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跑票 結果共248筆

  • 【今晚熱搜】邱莉莉/聖誕老人/高雄市議長/戴錫欽/童子瑋

    今(2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邱莉莉」。備受關注的台南市議長之爭,稍早進行完記名投票唱票作業,議長由民進黨邱莉莉當選,以36票過半拿下議長寶座,國民黨跑票3票,郭信良無緣連任,正國會如投票前聲明,會含淚投給民進黨的黨證沒有跑票。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5 21:41
  • 綠重掌南議會黑金風暴未落幕 前議長忠告:黃偉哲自求多福

    台南市議長選舉落幕,民進黨重掌市議會,但這場議長選戰,再再突顯綠營之間派系角力,正國會立委陳亭妃,針對兩天前有藍營議員被請上車,還有藍營議員跑票,她不解的問民進黨怎麼和黑金黑道擺在一起,當選議長的邱莉莉回應,這都是選舉的抹黑,而連任落敗的前議長郭信良,請黃偉哲要自求多福。
    2022/12/25 19:10
  • 副議長人選都跑票 台南議會國民黨團鞠躬:絕對開鍘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推出的邱莉莉、林志展,擊敗尋求連任、無黨籍議長郭信良,唱票過程,與郭信良搭檔的國民黨市議員李文俊,和2名藍營議員跑票,改投邱莉莉,讓國民黨團發言人王家貞當下大嘆「國民黨團撤了吧!」,後續王也和黨團成員出面鞠躬,向支持者道歉,強調絕對會報請黨中央祭出處分。而跑票的李文俊,面對追問也表示,讓黨部去處理,抱持平常心。
    2022/12/25 15:35
  • 黑金風暴下!台南議長出爐 邱莉莉36票當選

    備受關注的台南市議長之爭,稍早進行完記名投票唱票作業,議長由民進黨邱莉莉當選,以36票過半拿下議長寶座,國民黨跑票3票,郭信良無緣連任,正國會如投票前聲明,會含淚投給民進黨的黨證沒有跑票。
    2022/12/25 15:20
  • 郭信良議長連任失利 喊話賴清德:台南都搞不定怎選總統?

    台南市議會議長之爭出爐,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推出的議長參選人邱莉莉,擊敗尋求連任的無黨籍原議長郭信良,而當中國民黨副議長參選人李文俊等3名議員也跑票,引起議事堂譁然。對此,郭信良也表示,看得出藍營被綠營策反成功,要市長黃偉哲今後自求多福,郭信良也嘆,未來的黨主席賴清德連根基地台南都搞不定,怎麼選總統?議長選舉的紛擾都在侵蝕民進黨支持者的心。
    2022/12/25 12:27
  • 快訊/正國會含淚投黨…邱莉莉擊敗郭信良 拿下台南市議長

    台南市議會議長改選氣氛詭譎,國民黨與無黨籍的議長郭信良合作尋求連任,對上民進黨推出的邱莉莉、林志展,但自88槍槍擊案以來,以及國民黨議員方一峰被「請」上車要求跑票,整個議長選舉蒙上一層黑影。今(25)日上午正國會6名議員發聲明,強調「含淚投黨」,稍早投票結果也出爐,邱莉莉以36票擊敗郭信良21票,拿下台南市議會議長寶座,稍後也將進行副議長選舉。
    2022/12/25 11:30
  • 含淚投黨…台南6正國會議員發聲明 不跑票、拒替黑道背書

    台南市議長選舉一路以來紛紛擾擾、黑影幢幢,南市議會民進黨團6位正國會議員的投票動向,也備受關注,今(25)日上午民進黨正國會台南市議員陳秋萍、陳怡珍等6人,也在媒體前發宣讀聲明稿強調,會含淚投黨,但拒絕替黑道背書,陳秋萍也大嘆「這黨到底是怎麼了?」。
    2022/12/25 10:34
  • 台南議長綠茶壺內風暴 藍將與郭信良合作

    台南議長選戰諜對諜,民進黨祭出黨紀,跑票一律開除,黨團也決議力挺邱莉莉、林志展角逐正副議長,正國會議員卻中途直接離席,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更怒斥黑道充斥,喊話總統、副總統「救救台南」,綠營內鬨,國民黨則宣布,將與無黨籍郭信良合作,選戰更添變數。
    2022/12/24 17:44
  • 一票都別跑!正副議長明改選 綠中評會:跑票一律開除黨籍

    明(25日)就是縣市政府就職及縣市議長選舉,以目前態勢來看民進黨僅有高雄、台南2都有望取得議長席次,其中台南因為連續兩次有黨內議員跑票的前科,因此破天荒由民進黨中評會主委賴瑞隆親自督軍,若有違反一致性投票,將祭出最嚴厲的黨紀處分,一律除名。賴瑞隆日前表示,議長副議長選舉跑票,未依照民進黨團決議投票,就是開除黨籍,中評會將落實黨紀堅持改革,回應台灣人民的期待。
    2022/12/24 12:32
  • 正副議長選舉25日登場 國民黨祭通牒:跑票最重開除

    九合一縣市長選舉落幕,12月25日各直轄市、縣市議會議員就職後將舉行正副議長選舉,並採記名投票方式。國民黨今(20)日透過新聞稿表示,黨員應依照中央提名小組核定的提名人選投票,中央提名小組核定為不提名的縣市,依該縣市議會黨團之共識辦理,違者以黨紀議處,最重將予以開除黨籍處分。
    2022/12/20 17:10
  • 陳亭妃哭了!查88槍黑金開第一槍 扯台南正副議長選舉

    台南88槍擊案沒破案,扯出黑金,還暗指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介入,立委陳亭妃點名郭再欽與準備角逐台南議長的邱莉莉熟識,質疑正副議長選舉正當性,對此,郭再欽公開聲明,和陳亭妃是一、二十年政治盟友,別因為派系鬥爭,把黑金和槍擊當作攻擊手段,為了議長選舉跑票而舖陳。
    2022/12/08 13:20
  • 他有「怪病」搭火車遇驗票就渾身都痛 叫119

    彰化一名男子,搭火車不買票,遇到驗票,就會稱病,叫救護車,企圖跑票,今年到九月統計,已經18次,火車救護車當成免費計程車,真的很誇張。
    2022/10/27 13:38
  • 沒機會了?吳子嘉曝「淺綠跑票黃珊珊」 直言陳時中沒魅力

    距離九合一大選只剩36天,所有候選人也在今(21)日完成號次抽籤。台北市在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的三強鼎立下,戰局撲朔迷離,不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分析完最新民調後,直言陳時中「沒機會了」。
    2022/10/21 12:24
  • 陳時中民調第3!他驚吐「基本盤跑票」:民進黨要放大絕了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TVBS日前公布最新民調,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支持度增加4個百分點,來到40%,第二名為無黨籍的黃珊珊,支持度為23%,民進黨籍的陳時中則下滑到第三位,支持度為22%。民進黨前立委郭正直言,綠營現在思考的是市議員不要選太差,已經不太去想陳時中是否會當選,「如果選到第三,市議員會很慘」,因此又拿出「抗中保台」想要鞏固基本盤。
    2022/10/06 11:07
  • 共軍飛彈越台!退役中將見綠營做法嘆:誰也選不過它

    中共解放軍4日在台海周邊發射11枚東風飛彈,但國防部第一時間卻未發布防空警報,民眾反而是透過日本防衛省才得知此,引發國人質疑。對此,退役陸軍中將帥化民質疑,可能是民進黨害怕年底選舉跑票,才刻意封鎖此消息,「這個政黨很會選舉,誰也選不過它,因為它什麼手段都拿得出來。」
    2022/08/06 09:15
  • 防議長選舉跑票重演 民進黨設規定:最重開除黨籍

    民進黨今(20)日召開中執會,會中通過「直轄市、縣市議會議長及副議長支持人選產生辦法」,為貫徹各地方議會議長、副議長選舉一致性投票,未來民進黨支持人選須經黨團決議,黨籍議員應依決議一致投票,未依決議投票本屬違紀行為,將予以黨紀處分,依照民進黨內規定,最嚴重將除名、開除黨籍。
    2022/07/20 17:03
  • 年少家境差常坐霸王車 7旬翁寄萬元到岡山火車站盼彌補

    岡山火車站今天收到一封內含萬元、寄給岡山車站站長的限時郵件,寄件者自稱「做錯事的人」,說自己60多年前還是學生時搭車常跑票,覺得愧對鐵路局,因此希望以此彌補。
    2022/07/12 22:51
  • 普發敬老金覆議 藍防跑票令手機錄投票

    台北市議會22日要表決重陽敬老金覆議案,國民黨不僅發出甲級動員,更要求藍營議員每個人在投票時,必須全程不間斷的錄影,並立刻回傳影片到黨團群組,避免有人跑票,不過覆議案規定必須不記名投票,柯文哲就批國民黨團帶頭違法。
    2021/12/21 18:18
  • 選民跑票?桃竹基公投開出4好 這3人接班之路要小心

    ​​​​​​​四大公投案落幕,民進黨的四個不同意「完封」國民黨,選情冷,無法催出選票,最終回歸到藍綠基本盤對決,其中值得觀察的是民進黨執政的7個縣市之中,桃園市、基隆市、新竹市卻開出「四個同意」,對於政治仕途上有意繼續邁進的鄭文燦、林右昌、林智堅來說,是否是警訊?對民進黨而言,這三個縣市是真的藍大於綠?還是有另外解讀?
    2021/12/21 10:03
  • 綠委跑票再犯停權3年 中評會:指本屆立委任內

    對於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等3人萊豬投票跑票案,中評會日前決議「停權1年,再犯則停權3年」;林淑芬今天質疑中評會的決議效期是多久。中評會主委康裕成解釋,是指「在本屆立法委員任期內」,再度因違反黨團決議被懲處移送者。
    2021/03/03 15:50
  • 遭停權無法進衛環委員會 林淑芬:這是處分人民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去年12月對萊豬投票跑票的林淑芬等3名立委停權3年,包含選擇委員會的權利。對於無法留在衛環委員會,林淑芬說,這不是處分立委問政的權利,而是處分人民,但只能尊重。
    2021/03/03 12:34
  • 怒因「萊豬案」被諷惡犬! 陳明文向總統告狀

    民進黨新任黨部主委吳怡農上任後,今天首度和總統蔡英文同台,就這麼巧選在立委蔣萬安選區,這是在布局嗎?吳怡農仍舊沒鬆口,不過現在也傳出,萊豬三綠委跑票引起新系前立委段宜康臉書痛批,英系立委當面向總統訴苦,總統也特別關注問跑票的立委江永昌還好嗎。
    2021/02/26 12:26
  • 仍可選2022!萊豬跑票3綠委 黨祭「停權一年」

    民進黨三位立委在去年「萊豬進口」表決跑票,黨團送黨中央處分,農曆年前中評會開會沒共識,今天(25日)再度開會,拍板祭「停權一年」處分即刻生效,被解讀刻意提前避開明年地方首長選舉的提名時間!
    2021/02/25 18:46
  • 3立委拒挺萊豬跑票 民進黨中評會:停權1年

    民進黨中評會今天討論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等3人在萊豬投票跑票一事,並決議停權1年處分,但若再犯,就停權3年。
    2021/02/25 16:46
  • 3立委萊豬表決跑票案 民進黨中評會25日再議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等3人在立法院萊豬表決跑票,遭移送黨中評會處理;民進黨中評會8日曾開會,但因有中評委質疑程序問題,當天無結論,中評會已排定25日再議,並通知當事人列席。
    2021/02/23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