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跨境 結果共450筆

  • 快訊/英變種病毒侵台! 1/1起「非本國」籍暫緩入境

    英國變種病毒入侵台灣!陳時中證實「台籍少年確診」身上驗出英變種病毒,同時也宣布從1月1日後天起,非本國籍旅客暫緩入境,而其實今年3/24就曾經全面禁止旅客登機來台轉機,目的是減少人口跨境流動與降低疾病傳播風險。
    2020/12/30 15:05
  • 新變種病毒引爆全球恐慌 WHO:情況並未失控

    英國爆出新變種病毒,全球陷入恐慌!為了防堵病毒跨境,已經有超過40個國家禁止英國航班入境,導致不少旅客受困機場,讓歐洲各地機場大亂。而且現在更傳出,一名英國旅客在抵達德國漢諾威機場後確診,目前還在調查他感染的是不是變異病毒。
    2020/12/22 11:34
  • 狂盜帥照詐騙海外妙齡女 中年男「半年海噱5千萬」

    刑事局破獲以郭男為首的跨境假交友投資詐欺機房,集團成員利用網路交友軟體鎖定異鄉生活單身女子,建立感情後再慫恿投資,初估上百人被害、財損約新台幣5000萬元,逮17嫌送辦。
    2020/12/21 17:02
  • 大麻花偽裝普洱茶餅跨境運毒 台泰警方攜手破獲

    刑事局和泰國警方攜手破獲跨境運毒集團,主嫌33歲呂姓男子等人至泰國購買大麻,再將偽裝成普洱茶餅外型的上千萬元大麻花貨運回台,在機場遭泰警查獲,警溯源追查在台逮5嫌。
    2020/12/04 18:13
  • 居粵.澳香港人 申請「回港易」免14天隔離

    中國大陸到現在都還將香港列為中風險區,澳門特首賀一誠也發話要直到香港連續14天都沒有本土確診,並且被大陸評級為低風險區,才肯豁免隔離。粵港澳一直難以恢復正常互通,為了解決跨境難題,香港單方面先推出「回港易」計畫,允許身處廣東省或澳門的「香港居民」,透過線上登記方式,申請回港後免除14天隔離,初期每天限額5千名。
    2020/11/19 19:59
  • 香港破獲歷來最大宗安非他命案 市值約10億

    香港海關破獲歷來最大宗安非他命案,查獲500公斤安非他命,估計市值約港幣3億元(約新台幣10億元)。
    2020/11/02 17:47
  • 台企拚跨境電商 Google:應找最佳雙效組合

    台北跨境電商年會今天登場,Google台灣客戶行銷解決方案副總經理林明展發表專題演講,看好東南亞市場潛力,並建議台灣企業需因應階段需求,發展電商平台和自有網站經營策略,尋求效益與效率的最佳組合。
    2020/10/21 12:32
  • 刑事局破跨境航空貨櫃運毒案 市價逾6億

    以十五分幫角頭潘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涉利用航空貨運自馬來西亞運毒入境,市價逾新台幣6億元,透過貨車和汽車接駁製造斷點,刑事局循線逮7嫌送辦,法院裁定均羈押禁見。
    2020/09/28 19:04
  • 疫情影響跨境流動 在台移工跌破70萬人

    台灣為防堵疫情執行邊境管制措施,讓跨境流動受影響,勞動部最新統計顯示,截至今年8月底,移工人數跌破70萬人,主因近期入境移工較出境移工多,讓人數持續下跌。
    2020/09/24 16:35
  • 疫情加快電商布局!PChomeSEA跨境電商進東南亞

    網家旗下PChomeSEA發表一站式東南亞跨境電商服務,網家董事長詹宏志昨天表示,台灣電商市場屬較小經濟體發展模式,拿到東南亞市場是相通的,應發揮用服務取勝的優勢,大可不必仿效大型國家市場砸大錢的做法。
    2020/09/24 15:06
  • 跨境電商落腳前必看! 淘寶台灣的下一步?

    淘寶台灣,被經濟部認定是,假外資、真陸資,開罰41萬元,並要求限期改善或撤資,是不是與美中貿易戰有關,也引發聯想,但其實境外電商,要深耕市場前,法規流程,本來就要依照各國規範走,但在愛奇藝跟騰訊之後,淘寶台灣也被開鍘,究竟是政治或產經考量?引發熱議。
    2020/08/28 22:42
  • 快訊/走私保育魚獲! FBI、刑局聯手追緝逮人

    刑事局國際科首次與美國FBI合作,跨境查獲走私漁獲,嫌犯從墨西哥走私來台後,將台灣當作轉運點,再把漁獲運往其他國家,警方當場查扣19公斤,市價將近3000萬台幣。
    2020/08/24 13:29
  • 9月3日起看不到愛奇藝? NCC:不影響、可跨境看

    經濟部將愛奇藝列為禁止項目,行政命令將在9月3日生效,消費者擔心之後就看不到愛奇藝了,不過NCC說,用戶繞道香港愛奇藝伺服器看節目,仍然可以正常收看,但都是跨境消費,而未來也不會有在台辦公室和在地化客服。
    2020/08/20 14:20
  • 禁陸資OTT來台未封網 愛奇藝9/3後變跨境收視

    陸資OTT禁止來台預計9月3日上路,外界關注愛奇藝消費者權益,NCC發言人翁柏宗表示,愛奇藝的內容伺服器是在香港,消費者後續仍可跨境收看,NCC後續執行沒有所謂平台下架或祭出封網手段。
    2020/08/19 16:48
  • 跨境洗錢集團金主! 警追「身家百億」總裁

    刑事局追查全台最大的洗錢集團,幕後金主竟是身價百億的集團總裁!他的事業版圖橫跨台灣、大陸和東南亞,包括房地產、科技和觀光產業,這名總裁也經營線上賭博以及地下匯兌,每天洗錢金額破億,可賺進300萬手續費,檢警調這個月展開查緝,但他在搜索當天人失聯,至今尚未到案。
    2020/08/16 19:33
  • 替陸賭博網洗錢! 跨境水房半年經手54億

    台中一個跨境洗錢集團,專替大陸賭博網站洗錢,今年經手金額高達54億台幣,水房從中獲利六千萬,集團還準備大陸轉帳用的U盾及人頭帳戶,一分鐘能轉帳12次,加快洗錢速度,特殊的洗錢工具連警方都是第一次看到。
    2020/08/11 19:05
  • 中國大陸玩具市場受疫情衝擊 上半年出口下滑9%

    大陸是全球玩具生產出口大國,供應全球7成的玩具,但現在國際疫情不穩定,讓大陸這個玩具大國備受衝擊,上半年玩具出口同比下滑9%。7月、8月向來是國外客戶前往大陸下訂耶誕商品的旺季,為了撐住業績,大陸的玩具生產基地「廣東汕頭」紛紛和跨境電商合作,轉攻線上搶單。因為疫情幾乎都宅在家的關係,也讓拼圖、積木類玩具特別受歡迎,銷量增長3到4倍。
    2020/08/04 19:57
  • 香港再創單日確診新高 違「口罩令」者罰2千港幣

    香港第三波疫情爆發,截至目前有多達300例找不出感染源,香港22日再創單日確診數新高有113例,疫情更蔓延進了香港演藝圈,從香港演員麥德羅確診,他的經紀人女友、女友照顧的女星都染疫,而這名女星又因為到新城電台接受專訪,沒戴口罩讓電台執行總監也確診,不排除這條傳播鏈會繼續擴大。港府下達「口罩令」,要求室內公共場所、交通運輸站點都要強制戴口罩,違規不聽勸將罰港幣2千元;深圳珠海收緊來往香港跨境貨車司機限制,要求72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才能通行。另外,大陸新疆、遼寧再爆本土確診,疫情反覆許多企業撐不下去,深圳辦公大樓出現降租潮。
    2020/07/23 19:50
  • 減少跨境流動 勞動部:加強留任移工逾8萬人

    勞動部今天表示,因應疫情,今年採取減少人員跨境流動、暫緩引進移工等措施,累計至6月底加強留任在台移工逾8萬人,可兼顧國內防疫及雇主用人需求。
    2020/07/13 13:48
  • 搭雲霄飛車別尖叫 樂園社長:請叫在心裡

    日本在上週解除跨境旅遊後,各地遊樂園在週末湧入大量人潮。山梨縣的富士急樂園,遵守日本遊樂園協會的規定,要求消費者搭雲霄飛車時不能尖叫!只是富士急樂園的雲霄飛車,最高時速達130公里,日本記者實測發現,要忍住不叫,真的很難。
    2020/06/22 21:06
  • 曾捐數萬救災民! 詐騙集團首腦竟是「台中大善人」

    跨境詐騙集團首腦,竟是台中出手闊綽的知名「大善人」?台中地檢署經過2年偵辦,查出一個由110名台灣人組成的詐騙集團2名幕後黑手,沒想到其中一名竟是大名鼎鼎的台中大善人,曾捐款勞斯萊斯理賠金給風災受災戶的朱振岳!目前檢方依加重詐欺罪、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名,將朱振岳與另一名幕後黑手及其手下幹部11人起訴。
    2020/06/05 15:22
  • 法國砸80億救車業 義西葡拚解封求觀光收入

    歐洲疫情漸趨緩和,疫後紓困,法國政府決定砸下80億歐元挽救法國車業,希望趁機轉型為電動車大國。但疫情只是緩和,沒有徹底停止,法國安老院還是禁止肢體接觸的探視,丹麥的跨國配偶與情侶更難相聚,歐洲各國都有新措施,迎向解封後的新生活。義大利、葡萄牙與西班牙都紛紛解封,其實原因之一是盼望今年夏季能保住觀光收入,挹注疫後重建。但要保持社交距離,新的觀光方式也陸續浮現。
    2020/05/27 20:00
  • 澳門連33天無新確診 放寬珠海入境免14天隔離

    澳門已經連續33天無新增確診,因此決定放寬入境限制,讓珠海到澳門的跨境員工,在入境澳門後,能免除14天隔離;另外,香港也在研擬粵港澳居民往返三地,豁免隔離檢疫,因為以目前入境限制,大陸和香港之間來往,依規定兩地加起來隔離期長達28天,讓人員流動大受影響;港府希望月底前,能鬆綁相關入境措施,不過,具體開放程度要看大陸疫情狀況而定。近日吉林省舒蘭市爆出13例本土確診,這波疫情首起確診是一名女性洗衣工,由於她沒有跨省旅遊史,也沒有和境外人員接觸過,大陸疾控中心已經派專家前往當地調查要找出感染源,遏止疫情再擴散。
    2020/05/12 19:55
  • 參與澳內閣會議 紐總理:無染疫風險就互相復飛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今天參加鄰國澳洲有關疫情的內閣會議。這兩國討論在成功遏阻疫情後互相重啟邊境,開放跨境旅行。
    2020/05/05 16:03
  • 陸商務客學童入境香港 可免14天檢疫

    香港已經連續三天零確診,港府開始調整防疫措施,境外人士抵港的14天隔離檢疫措施將延長到六月七日。不過大陸商務人士以及學童只要有陰性檢測證明,就能夠免去14天的檢疫。這讓部分香港立法會議員擔憂會不會成為疫情破口。
    2020/04/29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