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跨越 結果共2,078筆

  • 嗆進口車「課100%關稅」 川普:沒當選美國將被血洗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已跨越共和黨總統提名門檻,正式競選追逐白宮第二任期,他16日在一場造勢活動上,揚言對中國公司在墨西哥生產的進口車「課徵100%關稅」,還聲稱若今年自己沒當選總統,「美國將經歷血洗。」
    2024/03/17 10:38
  • 母湯喔!三貂嶺隧道一群遊客取捷徑 走鐵軌邊

    三貂嶺生態友善隧道「鏡面倒影」火紅,遊客到此一遊必拍,也使得步道人氣超旺。但是卻有攝影愛好者目睹一群遊客跨越紐澤西護欄,群體走入三貂嶺隧道口,這可是火車通行的墜道,危險場面令人捏把冷汗。
    2024/03/16 13:00
  • 高雄嬤違規跨雙黃線又逆向 遭休旅車撞噴急送醫搶救

    高雄市大寮區今(16)日上午8時許驚傳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行經鳳林三路時,因欲跨越雙黃線到對向車道,遭一輛轎車迎面撞上,騎士被撞後當場倒地不起,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她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不過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4/03/16 11:44
  • 傻眼!喝醉路倒向警掛保證「搭車回家」 半小時後酒駕被抓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醉路倒案件,26歲的潘姓男子到夜店喝酒,沒想到不勝酒力,竟然在路上「吐倒」,巡邏員警發現後,立馬上前關心,還提醒他不要酒駕,結果在半小時後,在路上攔下騎車跨越雙黃線的潘男,讓員警相當傻眼,當場將其移送法辦。
    2024/03/14 11:18
  • 睽違68年!拜登川普獲提名資格 美選連兩屆上演「同組對決」

    美國總統提名初選持續進行,爭取連任的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尋求重返白宮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今(13)日分別跨越民主、共和黨「黨代表票門檻」,獲得總統提名資格。美媒指出,在兩大黨候選人底定後,美國將迎來8個月大選期,是1970年代實行現代提名制度後,最長的大選期之一,「川拜對決2.0」也是美國總統大選睽違68年「連2屆上演相同對決。」
    2024/03/13 12:57
  • 不聽勸!美籍男闖捷運站咆哮 遭8警架離

    台北捷運古亭站,出現一名美國籍男子,違規跨越欄杆闖進站內,還爬上鐵箱咆哮,被保全勸導不聽,最後出動八名警力將他驅離,並依大眾捷運法,未依規定刷票卡進捷運站,對他開罰一千五百元。
    2024/03/12 13:38
  • 一排車違停!她開車「從旁繞過」衰收900罰單 無奈全說了

    一名女駕駛在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不慎遇到路邊違停車輛阻擋,下秒選擇跨越雙黃線繞行,孰料,竟因此被民眾檢舉,罰款900元,相當無奈。檢舉制度的適當與否,再度引起網友熱議,有人直言「有點太過分了」。
    2024/03/11 09:14
  • 高雄男酒駕逆向開撞!20歲倒楣女骨折送醫 兩車全毀慘狀曝

    高雄市橋頭區凌晨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名林姓男子酒後駕駛自小客車沿著通港路行駛,還跨越雙黃線,直接與對向迎面駛來的20歲蘇姓女子對撞,兩車車頭皆嚴重毀爛變形,雙方駕駛的腿部皆有受傷,而蘇女的傷勢較為嚴重,所幸兩人意識清楚。事後警方測得林男酒測值高達0.55,當場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4/03/10 14:54
  • 弟弟小心!幸運閃過一輛 還有碰!雙方倒地

    9日下午5點多,一名13歲男童騎著腳踏車,行經新竹光華街及湳雅街路口,沿路狂鑽,車速相當快,甚至直接橫切馬路,幸運閃過一輛車,結果跨越到對向時,跟騎士發生碰撞,當下他馬上起身道歉,騎士則是痛到站不起來,看見這一幕,大家都以為是小男童的錯,但看看地上,撞擊地點確實劃上網狀線,因此雙方都有肇責。
    2024/03/10 14:13
  • AI助攻!1月製造業景氣燈號大躍進 亮近2年半「首顆黃紅燈」

    台經院報喜,今天公布1月製造業景氣燈號,受惠國內外利多因素齊聚,人工智慧(AI)商機助攻,從代表景氣低迷的黃藍燈,直接跨越綠燈,轉為景氣揚升的黃紅燈,是2021年10月以來、近2年半第一顆黃紅燈。
    2024/03/07 11:54
  • 騎士逆向鬼切!機車分頭閃 女騎士被「擠倒」

    兩件肇事逃逸車禍,彰化機車騎士,準備左轉,提早跨越雙黃線,逆向了。順向行駛的機車,被他擦撞,擠到路邊去,他竟然穩住自己的車身之後,跑了。台中則是一名,守望相助隊員,深夜騎車返家被轉彎自小客擦撞,駕駛渾身酒味,想給一萬私了不成,加速逃逸。
    2024/03/03 19:24
  • 我沒駕照!違規遭警攔加速逃逸 狂竄10分鐘

    只因為沒駕照上路,結果一路橫衝直撞,現在恐怕要被挨罰5萬多元的罰單,花蓮一名駕駛,因為轉彎跨越雙白線,員警巡邏恰巧發現,要攔下他,結果他卻加速逃逸,亂鑽了10多分鐘,最後還加裝臨停車,員警直接荷槍實彈上前,他才乖乖就範。
    2024/03/03 15:37
  • 妳急什麼!騎士綠燈急衝 甫遭提醒下一秒釀撞

    27日下午,桃園中壢一名女騎士,綠燈一亮就急著向前衝,差點擦撞旁邊機車,一旁其是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她下一秒就與左轉機車發生碰撞,類似情況也發生在台中西屯,駕駛違規跨越雙黃線左轉,與逆向左轉的機車碰撞,騎士倒地多處擦傷,機車則是直接卡進汽車前輪,相當驚險。
    2024/02/29 13:12
  • 為結婚創業!「棒棒堂」男星抵押房產苦籌800萬 驚人近況曝光

    Energy團長「牛奶」葉乃文主持Podcast及YT節目《Bigger Boss》,最新一集邀來同是偶像男團的劉峻緯(阿緯)。阿緯曾是「棒棒堂」男孩,如今是年營業額將跨越10億的連鎖餐飲「緯豆集團」CEO。但創業初期,阿緯表示最大動機是「要結婚」,更為此抵押房子、籌資800萬元,如今集團已有20間店。
    2024/02/27 11:22
  • 消費者報告10款最省油SUV!豐田集團霸榜奪冠軍

    SUV已經是當前車壇主流,更好的車室機能以及更遠的駕駛視野還有離地高帶來的便利地形跨越能力,不但在台灣的新車市場已經有近6成的佔比、同時也是世界車壇的主流車種!不過SUV們雖然空間機能優異,但比起轎車更大的體型也帶來較耗油的缺點,這點也在歐美引起不少環保團體關注休旅車的油耗議題。近期美國知名第三方評鑑機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就在2月份發佈了最新版的SUV省油報告,前10名中不意外地由Toyota與Lexus的豐田集團霸榜佔據6名之多,而Ford Escape(美規Kuga)、Honda CR-V、Hyundai Tucson以及Kia Sportage等台灣消費者也喜愛的中型SUV也有入選,但能登上最省油排行榜的動力規格並不是每一款都在台有售。
    2024/02/26 15:55
  • 許光漢新片不用錢! 這年齡以下「免費」入場搶先看《青春18》

    由張震首度監製,許光漢和清原果耶主演的新片《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導演藤井道人用兩趟跨越了18年的旅程,今昔交錯,講述了年少時的青春、愛戀與純真,以及長大成人之後的懊悔、遺憾與和解,在試片後掀起討論。影評「白色豆腐蛋糕電影日記」也感動的直說:「喜歡這一部電影塑造的旅行意義,有些想念即便要用一生忘記,也要配上一次誠懇的告別。」
    2024/02/26 14:53
  • 怎開車?找機會猛踩油門 騎士疑遭逼車險摔

    23日下午3點多,一名25歲王姓騎士,行駛在桃園大溪區介壽路上,後方駕駛不斷踩油門,緊跟在後頭,疑似惡意逼車甚至還跨越槽化線,從左側超車,擦撞機車手把,導致騎士差點摔車,氣的直接停車在大馬路旁理論,激烈的爭吵聲引起民眾注意。
    2024/02/26 14:19
  • 黃色小鴨Bye-Bye!最終日甜蜜合體 遊客擠爆愛河灣

    高雄黃色小鴨從1月27日一路跨越春節展演,近一個月來,吸引超過900萬人次參觀,創下逾140百億商機,25日傍晚,市府舉辦「小鴨歡送趴」,趕來送別黃色小鴨的民眾,下午就擠爆愛河灣,有人遠從台北南下,也有小鴨迷從台中包了2台遊覽車前來,要親眼近距離觀賞兩隻黃色小鴨再度甜蜜合體,跟他們說BYE-BYE!
    2024/02/25 18:37
  • 動漫祭擠爆! 男搶限量品違規「衝護欄」遭壓制

    花博爭豔館從上週五到今天,舉辦動漫祭活動。這兩天早上開場之前,就出現大批人潮。不過昨天開場時,一度出現亂象。有男子跨越護欄被工作人員壓制在地。對此主辦方表示,如果有攤位開放讓違規者入內,將會記點,影響未來的報名順序。
    2024/02/25 13:54
  • 陸船翻覆!陸團抵金門「閉門協商」2度破局 海巡副署長再密談

    一艘陸籍快艇14日時跨越台海界線、闖入金門海域,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不過陸籍人士蛇行拒檢,最終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人溺斃。昨(23)日第二批陸團代表也抵達金門與海巡署官員協商,但仍無法取得共識,今日海巡署副署長許靜芝與多名相關人員再次前往進行第3次閉門協商。
    2024/02/24 12:02
  • 翻覆2死「消失的關鍵5分鐘」 海巡還原現場:陸艇蛇行甩尾碰撞

    金門海域14日下午1時許,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不過陸籍人士因蛇行拒檢,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人溺斃。20日時,2名死者的6名家屬抵達金門認屍,但對相驗結果有疑慮,拒絕將死者遺體火化,此事件延燒至今引發社會議論。今(22)日海巡署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真相始末,並表示,陸籍快艇駛離時不僅蛇行甩尾,向右急轉彎時船尾碰撞到海巡CP艇,才造成翻覆意外。
    2024/02/22 16:43
  • 金門翻船陸艇生還漁民出面了 控台海巡撞船:把我們頂翻掉

    金門海域14日下午傳出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時拒檢,蛇行駛離後翻覆,導致船上4人落海、其中2人溺斃。大陸官媒《玉淵譚天》今(21)日分享2名生還漁民受訪的影片,指控台灣海巡撞翻他們的船,導致意外發生。
    2024/02/21 16:51
  • 三天就452人越境被逮超越一年總合 陸非法移民爆增、美國好頭痛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非法跨越美國南部邊境的中國移民數量急速攀升,根據官方統計,僅在加州聖地牙哥一地,短短3天內逮捕的人數,就超過2021整個財政年度總額,預計將會創下新紀錄。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告訴媒體,光是上週六到本週一,聖地牙哥地區就有452名中國公民,因為違法入境被邊防巡邏隊逮捕,這個數字看似不多,卻超過2021整個年度,美國西南部邊境逮捕的非法中國移民總數:450人,讓美國官方好生頭痛。打從2021財政年度開始,因非法入境被逮捕的中國公民數量持續增加;到了2022年度,上升超過2000人。進入2023年度,硬闖南部邊境的人數,更是極具倍增至2萬4314人。從10月開始至今年1月底,目前2024財政年度已經累積超過1萬8750人被捕,這代表著今年度的人數,很可能又將超過去年的數字創新高。
    2024/02/21 15:09
  • 陸艇2死家屬抵金門招魂 「遺體拒火化」頭七法會也神隱

    金門海域14日下午1時許,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不過陸籍人士因蛇行拒檢,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人溺斃。昨(20)日2名死者的6名家屬透過小三通抵達金門,不過家屬對相驗結果有疑慮,因此拒絕將死者遺體火化,就連今日是死者頭七,家屬也未到法會現場。
    2024/02/21 14:16
  • 陸艇拒檢2死!招魂日陸海監船闖台海域 陳玉珍:有開比較過來

    金門海域14日下午1時許,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不過陸籍人士因蛇行拒檢,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人溺斃。昨(20)日2名死者的6名家屬透過小三通抵達金門,同時海巡署也以雷達發現,「中國海監8029」進入我方水域,不過今日稍早金門縣立委陳玉珍則表示,經金門海巡查證,五、六艘中國籍海監船確實在台海交界處,但並無越界。
    2024/02/21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