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 台灣小吃偷情童年特斯拉救命閃卡山豬理財紅斑性狼瘡台獨鷹派
  • 搜尋:

    跨國企業 結果共158筆

  • 看好印度未來發展 印度IT人才掀海歸潮

    印度一連串的經濟改革,推行印度製造、鼓勵外資企業到印度設廠,再到建設百座智慧城,全球各地的人才開始注意到印度的發展性,其中有台灣年輕人選擇到印度工作,就為了擁有「印度經驗」,成為進入跨國企業的跳板,而過去在美國等其他國家打拚的印度IT人才,現在也掀起了一股「海歸潮」。
    2018/08/09 19:55
  • 無懼打壓!史亞平投書奧地利媒體「中國沒有管轄過臺灣」

    駐奧地利史亞平代表投書奧地利主流媒體指出中國施壓跨國企業矮化對臺灣的稱謂乃「拳頭大,聲音就大」的霸權行為呼籲共享普世價值的民主國家能夠對於站在自由民主對抗威權最前線的臺灣給予道義支持。
    2018/07/06 19:27
  • 中國迫外企變更台灣稱謂 駐邁處投書抗議

    中國近來頻頻施壓跨國企業要求變更台灣稱謂,駐邁阿密辦事處投書坦帕灣時報,指出中國此舉侵犯各國政府與人民權利,民主國家應協助企業抵禦來自其他國家的不當政治壓力。
    2018/07/03 17:26
  • 中美貿易戰 美媒:習近平揚言以牙還牙

    華爾街日報報導,在中美貿易戰升溫之際,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在北京會見多家跨國企業負責人時透露,中國將會回擊,並揚言要「以牙還牙」。
    2018/06/27 15:13
  • 貿易戰升溫! 習近平見外企再批保護主義

    中美貿易戰升溫之際,中共總書記習近平21日在北京會見多家跨國企業負責人,除了批評貿易保護主義,習近平並趁機宣揚一帶一路戰略,強調為國內外企業家投資創業營造更加寬鬆有序的環境。
    2018/06/22 17:51
  • 無懼陸施壓 11家跨國企業續挺台灣列國家

    中國以「反分裂」為名持續施壓外國企業修改對台灣的稱呼,但外媒今天公布抽樣100家跨國公司網站對台灣的表述顯示,面對中國壓力,仍有11家公司把台灣列在「國家」。
    2018/05/31 14:36
  • 任意選用客戶數據資訊 歐盟啟重懲

    歐盟最新公布的《一般資料保護規範》(GDPR),5月25日生效,把所謂「個人數據」擴大認定,舉凡網絡IP位置指紋、虹膜等生物識別,種族與宗教信仰等等通通納入,全球有歐洲客戶的跨國企業只要使用到「個人數據」,就必須徵詢本人同意才能使用,違反規定的罰款金額是企業在全球營業收入的4%,堪稱是史上最嚴苛的條款,世界各國互聯網緊急關停在歐盟的服務,而中國大陸相較之下顯得還在觀望,洩漏個資在大陸境內形同常態,因此大陸學者擔憂中國企業在歐洲恐怕觸法。
    2018/05/29 21:25
  • 低油價暫時回不去 布蘭特原油盤中衝破80元

    美國總統「川普」不顧歐洲盟友的勸,執意退出伊朗核協議,後續震盪開始迅速蔓延!星期四,布蘭特原油在盤中一度衝破每桶80美元,創下3年半來的新高;擔心受到美國制裁,歐洲跨國企業也紛紛表示,會停止和伊朗的經貿往來。歐盟領袖在保加利亞舉行峰會,希望找出辦法保護歐洲企業不受波及,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甚至公開說重話,有美國總統「川普」這樣的朋友,誰還需要敵人。
    2018/05/18 20:41
  • 若遭外來威脅 杜特帝:大陸會保護菲律賓

    從菲律賓總統杜特帝上任以來,菲律賓和大陸的關係越來越緊密,不但大陸企業轉向菲律賓發展,進而帶動當地房價飆漲,創下歷史新高,杜特帝日前在家鄉納卯市演講的時候更說,要是被外力威脅,大陸會保護菲律賓。
    2018/05/07 15:07
  • 紐交所預計今年IPO增多 陸企數量居冠

    美國那斯達克股市公司(Nasdaq)及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競相爭取跨國企業掛牌上市。紐交所指出,中國是近年來上市新公司最大海外來源國,其次是拉丁美洲、加拿大與歐洲。
    2018/03/13 12:34
  • 歐洲貨幣走升 歐股收跌

    歐洲主要股市今天均收黑,主因歐洲地區貨幣兌美元升值,影響跨國企業以美元計價的獲利。
    2018/01/25 10:03
  • 世界經濟論壇前 馬克洪宴CEO展親商作風

    在世界經濟論壇明天於瑞士達佛斯登場之前,法國總統馬克洪今天將在位於巴黎附近的凡爾賽宮款待140位跨國企業領袖,加快腳步推動「法國文藝復興」運動。
    2018/01/22 13:53
  • 騙財騙色不怕關! 家屬淚控詐欺嫌害妹命

    一名遭指控的男子竟然是愛情騙子,有恐嚇、搶奪、詐欺等多項前科的康裕民,4年前假釋出獄,沒想到又繼續犯案!受害家屬再次站出來,控訴他在網路上有好幾個名字,自稱是跨國企業小開與殯葬業老闆,利用多重身分到處詐財騙色,讓受害者人財兩失。
    2018/01/04 19:37
  • 美稅改案過關 盼吸引企業海外盈利回流

    美國國會今天通過包羅廣泛的減稅方案,其中調降企業稅的措施,是想鼓勵跨國企業把海外鉅額盈利帶回國內。
    2017/12/21 11:12
  • 歐盟追查逃漏稅  跨國企業難逃補稅

    歐盟近年對重量級跨國企業屢下重手追稅,繼蘋果、谷歌、亞馬遜後,今天最新上榜企業是瑞典宜家家居(Ikea),歐盟強力打擊逃稅,這些巨擘企業恐難逃補稅命運。
    2017/12/19 10:00
  • 1340萬份資料揭露! 「天堂文件」名人事

    國際調查記者聯盟ICIJ公布天堂文件,揭發全球政商名人隱藏資產秘辛,從英國女王、美國商務部長到蘋果、臉書等跨國企業,都一一遭到點名。
    2017/11/07 19:44
  • 歐盟打擊企業避稅 將調查英國是否違規

    歐洲聯盟(EU)今天宣布,將針對英國提供給跨國企業免受避稅規則限制的稅賦機制,進行重大調查。英國首相發言人則回應表示,英國不相信其稅法與歐盟規則牴觸。
    2017/10/26 22:34
  • 反避稅時代來臨 跨國企業宜及早因應

    反避稅時代來臨,全球跨國型企業將面臨稅務資訊需更加透明的要求,會計師建議跨國企業及早準備並制定短、中、長期行動方針,持續企業穩健經營。
    2017/10/20 17:38
  • 百年第一女CEO 領丹麥銀飾品牌全球運營!

    流行風潮來來去去,什麼才是經典?一隻手鐲錶竟能紅上半世紀。來自丹麥的銀飾百年品牌「喬治傑生」,只要是他的忠實顧客,幾乎人人都有一隻朵蘭錶,百年跨國企業第一位女執行長EVA-LOTTA,帶領品牌堅持原創,思想不設限,持續頂尖潮流。
    2017/09/24 09:11
  • 智商156的漫畫家 畫女童被父性侵毆打日記

    智商高達156並獲得門薩國際(Mensa International)認證,是南韓漫畫家裵真秀第一個讓人驚訝的地方;辭掉南韓跨國企業CJ集團的工作,到便利店打工、送披薩,則是他第二個讓人驚訝的地方。
    2017/09/11 16:08
  • 勒索病毒再現 政府、銀行系統遭攻擊

    繼WannaCry病毒後,又有新版勒索病毒出現了。佩提亞病毒以東歐為起點,攻擊政府、銀行、及私人企業網站,現在更靠著攻擊跨國企業系統,讓受害區域逐漸向全球擴散。
    2017/06/28 11:04
  • 漢堡王母公司宣布收購大力水手

    由巴西3G Capital控股的「漢堡王」(Burger King)母公司、加拿大跨國企業「餐廳品牌國際」(RBI),今天宣布收購美國「大力水手」(Popeyes)炸雞連鎖店。
    2017/02/22 09:18
  • 三星少主李在鎔被捕 震撼南韓財經界

    南韓獨立檢察組調查總統朴槿惠親信干政案,今天清晨將年均銷售額逾300兆韓元(約合新台幣8.1兆元)的跨國企業集團三星少主李在鎔逮捕,震撼南韓財經界。
    2017/02/17 14:36
  • 聯準會再次升息一碼 美元走強股市收黑

    美國聯準會主席葉倫宣布,由於就業率和市場前景看好,調升基準利率一碼,美元應聲走強,但美股三大指數都下跌;升息對美國的影響除了民眾還貸成本增加,跨國企業獲利也減少,專家還擔心貿易逆差擴大,會激起川普的保護政策,實施高關稅,波及全球貿易市場。
    2016/12/15 12:11
  • FOCUS/不能避稅歐盟國! 覆蓋全球6500大企業

    巴拿馬文件曝光後全球打擊逃稅的聲浪四起,歐盟12日祭出打擊跨國企業逃稅的新法,所有在歐洲的企業必須公布在28個歐盟成員國內的財報數據,營收8.55億美金的企業,必須交代獲利和繳稅的資訊,全球6500家企業都將受到規範,儘管歐盟打擊逃稅,不過英國卻是個避稅天堂,倫敦億萬豪宅街裡的主人們,大多是各國政府的官員,例如烏克蘭的貪官和埃及前獨裁者穆巴拉克的兒子等等,英國政府對於投資很寬鬆從不多問錢的來歷,因此讓倫敦成為一個藏錢的好地方。
    2016/04/13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