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跨宗教 結果共11筆

  • 跨宗教交流!台佛教界組團赴梵蒂岡 將訪方濟各共祈和諧平安

    中華人間佛教聯合總會集結台灣佛教界寺院教團、社會賢達及各界代表,將於3月14日啟程前往天主教聖地,展開首次聯合台灣佛教界的「梵蒂岡宗教交流」。此行將拜會天主教領袖方濟各,並與天主教知名學府深度座談,在世界和平、環境和諧的慈悲願望下,共同探討公共議題與人類福祉。
    2023/03/10 11:16
  • 教宗訪伊拉克宣揚和平 無畏疫情寫歷史

    羅馬教宗方濟各抵達伊拉克,受到伊拉克盛大軍禮迎接,為期四天的歷史性訪問,教宗除了將進行跨宗教對話,傳揚包容共存理念,他也會跟什葉派領袖展開閉門會談,民眾守候巴格達機場外,爭睹教宗本尊,但很多人沒戴口罩,讓人擔心疫情擴散。
    2021/03/06 16:59
  • 有片/教宗抵伊拉克傳揚包容共存 支持曾受迫害基督徒

    教宗方濟各抵伊拉克展開歷史性訪問,將進行跨宗教對話,傳揚包容、共存理念。他對蒙受迫害和教派暴力的當地基督徒表達支持,但脆弱安全形勢恐讓流亡信徒對回家深感憂心。
    2021/03/06 06:43
  • 台梵跨宗教合作! 教宗:感謝邀請我訪台

    保安宮董事長受邀到梵蒂岡,會見教宗方濟各,成為第一個教宗接見的道教人士,尤其在目前台梵關係緊張,雙方不僅談跨宗教合作,保安宮也特地邀請教宗來台灣。
    2018/03/16 11:42
  • 保安宮出訪會教宗 民間力量助台梵邦交

    台北保安宮首度飛往梵蒂岡要和教宗會面,舉行跨宗教的對話,總統蔡英文還出面指示外交部居中協調,因為大陸和梵蒂岡傳出將簽訂主教任命協議,就怕影響台梵兩國邦誼,蔡政府也希望民間力量總動員深化兩國關係。
    2018/03/14 23:42
  • 副總統肯定跨宗教對話促進和平傳達善意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接見教廷宗教對話委員會主席陶然樞機主教,肯定「佛教徒-基督徒對話國際研討會」豐富跨宗教對話,促進雙邊和平、傳達善意。
    2017/11/17 18:57
  • 梵蒂岡國際會議 慈濟代表獲教宗接見

    為促進人道救援,教廷舉辦跨宗教國際會議,台灣慈濟應邀參加,慈濟基金會醫療體系執行長林俊龍夫婦昨天並獲得教宗接見。
    2017/04/05 09:09
  • ​賓拉登機密檔案解密! 致愛妻真情告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年前遭美軍擊斃的基地組織領袖賓拉登,當年被查扣的103份文字和影音檔案由美國正式解密,意外發現許多賓拉登鮮為人知的一面,像是他曾經寫信給妻子的真情告白,同時賓拉登藏書不少,內容橫跨宗教、國際情勢等,還有許多英文書籍
    2015/05/22 23:04
  • 五大宗教齊聚花蓮 遶境祈福點光明燈

    花蓮縣政府舉「各宗教祭天祈福大典」,邀請台灣5大宗教團體,舉辦跨宗教的遶境活動,不管是佛教、道教、天主教、基督教,還是原住民傳統宗教,全部齊聚一堂,元月4日這一天,遶境活動正式結束,最後花蓮縣長傅崐萁,點上光明燈,為台灣祈福。
    2011/01/04 23:40
  • 有保佑!論文寫媽祖 40碩博士過關

    大甲媽祖信徒多,現在更有40位碩博士,靠媽祖拿到學位!研究題目橫跨宗教、藝術、建築、語言等學科,媽祖當成論文題目,讓許多研究生感覺很不一樣。有碩士說,拜一拜媽祖,可以讓論文寫起來順暢許多,還有碩士說,以後念博士班,還要繼續研究媽祖。
    2007/05/19 13:13
  • 追思總主教羅光 教友僧侶跨宗教藩籬

    在宗教界擁有崇高聲望的輔仁大學第2任校長羅光總主教,2月28號病逝,享年93歲。今天在台北聖家堂舉行殯葬儀式,許多教友到場,儀式莊重肅穆。
    2004/03/04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