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跟車 結果共594筆

  • 關門聲越紮實代表越安全?車廠設計師爆:全是「作」出來的

    許多人在試車時都會反反覆覆的關車門,以確定關門聲是否紮實,因為他們認為若關車門的聲音聽起來很紮實,就代表車子組裝品質良好,安全性也更高,相反地,若關門聲單薄,就意味著汽車組裝品質差,甚至代表車體結構不堅固、不安全,其實這樣的觀念完全錯誤,因為關門聲是可以「作」出來的,跟車子本身的安全性或組裝品質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2023/10/09 08:45
  • 歪了!機械車位故障 轎車45度傾斜欲墜

    日前台北市光華商場地下停車場,機械車位突然發生故障,造成一輛賓士轎車傾斜,卡在上層車位,看起相當驚險,車主趕緊通報管理員幫忙把愛車脫困,事後停車場業者表示,相關車損會跟車主做後續賠償。
    2023/10/06 18:57
  • 通緝犯抱嬰開車狂逃 警喊「幫你解決問題」勸停

    台中一名男子和妻子吵架後抱著七個月大的兒子開車離開,妻子趕緊報警,員警擔心嬰兒有危險,不敢追車,但也不能不跟車,就這樣一路從台中開到南投惠蓀林場,男子因為涉犯侵占罪被判70天,卻沒去服刑遭到通緝,員警也不斷溫情喊話,願意陪他一起面對問題,終於救出男嬰,男子也回派出所投案!
    2023/10/05 20:33
  • 停紅燈竟被踩破車窗! 美國「路怒症」患者看人不爽就攻擊

    美國最近頻頻發生「路怒症」暴走事件!佛州的邁阿密,有駕駛拿刀攻擊另一名駕駛;費城也有越野摩托車騎士,一腳跳上正在等紅燈的轎車,還猛力踩踏後車窗,直到玻璃破掉,最後甚至跟車主大打出手。
    2023/10/05 12:58
  • 作伙拚治安! 社區「夜間行動」里長組團緝賊

    追蹤這起連續竊案!社區居民被竊賊連連闖空門,不堪其擾,里長規劃一套「夜間抓賊行動」,將狹長型的社區,分為上中下層,分派居民志工、鄰長分區,從晚間12點開始巡守,一旦通報有「計程車」進入,就跟車尾隨,確認身分,才啟動第二天,就抓到小偷。
    2023/10/03 20:53
  • 家門口開伙無法管? 烤肉「煙太嗆」恐挨罰

    持續追蹤這起糾紛!住戶指控鄰居在騎樓煮東西製造髒亂,引來老鼠、蟑螂,影響居住品質,這禮拜五(9/29)就是中秋節,民眾可能在家門口烤肉,能不能開伙到底規定是什麼?一般社區管委會可能禁止頂樓、陽台烤肉,避免影響其他住戶,律師提醒,就算是騎樓、陽台跟車庫等私領域,若濃煙過大、喧嘩,有可能遭檢舉開罰!
    2023/09/26 19:35
  • 車行招牌突消失! 因拒「特定貨源」爆糾紛

    新北市一名車行老闆指控,旗下非專賣店的車行,因為賣其他品牌機車,害得專賣店被北區管理單位「封殺」,不僅招牌被拆,支援調貨的同行還因此被開罰五萬,質疑是否違反公平交易法,對此,北區管理公司回應,已經跟車行解約,因供應不及,沒有餘力跟義務供貨,剩下交由律師處理。
    2023/09/12 19:46
  • 北捷文湖線又異常 這次「機廠變電站」跳電

    台北捷運文湖線,今(28)日晚間又發生異常狀況,車廂跟車站廣播提醒,列車立刻慢速行駛,原本傳出是供電系統故障,不過捷運公司後來澄清,是木柵機廠變電站跳電,當下立刻安排電力轉供作業,恢復正常營運。
    2023/08/28 23:16
  • 長太嫩!97 Line車銀優、BTS楨國揪喝酒 竟被臨檢查身分證年齡

    韓國偶像界有所謂「97 Line」,由同樣都在1997年生的防彈少年團楨國(柾國),GOT7的BamBam與有謙,SEVENTEEN的The8、珉奎、DK,NCT在玹、ASTRO車銀優等人組成,8名成員可說是當代人氣男團的「顏值扛霸子」。最近卻傳出一則趣聞,原來楨國最近跟車銀優出去喝酒,卻被遭到臨檢要查身分證,網友也驚呼他們本人到底有多娃娃臉!
    2023/08/24 14:42
  • 警車才剛經過 他撞車!疑打瞌睡釀禍

    在大街上直接上演玩命關頭嗎?桃園楊梅中山路二段,上個月凌晨發生一起自撞事故,20歲的陳姓駕駛疑似開到打瞌睡,結果高速衝撞一旁的臨停車,造成20輛機車毀損,幸好駕駛沒有受傷,也沒波及無辜,但他已經跟車主談好和解,至少得賠償20萬的修車費。
    2023/08/18 18:30
  • 沙塵暴來襲?南投木材回收廠粉塵竄天 居民吸2年怒抗議

    南投竹山鎮一家木材回收再生廠在攪碾木材過程中,會產生的大量粉塵木屑,散佈在空氣中宛如沙塵暴,再加上業者無塵過濾設備不夠完善,害得附近住家跟車輛表面積滿木屑,讓當地居民抱怨連連,反應了2年都未看到成效,對此,南投縣環保局勒令業者停工,直到完全改善後才可以復工。
    2023/08/17 15:28
  • 停車場沒嗶卡!硬要蹭險翻車 後座大學生「下腰」超軟Q

    嘉義大學的機車停車場,進入時需要嗶學生證,結果有大學生雙載,想故意「偷渡」跟著前方車輛一起過,結果車身才過一半,柵欄已經放下,害的後座乘客險些摔車,還上演「下腰秀」,校方呼籲,跟車很危險,雖然有防護措施,壓到人會重新升起,但還是要乖乖感應卡片。
    2023/08/13 19:54
  • 疑高速過彎失控 衝撞整排電箱釀停電

    開車上路真的要注意安全,花蓮台九線接連發生兩起事故,都疑似跟車速過快有關,一名駕駛過彎失控撞路邊電箱和號誌箱,整排電箱都毀了,還造成停電,至少得賠償10幾萬元;另一起則是沒注意到施工道路縮減,駕駛撞上燈桿,車子整側翻。
    2023/08/05 19:16
  • 跑車「牛魔王」2度遭砸! 嫌犯持棍棒衝賽場砸車

    市價一輛要價230萬的跑車「牛魔王」,2個月內在不同縣市被砸了2次車,第一次高雄警方逮到嫌犯,跟車主是先前聚餐有發生過口角,不過,事發才過一個月,車主在台東參加比賽時,又被砸車,而警方比對身形,認為不是同一人犯案。
    2023/08/01 19:29
  • 遊覽車挨撞未留下 駕駛違規「最高罰3千」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這輛遊覽車,雖然是被轎車倒車撞上,但他沒有依照規定留下來,駕駛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最高被開罰三千元,還可能被吊銷駕照一到三個月。至於員警跟車上國道,按照法規,只要警方是在執行緊急勤務,鳴笛、開啟警示燈,就沒有違法。
    2023/07/31 19:08
  • 發動不了!機車換電站「電池遭錯拿」 騎士傻眼

    有電動機車騎士,21日晚上到北市南港一處換電站換電池,同時一名男子,開賓士車「載著機車電池」也來換,結果男子拿錯顆,迅速離開,但因為電池都有跟車輛綁定,害得騎士的車發不動,只好PO文尋找這名賓士男,實際詢問維修人員,如果發生類似狀況,得趕快請客服或服務中心幫忙。
    2023/07/22 19:33
  • 通勤女性注意!區間車有狼 趁車廂人多擁擠「頂撞」

    不少上班族都會搭火車通勤,尖峰時段人多車廂擁擠,但竟然有色狼趁這機會對女生性騷擾!日前一名OL於社群媒體發文,表示自己從4月就遇到這名色狼,固定搭乘新竹到基隆的區間車,從鶯歌站上車後,就會站在女生背後「頂撞」,若是被察覺行為有異,他就會中途下車更換車廂。對此鐵路警察表示,已接獲民眾報案,目前正積極派員跟車查找中。
    2023/07/20 11:55
  • 「萌獸」現蹤玉山!遊客遭黃喉貂盯上 一路跟車討食畫面曝

    日前有一隻「萌獸」黃喉貂在玉山國家公園出沒,有民眾昨(9)日開車經過,還被牠盯上一路尾隨,只要車子停下,牠就會湊近,一副要向他們乞討食物的模樣。對此,玉管處提醒民眾不要隨意餵食,將嚴重衝擊野生動物原始求生的本能,違者恐觸法。
    2023/07/10 14:36
  • 「打龜號」新車主改裝「檳榔號」 直線加速競賽翻車

    彰化順風飛行俱樂部,周末租借場地舉辦競速比賽跟車聚,今天(7/1)中午一輛墨綠色跑車「檳榔號」意外翻車,幸好車上駕駛只有輕傷,而這輛翻車的「檳榔號」,原本竟然是廖老大的「打龜號」,新車主是中部檳榔大亨,斥資買下後進行改裝,意外引發討論。
    2023/07/01 18:19
  • 警所長埋伏投資群2月 面交車手「當場抓」

    台北士林分局,有派出所長在臉書上看到投資詐騙訊息,察覺有人受害,主動加入了解,在群組內埋伏兩個多月,喬裝成投資客跟車手約碰面,現場交付一百萬元,當場抓到車手,更發現這名嫌犯才加入集團不到10天,就騙了好幾人。
    2023/06/19 15:23
  • 瓦格納拒「再為俄國戰」 俄改找車臣特種兵簽約

    正當烏克蘭大反攻之際,俄羅斯還在鬧內鬨。瓦格納傭兵團今天強硬表態,拒絕和俄羅斯軍方簽約,不願再替俄國打仗,俄羅斯國防部,則轉而跟車臣特種部隊,簽下新合約。另外反普欽民兵公布一段影片,遭俘擄的俄國士兵,對著鏡頭說,他們不想回俄羅斯。
    2023/06/12 22:16
  • 警用拖吊車執勤「刮傷轎車」 目擊者質疑肇逃

    愛車停在路邊卻被警用拖吊車波及,導致車身都是刮痕!昨天(6/9)新竹園後街,有一輛轎車違停,拖吊人員到場要把車拖走,過程中不小心刮到前方的車輛,當時正好有民眾經過,質疑拖吊人員肇事逃逸,對此,警方澄清,拖吊車駕駛在第一時間就回報狀況,也跟車主取得聯繫,已經達成和解。
    2023/06/10 15:02
  • 替友出頭!男提議跟車尾隨仇家「伺機教訓」 反遭砍傷送醫

    新北市三重驚傳砍人案!1名盧姓男子因弄壞女性友人的隱形眼鏡、加熱菸,雙方昨(1)日晚間相約在台北市商討賠償事宜,雙方見面後又爆發肢體衝突,盧男最後也照價賠償。不料,盧事後心有不甘,19歲李姓友人竟提議騎車尾隨對方19歲陳男返家,想在途中伺機教訓對方,李男卻反被砍傷右腿跟腳踝,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3小時後也循線逮捕陳男,另名共犯目前仍在追緝中。
    2023/06/02 10:20
  • 男友換電動車變易怒!妹子遇「1狀況」想念油車 網:跟車無關

    隨著環保意識興起,加上汽車大廠紛紛積極推出電動車,不少國人都「棄油從電」改開電動車,近日有名女網友就表示男友自從換了電動車後,就出現了嚴重的里程焦慮,一定要充飽電才會安心上路,不然就會情緒不佳,甚至對自己發脾氣,兩人為此多次吵架。
    2023/05/20 16:01
  • 婁峻碩制止粉絲跟車 反被網嗆:有人跟你應該開心

    饒舌歌手婁峻碩以新歌〈RISE〉強勢回歸樂壇,同時也是新輯暖身主打,近期在樂壇發展活躍,因歌聲、帥氣外貌擁有一票死忠紛絲。昨(8)日在疑似遭跟車,因此在IG限時動態上呼籲並制止,不料卻引來網友反嗆聲:「以為自己是巨星嗎?有人跟你車應該開心」,發言十分有攻擊性。
    2023/05/09 2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