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跨世代 結果共127筆

  • 合體歐香女郎!鼓鼓為葉璦菱獻出人生第一次 激動全說了

    「桃園鐵玫瑰音樂節」將於10月7、8日在桃園陽光劇場登場,此次「鐵玫瑰限定SHOW」首日為「鼓鼓」呂思緯合作金嗓歌后葉璦菱,跨世代的合作相當吸睛;10月8日則由金曲歌王HUSH攜手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跨語言的雙金組合相當新鮮,名單公開後火速引起高度討論。
    2023/09/21 17:45
  • 黃若薇談創業甘苦「衝動是魔鬼」 點手搖飲致命關鍵:沒400萬別動

    黃若薇是東風衛視跨世代企業論壇《請問老闆?》的主持人,身兼節目監製,她熱愛嘗試、挑戰自我極限,除是身兼1111人力銀行的發言人外,她也是飲料店老闆娘、大學講師、行銷企劃公司主理人、作家,多重斜槓工作讓她忙得不可開交。黃若薇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熱烈地分享著創業大小事,不吝嗇給予建議。
    2023/09/05 13:56
  • 曾莞婷爆「被圈內人背叛」!削價搶代言 公開線索:曾是好姐妹

    東森跨世代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今(19))日播出香港行第二集,第二天的行程上半天由楊貴媚包辦,下半天則由洪都拉斯負責。大清早,楊貴媚帶路前往花園街市,品嚐道地的生滾粥品,接著帶大家復刻《花樣年華》旗袍正裝造型,換上改良版旗袍的楊貴媚和曾莞婷,舉手投足間盡顯女人味,吸睛畫面引起全場暴動。
    2023/08/19 10:32
  • 專訪/窪塚洋介1習慣遭兒子愛流嫌棄 女兒想當藝人直嘆:先不要

    窪塚洋介16歲出道時就以花美男形象席捲日本,然而不只外貌出眾、影帝級演技厲害,衣服品味更是讓他成為跨世代的潮流男神,GQ更是特別邀請他為「GQ潮流文化祭」活動站台,隨性不羈的魅力也迷倒現場粉絲。窪塚洋介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聊晉升如何運用單品讓自己成為「潮爸」,他還透露居然因為一件事情而慘遭兒子窪塚愛流嫌棄。
    2023/08/11 09:00
  • 教三代人學英語 97歲彭蒙惠讚台灣雖小卻如鑽石閃亮

    彭蒙惠疼惜台灣「眾孫」,但掛念的不是衣食,而是英語教材。這位跨世代英語教母曾因男友無意在台耕耘而幾度婉拒求婚,但她沒有後悔,言談間字字真心:「台灣如鑽石般珍貴」。
    2023/08/05 15:01
  • 《粽邪3》預告太邪門竟遭下架! 「百萬流量歸零」影迷更嗨了

    今夏最受矚目驅魔恐怖《粽邪3:鬼門開》,集結李興文、陳博正、吳奕蓉、張庭瑚、李明倉(草屯囝仔阿倉)、許安植、劉國劭等跨世代實力派演員,由鄒介中擔任監製、導演廖士涵執導,還邀請到王彩樺、陳為民、曾莞婷、陳雪甄等人加盟演出,耗時3年製作,將於8月25日全台上映,備受影迷期待,不過日前片方發布首支前導預告,卻因為疑似畫面太邪門,慘遭Facebook無預警下架,本來預計連假後可破百萬的點閱率一夕歸零,讓電影公司超無奈。
    2023/06/27 12:08
  • 世代對決!現任球王「小蠻牛」今晚強碰喬帥 教練:將是激戰

    20歲的西班牙籍世界球王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今(9)日晚間將與36歲塞爾維亞籍、世界排名第3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法網4強戰正面交鋒,攸關喬帥能否角逐史上最多的23座大滿貫金盃,跨世代頂尖對決備受矚目。艾卡拉茲的教練費雷洛(Juan Carlos Ferrero)賽前盛讚喬科維奇是「史上最佳之一」,直言「將是一場激戰。」
    2023/06/09 10:44
  • 「夢田影像」推跨世代音樂交流 執行長蘇麗媚:科技時代下的感動

    夢田影像自2012年耕耘「台灣獨立書店文化」抽象的生活文化IP延續至今,以「台灣文學」與「文化倡議」為核心。2023年全新推出《那間書店有音樂-還有我們的秘密》音樂紀實節目,由6組台灣獨立音樂人回望自身創作,將這片土地孕育的產出的音樂故事帶至獨立書店中,近距離與長期陪伴茁壯的聽眾分享。
    2023/06/08 21:18
  • 親遞「和平宣言」給賴清德後 郭台銘赴金門議會發表內容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30)日赴金門出席迎城隍活動,上午與副總統賴清德碰面時,親自遞交「和平宣言」給賴清德,並盼他詳讀。郭董下午再前往金門縣議會,發表五點和平宣言,郭台銘重申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並指唯一的「中國」就是中華民國;並主張組成跨黨派、跨族群、 跨世代的談判團隊,重新開啟兩岸和平前景的談判。
    2023/05/30 17:34
  • 感動!首代蝙蝠俠加入《閃電俠》 71歲米高基頓再披戰袍

    電影《閃電俠》即將上映,其中一大亮點就是邀請到71歲的首代蝙蝠俠「米高基頓」共同參與演出,製片團隊說他的加入,是促成《閃電俠》的最大主因,這回還復刻蝙蝠車、蝙蝠巢穴,打造這部跨世代的年度大作。
    2023/05/27 14:19
  • 快訊/「萬秀洗衣店」秀娥阿嬤離世!享壽86歲 孫子張瑞夫心痛證實

    后里「萬秀洗衣店」的老夫妻張萬吉與許秀娥是IG網紅,當初因為孫子張瑞夫(Reef)的突發奇想,將自家店裡、客人未領回的衣服重新搭配,讓阿公阿嬤穿上,幫他們拍攝跨世代的藝術照,引起廣大迴響,此舉不僅讓老人家不無聊,也留下許多美好回憶。遺憾地是,張瑞夫今(24)日就在臉書表示,秀娥阿嬤已於昨(23)日上午逝世,享壽86歲,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捨。
    2023/05/24 20:39
  • 戰艱困選區!綠整合跨黨派強將組「大聯盟」 拚國會過半

    距離2024大選時間越趨接近,民進黨近來陸續處理艱困選區立委徵召提名。黨內高層今(23)日表示,民進黨作為台灣民主自由進程的引領者,會依循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等三個原則,並以「民主大聯盟」的概念,完成所有立委提名,力拚國會再次單獨過半。
    2023/05/23 11:49
  • 聶雲哭了!14歲愛女飛美念書「連狗都帶走」 年燒5百萬供喝洋墨水

    50歲男星聶雲今(17)日帶著14歲小女兒聶庭出席家扶基金會「兒少網路社群使用」記者會,藉由跨世代的探討,呼籲父母多注意孩子們的3C使用狀況,強化保護功能。聶雲一家除了小女兒聶庭以外,其他人都在美國,今記者會上,他也透露聶庭將在本週六飛往美國讀書,說著便流下不捨的眼淚,可謂愛女心切。
    2023/05/17 13:11
  • 李銘順面臨「從影以來最大挑戰」 為滅門血案辯護

    金鐘影帝李銘順主演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並集結雷嘉汭、初孟軒、范逸臣、潘儀君、楊烈、黃健瑋、王傳一等跨世代實力派卡司。今(4)日發布主視覺海報和首支預告,李銘順出道多年詮釋過無數種角色,這次接演《八尺門的辯護人》中的公設辯護人,他坦言:「一開始看了原著小說就跟經紀人說一定要接,但因為我對他的法律背景和阿美族身份都很陌生,堪稱是從影以來最大挑戰之一!」
    2023/05/04 22:05
  • 地球解方/打破圍牆讓教育無所不在 串接跨世代永續力

    「2023地球解方:永續設計行動年會」以「Let’s Action 串接跨世代力量」為討論主軸,如何進行跨越世代的對話,落實永續行動。此論壇由《學習的理由》導演楊逸帆擔任主持人,邀請慈濟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台南企業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葉重利、台灣青年氣候聯盟理事長張寒瑋、歐萊德董事長葛望平與會交流。
    2023/04/25 21:34
  • 許富凱獻出處女秀!突撂話觀眾「唱台語的不逛美術館」吐內幕

    新北市美術館座落於三鶯新生地,為了讓市民朋友認識這座結合藝術、生態、運動休閒的新美館藝術園區,將於4月15日起開放第一期戶外園區、藝術街坊及圓頂藝術空間等地,今(7)日特別舉辦記者會,宣布首部曲為4月15日、16日的「遇見新美」,兩日的草地音樂派對分別由金曲歌后彭佳慧以及金曲歌王許富凱領軍,共超過十組的超強卡司,預計將帶來跨世代、跨族群的多元音樂演出。
    2023/04/07 18:24
  • 獨/孫安佐偷爆狄鶯「喝醉特殊行徑」偏煩!澄清媽寶誤解:孫鵬才愛管

    孫安佐是資深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寶貝獨子,自美國返台後,他除兼顧課業外,還經營YouTube頻道、參與健身比賽,近期還要推出跟軍事相關的產品,「我可以保證,這個東西很厲害」,他自信地說。孫安佐自認跟媽媽狄鶯比較有話聊,先前母子檔暌違近一年合體,上《11點熱吵店》探討跨世代議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孫安佐就分享狄鶯喝醉時,會對他做出「可愛行徑」。
    2023/03/23 12:31
  • 白冰冰解決節目6千萬版權費「轉當酒店妹」 回歸衝收視率拚了

    白冰冰、陽帆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強勢回歸!改版後首集來賓陣容堅強,邀來演藝圈國寶黃西田,以及最夯天團「原子少年」,跨世代演出。節目中白冰冰與搭檔陽帆給彼此一個大擁抱,陽帆感動表示:「感謝冰冰姐為這個節目付出太多。」
    2023/03/10 17:08
  • 李翊君獻出「第一次」老公檢場被嚇暈 衝破極限到秘境約泡成功

    東森跨世代明星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1月14日將播出的最新一集,由郭子乾、李翊君、郭書瑤、許孟哲去花蓮遊玩,擔任第二天導遊的郭書瑤安排了野人行程,堪稱是節目開播以來「最硬」的一次,一行人在杳無人煙的深山中採野菜,一下又去溯溪兼攀岩,每一項體驗都是李翊君人生中的「第一次」,她直呼:「我老公(檢場)看到我這樣一定會嚇昏倒!」
    2023/01/12 16:12
  • 看不出來!徐乃麟「超狂技能」曾在全國比賽奪牌 鍾欣凌也嚇翻

    東森跨世代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17日由徐乃麟、鍾欣凌、鍾瑶、石知田、法比歐這組花甲少年帶領大家玩屏東。第二天擔任導遊的鍾欣凌安排了超刺激的水上活動,連原先嘴上不斷碎念「為何要玩水?」的徐乃麟最後也忍不住跟著跳海,超帥英姿讓她直呼:「比法比歐帥!」
    2022/12/15 15:58
  • 跨年怎麼玩!「未來樹、臺北大兔襲」底加啦 晚會獨家卡司曝光

    全臺最具代表性的「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活動」,晚會第二波卡司名單,包括韋禮安、9m88、傻子與白痴,以及三組超夯的新生代樂團,搭配三組鍍金的實力派唱將搭擋,包括台語歌王許富凱X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金曲歌后彭佳慧X台式搖滾樂團美秀集團、原住民歌后ABAO阿爆X清新樂團理想混蛋,以跨世代、跨語種、跨歌路,達成「三跨」的精彩合作。
    2022/12/04 10:07
  • 台北跨年第二波卡司曝光! 許富凱、韋禮安、阿爆「三跨」演出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活動」今(1)曝光跨年晚會第二波卡司名單,包括韋禮安、9m88、傻子與白痴,以及三組超夯的新生代樂團,搭配三組鍍金的實力派唱將搭擋,包括台語歌王許富凱X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金曲歌后彭佳慧X台式搖滾樂團美秀集團、原住民歌后ABAO阿爆X清新樂團理想混蛋, 以跨世代、跨語種、跨歌路,達成「三跨」的精彩合作。
    2022/12/01 18:42
  • 大紐約地區留學生職涯徵才 跨世代校友交流

    僑務委員會19日在駐紐約辦事處舉辦職涯徵才活動,期望搭起留學生與台資企業間的橋梁,藉由各大校友會學長姐分享經驗,提供移民建議與就業機會,協助留學生在海外扎根。
    2022/11/21 16:26
  • 超脫線!張文綺「搞丟3萬旅費」爆哭 弄髒洪榮宏鞋子蹲地道歉 

    東森跨世代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明(29)日將播出由洪榮宏、苗可麗、張文綺、潘君侖搭檔的台南之旅。目前單身的張文綺坦言是抱著相親的心情上節目,沒想到出現的卻是潘君侖,她笑說:「雖然跟我期待的有點不太一樣,但因為他很貼心,所以這次一同出遊我也很放心。」
    2022/10/28 15:26
  • 黃連煜聯手老王樂隊前進廣播金鐘 「跨世代」融合3聲道炸舞台

    「第57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今(15)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辦,今年共有83家業者、885件作品參賽,參賽件數較去年度增加,計有126件作品入圍,將分別角逐26個獎項。今年的表演節目共有3段,其中一段演出「跨世代之流」由台灣新生代民謠搖滾樂團老王樂隊與「金曲33最佳客語獎」得主黃連煜共同演出。
    2022/10/15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