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路人 結果共8,304筆

  • 被柳俊烈套牢?韓韶禧歸國曬黃寶石戒指 親友吐實情:跟生日有關

    韓國女星韓韶禧這陣子因為跟柳俊烈被路人直擊在夏威夷大方約會放閃,一路牽扯出跟惠利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複雜糾葛,昨(18)晚她終於回到韓國,除了神色一派輕鬆讓人訝異以外,韓韶禧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更成話題,她也正式向韓媒回應戒指到底哪來的!
    2024/03/19 11:15
  • 快訊/國1北上彰化系統段「聯結車翻覆」!全線封閉大堵車

    今(18)日晚間9時許,國道1號北上191K過彰化系統路段發生一起聯結車翻覆事故,1名46歲的徐姓駕駛受輕傷,已經送往醫院,目前占用全車道封閉,造成全線封閉大回堵,提醒用路人欲行經該路段請提前改道。
    2024/03/18 22:19
  • 直擊/韓韶禧回韓國了!面對媒體緊握工作人員 曬出無名指戒指

    韓國演員韓韶禧與柳俊烈在夏威夷被日本路人直擊大方約會曬愛,更牽扯出與惠利之間的三角戀情。不過有別於柳俊烈前一天歸國全身包緊緊,今(18)日晚間7點半多抵達韓國仁川機場的韓韶禧則大方示眾,甚至亮出無名指戒指。不過她早知道外面有許多媒體守候,進到入境大廳前還緊張地跟工作人員握手。
    2024/03/18 18:52
  • 惠利沉默3天發聲!親曝「與柳俊烈分手內幕」 去年11月爆這轉折

    韓國女星韓韶禧跟柳俊烈同遊夏威夷被路人目擊,消息傳回韓國也掀出與惠利之間的三角戀,事情的發展也越演越烈。經過3天的沉澱,惠利今(18)天下午終於再度發聲,強調他跟柳俊烈雖然去(2023)年宣布分手,但實際上雙方還想要多聊聊,「這過程並非在很短的時間內做出判斷。」
    2024/03/18 15:40
  • 危險!男持2西瓜刀閒晃 路人嚇壞急報警

    有人在巷弄內亮刀閒晃!新北市蘆洲警方獲報,一名男子拿著兩把西瓜刀在巷弄內穿梭,嚇得路人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將人壓制,事後嫌犯供稱,因為不滿親戚在一樓大吵,才拿刀理論,但下樓卻沒發現人影,只好拿刀到處找人,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沒看到嫌犯所說的狀況,加上他過去也有類似亮刀紀錄,因此這回將他依恐嚇罪,移送法辦。
    2024/03/18 13:19
  • 台日路人喊他「阿大」不忍了! 松下洸平:我只拍過《最愛》?

    松下洸平這幾天為了拍攝雜誌照而祕密造訪台灣,今(18)天一早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誠意十足。松下洸平跟吉高由里子演出《最愛》爆紅,至今日本、台灣仍有許多粉絲稱呼他為「阿大」(大ちゃん),不過他坦言每次被這樣叫的時候,都會心想:「我是只拍過這部戲嗎?」日前公布他的新作品《9 Border》,本劇講述每個年齡階段的心境,受訪時他也對自己的不同階段的人生侃侃而談。
    2024/03/18 12:59
  • 壓力大!男持西瓜刀揮舞 路人驚嚇急報警

    持刀在路上咆哮,竟然供稱是因為壓力大!台北市南港民眾報案稱看到一名男子拿著西瓜刀不斷徘徊,甚至還做出揮舞動作,警方趕到現場,趕緊將人壓制,事後了解,這名男子白天從事長照工作,下班回家要照顧父親,疑似壓力大失控,才會帶刀上街。
    2024/03/17 13:29
  • 獨/金曲樂團成員「不夠帥」被粉絲當路人 本尊走心吐真實心聲

    獨立樂團青虫aoi由主唱兼吉他手吉尼、Bass手郭宏、電吉他手Alan所組成,2020年以首張專輯《有你的故事》入圍第3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佳台語專輯獎、最佳年度專輯獎打開知名度,日前吉尼、郭宏為了新專輯《海海人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難得接受娛樂記者訪問,他們略顯緊張,但卻比想像中還要活潑與熱情,尤其是郭宏,看似理工直男,竟隱藏了特殊的幽默感,他日前在新歌〈落雨天〉MV中,還被粉絲當作臨演,對此他高EQ回應了。
    2024/03/17 11:10
  • 好萊塢女神現身夜市!IG曬打卡照 「真實巨人身高」驚呆全場

    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以纖瘦又完美的身材聞名,今(2024)年已56歲的她,在Instagram上深受無數粉絲追捧,追蹤者高達996.7萬人。近日,妮可基嫚也分享了飛往香港拍攝新劇的幕後花絮,只見她身穿藍色上衣和米色長裙,現身香港夜市街頭,因身高高達180公分,明顯比身邊的工作人員高出一個頭,讓香港路人震驚不已。
    2024/03/16 20:55
  • 父生病心情差!駕駛竟當街狂飆險撞路人

    家人生病心情差竟飆車,差點撞傷人!事發在新北汐止國泰醫院附近,駕駛一路狂飆,還猛按喇叭,發出噪音,誇張行為持續15分鐘,嚇壞附近住戶,一共出動10名警力到場攔截,合力將嫌犯拖下車,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並針對危險駕車開罰,最高3萬6千元。
    2024/03/16 18:43
  • 「駕駛座上有槍!」路人嚇壞急報警 調監視器真相超傻眼

    新北市新店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看到路邊一黑色汽車駕駛放一把長槍在駕駛座上,路人見狀嚇壞立即報警。新店警方獲報立即派遣警力到場,但並未發現異狀。經調閱監視器,掌握一男子疑似持長槍在路上行走,事後將他逮捕,確認他持有的是類似真槍的玩具槍,警方詢後依社維法函送。
    2024/03/15 23:02
  • 遊韓國「拍路上正妹」觸法 男遭警逮壓制

    一名男子去年底前往韓國旅遊,在弘大商圈街頭逛街時,看到有韓國美女,拿手機錄影拍了五秒鐘影片,想要分享給朋友看,卻被路人發現報警,還被當地警方壓制帶回警局,由於案件正在等待審理,他被限制出境,滯留當地到現在都還無法回台灣。
    2024/03/15 18:39
  • 板橋高鐵有狼!女子等車被性騷 他見警失控爆走慘遭壓制

    高鐵板橋站今(15)日下午1時許,一名女子在月台候車時突然大叫,並斥責身旁的中年大叔,引發附近路人熱議。對此,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女子被大叔觸摸才爆發糾紛,而男子見警方到達突然情緒失控,最終遭警方壓制在地,並帶回保護管束。
    2024/03/15 16:31
  • 騎鐵馬穿越車道遭撞 7旬翁腦出血一度昏迷

    用路人上路真的要注意安全,花蓮有老翁騎著單車,從巷弄鑽出來,穿越快車道,後方騎士閃避不及撞上,雙雙倒地,老翁頭部重創昏迷,搶救3天才轉到一般病房,而女騎士左手骨折,員警調查發現,她只有汽車駕照,是在去年6月之前考取,只能騎輕型機車,已經越級駕駛。
    2024/03/15 13:12
  • 烘焙展頂尖5布丁!鹽之花鹹甜PK登總統晚宴

    台北國際烘焙展登場,網路人氣烘焙產品一字排開,蜂巢可頌、乳酪蛋糕和曲奇通通沒缺席,現場還有5間全台頂尖布丁,除了主打鹹甜不膩口的鹽之花焦糖布丁,還有號稱登上外交晚宴的總統布丁,濃郁口感加上使用高檔食材成為受歡迎主因。
    2024/03/14 13:20
  • 賴清德520上任換國防部長? 邱國正笑回「我路人甲啦」

    副總統賴清德將於5月20日上任,國防部長邱國正傳出因兩岸戰略不符合美方想像,引起美方不滿因此將不留任,而外界點名海軍中將、海委會前主委李仲威接任。對此,邱國正表示不清楚李仲威是否接任,至於5/20後還有機會看到他?邱笑回「我路人甲、路人乙啦」。
    2024/03/14 10:37
  • 河北燕郊炸雞店大爆炸 至少2死26傷

    河北燕郊一家炸雞店,上午七點50多分的上班尖峰時刻,發生大爆炸。不僅4層樓高的建築,幾乎被炸成平地,周邊多輛轎車和路人也遭受波及受傷送醫,事故已經造成至少2死26傷。官方初步判定,是燃氣爆炸。
    2024/03/12 19:38
  • 地上怎有人!財茂彎自摔騎士連滾爬逃命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跟朋友到北宜公路跑山,沒想到才經過財茂彎,就看到一名騎士趴倒在地,不斷往路邊爬,摔翻的機車則倒在另一側,好在後方用路人緊急閃避,沒釀成二次碰撞,但騎士也提醒,冬天騎車,注意胎溫,要是沒先熱胎,經過彎道,容易摔車。
    2024/03/12 19:13
  • 桃園街頭爆全武行!兩男狂互毆 路人嚇

    桃園街頭爆發全武行!民眾直擊兩名男子,在大馬路上爆打互毆。即便一旁有人勸阻,還是不肯停手。由於聲音不小,不少鄰近住戶和陸人受到驚嚇。事後警方表示沒人報案,初步調查,是外籍移工酒後產生的口角糾紛。而台東則是有朋友間因為口角引發肢體衝突,其中一人遭摺疊刀刺傷。
    2024/03/12 15:02
  • 街頭驚見巨型飛彈!竟是「勝利女神」鎮煞結束 罕見畫面曝光

    日前有網友拍下罕見畫面,只見一輛拖板車後方竟載著一枚巨大飛彈,在白天街頭上行駛,引來許多用路人側目,網友將畫面放到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引來一票人驚呼「是勝利女神!」原來是彰化思恩公園的3枚退役飛彈結束「鎮煞」,被正式拆除運回台中太平坪林營區,據了解,3枚飛彈曾經是威嚇敵軍的強力武器,自從退役後被當作地方鎮煞的「裝置藝術」。
    2024/03/11 17:36
  • 疑過彎「未減速」害單車男自摔 騎士逃逸

    新北市新店一名騎士行經路口時,疑似沒減速,造成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閃避不及摔倒,接著又擦撞路人,連續兩起意外,肇事騎士都直接離開現場,警方提醒,汽機車行駛在巷弄,也要減速慢行,避免擦撞行人,就算輕輕碰到一下,都可能涉及肇事逃逸。
    2024/03/11 13:48
  • 友幫攔計程車 男不上車害塞 遭勸竟毆人

    新北市蘆洲徐匯中學站附近,昨天(10)晚上發生打架案件,警方獲報到場,原來是有兩名男子要搭計程車,朋友已經幫忙攔了,但他還不肯上車站在路邊繼續聊天,造成後面的車子回堵,有路人上前勸導,要他趕快離開,沒想到卻爆發衝突,兩個人上前圍毆。
    2024/03/11 12:42
  • 地鐵月台吵架!他怒推下軌道 美女友慘卡列車「雙腳淪碎肉」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對情侶進入地鐵站準備搭車,未料卻一路爭吵到月台,因兩人越吵越激烈,引來不少路人聞聲圍觀。當列車進站時,男方竟伸手把女友推下軌道,導致她卡在列車之間,雙腳更是被輾斷,至今仍未脫離困境。
    2024/03/11 10:00
  • 會車快撞上!按喇叭釀口角 駕駛亮西瓜刀

    台北市萬華環南市場附近,日前有民眾報案稱,看到有人在大街上亮出西瓜刀。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有兩輛貨車要會車,因為快要撞上,其中一方先按喇叭,引發不滿,甚至還有一名路人,以為是自己被刻意針對,也衝上前理論,三人吵成一團,最後有駕駛乾脆亮刀叫囂。
    2024/03/10 17:41
  • 樹倒瞬間曝!文化路夜市驚險意外巨樹倒 郵局:會理賠

    嘉義知名的文化路夜市,今天(3/9)下午一點多傳出意外,巨大樹木突然倒塌,命中好幾個攤位,導致車輛以及招牌受損,還有一名路人驚險躲過,根據了解,倒塌的小葉欖仁是郵局種植的,樹齡太過久遠,已經不可考,郵局表示,會以保險理賠處理,至於倒塌原因,縣府將會派人調查。
    2024/03/09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