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路上觀察學院 結果共290筆

  • 網咖開20年還沒倒!他問「究竟誰會去」 全場笑曝:重點是泡麵

    隨著電腦與智慧型手機普及化,許多網咖也紛紛歇業。不過,就有一名網友近日經過住家附近巷口的網咖時,發現該店已經開了將近20年,且時至今日依舊生意興隆,讓他非常好奇現在究竟是哪些人會去網咖?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
    2024/04/15 17:54
  • 0403地震晃不停!「巨型蜈蚣」嚇到探頭 全場歪樓:抓來泡酒

    台灣花蓮外海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全台各地除了都有感受到劇烈搖晃外,餘震更是一起接一起。一名網友在地震後也分享,她在住家附近的地面上,看見一隻體型非常巨大的蜈蚣。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
    2024/04/03 15:30
  • 大預言家? 地震前拍到「怪美的天空」網友:欽天監監正

    臉書路上觀察學院,有網友4/2PO文,說天空好奇怪「怪美的」,當時有網友回覆,說天色就像921大地震前的預兆,要大家小心,沒想到事隔半天,全台強震,現在網友封這兩人,一個是大觀星家,一個是大預言家。
    2024/04/03 13:45
  • 豬舍開價1880萬!他買不起嘆「人不如豬」 內行打臉:買到爽賺

    房價高漲的現代,年輕人想靠自己「有家」幾乎是天方夜譚。然而近日卻有網友在路邊看到一張廣告傳單,上面資訊寫著要販售豬舍,並開價1880萬,不禁令他看完倒抽一口氣,無奈感嘆「這年頭連給豬住的都買不起了…。」不過貼文曝光後,大票網友卻紛紛搖頭,並點出隱藏真相,直喊買到賺到。
    2024/03/19 23:00
  • 土魠魚焿老店「創立1975年」!超狂招牌萬人笑了:東漢末年分3鍋

    一說到台南知名美食,絕不能忘記土魠魚焿,炸魚搭配羹湯的組合、清爽又鮮甜,讓許多人無時無刻都想來上一碗。有網友發現,北市竟有一家土魠魚焿歷史悠久,竟開業快2000年,掀起關注和熱議。
    2024/03/19 07:56
  • 搭高鐵見到「曬娃狂人」!隨便一個腦袋都破萬 快叫聲乾爹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了他在高鐵上的獨特遭遇。他遇到一位將四隻娃娃放在座位及窗邊的「曬娃狂人」,該人士正專心觀看手機影片,讓他感到困惑並將此情景拍照分享於網路。
    2024/03/17 16:03
  • 街頭驚見巨型飛彈!竟是「勝利女神」鎮煞結束 罕見畫面曝光

    日前有網友拍下罕見畫面,只見一輛拖板車後方竟載著一枚巨大飛彈,在白天街頭上行駛,引來許多用路人側目,網友將畫面放到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引來一票人驚呼「是勝利女神!」原來是彰化思恩公園的3枚退役飛彈結束「鎮煞」,被正式拆除運回台中太平坪林營區,據了解,3枚飛彈曾經是威嚇敵軍的強力武器,自從退役後被當作地方鎮煞的「裝置藝術」。
    2024/03/11 17:36
  • 路邊攤驚賣「四臣湯」!他看完霧煞煞 內行曝真相:老闆有文化

    有一名網友近日發文表示,他在路上閒逛的時候,意外發現有一個販賣多項傳統小吃的路邊攤,但該攤販的看板上,卻有一個品項名為「四臣湯」,讓他懷疑店家是否一時失誤,不小心把「四神湯」的名字打錯。不過,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網友們熱議,並紛紛大讚路邊攤老闆「一定很有文化」。
    2024/03/06 16:30
  • 行人地獄斑馬線!中壢路口「水泥護欄封死」 無路可走設計瘋傳

    一提到台灣交通,立刻聯想到的恐怕是「行人地獄」之稱,不僅嚇壞外國人,連在地人也很疑惑。值得關注的是,桃園中壢一處日前更出現奇葩設計,斑馬線的盡頭無路可走,畫面曝光掀起熱議。
    2024/03/04 09:52
  • 曼谷Big C舉辦投票!台人見一幕笑了 全場認證:赴泰必去

    泰國在去(2023)年11月起放寬入境政策,開放對台灣旅客免簽,吸引大批「愛泰客」訂機票前往旅遊。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曼谷的連鎖超市「Big C」購買伴手禮時,發現「你從哪裡來?」的調查看板,上面被貼了滿滿的貼紙,其中一格更是一點空位也不剩,仔細一看才驚覺竟是台灣,不禁令他噗哧一笑。
    2024/02/22 16:32
  • 萬華「快樂茶」賣超便宜!眾人笑翻全歪樓 內行解答:很好喝

    台灣堪稱手搖飲王國,除了大街小巷皆可看到飲料店外,許多業者也會為了吸引客源而取些新潮的品名。其中,就有一名網友日前在台北市萬華區街上閒逛時,發現有間飲料店正在賣「快樂茶」,令他相當好奇。豈料貼文曝光後,眾人卻紛紛歪樓。
    2024/02/10 16:03
  • 台北捷運這站除夕破天荒變空城 他說:像極了疫情3級警戒

    平常台北捷運是大台北生活圈民眾通勤重要的大眾運輸工具,尤其是轉乘站不分尖離峰時間都特別繁忙,不過昨(9)日是除夕夜,多數民眾已返家圍爐,游姓網友就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打趣的說,除夕夜晚上7點半的北捷中正紀念堂站,跟疫情三級警戒的時候一樣空。
    2024/02/10 09:34
  • 超多家都這樣!他洗澡見「蓮蓬頭下裝插座」 眾人笑翻:順便電療

    現代3C產品發達,也讓眾人對於插座的需求大增,不少人也會為了方便充電,特地加裝多個插座。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現,家中浴室的蓮蓬頭下方,竟有個不知用意的插座,讓他相當傻眼。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更有人笑說,「洗澡附電療」。
    2024/01/30 16:04
  • 女兒喊「對面叔叔下面在發光」!媽一看愣了 奇葩照曝9千人笑爛

    小孩天真可愛,有時不經意的一句話就會令大人哭笑不得!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在等紅綠燈的時候,一名小女孩問媽媽「對面叔叔的下面為何會發光?」媽媽聽了忍不住罵孩子亂講話,結果抬頭一看,真的發現對面的男子「下體發光」,畫面PO出後,引來9千多人的點讚朝聖。
    2024/01/28 17:33
  • IKEA出大招!龍年限定「腦洞奇景」曝光 全場讚:超可愛

    再過大概2個星期就是農曆龍年,許多店家也會精心設計,試著營造出新年的氛圍。其中,就有一名網友走入知名家具店IKEA後,意外被眼前的「腦洞大開」畫面震懾,只見業者用眾多商品在天花板上創造出「飛龍在天」的限定奇景,瞬間讓廣大網友們笑翻,並紛紛直呼「太好笑了」。
    2024/01/28 15:33
  • 是真的!高雄驚見活體黑羊卡橋上 網歪樓:還好不在岡山

    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於昨(23)日分享了一張奇葩畫面,只見在高雄鳳山的某處高速公路橋旁有三隻黑羊佇立在上,並且陣形排列整齊,就像是裝置藝術般一字排開、毫無違和感,有網友路過將畫面拍下來,直呼「我看不懂這個裝置藝術」,而在地人卻習以為常,表示那是附近廟方放養的羊,有網友歪樓打趣:「沒站好的都去岡山了。」
    2024/01/24 11:42
  • 以為公告懸空!娃娃機店「受害者持續增加」 萬人看呆秒撞到

    台灣娃娃機店前陣子捲土重來,原本只放毛絨娃娃、盒裝公仔等獎品,如今已被業者換成零食、巧克力和日常用品,成功挑起消費者興趣,掏出紙鈔換10元硬幣,一個接一個投不停。然而,一名網友日前發現,台北市一家娃娃機店意外出現不少受害者,甚至持續增加中!
    2024/01/23 21:08
  • 有望反攻Town Ace?中華菱利「大改款」街頭現身

    2022年2月份Toyota全新小貨車Town Ace車系正式抵台,12月廂車版Town Ace Van隨後跟上,在戰力完整的2023年豐田商用車全年繳出了18.259輛的掛牌佳績,擠下了原本常年級距霸主CMC Veryca,成為新一代小發財冠軍!雖然中華菱利去年的13,733輛交車數只得屈居亞軍位置,但CMC在2023年11月份舉行的法說會上就預告了大改新車會在今年登場,而日前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中捕獲了疑似是菱利大改款測試車,是否代表新車登場之日已經不遠,並成為2024年反轉跟Town Ace車系銷售表現的關鍵呢?
    2024/01/22 11:50
  • 第1次看到!斑馬線中間「詭冒5圓孔」 背後真相揭曉

    行人穿越馬路務必遵守交通規則、注意路況,避免發生任何意外;而一名網友日前過馬路時,低頭發現斑馬線竟出現離奇一幕,5個圓孔宛如被刻意記下的暗號,卻不知道其中意義,引發關注和熱議,也釣出知情人士揭曉背後真正含意。
    2024/01/21 19:58
  • 被員工氣瘋!鹽酥雞闆娘「公告下海」 霸氣嗆:不等就滾

    台灣近年面臨缺工潮,各行各業皆出現人力吃緊、請不到人慘況;南部一名老闆娘亦此,因經營鹽酥雞生意,被員工氣到人手不足,唯有貼出告示牌宣布「親自下海」,讓路過民眾看完笑翻,讚嘆老闆娘很霸氣,「一看就知道專業的來了!」
    2024/01/14 17:32
  • 小吃菜單「若」燥飯好怪?內行解答不是寫錯 真錯字底加!

    一名網友近期在社群分享,高雄某小吃店注意到菜單上有一「若燥飯」品項,引發討論。然而,不少人指出,「若」字其實不是錯字,是素食餐廳常見的用法,真正的錯字其實藏在菜單另一處。
    2024/01/10 21:54
  • 橫看豎念都怪怪的!台南小吃「神秘看板」考中文 店家解釋了

    台南永康一間小吃店外的看板,近期掀起網友討論,原因是無論橫著念、豎著看,怎麼念都讓人摸不著頭緒。貼文在臉書社團引發熱議,截稿前共有近萬網友按讚,逾千則留言。
    2024/01/05 21:46
  • 路邊驚躺「王蟲屍體」!1.7萬人暴動 震撼畫面真相曝光

    一說到日本經典動漫電影,絕不能落下出自知名動畫師宮崎駿之手的《風之谷》,劇情圍繞公主娜烏西卡利用愛心和智慧,化解人類與「王蟲」之間的紛爭矛盾,而「王蟲」詭異的外觀更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然而,一名男子日前竟意外發現「王蟲」屍體,照片曝光即引起暴動。
    2024/01/05 18:16
  • 寒流來襲免驚!路邊小黑「Superdry」加身 全場嘆:人不如狗

    近日因寒流、強烈冷氣團連番影響,全台各地普遍明顯降溫,許多人也不得不穿上厚重衣物保暖。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在路上發現,有一隻黑狗竟穿著曾紅遍全台的英國潮牌「Superdry(極度乾燥)」,讓他忍不住感嘆「狗狗都穿得比我好」。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12/25 16:11
  • 施工太久!住戶進電梯抗議「想照鏡子」 眾人秒懂:很重要

    大樓電梯內裝設鏡子,原先的目的是為了讓輪椅族觀察後方狀況,卻意外讓許多人養成「順便整理儀容」的習慣。一名男子便透露,近來搭到一台電梯,為了防止施工造成鏡子破損,在四週貼上防撞隔板,卻意外引起同棟大樓居民不滿,不斷追問「什麼時候完工?」然而抗議原因曝光後,卻讓眾人笑掉大牙。
    2023/12/18 2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