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路口 結果共9,837筆

  • 為「禮讓行人」煞車 竟遭外送員撞 釀3傷

    為了禮讓行人,兩輛機車在路口撞成一團!地點在台北市松山區,雙載的機車騎士,為了讓行人先過,有煞車,結果遭後方外送員撞上,一共三人受傷,警方初步判定,外送員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事故,要負全部肇事責任。
    2024/03/24 17:55
  • 又是未禮讓!救護車「一路鳴笛」遭小黃撞擊 病患換車急送醫

    高雄市今(24)日上午一輛執勤中的救護車行經新興區七賢路與民族路口24日時,一輛計程車因未注意路況,直接撞上前方直行的救護車。 所幸救護車上的病患沒有大礙,但因該輛救護車無法護送病患,則改派另一台協助前往載去醫院。警方初步研判為計程車駕駛未注意路況而釀禍,後續肇事責任將交由交通隊分析釐清。
    2024/03/24 16:54
  • 「白車燒成黑車」桃園轎車自撞起火 駕駛酒測值竟達0.9

    今(23)日清晨5時許,桃園市中壢區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名男子開車行經普忠路與環中東路的交叉路口時,不明原因自撞安全島,整輛車瞬間燒了起來。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立即進行灌救,幸好男駕駛僅臉部挫傷,沒有大礙,只是後續員警對他實施酒測,這才發現他竟然是酒後駕車,酒測值達0.9mg/L,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3/24 16:21
  • 茶の魔手進駐台北!試營運就排翻 爆紅「1原因」曝光

    擁有超高人氣、有「手搖南霸天」之稱的茶の魔手,位於《網路溫度計DailyView》手搖飲料網路口碑排行榜第2名。近日該品牌進軍臺北,新分店即於今日上午9時正式開幕試營運,許多人都非常期待。究竟茶の魔手為什麼會這麼受歡迎呢?一起來看看吧!
    2024/03/24 10:52
  • 閃迴轉車遭機車追撞! 騎士撞到飛起滾地摔

    台南仁德22日深夜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自小客車路口迴轉,結果對向轎車為了閃避,往右偏,沒想到因此造成後方騎士反應不及,直接追撞上去,整個人當場在空中翻了一圈後重摔落地,驚險撞擊畫面也曝光了。
    2024/03/23 23:23
  • 「雲豹裝甲車」衝向派出所 路燈歪腰傾倒

    陸軍蘭陽地區指揮部一輛雲豹裝甲車的駕駛,23號早上六點多行經宜蘭冬山鄉廣興路及永興路二段路口時,為了閃避自行車,但卻沒有抓好距離,撞上廣興派出所外的圍牆和路燈,造成路燈被撞凹90度,還折成好幾段,巨大的聲響嚇壞附近民眾,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軍方表示,當時正在進行戰備偵巡任務,後續將負起後續賠償事宜。
    2024/03/23 19:18
  • 台3線「紅牌跟黃牌重機對撞」 大學生昏迷、25歲男身亡

    苗栗台3線121公里處,上午發生嚴重車禍,2名男子分別騎著紅牌跟黃牌重機,對撞後2人摔飛倒地,警消獲報到場,發現是一死一昏迷,事發路口沒有監視器,兩騎士怎麼會對撞,警方仍在調查中。
    2024/03/23 18:44
  • 內科嚴重車禍!「騎士疑捲進車底」 驚悚瞬間曝

    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瑞光路外,晚間8點35分交叉路口,發生一起汽機車嚴重車禍,駕駛準備要左轉,撞上直行機的25歲杜姓騎士,他疑似被捲入車底,造成頸部、雙膝撕裂傷,失去意識,送醫搶救,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調查當中。
    2024/03/22 23:17
  • 3姊弟車禍點附近又出事 機車、小客車交叉撞

    彰化美港公路,也就是伸港3姊弟車禍現場附近,昨天晚上發生機車和自小車碰撞意外,女騎士重傷昏迷,車禍發生後,路過駕駛感覺輪胎壓到異物,好擔心是壓到人,好險是碎片,路口昏暗,路燈照明不足,他趕緊幫忙警戒。
    2024/03/22 18:30
  • 台大醫院志工媽媽騎車突摔 頭部遭車輪輾壓送醫不治

    新北新店區一名50多歲游姓婦人今天(22日)中午12點多,騎乘YouBike前往中和途中,在景安與南山路口突然倒地,後方小貨車沒有注意到,後輪直接輾過摔倒的婦人。警消到場後發現婦人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往雙和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3/22 16:46
  • 離家3公里!閃燈路口汽、機車碰撞 53歲婦顱內出血急救

    昨(21)日7點22分,在彰化縣和美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53歲的柯姓婦人騎著一輛機車,在行經一處閃光號誌路口時,和41歲姚姓男子的汽車發生碰撞,導致柯婦當場意識不清,緊急送醫急救後,其雙腿骨折、顱內出血,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
    2024/03/22 16:20
  • 與公所垃圾車碰撞! 88歲騎士遭拖行推撞亡

    屏東佳冬鄉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8歲老翁行經平交道旁路口時,與到鄉公所垃圾車發生碰撞,老翁遭拖行後又推撞到另一輛機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台北萬華則有85歲婦人,突然昏倒在停車場入口處,結果女駕駛沒注意輾過,送醫搶救不治。
    2024/03/21 23:13
  • 壓到人啦! 少女低頭滑手機遭巷口轉彎車撞

    出入路口,真的要記得,左看右看再走!昨天(20)晚上8點多,桃園八德一名17歲少女,走路低頭滑手機,經過巷口,有輛黑色轎車剛好要右轉,因此直接撞倒少女,導致她腿部受傷,還一度受困車底,駕駛事後供稱,當時只顧注意左邊,才會不慎撞上。
    2024/03/21 19:16
  • 有片/原來我們這麼近...公車緊貼小黃「違規左轉」撞到凹

    台北市萬華桂林路和昆明街口,今(21)日上午發生公車和計程車擦撞事故,當時這輛49路公車載著乘客,於上述路口停等紅綠燈時在中線車道等待,但王姓司機明明就要左轉,卻未依規定停放於左轉車道,眼看綠燈一亮搶先起步,果然就撞上內側同樣欲轉彎的計程車。好在當時雙方車速都不快,撞擊後及時停下,僅車損無人傷。
    2024/03/21 13:55
  • 快訊/高雄輕軌又被撞!「禁行左轉」休旅車硬闖 三寶畫面曝

    高雄輕軌又被撞!今(21日)中午12點11分,輕軌列車正行駛於於大順路、南屏路口,不料一部白色休旅車無視「禁行左轉」標示硬闖,結果被直接被行駛而來的輕軌列車擦撞上。
    2024/03/21 13:30
  • 騎士鑽車縫、任意變換車道 男按喇叭提醒卻被問候老母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新莊環漢路附近時,因當時正值上班時間,車多雍塞,一旁另名黃姓騎士疑似欲鑽車縫、相當危險,王姓男子索性按喇叭提醒,沒想到竟引來對方不滿,長按喇叭挑釁並嗆聲。事後雙方於下個路口再碰面,黃姓騎士仍持續以髒話辱罵,甚至還於機車未熄火時拿出手機拍攝,王姓男子也將此段行車紀錄器交由警方,提出相關違規事項檢舉,同時提告公然侮辱罪。
    2024/03/21 12:59
  • 影音/台南行人過斑馬線遭撞 無號誌路口「行人地獄」駕駛急煞

     
    2024/03/21 12:58
  • 砂石車失控衝對向車道 擦撞貨櫃車後駕駛噴出車外命危

    屏東新埤鄉的台一線跟新民路口,20號下午三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北上路段一部機車先自摔滑倒,當時後方外側的砂石車為了閃躲減速,導致後方內側的砂石車,突然左轉衝到對向車道,還波及到一輛貨櫃車,雖然雖然其他人都沒有大礙,但衝到對向的砂石車,最後撞上路邊莊園大門,陷入昏迷。
    2024/03/20 20:45
  • 逼車還撞人!路口轉彎糾紛 演變肢體衝突

    宜蘭五結,有4人騎車要到羅東夜市,行經路口卻被逼車,停下來想要理論,又被對方衝撞,只因為在上個路口,他們按了對方喇叭,駕駛疑似心生不滿,才會追上來,只是他車上還載著家人,這樣衝動的行為,實在嚇人。
    2024/03/20 20:00
  • 騎士綠燈行遭救護車撞亡 死者一抽血 竟酒駕

    昨天(4/19)晚間在台中北區,一輛民間救護車載病患救治,在路口處撞上一輛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重創頭部,送醫不治,警方對雙方實施酒測,發現騎士抽血酒測值超標。
    2024/03/20 15:09
  • 高雄男詭異自撞護欄!牙斷頭部重創亡 2月同路段也車禍

    高雄前鎮區昨(19)日發生一起詭異自撞車禍,一名陳姓男騎士於晚間8時許行經新生、新衙路口,卻因不明原因自撞水泥製紐澤西護欄,當場頭部重創、牙齒斷裂昏迷,救護人員到場後趕緊將陳男送醫急救,經過3小時的搶救後陳男仍不幸身亡。據知現場護欄上未裝設警示燈,而陳男為何撞上護欄,詳細肇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20 14:29
  • 每天騎單車通勤!通緝犯小心翼翼逃10年 卻因這件事落網

    新北市63歲程姓通緝犯,10年前因為涉嫌犯下營利姦淫猥褻罪,為了規避牢獄之災而展開逃亡生涯,平時靠著打零工、騎Ubike等方式躲避警方追查。本(3)月16日上午,新北市保大警員巡邏經過新莊區後港一街時,發現程男騎乘自行車飆速闖過路口,為避免發生危險,警員主動將其攔下關切,才意外發現程男是名逃亡超過10年的通緝犯,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4/03/20 10:16
  • 沒禮讓?台中救護車鳴笛碰撞酒駕機車 騎士「頭部重創」亡

    昨(19)日晚上10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2歲的施姓男子騎機車經過一處路口,遇上由63歲黃姓司機駕駛的民間救護車,當下救護車值勤中,黃姓司機鳴笛載送患者者回家,突然和施姓男騎士發生碰撞,施男緊急被送醫搶救,但最終院方宣告無效。
    2024/03/20 09:43
  • 磚如雨下!台南市林百貨「磁磚大量脫落」 路旁BMW遭殃被砸

    台南市中正路口與忠義路二段的知名觀光景點「林百貨」,於今(19)日晚間8時40分左右發生外牆磁磚脫落事件。畫面中可見大量的磁磚散落在馬路上,路邊一輛BMW也被這天來橫禍砸出了一個洞,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避免人車行經發生意外。台南市警二分局接獲報告後,立刻指派線上巡邏警網前往處理,並在現場設置封鎖線,以防止進一步的意外發生。警方也同時通知相關單位前往調查。
    2024/03/19 23:04
  • 房仲廣告「阿公包養小三」挨轟教壞小孩 業者急滅火:近期下架

    基隆市中山區中和、復興路口近日出現一則廣告,看似一般的房仲廣告卻意外掀起一陣爭議,只見布條上寫著「阿公包養小三,小三也想有個家」,有民眾認為很有創意,但也有家長指出對教育不好,若是小孩看到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而業者對此做出聲明,標語僅是廣告公司的創意發想,目前並沒有接到任何反應問題,但廣告的確是成功吸引許多民眾的目光,對大眾造成的影響道歉,將會擇日將廣告撤下。
    2024/03/19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