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跑步 結果共1,218筆

  • 被鄰居童偷襲!健身男重摔「臉砸跑步機」 家長還搞消失

    真的要管好自家小孩!中國大陸福建省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一名男子在社區健身房運動,不料在專心使用跑步機的同時,鄰居小孩竟將一旁的瑜伽球推向跑步機,造成跑步機當場往前挪動,男子也因此重摔在地,更無奈透露該名女童的家長事後直接搞消失,根本不願意負責。
    2023/02/26 05:30
  • 李佳穎熱戀小9歲新歡 苦嘆「40歲還沒結婚」:不敢面對媒體

    「童顏女神」李佳穎私下熱愛戶外運動,成為HOKA品牌大使,今(23)日出席新品記者會,除了邀請粉絲加入跑步行列,先前認愛羊肉爐餐廳小開「楊先生」的她,受訪時大方分享戀情細節,小倆口竟然同一天生日,先前一起在奶奶家慶祝,甜喊「一起慶生,很奇妙的感覺。」
    2023/02/23 16:59
  • 唐嘉鴻別哭!阿基里斯腱全斷「賽事報銷」 3先例證明還有救

    有「亞洲貓王」之稱的台灣體操國手唐嘉鴻驚傳在國訓中心進行測驗時受傷,竟然導致左側腳的阿基里斯腱全斷裂!唐嘉鴻非常悲痛,不僅今年的國際賽幾乎都無法參加,擔心選手生涯也毀,說「難過!都結束了!」不過醫師表示,現在的手術很進步,治療後好好復健,還是能在競技場上發光發熱!
    2023/02/22 15:16
  • 74線景觀第一排! 快速道路驚見「雙人沙發」掉路中

    國道和快速道路掉落物五花八門,台中74號快速道路上,有民眾發現,路中間竟然掉了一個完整的雙人座沙發,前方小貨車駕駛,發現自己差點闖大禍了,連忙下車小跑步回現場要把它救回來,不少網友看了都調侃說,這才是真正的「快速道路景觀第一排」。
    2023/02/22 14:47
  • 扯!台74線驚見「雙人沙發」掉路中 駕駛小跑步急領回

    有沒有搞錯?台74線是台中重要的的快速道路,但也因為車禍頻傳時常塞車,而就在18日下午2時,有一名駕駛疑似沒有把物品綁好,導致車上的「雙人沙發」掉落在快速道路上,險些釀下大禍,該名駕駛也小跑步,趕緊將沙發領回。對此,霧峰分局指出,同仁抵達現場後並無發現掉落物,儘管如此,仍會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依法開罰,最高可處18000元罰鍰。
    2023/02/21 17:45
  • 爸媽在對面!5歲兒憂未跟上闖馬路遭撞

    新北市板橋日前一名5歲男童,跟爸爸媽媽出門,看到父母都在馬路對面,著急的小跑步想跟上前,卻遭貨車擦撞當場放聲大哭,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也呼籲,家長出門,務必牽著孩童過馬路、別讓小朋友離開視線範圍,避免發生危險。
    2023/02/21 14:40
  • 小嫻花100元玩AI變超唯美!加碼「素顏爆汗」網讚:最愛這張

    小嫻(黃瑜嫻)日前在社群上分享,花了100元用幾張自拍照做虛擬化身,她曬出多張夢幻美照,開心表示:「有某些神韻有點像,有些更年輕更漂亮更夢幻,整個皮膚妝容好到極致。也有些完全不像我,我本人沒有那麼完美。」最後小嫻也放上了一張跑步後的素顏暴汗照,讓粉絲大讚:「這張最美」、「這張最喜歡」。
    2023/02/21 09:56
  • 在跑步機扭傷!腿冒紫斑誤認瘀青 他遭「食肉菌吞噬」喪命

    傷勢再輕微都不該掉以輕心!美國近日通報一起醫療個案,來自佛州的11歲男童,在使用跑步機時不慎扭到腳踝,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扭傷、因此並沒有放在心上,沒想到過了幾天後,男童竟出現高燒不退、腿部冒出大量紫紅色斑點的症狀,就醫發現是食肉菌(flesh-eating bacteria)感染後不治身亡。
    2023/02/18 09:20
  • 保暖穴道按摩 改善虛寒體質

    突然冷空氣來襲,劇烈的氣溫變化,身體來不及調節,就會受到寒邪侵犯。花蓮醫院中醫科梁智淮醫師表示;一般中藥調理虛寒體質外,睡覺時間要固定,千萬不要熬夜。可以泡溫泉,或是利用溫熱水泡腳,每次限於15-30分鐘之內;每個禮拜運動2-3次,每次30分鐘,要盡量流汗,快走跑步爬山都是不錯的選擇。
    2023/02/16 17:11
  • 公園晨跑?吸K男遇霹靂警衝刺跑不贏 逃20米摔狗吃屎

    在公園跑步衝刺,不是來運動,而是藏毒被發現!新北市一名男子,車輛違停被警方盯上,由於手上緊握K菸,擔心員警盤查,隨即拔腿狂奔,偏偏這回對上的警察,是體能最好的霹靂小組,嫌犯才跑20公尺就被逮。
    2023/02/13 11:53
  • 67歲周潤發現身馬拉松 「首戰10公里」滿意成績讚:好玩

    「渣打馬拉松2023」於今早清晨(12日)舉行,經常被網友捕獲跑步兼爬山的「發哥」周潤發今年亦有參加10公里賽事,他於早上7時3分衝線,並以1小時3分58秒完成賽事。
    2023/02/12 08:47
  • 機智男孩冰塊腹肌太狂!鍾岳軒健身房甩油 爆鄭豐毅「只去拍照」

    新生代演員鍾岳軒、鄭豐毅、黃柏峰及陳彥廷主演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圈粉無數,挾著超高人氣,去(2022)年底組成偶像男團「機智男孩 IT BOYZ」正式出道。過年放假不是吃就是睡,人也跟著肥了一圈,機智男孩趁著空閒時間上健身房鍛鍊,4人一字排開,撩起上衣大秀結實冰塊肌腹,畫面十分養眼,唯獨鄭豐毅在衣服裡偷藏事先準備的猛肌照,雖然很作弊卻也笑果十足。而這次鍾岳軒、鄭豐毅特別選擇有氧運動,在跑步機上揮灑汗水,甩掉過年囤積的脂肪。
    2023/01/29 19:30
  • 賴清德喝水養生 最愛吃紅豆粉粿冰棒

    副總統賴清德公務繁忙,養生之道就是白開水加上每天跑半小時跑步機,之前全台輔選、參加四大公投宣講,演講完還會來一支古早味的紅豆粉粿冰棒,對他來說就是人間美味。
    2023/01/21 10:55
  • Selina認了見男友爸媽「很緊張」 交往1週年慶祝細節曝光

    任家萱(Selina)熱心公益多年,今(11)日為2023臉部平權台北國道馬拉松活動站台,許久沒有參加路跑賽事的她,難忘去年在國道替跑者、傷友們鳴槍的感動,今年決定加入賽事,但許久沒有鍛鍊的她,想挑戰最基礎的3公里,「實不相瞞,本來想跑10公里,但還是要聽聽自己的聲音,3K也可以鼓勵沒有跑步經驗的人,傷友們也會一起跑,如果可以和他們一起完成會很有意義。」
    2023/01/11 16:47
  • 2023鐵道馬仨人組 等你來挑戰

    即將邁入第8屆的「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以旅跑精神為核心,結合觀光、路跑與美食,勘稱為全台灣最具特色的接力賽事,活動進化端出新特色,除了推出全新「仨人組」及「企業團體競賽組」,新北觀旅局也力邀跑界新星籌組「鐵支路明星隊」,要與跑友一較高下,新北市府也號召跑步好手籌組『新北Hou厲害』參賽,誓言將冠軍留在市府,掀起跑團間熱議!
    2022/12/30 18:26
  • 就1秒鐘!公車視角 北市男跑步穿越馬路駕駛急煞仍撞死

    先前台中才發生公車撞死母子的車禍意外,昨(29)日晚間地點換成台北市信義區!當時劉姓公車駕駛沿著信義路五段欲往信義路四段方向行駛,突然間衝出一名吳姓男子,導致劉姓駕駛來不及煞迎面撞上。由於他遭撞後頭部撞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事後劉姓駕駛也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但今(30)日公車的行車紀錄器影像也曝光,吳姓男子當時疑似是要違規穿越馬路才會發生車禍。
    2022/12/30 11:55
  • 胖男想減肥「每天跑10公里」 網急阻止:膝蓋會先炸裂

    減肥一直是許多人生命中的難題,一名網友在PTT上發問,表示很久沒運動,體型肥胖,如果連續一個月每天跑10公里,會有什麼變化?但網友卻不建議他這麼做,引發討論。
    2022/12/16 16:22
  • 天雨路滑跑步趕公車 9旬婦滑倒手遭車輪輾當場爆血

    新北市一名90歲蔡姓婦人,今(15)日早上8點多獨自出門到永和區永和路一段附近等公車,但她才走到一半公車就來了,匆匆忙忙想上車,卻因為下雨天不慎滑倒倒在地上,陳姓駕駛當下似乎沒發現,發動準備離開,導致蔡姓婦人左手臂遭後車輪輾傷。第一時間民眾大喊要陳姓駕駛停車,他才緊急煞車,同時打電話報請警消到場,好在蔡姓婦人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留院觀察。
    2022/12/15 13:19
  • 當兵變硬了!國軍增「6大地獄項目」 平板撐體100秒合格

    你各位啊!還做得起來嗎?不要以為還在3000公尺跑步而已,國軍今(15)日宣布新增6項鑑測項目,難度直接增加,直接操到底!
    2022/12/15 12:16
  • 高以翔猝逝3年!墓園成「向日葵花海」 二哥發文網全哭

    男星高以翔在2019年11月27日於大陸進行節目錄影時,原本是在平地上跑步,沒想到卻在途中突然昏倒,並在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享年35歲。如今3年過去了,高以翔的長眠地金寶山,被滿滿向日葵花束包圍,而他的二哥高宇橋也發文寫下,「逝去不是永別,忘記才是」,字裡行間透露出思念之情。
    2022/11/28 12:41
  • 下班遇死劫!女調酒師疑違規過馬路 遭無照少年騎車追撞慘死

    台北市信義區驚傳死亡事故!昨(27)日凌晨3時許,27歲鍾姓女子下班後步行返家,行經忠孝東路五段、松仁路口時,在跑步穿越馬路時,遭到無照駕駛的17歲劉姓少年騎機車追撞,鍾女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傷重身亡。
    2022/11/28 11:58
  • 阿嬤「小跑步」闖紅燈遭騎士撞飛 網嚇爆:移動式骨灰罈

    本月17日下午兩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車禍,一名69歲的李姓阿嬤闖紅燈「小跑步」過馬路,而後方18歲鄭姓男騎士直行,和阿嬤發生碰撞,阿嬤一度騰空飛起,嚇壞了經過的用路人,兩人皆有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後續警方將持續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
    2022/11/19 14:15
  • 2個月瘦12kg!王仁甫演唱會秀腹肌 秒變歐爸運動菜單曝

    王仁甫為了演唱會增肌減脂,2個月內光速瘦了12公斤,在舞台上小秀肌肉,讓粉絲們驚為天人。他日前也公開自己的減肥方法,飲食上戒酒、戒澱粉管好嘴巴,還進行超認真的運動訓練,才能這麼快就有成效。編編也整理出他的5大瘦身運動菜單,想要從中年老爸變成萬人迷歐爸,還不趕緊跟上!
    2022/11/18 12:32
  • 劉至翰近況曝!回歸八點檔勤健身 3個月瘦12Kg

    久違出現螢光幕前的男星劉至翰,平日熱愛健身,即將復出接演《市井豪門》,他也大方分享透過運動健身、跑步以及照表操課飲食,沒挨餓的狀態下,3個月內瘦了12公斤。
    2022/11/16 18:14
  • 50歲大叔「叼菸跑全馬」!爆紅背景曝光 超狂成績每年都進步

    一般而言,抽菸不僅會造成生理上對健康的損害,還有可能大大降低運動的表現,然而,近日卻有一張男子邊叼菸邊跑馬拉松的照片在社群上瘋傳,現在這名叼菸路跑男子的背景已經被起底,甚至透露該男子完成了全馬賽事,且年年參賽成績都有進步,讓不少網友大感傻眼。
    2022/11/14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