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跟團 結果共431筆

  • 春節遊富國島慘遭丟包!觀光署:逾百人「掏錢」繼續行程

    有台灣旅客春節到越南富國島旅遊遭丟包,當地接待公司WInnER負責人指台灣年代旅遊負責人信用破產;交通部觀光署表示,滯留當地的100多名旅客已先自行付款繼續行程。
    2024/02/12 16:54
  • 富國島丟包又一樁?年代受害者爆增 網紅怒:收80萬連機票都沒訂

    跟團出國就遇到詐騙?知名旅行社「年代旅遊」遭旅客控訴,疑似因未支付足夠款項給當地旅行社,導致近300名台灣遊客被丟包在越南富國島,消息迅速擴散後引起熱烈討論;對此儘管業者雖緊急回應為「突發狀況」、強調已緊急安排其他地接協助,仍是招致大量負評。而在丟包爭議持續延燒的同時,知名旅遊網紅「印度神尤遊印度」也自爆受害內幕。
    2024/02/12 15:08
  • 近3百台人富國島被丟包恐春節回不來 越南業者控「年代旅遊信用破產」

    有一名台灣旅客在臉書上控訴,買了旅行社越南富國島5天4夜的行程,沒想到第2天就接獲訊息,稱因台灣年代旅遊未支付足夠款項給當地旅行社,信用破產,因此不能繼續行程,要求每人要再支付720元美元(約22,588台幣),「旅客未必可如期春節期間搭乘回程班機返回台灣。」近300位遊客恐會滯留富國島;年代旅遊則回應,此次情況為突發狀況,唯獨這間發生突發狀況,目前已緊急安排其他的地接協助,載送旅客繼續其他行程。
    2024/02/12 14:18
  • 黃大米批21萬歐洲團住宿爛 領隊親上火線:po文內容不公平

    作家黃大米日前與粉絲參加歐洲旅行團,在臉書批每人團費21萬卻住到一間浴室會漏水的房間,每晚都要跪著當灰姑娘擦地,品質讓她相當失望,引起關注;而該團領隊今(12)日在臉書PO文針對黃大米提出的不滿,一一回應,表示黃大米的po文已經造成旅行社很大的傷害,團上20幾位團員並沒有覺得行程內容或飯店有像她形容的如此糟糕,行程中也有安排很多細緻餐點,甚至是飯店內饗宴,但黃大米在文章中都沒有分享提及,深表遺憾。
    2024/02/12 12:17
  • 春節跟團遭丟包!近300人受困越南富國島 旅行社遭控詐騙回應了

    有一名台灣旅客在臉書上控訴,買了旅行社越南富國島5天4夜的行程,2月12日出團,沒想到第2天就接獲訊息,稱因旅行社未支付足夠款項給當地旅行社,因此不能繼續行程,要求每人要再支付720元美元(約22,588台幣),導致近300位遊客恐會滯留富國島;對此,年代旅遊今回應,此次情況為突發狀況,唯獨這間發生突發狀況,目前已緊急安排其他的地接協助,載送旅客繼續其他行程。
    2024/02/12 10:13
  • 逛街巧遇Jennie、Jisoo!她忙自拍沒發現 回家看照片哭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在全球各地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不過YG娛樂於去(2023年)12月29日正式宣布,不會另外再跟團員簽署個人合約,形同放4名團員各自分飛。近日,就有網友逛街時與朋友開心合照,回家檢查照片時,才發現鏡子反射出現野生Jisoo和Jennie的身影,讓他忍不住表示「好可惜」!
    2024/01/31 18:08
  • 跟團到哈爾濱旅遊 大陸網友氣炸控訴

    中國大陸輿論最熾熱的哈爾濱文旅,深受大陸民眾喜愛,各地文旅局紛紛開啟「攬客」模式,但近期卻傳出糾紛。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說明,「接近春節,大陸旅遊亂象也跟著變多,有網友控訴,他花了1680人民幣(約合7500台幣)跟團哈爾濱旅遊五天,結果每天只吃稀飯、饅頭,想要多吃雞蛋還必須另外付錢,甚至路費還要自行負擔,到了景點,門票也要自己買,這樣的收費方式讓大陸民眾氣炸,投訴官方。」
    2024/01/26 15:24
  • 柯文哲敗選!愛莉莎莎發全黑圖認了難過 61字心聲曝光

    2024總統大選今(13)晚開票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宣布敗選,他上台發表感言,感謝支持者跟團隊在藍綠夾殺下挺身而出,讓現場柯粉聽了感傷落淚,網紅愛莉莎莎日前表態力挺柯文哲,對於他敗選也在社群難過發聲了。
    2024/01/13 21:26
  • 捕獲野生Lisa!「素顏零偽裝逛街」憔悴模樣曝 全網震撼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在全球各地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不過YG娛樂於去(2023年)12月29日正式宣布,不會另外再跟團員簽署個人合約,形同放4名團員各自分飛。其中,泰籍成員Lisa致力於海外發展,人氣不減反升。近日,她外出逛街就被網友拍下真實的狀態,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13 10:46
  • 慘 男參加釜山跨年團「發燒+上吐下瀉」急就醫

    民眾曾先生跟朋友去年12月29日參加韓國釜山跨年團,因為是跟團行程,用餐幾乎都是旅行社負責,但卻在行程第4天發生發燒、上吐下瀉等症狀,緊急送急診,全團37人中,有12人有狀況,其中陸續有6位團員就醫,回台後再就醫,診斷為諾羅病毒,曾先生認為旅行社應該負責醫療費用,但業者回應,保險公司口頭說,諾羅並非在理賠範圍。
    2024/01/09 13:53
  • 韓國「一堆低價團」玩5天和國旅差不多!知情爆暗黑內幕

    民眾瘋出國旅遊,當中,南韓尤其吸引人,更有許多「低價團」供選擇。但有網友就發現,計算下來5天行程價格幾乎和國旅差不多,低到不合理,想知道究竟是為何?對此,就有知情曝光內幕。
    2024/01/05 09:15
  • Lisa脫了!海邊解放比基尼「狂炸小麥肌」 超辣曲線全看光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在全球各地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不過YG娛樂於去年(2023年)12月29日於正式宣布,不會另外再跟團員簽署個人合約,形同放4名團員各分飛。其中,來自泰籍成員Lisa致力於海外發展,人氣不減反升,她在元旦(1日)也大方放送火辣美照寵粉,超辣的身材吸引不少粉絲前來點讚朝聖。
    2024/01/02 19:13
  • 「餘震」不斷!困遊覽車3HR 跟團旅客:警報狂響

    持續關心日本石川的地震,目前台灣總共有18團547名旅客滯留當地,而各旅行社已經安排好返台的航班。燦星旅遊的旅客將搭乘明天傍晚的班機,而可樂旅遊的旅客則是今天明天陸續返台。另外虎航也發聲明表示,目前新潟機場的警報已經解除,週五桃園飛新潟的航班會正常營運。
    2024/01/02 14:00
  • YG娛樂放手!BLACKPINK不續簽個人合約 4成員具體動向曝光了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雖然終於在12月初跟YG娛樂續約團體合約,但4名團員的動向仍成謎,其中成員Jennie還在23日爆出已經成立個人廠牌。YG娛樂今(29)天終於正式宣布,不會另外再跟團員簽署個人合約,形同放4名團員各分飛。
    2023/12/29 12:12
  • 全台最大宗!北市41里長「爽玩大陸」 觸《反滲透法》遭約談

    2024總統大選倒數,近日驚傳台北市多名里長赴大陸接受招待,行程安排豐富,團費還相當划算,疑介入選情。台北地檢署今(15)日指揮多個警調單位,同步搜索、約談台北市41名里長,其中文山區劉姓、曾姓等3名里長辦公室與處所遭到搜索;還有1團今日下午才剛回台,有4名里長一落地便被請到調查局接受訊問。
    2023/12/15 18:50
  • 台男遊泰遭撞亡! 疑「醫拒外國人」延誤就醫

    泰國曼谷上周五凌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台灣41歲男子跟團到當地旅遊,當地時間1點多在馬路上遭到疑似酒駕的車輛衝撞後昏迷,救護人員搶救後送醫,沒想到因為是外籍人士而被距離500公尺的私立醫院拒收,男子被迫轉往10公里外的公立醫院,途中不幸喪命,泰國救護人員也獨家接受TVBS訪問。
    2023/12/11 20:09
  • 台男遊泰遇死劫 導遊:部分醫院「拒收外籍患」

    陳姓男子獨自跟團到泰國曼谷旅遊,碰上死亡車禍,第一時間傳出,明明才距離500公尺的私人醫院,拒收患者,把人趕到10公里外的公立醫院,才會錯失黃金治療期,雖然泰國法律有規定不能拒收,也會重罰,但有其他業者透露,當地私人醫院,可能因為規模、語言不通,或是擔心外國旅客難收醫藥費,乾脆不收治。
    2023/12/11 19:31
  • 台男遊泰遭撞喪命! 疑「醫拒外國人」延誤就醫

    泰國曼谷上周五凌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台灣41歲男子跟團到當地旅遊,當地時間1點多在馬路上遭到疑似酒駕的車輛衝撞後昏迷,救護人員搶救後送醫,沒想到因為是外籍人士而被拒收,男子被迫轉往10公里外的公立醫院,途中不幸喪命,我們也獨家掌握到事發當下的畫面。
    2023/12/11 15:50
  • 機上抽菸不夠! 團員爆女星惡行「違規還飆罵」

    曾經演過鄉土劇的女星侯沁潔,日前跟團到荷蘭旅遊,卻在飛往曼谷途中躲到機上廁所抽菸,長榮證實,而同團旅客還指控,不只在機上抽菸,9天行程每天都很脫序,當事旅行社低調回應,已經將她列為黑名單,但致電本人,侯沁潔說,都是不實指控。
    2023/12/05 19:51
  • 砸20萬出國跟團!機場接送「竟給車票」 1千元住宿誆五星

    疫情後出國旅遊成為常態,其中跟團等同將全部行程讓旅行社處理,此方式也讓不少人感到便利。然而,近期作家黃大米就分享朋友跟團的踩雷經驗,朋友表示當時旅行社稱會提供機場的接送服務,不料竟只給她客運車票,此外,連住宿和行程都沒有照原定計畫,氣的她直接寫信客訴。  
    2023/12/05 14:07
  • 女星跟團機上抽菸嗆「被炸死了嗎」 同團客:搞砸整趟旅遊

    曾演過鄉土劇的第四台旅遊節目主持人侯沁潔遭爆,跟歐洲旅遊團出遊,竟在回程的長榮航空班機上抽煙,導致偵測器響起,長榮航空也證實,確實有一名旅客在11月30日BR76阿姆斯特丹經曼谷飛往台北航班,於洗手間內抽菸觸發煙霧偵測器,空服員發現後立即前往勸阻制止。事後有網友到侯臉書留言「機上抽菸全然不顧他人死活,真有你的喔」,她竟還嗆回「你被炸死了嗎?」。對此,而《TVBS新聞網》致電侯沁潔,她表示:「所有的指控都是不實指控。」
    2023/12/05 13:02
  • 夫妻高海拔古道迷途又遇冷氣團 嘉警消救援下山

    高雄一對王姓夫妻昨天跟團走高海拔阿里山塔特古道脫隊迷失方向,又面臨冷氣團來襲,嘉義縣警方獲報後與消防人員、義警前往搜救,在夜幕來臨時找到人,救援下山。
    2023/11/19 15:39
  • Joeman、蕾拉國內外都吸!「跟團出國抽大麻」違法?律師解答了

    百萬YouTuber「Joeman(翁雋明)」以及蕾菈夫妻因持有大麻遭逮,訊後被依法移送地檢署,複訊後無保請回。而有民眾好奇,「跟團在國外吸食大麻」,是否在台灣也屬違法範圍?對此,律師也發文解答了。
    2023/11/08 10:52
  • 台女跟團赴印度佛教聖地朝聖 疑「浴室滑倒」送醫死亡

    印度媒體報導,一名台灣女士最近隨團赴印度佛教聖地朝聖,卻疑似在旅館浴室滑倒往生。中華民國駐印度代表處已派人前往事發地點,協助處理善後事宜。
    2023/11/07 21:40
  • 帶長輩遊日「不自駕適合去哪?」 網一面倒狂推1選擇

    許多人愛到日本旅遊,也會帶長輩一起出遊,不過因為長輩的體力有限所以需要考慮的點有很多。對此,就有網友懊惱如果去日本不自己開車,適合帶父母去什麼地點比較適?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多數人都推薦,如果帶父母出門建議還是跟團。
    2023/11/05 0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