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跑票 結果共247筆

  • 參院推翻緊急狀態!共和黨「倒戈」川普氣炸

    美國總統川普為了在邊境築牆,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現在被美國參議院打臉反擊!參議員14日對此展開投票,沒想到共和黨出現12名參議員跑票,讓決議案以59票贊成、41票反對,否決了川普的緊急狀態令。但川普有一道免死金牌──那就是對國會決議的否決權,除非美國國會參眾兩院達到三分之二的票數,再推翻總統的否決,否則這項"終結緊急狀態令"的決議最終不會成真。不過,參議院此舉已經讓川普相當難堪,美墨邊境築牆問題,儼然讓府會分裂程度,到達最高點!
    2019/03/15 19:50
  • 川普頭大了!北韓又翻臉 參院阻緊急狀態

    今天對美國總統川普來說,可以說是最糟糕的一天。他為了蓋圍牆,宣布的國家緊急狀態令,遭美國參議院決議終止,不少同黨議員倒戈跑票。另外北韓外交部在今天召開記者會,暗示金正恩不打算再和美國談,可能重回飛彈試射的老路。
    2019/03/15 18:09
  • 人數優勢速戰速決 同婚專法今逕付二讀

    行政院版的同婚專法,在立法院院會順利逕付二讀,雖然朝野對逕付二讀持不同意見,但還是不敵民進黨的人數優勢,表決通過,最快4月初就能完成三讀,而一早民進黨擔心自家人跑票,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親自督軍,但還是有五名綠委放棄表決。
    2019/03/05 14:53
  • 跑票!昔邁粉「郭家肉粽」服了韓國瑜:挺會做事的人

    高雄觀光局推出「旗鼓鹽美食地圖」,網羅123家在地美食,力推觀光人潮。不過觀光局找上當時表明是「鐵邁粉」拒絕韓粉訂單的「郭家肉粽」,引起討論,而老闆郭明坤受訪時卻表示,韓國瑜上任後,遊客真的都來了,生意也變好,立刻跑票喊「要改挺會做事的人!」
    2019/02/19 07:50
  • 快訊/台南議長選舉跑票案! 民進黨開除郭信良

    最新消息!台南市議會議長選舉,郭信良退出民進黨後奪下議長,民進黨中評會今天決議,開除郭信良。至於包括陳亭妃妹妹-陳怡珍在內的三位民進黨議員跑票,如何處分?中評會將在下次開會討論。
    2019/02/13 15:46
  • 南市議長選舉跑票案 民進黨中評會開除郭信良

    去年底台南市議會議長選舉,郭信良宣布退出民進黨後奪下台南市議長,民進黨推舉的邱莉莉落馬。民進黨中評會今天決議,開除郭信良,至於其他違紀議員處分方式,下次討論。
    2019/02/13 15:22
  • 梅伊躲過倒閣危機 不排除B計畫「硬脫歐」

    英國國會否決脫歐草案後,對首相梅伊進行不信任投票,不過保守黨沒有人跑票,梅伊再度躲過倒閣危機,被稱為「九命怪貓」,再度保住相位的梅伊,必須向國會提出替代方案,不排除採用無協議的「硬脫歐」。
    2019/01/17 23:01
  • 「脫歐草案」國會否決 英相梅伊一敗塗地

    英國首相梅伊和歐盟談判多時,達成的脫歐草案,15號在下議院進行表決;結果一如預期,遭到國會的否決,贊成票202票,不贊成為432票,梅伊以200多票的懸殊差距慘敗,就連執政的保守黨都有100多人跑票。反對黨工黨領袖立刻提出不信任案動議,要求立即進行辯論,隔天進行表決;如果不信任案過關,政府就必須重組,若重組不成就提早舉行大選。一般預料,梅伊應該會繼續留任;果真如此,她接下來得在3天內提出新的脫歐草案,並說服歐盟再次進行談判。不過,這次的表決結果,也讓反對脫歐的民眾燃起一線希望,為了避免災難性的硬脫歐,英國或許會考慮舉行「二次脫歐公投」。
    2019/01/16 19:54
  •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叛黨跑票一定開除黨籍

    郭信良宣布退出民進黨後奪下台南市議長,議題持續延燒;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黃先柱今天表示,叛黨跑票,民進黨一定開除黨籍,沒有第二條路。
    2019/01/09 17:17
  • 正副議長選舉跑票 民進黨中評會明年1/3開鍘

    全國直轄市與縣市正副議長選舉跑票,民進黨中評會主委蘇治芬今天表示,明年1月3日將加開中評會,對違紀黨員給予最嚴厲的黨紀處分。
    2018/12/26 17:13
  • 正副議長選舉民進黨13議員跑票 移送中評會

    民進黨發言人鄭朝方今天表示,昨天地方正副議長選舉投票中,民進黨籍議員共13人涉及違紀行為,今天中常會通過將此13位涉及違紀行為的議員移送中央評議委員會議處。
    2018/12/26 15:25
  • 正副議長選舉 高志鵬:黨籍議員跑票約近20人

    民進黨2018年正副議長選舉中央督導小組召集人高志鵬今天表示,地方正副議長選舉中,跑票的議員約有近20人,民進黨中常會應該會直接移送中評會議處。
    2018/12/26 14:39
  • 中市副議長顏莉敏當選 顏清標全程觀禮

    新市長就職日,也是全台議員就職,重選正副議長日子,首次採記名制投票,台中市議會副議長當選人顏莉敏,有爸爸顏清標和哥哥顏寬恒,全程觀禮,兩人坐在備詢台面對台下議員投票,看得相當仔細,但顏清標說自己不是特別來盯票,去年也有來,另外在台南議長選舉時,原本是民進黨籍的郭信良臨時宣布退黨,最後高票當選議長,其中一票也來自民進黨陳亭妃的妹妹,棄黨跑票,事後也發文要離開民進黨,投票採記名制,本意是確保黨員票票確實,這次民進黨卻不只有黨員跑票,全台議會之爭也只拿下嘉義。
    2018/12/25 21:38
  • 正副議長選舉黨籍議員跑票 高志鵬:送黨紀處分

    民進黨2018年正副議長選舉中央督導小組召集人高志鵬今天表示,正副議長選舉未依黨團決議確實投票者將移送黨紀處理,明天中常會將開會,聽取檢討報告。
    2018/12/25 17:20
  • 花蓮縣議長選舉施金樹跑票退黨 綠營剩2席

    花蓮縣議會議長、副議長今天舉行投票,六連任的資深民進黨籍縣議員施金樹違反黨中央「票投自己」決議,投給國民黨籍的張正治,隨即宣布退黨。目前綠營在議會僅2席。
    2018/12/25 15:07
  • 目標19縣市正副議長"記名投票" 國民黨:跑票就開除

    地方選舉過後,年底正副議長選舉將是重頭戲,國民黨挾著勝選氣勢,目標是拿下19個地方縣市議長。不過歷年來,台灣的正副議長選舉,經常傳出黑道介入和賄選,原因除了議長有龐大的可支配經費外,地方議會的議案討論通常很難被選民監督,議長能左右法案通過或不通過,權力相當大。專家認為,議會的透明化刻不容緩,這次藍綠提名的人選,也將被外界放大監督。
    2018/12/10 22:38
  • 許崑源回鍋選議長 綠營批:黑金勢力復辟

    韓國瑜25號上任,他也親自督軍,和議員協調以及假投票方式,國民黨推出議長由許崑源參選,副議長則是陸淑美,由於藍營只拿下33席,還差一席才過半,因此,韓國瑜以黨部主委身份,說出重話,要是有人跑票,一律開除黨籍,六年內不得入黨,而議長人選許崑源,也曾任過一屆議長,問政剽悍,爆發的爭議當然也不少,綠營議員批評是黑金復辟,許崑源對此回應,民進黨只會拿這個攻擊他。
    2018/12/05 21:16
  • 正副議長選舉將登場 吳敦義下令:嚴禁跑票

    各縣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25日登場,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下令要求黨籍議員務必依據黨團提名人選來投票,絕不可有跑票行為;副主席郝龍斌強調,違者一律開除黨籍處分。
    2018/12/05 16:56
  • 高雄正副議長提「許陸配」 韓國瑜:跑票一律除黨籍

    本月25日將舉行高雄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這次選舉取得半數議員席次的國民黨,4日在高雄市黨部進行協調和假投票會議,最終決定提名現任議員許崑源為議長候選人,並由另一現任議員陸淑美搭配許角逐副議長。對此高雄市準市長韓國瑜則下令,「若有黨籍議員在正副議長選舉跑票,一律開除黨籍,且6年內不得再入黨。」
    2018/12/05 09:00
  • 假韓粉出沒? 網路粗暴言論刻意引反感?

    支持者多勢必良莠不齊、管控困難。但究竟怎麼會有假韓粉?原來韓國瑜陣營就發現,近來有許多謾罵批評對手的言論,明知可能造成外界反感,卻異常粗暴難聽。調查後覺得有人打著韓國瑜粉絲為名卻行反間之實。至於選民更擔心的是出現超級假韓粉,可能會讓許多人跑票,那就是公開說自己支持韓國瑜的黃安。
    2018/11/14 15:42
  • 躲過性侵疑雲 卡瓦諾2票之差就任大法官

    美國總統川普提名的大法官人選卡瓦諾,因為被指控曾性侵害女性,提名過程出現波瀾,不過在FBI完成調查報告後,共和黨員沒有嚴重跑票,在參議院以2票之差,提名案驚險過關。為了避免橫生枝節,卡瓦諾倉促就任。
    2018/10/09 00:02
  • 選舉求勝請吃炸豬排 安倍晉三卻遭跑票

    炸豬排的日文因為發音和勝利一樣,所以在日本每當選舉前候選人都會吃豬排飯來求好運。剛結束的自民黨黨魁選舉,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沒例外,請吃豬排咖哩,沒想到卻有四位國會議員吃了咖哩卻沒投票給安倍,讓安倍親信揚言要查出是誰吃了豬排還跑票。
    2018/09/22 17:40
  • 安倍贏第三任期 小泉進次郎「跑票」恐遭清算

    日本自民黨今天(20日)舉行黨魁選舉,首相安倍晉三以高票再度連任,他的首相任期將一直到2021年,將成為在位最久的首相。黨內政治明星小泉進次郎選前表態挺安倍的對手,現在傳出可能在選後會遭到清算。
    2018/09/20 19:39
  • 被指要求邱彰上繳5千萬「買官」?阿扁:氣死驗無傷!

    2002年曾經代表民進黨獲選為第5屆全國不分區立委的旅美執業律師邱彰,同年被民進黨中評會臨時會決議開除,喪失不分區立委資格,遺缺由林文郎遞補。前年邱彰在臉書上披露,前總統陳水扁曾要求她上繳「高於林文郎給的新台幣5千萬的價碼」買官,邱彰拒絕後就被阿扁夫婦栽贓「跑票」,更被開除黨籍,邱彰表示吳淑珍曾說「告訴邱彰:沒錢也敢選立委?」對此,今(7日)陳水扁在臉書上控訴邱彰人格侮辱,讓他「氣死驗無傷」!
    2018/07/07 08:00
  • 蘇格蘭通過家暴法 議員跑票辯沒戴眼鏡

    蘇格蘭通過一項將精神家暴入罪的家暴法案,但呼籲以「全體共識」通過這項法案的保守黨議員密契爾,卻被發現投下唯一反對票。她表示,因為未戴眼鏡而在投票時按錯鈕。
    2018/02/02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