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跟車 結果共594筆

  • 停車「車牌辨識」異常! 男怒:補單逾10分、嘸SOP

    一位車主到光興國小停車場停車,進入停車場時明明沒有跟車也有看到自己的車牌顯示在銀幕上,但要離場時卻發現沒有入場紀錄,現場人員花了10多分鐘才用監視器找到他的入場時間並且補單。新北市停管科表示過去從未有類似通報,但會請廠商檢查。
    2023/04/30 19:51
  • 行程保密 侯友宜下午拜訪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訪新加坡,整趟下來私人拜會行程,像是在跟媒體躲貓貓,還疑似換車避免媒體跟車,下午公開行程也突然拍個照片就快閃離開,原來是要趕去金融管理局。
    2023/04/21 18:33
  • ASTRO文彬家中身亡!曾答應「疫情後見」 炎亞綸震驚吐心聲

    跟車銀優所屬同個團體的ASTRO團員文彬,被經紀人發現住家身亡,得年25歲,確切的死因還在調查當中,後事由家人正在處理,消息一出震驚外界。除了團員紛紛趕回南韓,曾經訪問過文彬的炎亞綸,完全不敢置信,「我剛剛還在看訪問他的片段」。
    2023/04/20 12:47
  • 惹錯人!行車糾紛怒嗆BMW哥被堵進死巷 騎士見球棒秒道歉

    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日前深夜騎車載朋友出門,行經大安區延吉街附近時,疑似因超車問題和一輛BMW發生行車糾紛。許姓男子和友人出言嗆聲,這舉動引來易姓駕駛不滿、沿路跟車,許姓男子發現情況不對,緊急將車騎進小巷,以為易姓駕駛已經離開,殊不知他早已繞到巷子另一頭堵人,甚至還亮出車內的球棒作勢攻擊。許姓男子當下不斷道歉才逃過一劫,但事後吞不下這口氣,到警局對易姓駕駛提告妨害自由,該駕駛也因此遭到起訴。
    2023/04/19 15:05
  • 高雄「球棒隊」 尾隨砸車駕駛猛按喇叭求救

    18日凌晨將近3點,高雄市左營出現「球棒隊」砸車,22歲陳姓被害人遭人跟車逼到巷子內,接著馬上砸車,不過被害人卻因為太害怕遲遲不到案,砸車的3名嫌犯,也已經查獲李姓主嫌,初步了解,疑似是不滿超車又被按喇叭,才會憤而砸車。
    2023/04/18 19:49
  • 車頭保險桿呢?貨車闖紅燈 路口釀車禍

    都已經變紅燈了,還闖!15日上午11點多,宜蘭冬山鄉的義成路3段和鹿安路交叉路口,一輛小貨車駕駛違規闖紅燈,結果撞上另一向的小轎車,保險桿跟車燈直接被撞飛,但這一撞,貨車也因為失控,重心不穩翻車,貨物全散落在馬路上,過程中還波及一名機車騎士。
    2023/04/16 13:09
  • 早餐店圍捕「顧問專員」 假面交攔截1千萬

    新北市板橋一名女子,2月初加入假投資群組,陸續匯了180萬元,詐騙集團又耍手段,誆稱抽中價值1千萬股票,需要以現金認購,卻拒絕讓她提領之前的紅利,這才察覺有異報警,並跟警方聯手「假面交真圍捕」,當場逮捕穿西裝的兩名嫌犯跟車手。
    2023/04/09 18:28
  • 女王蜂也要搭! 大G車身板金遭群蜂依附跟車

    台中有一輛進口越野車吸引群蜂聚集,車身像是被上百隻蜜蜂黏住了,但車主有急事北上,只好穿上防護衣開車離開!
    2023/03/28 17:56
  • Joeman開箱600萬跑車 實測大讚:完全可以當代步車

    Youtuber Joeman是眾所皆知的愛車人士,他曾擁有過小牛Huracan LP580-2,為了體驗更多不同車款,他甚至選擇與朋友合資開設車行,如此一來就可以常常換車開。Joeman同時也希望藉由這樣的長時間體驗,跟車迷分享最實際的使用感受。而Joeman這次所要試駕的是,在性能車領域相當有話題的BMW M4 Competition。
    2023/03/27 22:57
  • 內科劫百萬!4煞尾隨跟車1天 辯「朋友告知」

    涉嫌內湖搶案的4名嫌犯,年紀只有20歲出頭,其中還有人,有妨害性自主前科,這回逃了一小時就落網,連錢都還來不及花,對於案情避重就輕,供稱是朋友告知這輛車上會有鉅款,才尾隨跟車1天的時間,儘管和被害人都說,不認識對方,但案情疑點重重,警方不排除是犯罪集團內鬨。
    2023/03/24 13:41
  • 走錯路?!駕駛匝道口逆向倒車 民眾直擊

    實在太誇張,直接在交流道口逆向倒車!20日下午,基隆暖暖南下交流道入口處,有一名駕駛疑似開錯方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竟然直接在車道上,逆向倒車,對向駕駛發現後,將過程錄下,直呼真的有夠扯,而台東也有名老翁,下車時忘記拉手煞,妻子跟車子通通掉進海裡,幸好海巡人員及時將妻子救起,無人傷亡。
    2023/03/21 17:49
  • 怕收到假鈔! 詐騙車手收贓款自備「點鈔機」

    要收詐騙贓款,竟還隨身攜帶「點鈔機」!花蓮警方接獲一名男子報案,說準備了225萬要交易虛擬幣,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員警一聽又是投資詐騙,立刻跟他聯手,要他跟車手約到一家超商面交,等到人一出現上前盤查,他坦承是來交易的,誇張的是,車手怕收到假鈔,帶著點鈔機就要來收錢。
    2023/03/19 18:08
  • VW ID.2all平價電動車80萬有找 最快這時買得到

    還記得福斯集團在去年5月發佈的平價電動車三兄弟預覽圖嗎?旗下的VW、Škoda跟Cupra都將以全新開發的入門電動車平台MEB Entry為基礎,來打造售價2.5萬歐元(約81.2萬新台幣)以內的親民電動車!而平價三兄弟的頭香已經由Cupra UrbanRebel Concept搶下,這次則是輪到VW的ID.2all揭開神秘面紗,總部位在德國狼堡的車廠也已經宣告屆時新車於2026年上市時售價會壓在2.5萬歐元(約81.2萬新台幣)內,而依照設計跟車身尺碼來看,很可能ID.2all會成為Polo的純電後繼車!
    2023/03/16 22:48
  • 鐵道迷拍火車頭遭車長嗆! 追到車廂要求刪惹議

    很多鐵道迷看到火車都會很興奮跑去跟車頭合照,或隨手拿手機拍幾張照片,但兩天前,旅客在沙崙站拍了一列區間車的車頭,上車就被列車長罵,原來車長當時在吃飯,他以為乘客在拍他,追上去要求對方刪掉,質疑旅客是來鬧事。
    2023/03/13 15:12
  • 車主自拍秀「跟車系統」 恐違法「吃3千罰單」

    不少車款都有自動跟車系統,可以設定間距讓你和前車保持距離,若遇到有人突然超車也能即刻煞停。為了不讓車主過於依賴,以特斯拉為例,手離開方向盤1分鐘就會跳警示,約1分半就會減速閃黃燈。但有車主疑似在展示「跟車系統」,把手離開方向盤外還拿手機錄影片,可能因此吃上罰單。
    2023/03/04 20:33
  • 後面總愛逼車!憂急煞追撞發文求助 網建議:讓道看他被罰錢

    有網友平時開車總是覺得明明自己開車沒有太大問題,與周遭車速相當,但是後方的駕駛總是步步進逼,跟車的距離非常貼近,若遇上緊急狀況急煞,後方一定直接撞上來,因此想請問網友:「若有人遇到這種狀況,怎麼請他們後退一點,或開慢一點?」
    2023/03/02 14:58
  • 光速肇逃!「失聯移工」撞女騎士 衝進暗巷躲藏

    在南投草屯發生肇逃車禍,一名駕駛違規右轉撞上女騎士,本來有下車察看,但發現有人報警,就立馬拔腿狂奔,原來肇逃駕駛跟車上乘客,都是非法逃逸移工,怕身分被識破才會逃跑,不過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
    2023/02/23 19:47
  • 出道首度!柳演錫淚灑記者會 跟車太鉉「男上加男」幫毛小孩找家

    愛人愛犬二擇一!韓國電影《超完美狗保姆》中,柳演錫的女友因為對狗過敏,讓柳演錫只能跟劇中飾演表哥的車太鉉一起為家中黃金獵犬「魯尼」找新主人,2男1狗不斷在全國進行「狗保姆面試」,也讓他們省思家庭的意義,柳演錫看完本作感動到直接淚灑記者會現場,車太鉉還出面搞笑圓場:「這可不是演出來的!」
    2023/02/23 18:02
  • 快撞到我了! 外籍漁工飆罵駕駛「遭持槍追」

    疑似因為發生行車糾紛,遭對方持槍枝、棍棒追趕!昨天(2/22)下午,基隆有外籍漁工跟一輛轎車差點發生擦撞,氣得飆罵駕駛,結果對方跟車上乘客竟拿武器追趕,離開之前,身上槍枝掉落在修船廠,讓廠內員工嚇到趕緊報案,而警方研判,是未具殺傷力的瓦斯槍,目前也已經掌握到人車。
    2023/02/23 14:15
  • 2/20室內解罩 大眾運輸「付費管制區」仍須戴

    室內戴口罩,實施800多天,今天(20日)總算是解除,不過民眾進出都還是習慣性戴著口罩,而且其實還有八個地方,被列為仍需強制戴口罩,包含進入醫療院所、藥局或搭大眾運輸,以雙鐵為例,又以「付費區」劃分,在刷車票之前,就可以不用配戴,但進到月台跟車廂,就得戴上。
    2023/02/20 20:15
  • 走入歷史!室內免戴口罩 民眾:還是習慣戴著

    室內戴口罩,實施800多天,今天總算是解除,不過一早觀察賣場跟車站,民眾進出都還是習慣性戴著口罩,而且其實還有八個地方,被列為仍需強制戴口罩,包含進入醫療院所、藥局或搭大眾運輸,以雙鐵為例,又以「付費區」劃分,在刷車票之前,就可以不用配戴,但進到月台跟車廂,就得戴上。
    2023/02/20 13:08
  • 運鈔中能用餐? 公司:2保全需「同行」、主管支援

    運鈔車搶案中,2名保全輪流去用餐,結果其中一人趁沒人空檔時行竊,保全公司表示,一般執行運鈔任務時,2名保全需要同進同出,並且回報跟車主管來協助支援,另外,篩選員工時,公司也會要求提供良民證,確認沒有前科才會錄用。
    2023/02/19 13:35
  • 范少勳開車雷點多女友也不敢犯 不怕惡鄰「我是最吵的」

    范少勳今(12)日擔任汽車品牌一日店長,愛車如命的他自爆有時對車比對女友還好,對車子還有很多「雷點」,連女友都要好好遵守,例如車上不許吃東西、關車門不能太大力,解開安全帶要順順的放回去,絕對不能讓它彈回去,直呼「因為敲到旁邊會有刮痕!」他更自封「異音魔人」,因為很不喜歡飲料杯跟背架碰撞的聲音,曾經跟女友說「不好意思,妳可以用手拿著嗎?」他認為好好愛護車子,車子也會跟自己有感情,有時候跑長途結束還會跟車說聲「辛苦了。」
    2023/02/12 18:38
  • 社區機械車位「攔腰」夾 7旬駕駛喪命

    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停車場,昨晚(1/27)發生夾傷人意外,71歲駕駛把車開出機械停車位一半,整輛車卻突然往後退,他想開門下車,卻剛好被夾在車門跟車位中間,動彈不得,警消到場立刻把人救出送醫,目前仍在搶救當中。
    2023/01/28 12:50
  • 救護未熄火!賊偷「災勘車」兜風 還逛夜市

    救護出勤,結果車子竟然被開走!24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汐止,消防隊員獲報一件疾病救護案件,結果就在搶救病患過程,一輛災勘車被開走,由於消防隊出勤,時間急迫,通常都不會熄火拔鑰匙,竟然被有心人士盯上,警方獲報後,開始追車逮人,最後在台北臨江街夜市找到人跟車,嫌犯供稱,想去逛夜市,才會下手行竊。
    2023/01/25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