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路中 結果共3,307筆

  • 轎車「港公路連環撞」!車體零件全噴飛 駕駛3人宣告不治

    屯門公路昨(18日)凌晨發生奪命車禍,一輛Honda轎車猛撞路牌斷成兩截,車上2男1女全宣告不治。意外當時行車紀錄器片段曝光,可見該輛Honda先撞向路中分隔島,繼而全車失控翻滾,當時火花四濺,揚起白煙,其後直衝路邊路牌。對面車輛目睹意外後,隨即傳出驚呼聲:「哇!幫我報警啦!」
    22小時前
  • 國道4號砂石車過彎翻落高架橋!駕駛骨折昏迷

    國道四號發生砂石車墜落邊坡護欄,駕駛開車開到一半,不明原因衝破護欄後,朝邊坡墜毀,駕駛沒受困,但頭部跟右側肢體多處骨折,意識不清,另外國一嘉義路段,則是有貨車駕駛精神不濟,撞上緩撞車後,整台貨車翻覆倒在路中。
    2024/04/17 23:15
  • 七旬翁機車摔溝「躺路動彈不得」 休假女警健身經過手刀救人

    日前在台中市后里區發生一起老人倒臥的事件,高齡75歲的高姓老翁獨自騎車從潭子區,要到后里區,最後因體力不支,機車不慎摔落圳溝,老翁橫臥在路中間無法動彈,所幸一名休假的曾姓女警路過,立即上前關心老翁,並即時通報同事前來救援,順利將老翁送醫。
    2024/04/16 17:43
  • 台南驚悚火燒車!轎車燒成焦黑廢鐵 她自撞後卻「原地消失」

    人咧?台南市官田區今(16)日清晨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黑色轎車疑似行經南部里318線處時,在路中央突然起火燃燒,前方引擎蓋冒出劇烈火光,吞噬了後方駕駛座,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2車5人前往灌救,火勢也立即被撲滅,但經一番檢查,現場卻沒有留下駕駛的蹤跡,目前駕駛離開原因不明,全案將由麻豆分隊調查釐清當中。
    2024/04/16 10:45
  • 花蓮地震/星國夫妻仍失聯 砂卡礑大崩塌、8救難人員暫停搜索就地避難

    發生於本月3日的花蓮強震,至今過了11天,搜救人員不斷挺進,斷垣殘壁中協尋一線生機,有一對澳洲籍新加坡夫妻至今仍失聯,救難人員目前鎖定2.2、2.4公里處處進行搜索,不過今(13)日上午約10點45分,砂卡礑步道1.8公里,傳出大水管處再度發生大崩塌,名搜救人員道路中斷,暫停搜索、原地緊急避難,所幸8名搜救人員平安,待崩塌區穩定後再行撤出。
    2024/04/13 13:26
  • iRent對決進口車!疑按喇叭爆爭吵 路中逼車

    台中發生行車糾紛,疑似是因為按喇叭,引爆爭執,當事人自稱一行人從台南租車北上台中玩,結果路中遇到賓士車逼車,當事人PO出影片,兩邊爆激烈爭吵,引發路上安全問題。
    2024/04/13 12:33
  • 嘉義副所長輪休酒駕睡路中 大鬧派出所遭拔官

    嘉義竹崎分局太和派出所的林姓副所長,今年8月就要退休了,輪休期間不但酒駕,還醉倒在路中央,被民眾報警,人被帶回派出所後,沒清醒,繼續大吵大鬧,結果不但酒駕涉及公共危險罪,還慘遭記過拔官,甚至可能影響到他的退休金。
    2024/04/11 18:49
  • 「打雷叫不醒」 酒駕派出所前停紅燈睡著

    台中有駕駛喝酒後上路,停紅燈就在路中央睡著,旁邊就是派出所。警方來敲窗,叫不醒,最後從副駕駛座破窗,才把人搖醒,駕駛25歲陳姓男子,渾身酒味,酒測值0.82。
    2024/04/11 14:33
  • 女揹「8條通」還販毒! 毒藏「路邊變電箱」買家自取

    買賣毒品的嫌犯想著要怎麼做可以不見面交易,竟然找上路邊的變電箱或設備箱當掩護。女子下車後拿著什麼東西往變電箱旁塞,離開前還站到路中,用手機拍照兩三個角度。沒多久,有男子騎車到同一個地點,拿著手機比對畫面,就是這個公務裝置,開始東找西找,最後翻找到他購買的毒品。
    2024/04/10 19:08
  • 目擊蘇花駕駛遭石擊斃 駕駛這舉動「超暖」

    三號大地震,蘇花公路有聯結車,駕駛直接被落石砸中,當場死亡,當時,前方一名送貨司機,看到這場面,沒有跑去安全的地方,反而是拿雨傘幫罹難者遮擋,維護最後尊嚴,這名駕駛因為困在馬路中間,也跟店家回報,結果,就把車上可以吃的,全部拿去給其他受困民眾。
    2024/04/08 19:16
  • 火炎山「隧道猴」  封街尬車翹孤輪 還合照留念

    苗栗火炎山隧道,7日凌晨三點出現大批民眾聚集,直接將車輛停滿隧道兩側,佔用隧道,在路中間騎著改裝機車封路飆車,警方調查,這些改裝機車都沒掛車牌,都是由貨車從外縣市載運過來,將依照車牌追查車主到案,除了沒戴安全帽、未掛車牌和危險駕駛開罰之外,佔用道路飆車造成危險,也犯刑法185條,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4/04/08 15:04
  • 以為好闖關!男衝路檢點險撞警 藏毒被逮

    台北市一名騎士看見橋下有路檢點,竟然不管警察就站在前面,企圖直接衝過去,還差點撞到警察,當場被抓住,後方熱心民眾告訴員警,嫌犯在橋上就怪怪的,還停在路中間藏東西,果然一搜身,發現藏有毒品。
    2024/04/07 19:00
  • 西寶國小寄宿學校斷網 師生公共電話報平安

    目前受困中橫的有飯店旅客,還有西寶國小師生,陸續安排接駁下山。西寶國小師生,如果從西邊撤離,比較安全,但是要遶半個台灣回花蓮,路途正在評估中,西寶是寄宿學校,學生平時都是公共電話聯繫家長,地震後,學校網路中斷,也是靠供公共電話報平安。
    2024/04/07 14:38
  • 遊覽車路中迴轉卻撞屋 車身高卡民宅門框

    彰化一輛遊覽車要載乘客去進香,疑似機械故障,在路邊先停車,請乘客換車,之後卻在迴轉時撞上民宅,還因為車身太高,卡住民宅門框,動彈不得!
    2024/04/06 20:29
  • 困九曲洞2天!特搜隊徒步挺進 9人獲救

    這波強震中,有九人受困在九曲洞內整整兩天,因為地形崎嶇、道路中斷,直升機和各式車輛無法靠近,只能由特搜隊員徒步進入救人,隊員走了一個小時、進到九曲洞裡救人,因為餘震不斷、又擔心天氣變化,加緊腳步搜救,終於讓這九人脫困。
    2024/04/05 20:38
  • 道路受阻!直升機撤67人 天祥634人仍待援

    花蓮強震後第3天,中橫公路中斷,天祥地區震成孤島,有600多人受困。截至晚間,搜救人員從天祥地區,透過直升機撤出67人。不過,仍有634人在山上等待救援。
    2024/04/05 20:18
  • 花蓮路斷「繞一大圈」 送蔬果運費多6000元

    花蓮7.2級強震,蘇花公路多處路段大走山,道路中斷。運輸業者要北上送蔬果拍賣連帶受到影響,現在得改走南迴公路,一趟運送時間得花上24小時,油錢也多出近一倍。農業部對此允諾,針對這些運送業者將會予以補助。
    2024/04/05 14:09
  • 8外籍遊客遇強震困山區1夜 「全身灰」獲救

    這經驗真的太驚險!有8名外籍遊客,要到花蓮的光榮博物館參觀,結果途中遇到地震,沒有網路可跟外界聯繫,在山中過了一夜,全身沾滿泥沙,到了隔天中午,遇到熱心民眾伸出援手,終於平安被載下山。另外,還有來自香港的自駕遊客,則是因蘇花公路中斷,只能繞去高雄回台北,整整多花了10小時的車程!
    2024/04/04 19:25
  • 花蓮地震/TVBS信望愛攜手「愛無限」 援助災戶重建家園

    4月3日上午7時58分,花蓮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樓房倒塌、道路中斷等災情不斷,至今(4日)已造成10人死亡、上千人受傷,花蓮災情最為嚴重。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攜手花蓮在地「愛無限」公益機構,深入援助受災戶,協助重建家園。
    2024/04/04 18:54
  • 受困山月村!山崩畫面曝 母抱兒狂奔逃命

    花蓮強震導致多處道路中斷,太魯閣山月村飯店上百人受困,也包含多名外籍遊客,有遊客錄下當天情況,由於地震導致土石崩塌,有媽媽抱著小孩急忙逃命,還有大石頭,直接把木屋給砸毀,相當驚悚。事後救難隊前往救援,上百名住客和員工,全數脫困。
    2024/04/04 18:31
  • 花蓮0403地震蘇花公路全線封閉 理想大地飯店:可延3個月

    今(3)日花蓮發生芮氏規模4.2強震,且餘震不斷,也造成道路中斷,然而許多民眾早已規劃好清明連假的旅遊行程,花蓮理想大地表示,目前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營業一切正常。如果旅客因0403地震而需要調整計劃,飯店將樂意協助辦理相關的延期或其他入住手續。可比照颱風陸上警報辦理可延期3個月,如旅客需要退費,則不收手續費。
    2024/04/03 15:16
  • 快訊/快訂票!台北-花蓮今再加開1來回班機 起飛時間曝

    今(3)日上午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也造成蘇花公路中斷,然而正值清明連假,民航局繼緊急協調華信與立榮航空各增開一班加班機,疏運災區民眾返鄉外,民航局下午再宣布,今日立榮20時10分也將再加開一班加班機,由台北飛往花蓮,回程21時30分由花蓮飛往台北。
    2024/04/03 15:15
  • 花蓮鐵、公路全面中斷!林右昌:最快明凌晨先搶通單向鐵路

    花蓮近海今天上午發生強震,交通中斷,內政部長林右昌指出,目前花蓮鐵公路中斷,預計最快明天凌晨先搶通鐵路單向通車;統計全國災損傷亡共4死、681傷。
    2024/04/03 15:03
  • 強震襲花蓮「連假恐掀退訂」!觀光署:飯店可全額退或延期

    0403地震襲台!台灣今(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震央位於花蓮外海,震源深度僅6.8公里,造成花蓮地區多處民宅倒塌、蘇花公路部分路段也因落石坍方而中斷,導致花蓮成孤島,交通受到嚴重衝擊。而明(4日)就是清明連假,預計前往花蓮的民眾恐須當心自身權益。
    2024/04/03 15:02
  • 7.2強震撼全台!他第一時間送暖「捐款200萬」出手了

    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最大震度6強,全台明顯搖晃至少1分鐘,自8時至9時53分,發生28起餘震,各地陸續傳出樓房倒塌、道路中斷等災情,還有不少民眾受傷待救援。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率先宣布,捐款200萬幫助國人同胞。
    2024/04/03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