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跨越 結果共2,078筆

  • 飛毛腿來了!警專實習生跑得快 助警逮通緝犯

    警專實習生訓練有素,反應靈敏,頻頻建功!在台北,員警盤查危險跨越馬路的男子,他遭通緝,身上又藏有毒品,立刻拔腿狂奔,結果被員警與跑得飛快的實習生聯手制伏,另外,高雄也有警專實習生,一樣以飛快的速度,協助學長把逾期居留的越南男子逮到。
    2024/01/24 12:40
  • 萬華男遭通緝又藏毒狂奔逃 警專實習生「超快腳步」捉住

    這個月21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萬華警分局龍山派出所員警,帶著警專實習生在轄區巡邏時,發現有名王姓男子直接跨越馬路,正想上前盤查,王男卻突然拔腿狂奔,員警在後頭不斷追趕,幸好一旁實習警專生及時跳出來,以超快腳程追上王男,當場將人壓制。經查,王男因涉及多起刑案遭到通緝,且身上還藏有毒品,不想被逮才飛奔逃逸,但最終仍跑不過警專生遭逮。
    2024/01/24 11:23
  • 男違規闖台鐵月台遭區間車撞 擦傷送醫

    基隆火車站傍晚發生一起意外!一名男子違規跨越「禁止進入」的告示牌,獨自坐在月台下的陰暗處,結果被要進站的區間車撞擊,造成全身擦傷,緊急送醫,車上旅客也被迫轉乘,一共耽誤22分鐘。
    2024/01/23 22:16
  • 全台首場「寶可夢盛典」!30條官方路線曝光 2稀寶現身台南

    如果你是寶可夢訓練家,一定要看這篇!今年喜迎「台南400」,不僅「2024臺灣燈會」再度回歸,全台首場、規模最大的《Pokémon GO City Safari》也要在3月強勢登陸台南!官方19日搶先釋出活動亮點,除了跨越9大行政區、規畫30條官方抓寶路線,還有機會捕捉到2大超稀有級的寶可夢呢!美食、美景、寶可夢一次擁有,這也太幸福了吧~
    2024/01/20 15:25
  • 有片/51歲女騎士跨越雙黃線超車 擦撞直衝草坪「越野」

    日前新北市有一位民眾駕車行經新莊區堤外道路12.1公里附近時,目擊一名女機車騎士跨越雙黃線超車,見對向不斷有來車,女騎士又趕緊騎回順向車道,結果碰撞一輛汽車,整個連人帶車失控,衝向一旁的草坪後停下。全程被後方騎士目睹,驚呼「騎到一半突然想越野,看來是梁靜茹給的勇氣呢」。
    2024/01/19 11:49
  • 興奮到模糊!黃金獵犬調皮離家走失 見警熱情撲上前狂舔示愛

    桃園大園區一名吳姓女子飼養的黃金獵犬昨(16)日在住家庭院小便時,突然調皮地跨越圍欄離家出走,而狗狗彷彿知道自己迷路,一看到巡邏員警靠近,立刻撲上前熱情地抱住員警,甚至站起來對著員警狂舔,一點都不怕生,相當親人。警方隨後查出飼主的身分,吳女接到電話後相當激動,哽咽地感謝警方的協助讓她能夠和愛犬重逢。
    2024/01/17 14:42
  • 急跨平交道「看錯方向」!秒遭火車輾斃 印度男噴飛淪肉塊

    印度一起平交道意外引起討論,一名男子牽著腳踏車跨越車道、聽見列車駛來的轟鳴聲後急忙加快腳步,並在同一時間查看來車,沒想到竟然「看錯方向」導致當場被撞飛,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事發當下的監視器畫面則是廣為流傳。
    2024/01/17 10:05
  • 台北女跨坐高樓頂 警消救人反遭怪罪「浪費資源」好無奈

    日前台北市中山區警消人員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復興北路上某處國宅的樓頂,有一名女子跨越女兒牆,坐在遮雨棚上,警消趕緊抵達現場,緊急將女子救下,沒想到她卻情緒激動地說著「幹嘛浪費資源救我」,事後警方發現其手機上播著分手情歌,不排除是感情因素才會跑上頂樓。
    2024/01/16 18:04
  • 以巴不斷更新/以色列遭汽車恐攻 巴勒斯坦嫌「偷車撞人」1死17傷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2023年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停火協議僅維持七天,之後能否讓更多被俘虜的人質回家?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4/01/16 13:44
  • 叫你媽幫你洗!不滿過馬路沒禮讓 男怒潑飲料

    昨天(14)晚上九點多,宜蘭有兩名男子,跨越雙黃線穿越馬路,一名機車騎士剛好經過,緊急煞車差點撞上,雙方爆發衝突,其中一人,直接朝著騎士潑灑飲料,還動腳踹機車,讓目擊民眾嚇得拿起手機錄影。
    2024/01/15 19:10
  • 林襄驚傳遭冷凍!下半季「只出場6次」超慘 心寒內幕曝光

    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今(12)日傳出將於2月28日結束合作關係,經紀人透露正多方接洽,無論在職棒、職籃,甚至跨越到日本等收到許多邀約,不過據了解,若未來沒變數,林襄將加盟中職味全龍,消息也引來外界瘋猜退團原因,就有網友推測是她去(2023)年下半季只上場6次,對此感到痛心才決心走人。
    2024/01/12 17:09
  • 超車回不來!轎車佔用機慢車道一路逆向

    接下來誇張逆向!桃園有機車騎士貪快,從左側超車結果撞上對向另一輛機車,新竹也有誇張女子,騎腳踏車跨越雙黃線,害直行機車撞上;而雲林麥寮有民眾拍到,一輛銀色轎車疑似想超車,不只切到逆向車道,還切不回去,就乾脆佔用機慢車道,一路逆向。
    2024/01/10 19:13
  • 以巴不斷更新/哈瑪斯發人質「哭求快換囚」片 以國批心理戰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停火協議僅維持七天,之後能否讓更多被俘虜的人質回家?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4/01/09 13:46
  • 可申訴嗎?1分鐘遭罰2單 發文問秒遭打臉

    日前一名張姓駕駛收到2張長的一模一樣罰單,發文詢問秒被打臉,原來當時他在新竹市北區武陵路與湳中街口,停等紅燈,佔用機車停等區,下一秒綠燈起步直接迴轉,跨越槽化線,只是他收到罰單,卻不知道自己錯在哪,就是這麼誇張,短短的時間,只有1分鐘,就違規2次。
    2024/01/08 12:33
  • 吃薑母鴨酒駕撞警車!飛車竄逃7公里 最高罰逾21萬

    高雄市1名男子跟朋友聚餐吃薑母鴨,逞一時之勇酒後開車上路,在大樹區行車不穩違規跨越雙白線,警方上前攔查,他竟然加速逃逸,一路闖紅燈還衝撞警車,員警通報線上警網攔截圍捕,追了7公里遠,終於採包抄戰術將他攔了下來,被開了6張罰單,最高要罰21萬5千元!
    2024/01/06 14:11
  • 聯結車平交道「跳恰恰」 突倒車驚險2分鐘

    台中有行人直接穿越火車鐵軌,還不聽勸繞過圍欄,跨越雙向鐵軌;另外雲林斗六國中附近的平交道,則是有輛聯結車突然倒車,像在跳恰恰,讓不少人直呼太誇張。
    2024/01/03 14:21
  • 聽到「要報警」氣炸 雲林女抄起大螺絲起子當街爆打

    雲林西螺鎮(27)日上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陳姓男騎士行經西螺鎮光復西路、大同路口時,被違規跨越馬路、綠燈突然行駛的黃姓婦人擦撞到,當下陳男準備報警,不料女子聽到「要報警」後突然走到對面車行拿了一根更換輪胎用的「大螺絲起子」砸車打人,失控行為全被陳男的記錄器拍下,畫面曝光到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3/12/30 18:08
  • 愛情長跑21年!李善均、田慧振「跨越差距」成甜蜜伴侶

    知名電影《寄生上流》48歲男星李善均在吸毒風波中驚傳突逝;27日,李善均在接受警方第三次調查後被發現在公園車內暈倒,緊急送醫後證實不治。警方透露,接獲妻子田慧振報警,李善均疑似留有遺書後離家。
    2023/12/27 12:52
  • 以巴不斷更新/以軍陷「七線作戰」 與哈瑪斯戰鬥將持續數月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停火協議僅維持七天,之後能否讓更多被俘虜的人質回家?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2/27 10:02
  • 太扯!駕駛於雪隧內瘋狂變換車道 險釀禍

    國五雪山隧道內,25日凌晨往宜蘭的方向,有一名駕駛舉止相當誇張,不停跨越雙白線,忽快忽慢,後方駕駛表示他違規變換車道至少七次;同樣在國五北上10.9公里處彭山隧道,26日中午12點多,則是一輛故障車停在避車灣內,因為溫度持續升高,造成引擎自燃,火燒車一度造成隧道封閉,造成車流回堵。
    2023/12/26 19:47
  • 買晚餐目擊通緝犯奔逃! 警專生「出腳」壓制

    台北市警方日前要盤查一名形跡可疑的男子,對方發現被盯上,立刻拔腿狂奔,跨越分隔島衝過馬路,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但就在馬路對面,有人伸出腳把他絆倒,還協助壓制,他們都是警專學生,出門買晚餐目擊這狀況,二話不說,衝上前幫忙。
    2023/12/26 19:23
  • 以巴不斷更新/埃及提議全面停戰停火兩周 專家管加薩、不起訴哈瑪斯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停火協議僅維持七天,之後能否讓更多被俘虜的人質回家?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2/26 10:04
  • IG粉絲數衝破1億!Lisa再創KPOP歷史 1紀錄傲視全亞洲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因擁有深邃的五官、姣好身材,加上舞台魅力十足,故在世界各地都擁有大批粉絲。Lisa的Instagram粉絲數在今年3月衝破9000萬後,不但成為史上首位達成此壯舉的KPOP偶像,如今更是一舉跨越1億大關,放眼全亞洲僅有2人的粉絲數比她更多。
    2023/12/25 20:12
  • 差點變三明治!女騎士載母違規跨雙黃線 遭兩大車夾擊

    新北市五股今(23)日中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林姓女子當時騎車載著媽媽外出用餐,行經成泰路一段附近時,疑似為了超車違規跨越雙黃線,這時對向剛好有輛貨車轉彎而來,雙方因此發生擦撞。就這麼剛好,林姓女子當時另一側剛好是輛曳引車在停等紅綠燈,他和媽媽連人帶車被夾在兩輛大車中間、無法逃出,因此受傷,後續警消到場後也緊急將兩人送醫。
    2023/12/23 17:40
  • 耗時10個月、橫跨3萬公里 夫妻從北極開車到南極

    英國有對夫妻近日完成「從北極開車到南極」的創舉,他們花費10個月、開了超過1.8萬英里(約2.9萬公里),一路跨越加拿大、美國、墨西哥和中南美洲各國,達成這項紀錄,完成挑戰後這對夫妻也激動地表示「這是趟超棒的旅程!」。
    2023/12/23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