023/07/21 13:52
  • 奔跑吧復播!網友瘋找蔡徐坤 後製剩「一隻腳」詭異畫面曝

    日前中國大陸「頂流男星」蔡徐坤捲入一夜情、強迫女方墮胎風波,甚至還有親密照外流,雖然他先駁斥照片非本人,又發聲明稱與女方是情投意合;不過,形象已經受到重挫,與其相關的影片在網路平台幾乎都被下架。蔡徐坤所參與的陸綜《奔跑吧兄弟》似乎也受醜聞波及停播2週,在昨(14)日復播後,節目內容是刪光所有蔡徐坤畫面,並非打馬賽克,而是利用後製技術將其「消失」。不過就有眼尖觀眾發現,只有一隻腳在地板上的怪異畫面,後製單位的「原地消失術」也登上微博熱搜。
    2023/07/15 21:31
  • 煞不住啦! 追撞3機車騎士慘變保齡球瓶

    在花蓮市中華路平交道,3日早上10點多,發生一起連環撞事故,駕駛聲稱剎車失靈,才會撞上前方一整排機車,就差那麼一點點,就全都往平交道上推,還好最後停住了,被波及的3名騎士都受輕傷,並沒有大礙。
    2023/07/05 15:23
  • 花蓮男開車搶道!3機車無辜遭撞 慘變「保齡球瓶」全倒

    花蓮市中華路平交道路口3日上午10時許,66歲楊姓男子開車行經該路段,疑似搶道行駛在機車道上,未注意車前狀況,直直撞倒前方3台機車,導致騎士受傷送醫,好在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交由警方調查中。
    2023/07/05 14:58
  • 遭控強迫墮胎!蔡徐坤沉默7天 發聲明澄清:雙方情投意合

    大陸藝人蔡徐坤日前被女網友指控逼迫墮胎,神隱多天後,他終於發聲明道歉,澄清雙方是情投意合。不過又有狗仔挖出,他和另一名未成年女子發生親密關係,相較於之前神隱的態度,蔡徐坤火速否認,或許也是擔心演藝生涯受到影響,因為網路平台所有和他有關的影片都被下架。
    2023/07/03 19:19
  • 爸媽注意! 「斜躺搖籃」不合格易夾手不止滑

    行政院消保處,今天公布從市售和網路平台,抽檢10件嬰兒斜躺搖籃商品,但竟高達9成不合格,只有一件完全符合規範!消保官說明,檢驗發現有商品「容易夾傷手指或是缺乏止滑」,對嬰兒有危險,經濟部標檢局則說,目前已經全部輔導改善完畢。
    2023/06/20 13:02
  • 台灣高科技廠商 巴西聖保羅大學擴大徵才

    駐聖保羅辦事處為協助台灣廠商延攬巴西優秀人才,6日於聖保羅大學新創中心舉辦大規模攬才活動,介紹經濟部攬才網路平台Contact Taiwan及就業金卡等資訊。
    2023/06/08 13:51
  • 打擊不實資訊 歐盟盼網路平台標示「AI生成內容」

    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官員今天表示,執委會希望大型網路平台能夠「明確標示」由人工智慧(AI)生成的文字、圖像及音檔等內容,藉此打擊假消息。
    2023/06/06 14:27
  • 北市水泥車翻覆水泥全流出 網:免費路平專案?人行道鋪好鋪滿

    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和重慶北路三段路口,今(22)日下午1點多發生水泥車翻覆意外!黃姓駕駛當時行經上述地點欲左轉,疑似因過彎幅度大,車子又載滿水泥重心不穩,才會不慎往右側翻,當場水泥流滿銀行前人行道。黃姓駕駛也一度受困車內,好在警消緊急到場將他救出,僅輕傷並無大礙,不過不少網友看到現場水泥照,紛紛笑說「比路平專案還平」!
    2023/05/22 14:06
  • 扯!垃圾車「拚一把」想硬闖鐵軌 慘遭柵欄敲頭下場慘了

    桃園市八德區12日下午4時許,一輛垃圾車行經永豐路平交道,眼看前方已經響起警示聲,柵欄正在下降,但垃圾車仍想硬闖,結果發現闖不過急煞車,導致車頭被柵欄打到,駕駛才趕緊倒車。對此八德警分局表示,依法可處新台幣1萬5千元到9萬元以下罰款,並吊扣駕照一年。
    2023/05/16 10:15
  • 1個月就騙到你! 詐團「平均48天」才遭識破

    詐騙類型百百種,以前詐騙集團大約只要花7天就能得手,但現在常見的「投資、交友以及求職」則要花上1個月鋪哏,被害人平均48天才會驚覺上當來報案,現在165官網新增「檢舉詐騙廣告平台」,只要填寫表單,警方收到資料後,就能立刻通報網路平台下架。
    2023/05/15 14:00
  • 警鈴響 車停「平交道柵欄內」普悠瑪減速

    一名駕駛在9日晚上,經過花蓮吉興路平交道,突然警鈴響起、柵欄放下,他只好停在柵欄範圍內,幸好普悠瑪列車減速,沒有發生撞擊意外,當地民眾說幾乎每天都會發生這狀況,懷疑路口紅綠燈跟平交道號誌設計不良,相關單位目前也在討論如何調整。
    2023/05/12 13:34
  • 不只有生鮮食物 英國Uber也能訂機票

    知名網路平台Uber不只提供代駕、代買與外送服務,近日也推出訂機票的新功能,成功在歐美媒體創造討論話題。《金融時報》(FT)報導,英國是Uber在美國本土之外最大的市場,繼提供跨國與本土火車購票服務後,該平台近日再與訂票網站合作,推出訂購機票的新選項,試圖藉此吸引更多新用戶加入,同時加強既有用戶的黏著度,提升公司銷售額與收入。
    2023/05/10 14:17
  • 微博、百度負責人遭約談!陸網信辦:未管理淫穢資訊開罰

    中國大陸國家網信辦近日約談中國大陸網路平台百度、新浪微博、鬥魚、豆瓣的負責人,因其對用戶發出的訊息未盡管理義務,造成淫穢色情、封建迷信、招嫖賣淫、賭博引流、高利借貸等有害訊息在網上傳播,責令其限期整改,不僅處置相關帳號,更分別給予罰款的行政處罰。
    2023/04/30 14:41
  • 幼教師叫車!嬌喊沒錢「願身體付費」 知情人曝辛酸內幕

    如今各種網路平台盛行,無論是叫外送或是叫車都能透過公開資訊表達個人需求,不過也因此出現許多令人驚訝的「詭異情況」;中國大陸近期一則網約車訂單在網上掀起熱議,原因是叫車的用戶直白坦承自己身上沒錢,但願意「用身體抵付車費」,沒想到還造成訂單瘋搶,對此部分知情人士也揭露真相。
    2023/04/27 09:42
  • 歐盟數位法指名19家「非常大平台」受監管 臉書、谷歌也中

    歐盟今天根據「數位服務法」指名臉書、亞馬遜等17家為「非常大型網路平台」及谷歌、微軟2家為「非常大型搜尋引擎」,被指名企業需在4個月內遵循該法規定。
    2023/04/26 08:35
  • 騎士硬闖平交道險釀大禍 太魯閣司機急煞

    騎士硬闖平交道結果差點被撞上!昨天(4/23)下午快2點,宜蘭一名女騎士,行經東港路平交道,明明警鈴響起卻硬要過,結果過不去,臨停在平交道上,當時一輛太魯閣號列車正要通過,還好司機員收到偵測到異物的通知,馬上提高警覺,一看到機車卡在平交道就立即煞車。
    2023/04/24 21:17
  • 洩密主嫌落網!美21歲國民兵涉案 職務之便曝文件

    美國國防部機密文件外洩,洩密者身份確認是現年21歲的空軍國民兵成員特謝拉,疑似利用職務之便,在遊戲網路平台,公布這些秘密檔案,目前已經遭間諜罪起訴。這起洩密案是維基解密後,美國最重大的國安疏漏,現在要了解,他為什麼可以接觸到這些高度機密文件。
    2023/04/14 15:18
  • 機密文件外洩兇手是他!美急修補與盟友關係

    美國國防部機密文件外洩最新進展,洩密者身份確認是現年21歲的空軍國民兵成員特謝拉,稍早美國司法部已經將他逮捕拘留,可能被以間諜法起訴,而這起洩密案是繼維基解密後,美國最重大的國安疏漏,檢方表示,明天會將他移送到當地法院出庭應訊,進一步釐清洩密過程。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說明,「特謝拉被派駐在麻州的國民兵空軍基地裡,兵等為一等兵,是負責和情資相關的軍事通訊IT人員,所以即使他職等不高,但還是有權限可以進到美國國防部的聯合全球通報系統,進而接觸到機密文件,此外,特謝拉的私生活是個喜歡槍枝、線上遊戲和種族歧視的梗圖,而他也在遊戲的網路平台Discord上組織一個群組,並身為群組管理者,這個群組為封閉式群組,需要有邀請才可以加入,成員約有20幾個人,且都是有共同愛好的年輕人。」
    2023/04/14 14:09
  • 貨拉拉爭議不斷 申請赴港上市後又被監管約談

    中國物流科技公司貨拉拉於3月底正式向港交所遞交上市申請。然而,7日被以「有明顯問題」遭中國官方約談,並要求「深入調查,認真整改」。今年已兩度被約談,相關爭議不斷。
    2023/04/09 18:03
  • 你累了嗎?汽車亂入台鐵動彈不得 列車「驚險急煞」大回堵

    今(5)日為清明連假最後一天,收假疏運將來到高峰,不過清晨桃園永豐路平交道竟有一台小客車硬生生開進台鐵軌道上,卡在中央動彈不得,造成桃園=內壢區間火車大塞車,一班列車驚險剎停,車輛一度回堵到中壢,影響乘客及用路人。
    2023/04/05 09:58
  • 營建署報告「改善行人空間要1百年」 網轟:根本不想管

    違規停車、騎樓堆滿雜物、機車騎上人行道、未禮讓行人…這些都是讓台灣成為CNN口中行人地獄的原因。也因為前些時候外國人來台旅遊,向國際暴露台灣完全忽視行人的權益,各大網路平台也透過影像,實際紀錄台灣行人想好好走在路上有多不容易,而政府也為了滅火,紛紛在各地舉行看似有實際作為的「交通大執法」,但是執法對於部分駕駛來說,也就只是罰錢的事情,行人真正需要的只是實體的人行道,而非在水溝蓋上畫綠色油漆寫上人行道就有用處。
    2023/03/24 23:17
  • 女駕駛違規臨停紅線還突開車門 猛撞公車慘被「對折」

    日前在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敦化北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女駕駛將自小客車違規臨停紅線,還疑似沒有注意後方車禍,直接將車門打開,結果當場就撞上行進中公車,車門當場凹翻,目擊騎士將行車影片PO上網路平台,還搭配音樂「我把你對折,輕輕把你也對折」笑翻網友。
    2023/03/22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