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跪地 結果共612筆

  • 正妹秘書下班突腿軟!暖男同事霸氣「我載她」 送醫才知超噁真相

    高雄有一名年輕貌美的女秘書小花(化名)在2021年6月某天下班時,卻突然出現精神恍惚、四肢無力等類似「中風」的症狀,當場跪倒在地。一旁的陳姓男同事見狀後,本想「好心」帶小花回家,未料卻被其他同事攔截送醫。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小花在接受檢查後才發現,自己其實已被陳男下藥,於是氣得向對方提告。
    2023/09/09 09:11
  • 鬼月進山疑犯煞!她中邪跪地「樹叢間爬竄」 遭壓制痛苦嘶吼

    農曆七月因為披上「鬼神之說」的神秘色彩,往往存在著許多在民俗認知中不該觸碰的禁忌,常見的晚上不吹口哨,避免到山林間、海邊遊玩等,或許都不是沒有原因;僅日馬來西亞一段中邪的恐怖畫面瘋傳,一名女登山客疑似在林中被附身,出陣陣嘶吼之餘,更是當場跪趴在地不斷爬行,力量大到連3名成年男子合力都難以壓制。
    2023/09/05 15:47
  • 《粽邪3》片尾彩蛋大揭密 跪地「吃嬰胎」女性身分曝光

    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上映至今10天已累績近5500萬的票房,而不少觀眾對於片尾的驚悚彩蛋印象深刻,而據了解,該片段跪地「吃嬰胎」的女性角色,是印尼民間傳說的「坤蒂拉娜」,傳說中的坤蒂拉娜是因分娩而死的女人,黑色長髮身穿白色新娘服,將內心無法生產的怨恨轉嫁到活人身上。導演廖士涵表示,在做《粽邪3:鬼門開》田調時,無意間得知坤蒂拉娜的傳說,覺得十分適合,便靈機一動將其納入「粽邪宇宙」,也期待在續作中繼續延伸。
    2023/09/04 15:54
  • 颱風天當伸展台!熱褲港妹跪地「濕身入鏡」 男伴捨命狂拍

    【蘇拉/颱風/9號風球】颱風蘇拉令天文台先後發出8號、9號和10號風球信號,其間香港遭受強風暴雨吹襲,雖然天文台呼籲市民要留在室內安全地方,但仍有人因各種需要而在颱風中外出。除了將軍澳調景嶺有熱褲女被強風吹到「遛冰」式倒地外,網路上昨日(9月2日)瘋傳另1條影片,見到有熱褲女在風雨中擺姿勢,男伴則在旁賣力拍照,有網友更以為2段影片的女子是同一人,不過其後有人解釋,指拍攝地點不同,相信非同一女子,但認為颱風中仍冒險拍照十分不智,而影片拍攝者更嘲諷「見到有兩條X head,不知在搞什麼鬼」。
    2023/09/03 12:03
  • 鬼月真的別看房!夫妻進門遭嗆「不滾讓你死」 秒嚇到腿軟跪地

    現在正值農曆七月,不論是生活或是工作,都有非常多的禁忌需要留意,尤其又以房仲業的「怪事」特別多。對此,房仲業者「瑞奇」就在節目上透露,他過去曾帶著一對夫妻看房,不料男客人卻因為具有靈異體質的關係,竟當場被待在客廳的「好兄弟」警告:「不滾就讓你死。」讓男客人嚇到當場腿軟。
    2023/08/30 17:05
  • 瓦解俄軍烏南重要防線! 烏奪回戰略要地插旗慶賀 

    烏克蘭大反攻,出現重大突破,烏軍奪回南部戰略要地「羅博蒂村」,等於瓦解俄軍在烏南的重要防線,可以加速推進亞速海。不過在巴赫姆特戰場,烏軍一名指揮官在作戰中陣亡,基輔民眾跪地痛哭,送他最後一程。
    2023/08/29 21:00
  • 「痛啊」慣竊偷廟錢、翻桌 遭動私刑跪地抽打

    雲林斗六某宮廟,傳出有男子疑似偷香油錢又翻桌,被廟方人員押回動私刑,整段私刑畫面還被拍下來,傳到網路上,1名年約30歲男子跪在神壇前,遭廟方人員以塑膠水管抽打,警方事後也到廟裡了解案情,並通知打人嫌犯,依傷害、強制罪查辦。
    2023/08/21 14:25
  • 李玟《好聲音》慘摔「殘忍畫面曝」 網揭梁靜茹攙扶竟被爆罵

    天后李玟(CoCo)生前錄製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近日她痛批節目有黑幕的錄音檔、影片接連被公開,更傷心表示出道28年被羞辱欺負,讓粉絲憤怒不已。另有網友爆料,李玟曾趁錄影空檔吃香蕉補充體力,遭導演飆罵,最後一集錄影時,她難忍腿傷跪地表演,節目組只顧著拍攝,最後梁靜茹看不下去,衝上前攙扶她,畫面曝光後讓粉絲都心碎了。
    2023/08/19 10:19
  • 張震嶽救溺水男跪地CPR「不要走」 遺憾嘆:生命多脆弱

    昨(7)日下午1時許,55歲李姓男子和7名家人一起到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李男推著充氣式皮艇到海上,卻突然被大浪拉開溺水,在一旁等待衝浪的歌手張震嶽聽見家屬尖叫聲音也趕緊上前協助CPR,但最終李男送醫仍宣告不治。張震嶽今日上午11時許,再度發文闡述事發經過,直說當時真的很著急,一邊幫忙急救,心裡一邊想「不要走、不要走,你可以的」,無奈事與願違,一條生命從手中逝去,心中難免遺憾,感嘆「生命多脆弱」。
    2023/08/08 13:24
  • 影音/張震嶽跪地CPR畫面曝 還原溺水男急救經過

    2023/08/08 10:51
  • 張震嶽救人影像曝!民眾翡翠灣溺水 他跪地壓胸CPR

    今(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一名55歲的李姓男子推著充氣式皮艇到海上遊玩,卻突然被大浪拉開溺水,事發當下歌手張震嶽也在現場,聽見溺水男子家屬尖叫的聲音,趕緊上前協助CPR,而他救援畫面也曝光,當時他跪在沙灘上,不斷替男子壓胸,但最終男子送醫後仍搶救不治。
    2023/08/07 18:47
  • 「和眼鏡蛇玩親親」遭失控咬鼻!致命毒液擴全身 短短3秒慘死

    眼鏡蛇奪命!印尼一名20歲弄蛇人穆尼爾(Abdul Munir),日前一如往常的表演與眼鏡蛇接吻橋段,孰料,卻突然遭眼鏡蛇狠狠咬住鼻子,痛得當場跪地掙扎,短短3秒的時間,致命毒液湧入他的血液中,緊急送醫後,最終仍不幸毒發身亡。
    2023/07/28 21:59
  • 胡瓜目睹高凌風愛女「跪地耍辣」 爆比賽殘忍內幕:很多人哭回家

    民視全新選秀節目《全能歌手》將於今(22)日週六晚間8點進行全球首播,由胡瓜主持,經過全台近2千名歌手的海選,最終選出24位選手進棚比賽。首集主題「榮辱與共淘汰賽」讓選手兩人一組,一次就淘汰6組、共12位選手,剛開始比賽就出現戰況膠著的局面。
    2023/07/22 16:52
  • 女星三胎都男孩!苦生嘸女孩「跪地痛哭」 遭酸:演得那麼真

    女星林舒語自《大學生了沒》節目出道,2015年嫁給圈外男友,婚後生下二子,重心轉移至家庭,今年5月開心宣布懷上第三胎,舉辦性別派對,在戳破氣球那刻,得知又是男孩,讓想要生女兒的她忍不住哭出來,還因此遭友人酸言酸語攻擊。.
    2023/07/14 15:34
  • 快訊/乘客突「無心跳」!急停國道路肩 下車跪地CPR

    國道一號南下301.9公里處,今(12)日上午9時52分許,一輛小客車行經此路段時,車上年約60歲的男乘客突然昏迷不醒,失去呼吸心跳,駕駛驚見立即停靠路肩,同時報案求救。警消人員獲報後,先以線上指揮駕駛對患者實施CPR,且立即出動前往救援,救護人員到場後除立即接手持續CPR外,並將患者送麻豆新樓醫院搶救,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7/12 11:45
  • 劉修甫「單膝跪地」告白姚以緹 公開0失誤追女秘訣

    劉修甫近日加入三立、華視《鬼之執行長》陣容,首次演出八點檔的他,被觀眾大讚可愛、有喜感,他飾演張立昂的弟弟,喜歡上嗆辣女律師姚以緹,對她死纏爛打。在最新劇情中,劉修甫竟在短時間內,向姚以緹告白,甚至直接叫沈孟生「爸」,表示追求的決心。姚以媞笑說:「如果不喜歡對方還是會給台階啦!畢竟對方很勇敢,耐心回應勸退對方,讓此事成為彼此可愛的回憶。」
    2023/07/04 19:11
  • 兒騎車載母看病突癲癇突發作老母驚慌 警跪地救援撐傘防曬

    台中日前有名男子騎車載著母親就醫,卻在返家途中突然癲癇發作、倒臥路旁,恰巧被2名巡邏員警發現,一人跪地檢視,另人則撐傘防曬待援,救護人員火速抵達,經搶救男子恢復意識,並將其送醫救治,後續家屬也對警消人員感謝不已。
    2023/07/03 16:33
  • 爸怒「只考第5名」!藤條狂抽腿、逼跪地 母無反應

    一名就讀五年級女童,被打到大腿小腿都是傷痕,竟是因為爸爸認為她「只」考第五名,事後當事父親還把影片po上網,引起網路譁然,爸爸事後也再發文致歉,說不是故意要散播,對此新北家防中心表示,後續會協助小孩申請保護令,並要求當事父親上親職教育課程。
    2023/07/03 14:34
  • 根本偶像劇!粉絲機場見男偶像興奮昏倒 最愛團員竟親自跪地救人

    偶像拯救粉絲竟真實上演!傑尼斯男團Sexy Zone從6月開始在日本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沒想到結束北海道場活動搭飛機回東京時,一名女粉絲因為在機場看到他們而興奮到昏倒,然而竟上演猶如偶像劇的橋段,女粉絲的「本命團員」中島健人竟親自上前搭救,也讓現場目擊民眾直呼太不可思議。
    2023/07/01 13:21
  • 工人遭吊車夾死!男大生跪地幫CPR 家屬淚謝:看見人間溫暖

    宜蘭縣五結鄉本月21日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64歲陳姓工人在蘭陽大橋下施工時,遭傾倒的吊車夾傷,當場無生命跡象。此時一名騎車路過的男大生見狀,立刻停車幫忙施以CPR,直到救護車抵達才停手。儘管陳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但家屬仍想向男大生當面致謝,於是在臉書尋人:「您的行為讓我們在他最後的時光裡,感受到了人間的溫暖。」
    2023/06/26 16:15
  • 有片/知名女歌手遭「手機狠砸臉」痛到跪地 破相傷勢曝

    與當紅製作人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大衛庫塔(David Guetta)皆合作過的知名美國女歌手碧碧蕾克莎(Bebe Rexha),18日晚間在美國紐約舉行演唱會時,觀眾席突然有人用力拋出手機,狠狠砸中台上的她,讓她當場痛到跪地,緊急就醫治療。她隔日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傷勢,向粉絲報平安。
    2023/06/20 14:32
  • 下跪難挽回 酒駕撞死騎士肇事駕駛跪地致歉

    兩件死亡車禍,台中環中東路口,大貨車與機車擦撞,女騎士傷重不治,驚險瞬間,就發生在人行道上民眾的眼前,目擊者嚇壞了。南投則有駕駛酒駕,追撞70多歲機車騎士,發現騎士躺在地上,癱軟跪在被害人身前,不敢起來。
    2023/06/20 12:27
  • 聯結車撞路肩緩撞車!2工人捲車底 家屬崩潰

    國道三號苗栗通霄路段,發生聯結車撞上路肩工程緩撞車意外,當時一名工頭以及他的女婿,都站在緩撞車前方交待工作,沒想到聯結車因為撞擊力道太大,連緩撞車都被向前推移了好幾公尺,兩人就這樣被撞上捲進緩撞車底下,傷勢嚴重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家屬接獲通知趕到現場,難過地當場跪地痛哭。
    2023/06/19 17:58
  • 金鐘男配得獎隔天被爆打 天心笑喊這句「意外扯出楊銘威」

    主演天心、禾浩辰、陳庭妮、邱凱偉今(19)日一同出席《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媒體茶敘,天心在第三季即將與前夫温昇豪有精彩對手戲,在對面馬路四目相交、親密通話看似即將撒糖的同時,温昇豪卻慘遭車禍頭破血流倒地,天心則跪地痛哭,讓她坦言一度下不了戲。
    2023/06/19 16:36
  • 俄軍被打到跪地投降! 烏奪回7村「35海陸旅」立功

    烏克蘭大反攻,已經接連收復7個村莊,地點集中在「札波羅熱」和「頓內次克」交界,烏軍似乎想連接到亞速海,斬斷俄軍的防線。這次立下大功的,是烏軍第35海軍陸戰旅,俄軍被它們逼到直接跪地投降,在南巴赫姆特,也有大批俄軍直接棄械逃亡。
    2023/06/13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