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跑旅 結果共139筆

  • QX55預計第四季導入臺灣 Infiniti經典跑旅精神重返市場

    過去Infiniti車系在臺灣最具知名度、能見度最高的車款,莫過於帶有跑旅色彩的FX35、FX37,不過,更名為QX70之後,由於產品世代已屆尾聲,隨著原廠於2017年停產,Infiniti的代表性跑旅車款隨後也告別臺灣市場。但是,Infiniti並沒有棄守跑旅市場,2020年正式發表QX50的跑車化版本QX55,現在也正式取得臺灣新車導入認證當中的耗能證明,確定將會重返臺灣市場,預計於今年底前在臺灣發表上市。
    2021/07/13 18:55
  • Mustang Mach-E產量超越肌肉車 電動跨界車更受消費者歡迎?

    為了拓產電動車市場,Ford於2019年「擴大」旗下最知名美系跑車Mustang車系成員,推出同樣保留「Mustang」野馬車名,並且留下諸多造型設計元素,但是改為四門跨界休旅,並且植入純電動力系統,以Mustang Mach-E姿態現身市場,並且從2020年底開始陸續交車。雖然這款產品受到部分Mustang質疑,但是實際生產數字卻並不是這麼一回事,2021年至今已經有27,816輛Mustang Mach-E走出生產線,同期雙門跑車版本的Mustang則是26,089輛,已經超越經典的雙門跑車。
    2021/06/28 12:00
  • Q5跑旅版285萬起預售啟動 加10萬元變身科技美型跑旅

    積極拓展跑旅車款陣容的Audi於2020年9月正式發表Q5 Sportback,為Q5家族帶來更動感跑車化休旅選擇。當時Audi表示Q5 Sportback將從2021年上半年起陸續於各地市場上市銷售,現在,Audi Taiwan已經宣告啟動Q5 Sportback在臺灣的預售接單,導入45 TFSI quattro單一動力選擇,首波提供Advanced與限量Edition One兩種車型選擇,分別開出285萬元與302萬元預售價。其中,Advanced配備等級與建議售價275萬元的Q5 45 TFSI quattro Advancede相比,增加10萬元預算,就能變身更美型的豪華跑旅。
    2021/06/21 14:10
  • 新世代XC90也用這平台 Polestar 3純電休旅臺灣可能有機會

    雖然預告將於2022年開始量產的新一代XC90還沒有相關身影出現,與Volvo系出同源的性能電動車品牌搶先預告旗下第3款量產作品,同時也是第一款純電動性能休旅Polestar 3將在美國生產,並且與新世代XC90相同,都將使用Volvo新開發的SPA2模組化平台,預計於明年開始量產。而且,將生產基地設定在美國南卡羅來納,而非Polestar 1與Polestar 2的中國大陸成都,也讓Polestar品牌導入臺灣的可能性開始浮現。
    2021/06/17 14:03
  • VW Taigo將於2022登場 跨界跑旅家族再添新戰力

    SUV早已成為各大車廠開發重點,車輛規格細分再細分,為的就是滿足各種不同的購車需求,而在1年前於巴西市場當中推出的Nivus,也將在歐洲市場推出兄弟車款Taigo,這是一輛Coupe造型的跨界SUV車款,其車輛定位於T-Cross之上,並且使用了MQB的A0平台,預計將會在2022年夏天在歐洲市場進行發表。
    2021/06/15 17:00
  • 鎖定野牛Urus Cayenne將推逾630匹馬力高性能車型

    面對強勢打出「Super SUV」名號的Lamborghini Urus,身為跑車品牌進軍休旅市場先驅的Porsche也不甘落居人後,決定為Cayenne家族推出性能表現更強悍的車型,日前更邀請知名拉力車手Walter Röhrl於德國Hockenheimring進行Cayenne Coupé高性能版本原型車試駕,大動作宣告將推出較Cayenne Turbo更快、更強的版本。據了解,這款Cayenne全新車型將會於今年稍晚現身亮相,並可能僅會出現在Cayenne Coupé車系當中,且具備有超過630匹馬力輸出。
    2021/05/22 00:00
  • 捷豹純電跑旅I-Pace 榮獲「最佳進口豪華中型SUV」

    Jaguar首款純電SUV I-Pace透過融合英國跑車設計再加上零排放純電優勢、卓越的內外質感,在2021年度車訊風雲獎中,獲得30位專業媒體評審團高度評價,榮獲「最佳進口豪華中型SUV」肯定。
    2021/05/04 18:45
  • ID.5電動跑旅身影乍現 GTX性能版本亦蓄勢待發

    搶攻性能電動車市場,Volkswagen於歐洲時間4月28日晚間發表品牌首款市售性能電動休旅ID.4 GTX。發表會中,雖然ID.4 GTX是眾所矚目的主角,Volkswagen在最後卻公布品牌第一款純電動跑旅作品ID.5宣傳影片,並預告將會推出ID.5 GTX電動性能跑旅。根據Volkswagen先前所公布的電動車戰略計畫,ID.5今年就將現身。
    2021/04/30 00:59
  • 21年式Maserati Levante到港! 售價378萬起正式開賣

    百年性能車廠Maserati在2016年搭上休旅車風潮,推出性能跑旅Levante讓車迷眼睛為之一亮。2021年式全方位改款Levante到港開賣,Maserati為其換裝全新設計的旋鏢型 LED尾燈。內裝部分,還能選用來自義大利百年精品Ermenegildo Zegna,為其獨家研製的Pelletessuta編織皮革座椅,展現獨特的個人風格。全新改款Levante開賣378萬起。
    2021/04/09 13:37
  • 會是Model Y大勁敵? Q4 e-tron預告14日發表

    今年3月中旬Audi透過Q4 e-tron原型車外觀以及內裝照片釋出方式,預告入門電動休旅Q4 e-tron即將發表現身。日前,Audi更進一步架設預覽網站表示,這款以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為基礎打造的純電動休旅將於歐洲時間4月14日正式發表,同時,更預告跑旅版本Q4 e-tron Sportback可能同場亮相,進一步擴大Audi純電動產品陣容,更有望狙擊Tesla Model Y。
    2021/04/06 16:03
  • 試駕保時捷變「車神」 基努李維飆速秀甩尾

    Lexus釋出新世代純電動跑旅車的概念片,外型充滿未來感,另外,保時捷新推出的電動車,邀來影星基努李維試駕,「殺神」一秒上身,瘋狂甩尾,為車商做足宣傳。
    2021/03/30 19:56
  • Kia挑戰Tesla先鋒 EV6鎖定電動跨界跑旅市場

    隸屬現代起亞集團的一份子,Kia近幾年在科技與設計上大有斬獲,由首席設計師Peter Schreyer塑造出的「Tiger Nose」招牌外觀特徵,奠定了品牌往後的設計發展。隨著Tesla帶頭吹出新一波電動車浪潮,歐美各大車廠皆投入龐大資金開發電動車專屬平台及產品,身為韓系汽車集團的Kia也不落人後,已在官網上揭露相關的設計概念訊息,這是品牌首款採用純電動車平台E-GMP(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的產品。
    2021/03/14 01:21
  • 全新ADAS平台小改XC60搶先搭 有望支援OTA擴充更新

    緊跟在品牌首款純電動跨界跑旅C40 Recharge之後,Volvo以2022年式姿態發表現行世代XC60改款更新,換上更精緻前保桿設計,搭配融入隱藏式排氣管的車尾造型與全新式樣尾燈,為XC60帶來更新穎視覺感受。不過,Volvo將這波XC60改款重點鎖定在車內車載多媒體系統升級與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強化,除了改用以Android Auto車載作業系統為基礎的多媒體系統外,還配備全新世代,具備可擴充性的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平台。
    2021/03/10 23:41
  • 旗艦跑旅Q8正式上市 392萬元較預售再降1萬元

    去年 (2020年) 11月Audi Taiwan引進小改款Q7與RS Q8時曾同步展開Q8 55 TFSI quattro S line車型預售,以393萬元起價格進行預售。時隔約3個月之後,Audi Taiwan正式宣告Q8上市開賣,維持Q8 55 TFSI quattro S line單一車型設定,開出392萬元起價格,較預售降低1萬元之多。
    2021/03/09 00:08
  • C40 Recharge曝光 Volvo首款跑旅就是電動跑旅

    才剛宣布要在2030年轉型成為純電動車品牌,Volvo隨即如同先前所預告,於歐洲時間3月2日發表全新量產電動車款。以C40 Recharge命名,與XC40 Recharge同樣皆以CMA模組化平台為基礎,改用當前流行的跑車化休旅設定,不只是Volvo的第二款純電動市售車,更是Volvo第一款採跑旅設定的量產市售車款。
    2021/03/03 00:23
  • 【黃金試車組】Kymco KRV年後才交車 賽道實測先止癢

    有「小AK」之稱的Kymco的KRV自發表上市以來,一直是車友之間的熱門話題,2020年12/11號公佈正式售價後,順勢將話題熱度推向了新高度,同時引爆了高階白牌速克達市場的競爭。Kymco這次選在桃園大魯閣卡丁車場舉辦KRV媒體公辦試駕,希望藉此展現KRV出眾的運動性能。
    2021/02/12 12:20
  • e-tron純電動車超科技 但這仍是我們所熟悉的Audi?

    Audi旗下第一款純電車型e-tron在海外市場上市近二年,終於在2020年12月正式於台灣上市,並同步導入e-tron豪華電動休旅及e-tron Sportback斜背跑旅兩種車型。不過Audi並不希望e-tron車系因電動驅動形式,與品牌其他車款做出過大區隔,因此外觀設計基本維持家族風貌,僅針對細節處更改,該思維與同為傳統車廠的M-Benz相近,都並非以製造一輛「電動車」的角度切入,而僅是一輛動力形式不同的品牌車款。
    2021/01/13 17:00
  • 獨家/RS Q3跑旅實車首拍 400匹馬力性能尤物現身臺北

    雖然RS Q3 Sportback早在10月初就宣告在臺灣上市開賣,並且開出349萬元建議售價,但Audi這款高性能跑旅實車卻一直並未在臺灣公開亮相。直到Audi Taiwan於歲末之際舉辦「Audi Roadshow」全臺巡展活動才首度現身,《地球黃金線》亦掌握此機會,搶先首拍這輛披覆「競馳綠」廣告主打色車漆之RS Q3 Sportback。
    2020/12/25 15:18
  • Škoda有意推電動跑旅? 傳Enyaq GT iV正在開發中

    時間拉回今年9月,Škoda發表首款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量產車Enyaq iV,以傳統SUV車格設定,鎖定當前火熱休旅市場。雖然目前Škoda仍未透露下一款純電量產車模樣,近來歐洲街頭已出現疑似跑旅版本Enyaq iV偽裝測試車,顯示Škoda正積極拓展Enyaq iV家族陣容,除多種動力形式之外,或許Škoda正在開發Enyaq iV跑旅版本,Enyaq GT iV可能就是Škoda第一款純電跑旅。
    2020/12/18 22:04
  • e-tron家族304萬起上市 最便宜豪華電動休旅首批配額已完售

    距離首次在臺灣現身亮相已接近一年,Audi首款純電動市售車e-tron以及跑旅版本e-tron Sportback今日 (12/9) 正式發表上市,雖然入門車型e-tron與e-tron Sportback之50 quattro S line皆較預售上漲15萬元,來到304萬元與318萬元,Audi Taiwan表示首批配額已全數完售。
    2020/12/09 20:30
  • 630i M Sport空間直逼大7 若看膩轎車何不考慮跑旅?

    BMW 6 Series Gran Turismo具備轎跑斜背車頂線條,內裝質感精緻且具備豪華車風範,還不忘加入BMW家族運動基因,對於部分事業有成又不拘泥於轎車的車主來說,這款跑旅或許是不錯選擇。而BMW在11/19將單一動力車型630i M Sport正式導入台灣,建議售價新台幣368萬元起。
    2020/12/09 19:16
  • 光陽發表性能電車F9 RevoNEX成品牌首款義大利製電動重機

    KYMCO於11/26舉行「Time To Exctie熱血時刻」新車發表會,一次發表四台全新機種,分別為紅牌豪華三輪跑旅CV3、白牌兩段自動變速電動機車F9、黃牌冒險跨界大型速克達DT X360以及白牌旗艦運動休旅KRV。
    2020/11/26 21:02
  • 車商創新行銷手法 英倫潮旅變身新歌

    創新行銷方式,車商和音樂公司合作,打造「國內首位顱內高潮感官系歌手」,第一時間讓人以為是,請到新人歌手代言新車,其實,新人歌手就是新車。
    2020/11/19 23:40
  • 小改6系列Gran Turismo正式發表 M Sport單一車型368萬元起

    BMW 6-Series Gran Turismo是一款結合大型豪華房車舒適氛圍同時也具備寬廣空間的車款,更帶來BMW最引以為傲的操控品質,是一款結合多種車型優點於一身的跑旅。而BMW總代理汎德也選在11/19發表最新小改款630i M Sport,建議售價為368萬元。
    2020/11/19 13:42
  • QX55延續FX經典血脈 Infiniti再戰跑旅市場

    經過先前幾波預告,與現行世代QX50共用底盤平台,改以跑車化休旅包裝,並導入Infiniti經典跑旅FX車系設計元素與大膽概念,搭配Infiniti新開發之VC-Turbo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引擎、CVT無段變速箱以及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QX55正式發表現身。Infiniti表示,QX55預計2021年搶先登陸北美,接著陸續進攻各地市場。
    2020/11/19 0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