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路中間 結果共640筆

  • 舊金山無人駕駛計程車 全天營運正反意見激辯

    AI新科技究竟是搶人工作,還是造福工作者?歐洲包括挪威、瑞典、比利時都開始實驗無人駕駛的電動船隻,市區載客或短途運貨用,但依然配有活人船員,以防意外。美國舊金山市就出現相對大膽的場面:兩家自動駕駛計程車可以24小時營運收費,這讓計程車司機們備感威脅,同時也讓警消相當頭痛,因為無人駕駛車常做出一些不夠聰明的判斷,包括撞公車、壓小狗、停在路中間甚至擋住救護車等。力挺自動駕駛計程車的,則包括視障族群。
    2023/08/14 19:56
  • 板橋方唐鏡出沒?他見公車來竟「爆衝馬路」駕駛嚇壞急煞

    新北市板橋區有一名中年男子時常出沒在中正路板橋國中對面,且見到車輛靠近就會衝到馬路中間又悠悠的走回路邊,造成路過車輛緊急煞車,恐釀成行車危險,民眾見狀將男子怪異行徑拍下PO網,提醒路過駕駛要小心。對此,海山警方表示未接獲民眾報案,該行人違規行為可處500元罰款,呼籲行人及駕駛應共同遵守交通規則。
    2023/08/14 15:49
  • 當事人是狗?「哈士奇Yuma」掙脫牽繩釀追撞車禍

    宜蘭礁溪發生車禍,警方報案單上「當事人」竟然寫「哈士奇」,原來是哈士奇跑到馬路中間,經過車輛嚇得急煞,導致後方騎士閃避不及撞上,飼主事後將事故聯單跟哈士奇的厭世影片PO網。
    2023/08/12 19:52
  • 超狂造景!不滿公所徵收 地主路中舖草植樹

    彰化員林車站後方,近日被民眾發現一處最狂造景,美美的草皮上種了羅漢松,還擺了桌椅,只是這造景,直接凸出到馬路上,還擋住雙黃線,讓經過車輛都得逆向繞路通過;原來地主不滿,這條路原本規劃12米寬,但公所卻只拓擴6米,放著對方的房屋不拆,卻要收走他4坪大的角地,為了表達不滿,才會打造這處「馬路中間的庭園造景」。
    2023/08/09 13:49
  • 拿刀幹嘛 男站路中央無故揮刀嚇路人

    住宅區馬路中間,竟然有人亮刀!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拿著一把折疊刀,在馬路上閒晃、隨機嚇路人,其中一人差一點被攻擊,附近住戶看見自家附近,有人無故揮刀,趕緊躲得遠遠的,警察到場抓人,他辯稱什麼都不記得。
    2023/08/01 19:15
  • 不滿被「叭」 駕駛好意提醒遭黃衣男踹車

    好意按喇叭提醒,反遭踹車門!地點在新北市三峽,動手的男子,走在馬路中間,不滿被按喇叭,竟攻擊車輛,事後落跑,駕駛一度下車追他沒成功,事後打110通報,警方調查,嫌犯2週前,也曾跟其他車主,發生糾紛,被告毀損。
    2023/07/31 13:55
  • 利稻部落道路中斷又停電成孤島 南橫預計下午搶通

    因坍方及落石,南橫公路初來至向陽路段封閉搶修,位於道路中間的利稻部落連外道路中斷,加上停電,宛如孤島;公路總局預計下午2時搶通。
    2023/07/27 13:18
  • 怕曬!突臨停樹蔭下 警提「3大理由」喊不罰

    高雄一名騎士準備停等紅燈時,前方的車輛突然在路中間急煞,剛好停在陰影處,為了避免曬太陽,騎士差點發生追撞車禍。儘管有人將事發影片檢舉,但警方表示檢舉不成立,理由是路口已經是紅燈狀態,騎士只是減速而非急煞,而且周圍還有其他空間可供車輛通行,並沒有違反交通規則。
    2023/07/11 12:57
  • 「只是打哈欠!」男駕駛失神衝對向 猛撞山壁四輪朝天翻覆

    今(9)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貢寮區台2線北部濱海公路111公里萊萊路段,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名41歲的劉姓男子聲稱是發當下只是「打個哈欠」失神,就整輛車衝到對向車道,直接猛力撞上山壁,不只造成大石塊落下,車輛還翻覆在路中間,但幸好駕駛命大,沒有嚴重傷勢,表示不需要送醫治療。
    2023/07/09 17:51
  • 男躺路中當「人肉路障」 車險輾過驚險閃

    新北市有駕駛行經淡金公路時,看到一名只穿短褲男子,大字形躺在路中間,差點反應不及輾過去,又突然起身揮舞雙手、扭動身體,害所有車輛驚險閃避,嚴重影響交通!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喝醉了,將男子強制送醫,並依法開罰!
    2023/06/18 18:44
  • 騎士PO文公審「被叭逼車」駕駛公布影片打臉 他先闖紅燈

    高雄大社區,一名騎士逆向闖紅燈,被後方駕駛按喇叭,騎士一度停在馬路中間,拍車窗理論,事後po文公審「被汽車逼車按喇叭」!結果駕駛在底下留言,公布行車紀錄器畫面,瞬間打臉,警方也依照影片,判斷騎士危險駕駛,最重罰2萬4千元。
    2023/06/15 21:02
  • 過不去! 母揹9月嬰過馬路 竟有12車未讓

    台北市有婦人逆向騎著腳踏車,汽車朝她按了喇叭,沒想到卻發生衝突,她氣得把車牽回來到路中間理論,警方回應,婦人逆向又騎人行道明顯違規,將會開罰;而在新北市汐止,則有媽媽揹著嬰兒過馬路,過都過不去,一共有12輛汽機車都沒有禮讓,甚至還差點被撞上。
    2023/06/12 12:54
  • 扯爆!高雄阿姨「車停路中」人去買菜 恐吞3萬6大罰單

    幾個月前,屏東才有民眾為了吃肉圓,直接把車停在路中間讓乘客下車,被後方騎士臭罵,沒想到近日高雄又發生類似違規。有網友拍下,高雄大寮一名婦人直接把愛車停在大馬路正中央,到一旁的黃昏市場買菜,離開時,動作還不疾不徐,似乎沒把其他用路人的權利當作一回事。對此,警方表示,這樣的行為最高可開罰36000元罰鍰。
    2023/06/08 17:00
  • 以為一坨垃圾!工業區竄眼鏡蛇 警烈日交管邊苦守毒蛇

    有蛇出沒!本月2日下午2點多,台中2名員警在工業區附近騎機車巡邏,突然在路中間發現一條「眼鏡蛇」,嚇得員警趕緊用機車先擋住,並在現場交管,深怕民眾不慎被咬傷,趕緊通知農業局來協助,該單位順利將眼鏡蛇帶離現場,所幸未造成用路人傷亡,尤其昨天又特別熱,路過的民眾也非常感謝員警的冒險幫助。
    2023/05/06 12:15
  • 三明治掉地上!騎士「急停路中」後方姐弟慘摔 控騎士肇逃

    高雄大寮區,有一名男騎士,發現早餐三明治掉了,突然在路中間急停,導致後方兩部機車煞不住,其中一對雙載小姐弟,傷勢較嚴重,左手骨折開刀!姐姐控訴,當時急停的男騎士說「不干我的事」,撿了三明治就離開。另一輛擦撞的女騎士,說「是妳來撞我的」,直接離開現場,警方介入偵辦,釐清2人是否涉及肇逃。
    2023/05/03 19:51
  • 廂型車74線下匝道插隊 遇皮卡不讓竟揮拳

    台中有駕駛開車在台74線快速道路上,目擊一輛廂型車下匝道插隊,一旁原本守規矩排隊的皮卡車,也不想禮讓對方,跟廂型車互相卡位,沒想到廂型車上的乘客,竟然朝對方揮拳作勢砸車,更讓目擊民眾沒想到的是,下匝道後,這輛插隊還作勢打人的廂型車,就因為故障拋錨在路中間,車上駕駛跟剛剛揮拳的乘客,合力把車推到匝道外,以免造成後方迴堵。
    2023/04/24 20:44
  • 驚險!酒醉男橫躺高速公路匝道口 險象環生

    基隆一名男子酒醉竟然醉倒在大馬路中間,由於現場正是國道高速公路銜接基隆西岸高架的匝道,相當危險,就在警方抵達現場後,馬上就有幾輛車經過令人捏把冷汗,好險警車上的警示燈有發揮提醒作用,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3/04/21 17:32
  • 你要幹嘛?黑衣男亂開車門 嚇壞車上母女

    到底想幹嘛?又拉車門又繞車一圈!16日下午2點,一名女駕駛臨停在新竹湖口的民權街上,卻忽然有名黑衣男子上前,靠在車窗上滑手機,以為是認錯車,卻沒想到男子之後還想開車門,讓駕駛嚇了一大跳,雖然男子行為詭異,但也有民眾表示駕駛不應該把車停在路中間。
    2023/04/18 13:24
  • 碰!騎士鑽車陣橫切 下秒撞到直行車

    車流量大時,記得還是要依車道行駛,11日上午8點多,桃園龜山的振興路上,車子相當多,一名38歲騎士,要騎車往林口方向,卻沒有依規定迴轉,直接從路中間切進來,還在車陣裡穿梭,下秒就和直行的騎士相撞,2人倒在地上,幸好沒有大礙,只是這一撞,把大家都嚇了一跳。
    2023/04/14 13:27
  • 路中亂逛! 男遭保護管束竟扳壞警車隔板

    台北市萬華有一名男子,獨自在馬路中間,走來走去,員警到場要把他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沒想到上警車後,他先罵人,甚至弄壞警車的的隔板,男子這下不只被法辦,還得賠償四千元維修費!
    2023/04/11 20:11
  • 諷「苗栗國雙黃線停車」遭打臉 市場規劃可停

    臉書社團上有民眾在苗栗拍下照片,路中間雙黃線上,竟然停了一整排機車,發文民眾就寫著,「原來苗栗國的雙黃線,是停車場的標線!」民眾拍照地點,就位在苗栗竹南第二市場,因為上午採買民眾相當多,公所原本就有規劃,上午七點到中午一點半,機車可以在雙黃線停車,但是汽車禁止進入,因此也不少網友打臉發文民眾,這裡在特定時段,確實可以停車。
    2023/03/27 20:31
  • 「站這幹嘛」警北宜抓飆車 遭控突衝路中

    騎在山路,突然有員警站在路中央,差一點撞上!男重機騎士指控,假日到北宜公路跑山,經過一處大彎道,突然員警站在馬路中間攔查,讓他差一點撞上,事後還指控這名員警,還動手敲打人車,但警方公布影像反駁,騎士拒檢逃逸,將依法開罰。
    2023/03/14 13:14
  • 親友離世打擊大...酒醉女失控「路中哭鬧」襲警遭送辦

    昨(11)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北投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名女子坐在路中間哭鬧,警方趕抵現場發現女子情緒相當激動,還頻頻對員警罵髒話,勸導無效只好將人帶回派出所冷靜。事後警方聯繫上女子的姑姑,這才知道原來該名女子是因為親友接連離世,讓她心生鬱悶,喝了酒之後更加激動難平,但因她有攻擊警方的行為,仍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3/03/12 12:41
  • 車停路中間...竟是酒駕睡著 警敲窗叫醒

    日前下午一點多,北市警方獲報,有轎車疑似故障,停在路中央,十分危險,員警趕到現場後,發現怎麼車內駕駛,在裡頭呼呼大睡,敲車窗把人叫醒,沒想到對方才一搖下車窗,車內立刻散發出濃濃酒味,要求駕駛下車接受酒測,果然酒測值0.56,涉嫌酒駕。
    2023/03/01 18:04
  • 你下車!疑不滿駕駛開太快 行人出「腳」慘摔

    新北市土城一名男子,日前走在市場附近,一輛多元計程車轉彎經過他身邊,男子疑似被嚇到,相當不滿,立刻上前拍打車窗,要求對方下車,兩人站在路中間理論,甚至出手攻擊,警方獲報到場,儘管兩人互不提告,但還是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3/02/26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