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跪地 結果共612筆

  • 跪地大掃除!雙球蹦開被看光 「日文女神」罕動怒警告1事

    曾擔任日文家教,擁有「最辣日文老師」美譽的長瀨昆妮,曾在直播主連千毅直播中,擔任女助理,以火辣裝扮現身,時常引發話題。最近過年前大掃除,她秀出彎腰擦桌子模樣,讓網友驚呼「好想娶」。沒想到,她近日罕見動怒,警告網友1件事。
    2024/02/05 08:00
  • 「日文女神」跪地大掃除!巨型車頭燈彈出 眾人看暈:想娶回家

    因擔任直播主連千毅「秘書」走紅的「日文女神」長瀨昆妮,儘管連千毅目前正在入獄服刑,但她仍然積極經營社群媒體,也嘗試轉型接下廟會活動。眼看農曆新年將至,長瀨昆妮也特別在Instagram分享「大掃除」影片,結果眾人卻被她火辣的穿搭深深吸引,忍不住直呼「好想娶回家」。
    2024/02/04 15:41
  • 徹夜嗨唱完遭中年婦路撞 長髮女跪地掩面「血流滿地」

    今(24)日清晨高雄一名剛歡唱完的陳姓女子,準備從左營區騎車返家時,與一名準備上班的張姓婦人發生碰撞,兩人雙雙倒地,陳女的臉部受到撞擊血流不止,當場跪地摀臉,而張姓婦人的雙腳挫傷,後方騎車過來的陳女同事剛好發現,趕緊下車協助,警消到場後立即將兩人送醫治療,並於肇事現場測繪、蒐證,相關責任釐清將陳報交通大隊判定。
    2024/01/24 15:31
  • 與閨蜜男友開房被抓包 少女慘遭押走圍毆還被逼脫衣下跪

    台北市1名少女疑似偷吃閨蜜男友,日前2人相約在新北市某汽車旅館開房間,男子女友得知後,氣得撂人到汽車旅館將少女強押至新北市浮洲橋下霸凌,其中3名女子不僅出腳猛踹對方,還拿出繩索試圖將人綁起來並脫衣,最後逼迫對方跪地道歉才肯罷休,警方目前已通知犯嫌到案說明,全案正在偵辦中。
    2024/01/24 14:37
  • 影音/利菁選前不小心「比OK」手勢! 鏡頭前嚇傻跪地狂道歉全場笑歪

     
    2024/01/13 17:37
  • 名人表態!張小燕比OK加藍帽 饗賓董挺美德

    週六迎來大選日,藝人張小燕也貼文表態,說支持好好做事的人,PO出戴藍色帽子貼圖、比OK手勢。藝人利菁宣傳節目時,也不小心比出OK,嚇得跪地大笑道歉,說不是故意的,不管誰選上,都會祝福。
    2024/01/12 19:27
  • 洪都拉斯不忍了!「報復峮峮」走心喘到跪地 眾人緊急衝上前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洪都拉斯、舒子晨、何美、阿喜、派偉俊等上節目,有別以往,製作單位在節目一開始讓主持群各別幫來賓打分數,依戰力、體力、運氣等項目進行評分,滿分為100,但峮峮竟只給洪都拉斯18分,原本製作單位說好不公開每個人評的分數,卻又當眾洩漏,讓洪都拉斯大走心:「我成績再不好,也沒有考過18分的。」
    2024/01/11 17:54
  • 資深女星牽繩帶自閉兒出遊!見母「跪地餵水」 親吐心酸史

    女星王姬在陸劇《山河月明》中飾演最大膽的馬皇后的,戲裡對著陳寶國飾演的皇帝大小聲,甚至還在他面前發飆,即便這樣皇帝還是對她忍氣吞聲。王姬從小學舞,也常在許多作品中演出,是大陸知名的資深演員,一直有著大女人氣場的她現實生活中有自閉症兒子,她說,與兒子生活得格外有耐心,也讓她因此投身公益,希望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
    2024/01/09 14:35
  • 苗栗七旬翁打撈漁獲「漲潮被網子纏住」溺斃 家屬跪地痛哭

    昨(4)日下午1點多,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溺斃意外,一名78歲的黃姓老翁到過港海堤附近打撈烏魚漁獲,疑似不小心被網子纏住絆倒,又遇到漲潮的緣故,在海中載浮載沉不慎溺斃,家人接到噩耗後趕抵現場,當場跪在地上痛哭,氣氛相當凝重。
    2024/01/05 13:02
  • 前任變「恐怖情人」跪地磕頭求復合 直播主女友嚇瘋提告

    新竹一名陳姓男子為了挽回直播主前女友,竟變成「恐怖情人」跟蹤、盯梢長達4個月,更多次在社群網站上公開前女友的性感照、家庭照等,甚至趁女子晚間返家時,衝到她面前磕頭下跪,嚇得女子心生恐懼報警提告,新竹地院依跟蹤騷擾罪處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4/01/04 11:20
  • 華莎「捧胸趴地」嗨炸台北跨年! 跪地辣秀S曲線1舉動超寵粉

    MAMAMOO成員華莎今(31)日登「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她開心向台下打招呼:「我是華莎,跟大家一起非常開心,能參加這個活動非常榮幸,這段時間沒有分享的energy,我們今晚一起分享吧!」
    2023/12/31 23:21
  • 最帥背影!新北男大街昏倒無呼吸 警跪地CPR狂壓救回

    新北市新店一名蕭姓男子,平時疑似有心血管相關疾病,日前從住家外出後突然身體不舒服竟當街昏倒,躺在地上失去呼吸心跳,一旁路過民眾緊急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員警趕抵現場後,眼看消防人員還在替蕭姓男子偵測生命徵象,隨即跪地替他實施CPR,並和消防人員輪流換手,持續按壓十分鐘,蕭姓男子終於成功恢復意識,緊急送醫進行後續救治,成功搶命。
    2023/12/30 16:54
  • 有片/以軍疑又「羞辱人質」 逼脫衣跪地10歲男童也不放過

    近期一段有關巴勒斯坦人質被以軍「羞辱性對待」的影片在YouTube上受到強烈關注。透過影片能看到,以色列國防軍(IDF)在加薩北部的一個體育場中拘留了數百名巴勒斯坦人質,將他們的雙手綁在背後,要求他們跪在地上,更將所有男性身上的衣物脫到僅剩內褲,就連小男孩也不放過。歐洲—地中海人權監察組織(Euro-Med Monitor)指控「大至70歲以上長者,小至10歲男童都被迫脫個精光」,呼籲國際社會組織調查人質情況。
    2023/12/28 12:19
  • 醉男搭高鐵嘔吐 清潔姨辛苦跪地「趴腳邊清」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段影片,日前搭高鐵時,一名男乘客因為喝醉,在車廂內嘔吐,滿地都是噁心的嘔吐物,清潔人員跪在地上,用紙巾擦拭、善後,影片曝光引發不少人砲轟,認為這名醉客,嘔吐應該去廁所解決,而且事後最好幫忙清潔,對此,高鐵回應,必要時會視情況拒絕運送。
    2023/12/24 13:49
  • 影音/高鐵清潔員「跪地清潔」! 疑大叔醉酒吐一地網心疼

     
    2023/12/22 10:51
  • 小S熱舞「踹倒許雅鈞寶貝收藏」 下跪磕頭急道歉

    藝人小S(徐熙娣)即便已是3個孩子的媽,仍保持完美體態,熱愛跳舞的她,也不時會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練舞片段。18日,小S就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只見忘情熱舞的她一時沒注意,竟不慎踹倒老公的寶貝收藏,嚇得她當場尖叫「Oh my god」,更直接跪地磕頭求饒道歉。
    2023/12/18 22:34
  • 女星懷孕8個月驚爆跌倒!崩潰吐「最打擊的事」:就是和解不了

    35歲女藝人洪詩曾為女團「Popu Lady」成員,今年宣佈與演員李運慶登記結婚,並在父親節宣布懷孕好消息,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孕期生活的她,昨(13)日發表長文,坦言面臨外型變化心情很低落,還自爆不小心跌倒,「前天晚上沒注意到地上凹凸不平摔倒了,但我是跪地手撐住,沒有撞到肚子,真的還是要小心呀!嗚嗚。」
    2023/12/15 07:00
  • 搭商務艙「空姐跪地幫餵5歲兒」!爸爸狂讚好貼心慘被罵翻

    全球進入後疫情時代,國際旅遊業重新復甦,其中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常年以優質服務聞名。不過,近日就傳出一起爭議事件,一名美國企業家盧瑟福(Michael Rutherford)帶著全家大小搭乘新加坡航空時,用餐期間一名空姐跪地幫忙餵食其兒子,盧瑟福將影片PO到網路後,不少網友怒轟「空姐不是保姆」。
    2023/12/13 09:01
  • 幫發「詐騙簡訊」賺20萬 警攻堅男嚇跪地

    「詐騙簡訊」滿天飛,刑事局展開「訊」雷行動,鎖定發送「釣魚簡訊」的人,徹底掃蕩!這回,來到新北市蘆洲一間民宅搜索,屋內兩名男子看到警察上門,嚇得連衣服都來不及穿,跪地求饒。
    2023/12/12 19:23
  • 日女印尼飯店浴室尖叫 夫查看見她「蓮蓬頭軟管纏頸」倒地亡

    日本《富士新聞網》、朝日電視台報導,一名66歲的日本婦女在印尼雅加達一家飯店離奇死亡,與她一起住在飯店的丈夫表示,當時他在房內,聽到人在浴室的妻子發出慘叫聲,丈夫趕緊跑進浴室查看狀況,發現妻子竟被蓮蓬頭的軟管纏住脖子、呈現膝蓋跪地的姿勢,雖然妻子被緊急送醫,但仍宣告不治。目前印尼警方不排除他殺的可能性,正在對事件展開進一步調查。
    2023/12/11 16:55
  • 詹雅雯「孩子」火化倒數!長眠地曝光 原因藏洋蔥:不能自私

    從《超級紅人榜》選秀出道的歌手柯辰勳,日前疑似心血管問題在工作場所驟逝,得年20歲,消息一出令許多人都不捨,詹雅雯也特地去靈堂為她「永遠的小孩」上香,甚至哭倒跪地,今(10)日他在宜蘭舉辦告別式,公奠完後進行火化儀式,據悉詹雅雯不會到場,不過有支持的粉絲希望之後能再探望柯辰勳,柯媽媽也曝光柯辰勳的長眠地。
    2023/12/10 11:30
  • 遭以軍脫衣逼跪地羞辱!CNN查證:包含平民和媒體人

    以色列地面軍展開地道攻擊,宣稱擊斃5名哈瑪斯指揮官,還逮捕數十名暗助哈瑪斯的巴勒斯坦男子。不過國際人權團體指控,這些被脫光上衣,逼跪在地上的,很多都是跟哈瑪斯無關的平民,CNN查證後發現,當中甚至有媒體工作人員。
    2023/12/08 22:23
  • 地道擊斃5哈瑪斯指揮官! 百人遭以軍脫衣跪地羞辱

    以色列宣稱,他們在地道擊斃五名哈瑪斯指揮官,並且逮捕上百名哈瑪斯民兵。不過人權團體卻指控,以色列抓的這些人,其實是平民,而且還遭到矇眼、脫衣,集體逼迫跪在地上羞辱。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罕見批評以色列,在對南加薩的行動中,沒有保護好加薩平民。
    2023/12/08 19:30
  • 五月天巴黎「直播留檔」駁假唱!飆高音嘶吼跪地 感性發言曝

    台灣天團「五月天」日前遭大陸網友「假唱」,引發討論。但面對爭議,五月天就宣布巴黎演唱會以直播方式全程播出,今天(8日)台灣時間3點,吸引了超過6萬名觀眾通宵收看。演唱會結束後,主唱阿信也在IG發文,感謝歌迷。
    2023/12/08 12:59
  • 網傳哈瑪斯被「脫到剩內褲」跪地投降 中東媒體駁:以軍亂抓平民

    以色列軍隊持續在加薩(Gaza)搜捕哈瑪斯(Hamas),推特等社群平台近日開始瘋傳多則影音和照片,顯示有大批疑似是哈瑪斯的成員,如囚犯般裸上身、只穿內褲跪地投降被逮捕,以軍官兵則在一旁持槍戒備,這些影像快速在平台上被轉發,但無論是英國《天空新聞》或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至今都無法證實影像實際出處,以及照片實際內容是否符合文字描述。但根據報導,部份中東背景色彩的新聞媒體,卻指責以色列在加薩亂抓拘捕平民,聲稱那些只穿內褲跪地的俘虜中,有不少人是手無寸鐵的普通平民。
    2023/12/08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