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莎莉夫人車震運勢暴雨Lulu訃聞補課張小燕韓流始祖
  • 搜尋:

    跨太平洋夥伴協定 結果共84筆

  • 美通過「貿易促進授權」 有助歐巴馬推TPP

    美國國會當地時間24日通過「貿易促進授權」法案,賦予總統歐巴馬更大的談判權力,是他在推動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的一大勝利。
    2015/06/26 07:14
  • 白宮高規格接待安倍 全套軍禮、19響禮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正式訪問華府,白宮以盛大歡迎儀式接待安倍夫婦,雖然是日本首相的訪問,但中國大陸的議題如影隨行,聯合記者會中國大陸更被提及多達23次,而從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到亞投行、以及東海南海問題,美日立場一致,TVBS特派員段士元、倪嘉徽來自華府的報導
    2015/04/29 11:29
  • 美牛雜定義非內臟 台擬開放6項目進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了爭取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經濟部打算放寬六項美國牛雜碎產品進口,經濟部長鄧振中表示,這是重新檢視「牛內臟」定義,以及評估風險之後做的決定,這六項牛雜碎產品既然不是內臟,也就不在食安法禁止進口的產品範圍
    2015/02/11 09:09
  • 台加入TPP? 李顯龍:看大陸態度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目前在美國進行訪問,除了拜會美國商務部長、以及財政部長之外,李顯龍也在華府智庫發表演說,對於台灣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的可能,李顯龍明白表示,其他會員國必須確定,支持台灣加入TPP不會影響和大陸的關係,才有可能。
    2014/06/25 12:00
  • 馬政府盼加入TPP 美稱台需開放美豬

    馬政府力推台灣加入美國主導的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美國國務院多次表示歡迎,不過關鍵還是在於,台灣是否準備好迎接TPP的高標準自由化考驗,美國商會亞洲部副會長今天明白指出,如果台灣不能在開放美國豬肉的問題上展現彈性,後續雙邊資協定談判也很難進行。
    2014/06/05 11:48
  • 美推TPP國會聽證 民眾抗議反黑箱

    美國總統歐巴馬積極推動TPP跨太平洋夥伴協定,不過在民主、共和兩黨,以及美國參眾兩院,都遭遇極大的阻力,美國民眾也質疑TPP談判內容不夠透明,今天出席參院聽證會的美國貿易代表傅洛曼,對於議員要求他承諾,在歐巴馬簽署TPP前,讓美國民眾看到協議內容,傅洛曼始終沒有給予肯定的答案。
    2014/05/02 11:32
  • 歐巴馬訪馬國 吉隆坡現反TPP示威

    美國總統歐巴馬,亞洲訪問行程第三站來到馬來西亞,這次的行程,主要目的之一,在推銷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但馬來西亞卻出現反美示威,不少人走上街頭,抗議馬來西亞簽署TPP。
    2014/04/27 07:49
  • 美日TPP無交集 日:國家利益優先

    台灣服貿難落幕,美日也為了TPP「跨太平洋夥伴協定」傷透腦筋,兩方9日開始進行雙邊磋商,希望在24日歐巴馬訪日前有突破,但雙方在將近14個小時討論後,仍然是處於兩條平行線,不過日本政府也表態,絕不會因為簽署TPP賠上國家與人民利益。
    2014/04/10 16:15
  • 「電爆」金小刀! 綠軍欲修理金溥聰

    駐美代表金溥聰明天(1/6)要到立法院報告,同時接受質詢,民進黨立委早就等不及要當面修理,國民黨立委卻說不會護航;翻開金溥聰厚達21頁的書面報告,除了提及自己駐美一年的「績效」,也很懂得馬總統的心意,總統元旦宣告要「拚經濟」,金溥聰的報告書內,也大篇幅提及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協定列的重要。
    2014/01/05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