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跑山 結果共209筆

  • 奇蹟!迫降山區無傷 飛行傘教練獲救:跑山獸說往山上走

    飛行傘教練到宜蘭玩飛行傘,預計降落在外澳沙灘,疑似遇到強風,偏離航線,迫降在新北市坪林山區,手機還沒訊號,無法向外求援,但奇蹟的是,三小時後,他撥通手機向朋友求救,還說,自己想起跑山獸羅培德曾經提醒,受困山區,一定要往高處走,果然三小時後,手機出現訊號,就在當晚平安獲救。
    2022/08/09 12:54
  • 玩飛行傘疑因風大偏離航線失聯 「這句話」讓他平安獲救

    桃園一名劉姓飛行傘教練,昨(8)日上午前往宜蘭北宜公路玩飛行傘時,本來預計將在頭城外澳沙灘降落,但卻疑似因為風太大,偏離航線,還一度因為手機沒有訊號,而與外界失聯,幸好他最後想起知名山搜達人「跑山獸」說過「要往高處走」,才終於能聯繫上親友,由新北市消防局出動前往坪林救援,劉男平安順利下山。
    2022/08/09 10:27
  • 【今晚熱搜】口罩/跑山獸/羽生結弦/漂漂河/全壘打大賽

    今(19)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口罩」。指揮中心再放寬口罩禁令,從今天開始,騎機車和腳踏車都不用再戴口罩,另外若在戶外工作者,可以和不特定人士保持社交距離也不強制戴口罩。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19 21:29
  • 跑山獸輕裝迅速快搜 馬崙溪尋獲失蹤者

    跑山獸羅培德昨天晚上加入搜救行,輕裝迅速快搜,發現失蹤的粘姓男子,趴在溪中斷氣,先替他綁上繩索固定,和消防隊研議後送計畫,可能需要申請直升機支援。跑山獸前幾天自己去爬山,回來之後研究馬崙山路線,和粘姓男子的登山習慣,因為沒有人看到他下山,加上手機定位,他研判並未下山,往白姑大山方向搜尋,真的找到人。
    2022/07/19 19:01
  • 快訊/台鐵員工登山失聯多日 今早尋獲遺體

    本月14日,獨自攀登台中谷關馬崙山的42歲粘姓男子,失聯長達6日,家屬焦急上網發文詢問,並懸賞50萬元,各方山友、義消、捷克籍台灣女婿「跑山獸」Petr 等人出動協助尋找,今(19)日上午11點47分,跑山獸在馬崙山三角點往白姑大山峭壁下面的瀑布,發現粘男的蹤影,但他已明顯死亡,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相關人員進一步調查中。
    2022/07/19 12:22
  • 台鐵員工爬山失聯6日!家屬每天上山等待 50萬懸賞找人

    本月14日,一名42歲在台鐵上班的粘姓男子,獨自開車到谷關攀爬馬崙山,卻失聯多日,讓其家屬心急如焚,警消人員多日協尋,且家屬幾乎日日上山等待,至今尚未尋獲,其家人集資50萬元懸賞金,號召更多有搜救經驗、登山經驗豐富的高手們,希望粘男能順利回家。
    2022/07/19 11:43
  • 開車單手還雙手?方向盤正確握法曝 許多人都做錯

    很多人外出時會選擇開車,但仍有許多人不清楚是用單手還是雙手開車才對。日前就有網友在社群平台發問,在行車時都是單手開車、還是雙手開車呢?看似簡單的問題貼文,一出便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07/07 14:56
  • 甫拿駕照載友跑山練習 騎士自撞2人不治

    日前新竹一名18歲的林姓男子,剛拿到機車駕照跟朋友借車去跑山練習,疑似過彎打滑,自撞邊坡護欄,林姓騎士還摔到山溝底下,而他後座的友人則是倒地,一開始救護人員抵達現場還以為傷者只有一名,後來連繫車主,才知道是兩人同行,才在山溝找到騎士,只是經過搶救,兩人皆宣告不治。
    2022/06/22 13:04
  • 男獨攀合歡山受困 「跑山獸」連夜入山尋獲

    有登山客獨攀合歡山北峰,突中走錯路受傷,因此受困,由於他沒回家也沒去上班,家人馬上報警,知名登山網紅「跑山獸」羅培德,熱心投入搜救行動,凌晨趕往現場搜尋,羅培德最後成功尋獲受困男子,空勤出動直升機吊掛救援!
    2022/06/21 21:14
  • 友參賽猝死!「跑山獸」妻主辦挨告纏訟4年

    網紅「跑山獸」羅培德,時常參與山林救難,但他的妻子過去四年官司纏身,原來妻子曾主辦路跑活動,一名吳姓友人報名25公里賽事,途中猝逝,家屬認為,主辦單位沒申請路權,救護資源也不足,提告求償,但死者有心臟病史、裝有支架,也簽下免責聲明,法官認為羅培德妻子免賠,全案還可上訴!
    2022/06/15 20:14
  • 男裝3心臟支架山徑路跑猝死 跑山獸妻挨告4年仍判免賠

    知名登山達人「跑山獸」羅培德(Petr Novotny)與妻子4年前在新北市三峽區舉辦一場「野獸山徑」的路跑活動,但其中有一名吳姓參賽者在路跑的過程中感到身體不適,經搜尋找到人送醫仍不幸身亡。死者家屬認為活動主辦方沒有制定緊急救護應變計畫,延誤就醫,提告求償400多萬元,不過跑山獸公司則主張,死者本身有高血壓、心肌梗塞病史,心臟裝有3個支架,明知路跑活動相關規定,卻隱瞞心血管問題參加,法院一、二審都判跑山獸公司免賠。
    2022/06/15 14:00
  • 賠大了!21歲騎士北宜財茂彎恍神失控 毀4車傷2人

    台九線北宜公路,是不少汽、機車族喜歡的跑山地點,但也時常發生車禍意外,昨(13)日中午陳姓男子騎機車行經32.7公里「財茂彎」路段時,疑似因恍神失控自摔。當時剛好有不少機車騎士停在旁邊休息,就此被陳姓男子撞上,導致兩人受傷、4車毀損。
    2022/06/14 17:06
  • 他亮刀!行車糾紛爆口角 2騎士停車理論互嗆「險開打」

    騎士跑山兜風,半路停車互嗆!新北市新店北宜公路,發生行車糾紛,黃牌重機騎士和機車騎士,停下來理論,機車騎士還被控訴亮刀,旁邊正好有交通警察,第一時間上前處理,但雙方似乎沒在怕,差一點在警察面前開打!
    2022/06/05 13:43
  • 誆約夜騎跑山!設局凌虐丟包 疑詐騙集團糾紛 好友撕破臉

    疑似為了錢,好朋友撕破臉!上個月底,台北市一名男子遭人圍毆,被丟包在木柵捷運站附近超商,被害人傷痕累累,倒在地上,向店員求救,事後警方循線逮捕19歲主嫌以及六名共犯,供稱兩人有金錢糾紛,以「騎車跑山」為由,約對方出面,設局凌虐討債。
    2022/06/01 11:32
  • 約跑山卻設局毆人!男遭友持棍痛打 求救倒超商

    上個月24日,突然有一名1許姓男子渾身是傷,忍痛跑到木柵路四段的超商內求救,嚇得店員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並將人送醫救治,後續警方了解,原來這名許姓男子是接受朋友的邀約,一起到文山區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騎車跑山」,沒想到卻是被埋伏痛毆,丟包在路邊。警方後續將邱姓主嫌及其餘6名共犯查緝到案,全案訊後依聚眾鬥毆、妨害自由及組織犯罪條例將人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2/06/01 10:59
  • 湯姆克魯斯騎重機跑山 連人帶車「墜落峽谷」驚悚畫面曝光

    由「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7》,在近日推出首支預告片,同時也揭曉了新片名《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片中湯姆克魯斯再度上演精采動作戲碼,除了過去經典的飛車和追逐戲碼外,預告片最後,湯姆克魯斯騎著重機墜落峽谷之中,鏡頭利用空拍機捕捉湯姆克魯斯與重機一同消失在樹林的畫面,令人看的驚心動魄。
    2022/05/24 12:13
  • 改裝車噪音大挨罰 「跑山聖地」2小時取締12車

    跑山瘦荷包!位於台中市新社區的「台21線」,為通往南投縣國姓鄉的重要道路,是不少車友的跑山聖地,卻傳出有噪音擾民的情形,日前警方與相關機關共同執法,在兩小時內,對噪音改裝車進行取締,發現12台車違規,當場進行開罰,罰鍰合計超過兩萬元。
    2022/05/22 17:55
  • 郭泓志化身鐵血教練跑山操體能 毛弟氣喘吁吁與吳心緹被丟包

    《全明星觀察中2》由郭泓志領軍與兄弟組王子邱勝翊、邱宇辰、晏柔中、吳心緹、潘君侖、王品澔。7人一同入住民宿,本週進入精彩第六集,本以為是住進爽爽的森林玻璃屋開始啟動渡假模式,沒想到體能教練郭泓志開始嚴格執行跑山馬拉松體能訓練,眾人體力不堪負荷,跑得氣喘吁吁,過程中邱宇辰、吳心緹因落後太多,慘被丟包。
    2022/05/20 19:22
  • 和碩前副總登山墜亡!「跑山獸」助搜救 現場畫面曝光

    上個月底,和碩前副總裁登山失蹤,搜救隊入山搜索四天,在溪谷發現遺體,一名來自捷克的登山網紅「跑山獸」羅培德加入救援行列,當時畫面曝光,現場地勢崎嶇、天候不佳,不過第一時間,搜救人員是根據失蹤者發話位置鎖定方向,最後卻是在另一頭找到人,有專家分析,是基地台訊號受到地形影響,才會誤判。
    2022/04/24 18:17
  • 嘉義阿婆灣再奪命!21歲男自摔撞護欄 四孔流血傷重亡

    位在嘉義縣中埔鄉的跑山熱點「阿婆彎」車禍意外頻傳,今(16)日清晨又有一名騎士摔車身亡。21歲的江姓騎士,清晨6點多騎機車沿著台3線跑山,行經該路段301.6公里時,疑似失控自摔、撞擊護欄,警消獲報到場,發現他耳、鼻全出血,隨即送往嘉義聖馬醫院救治,不過江男最後仍因傷勢過重,搶救不治。
    2022/04/16 18:27
  • 北宜跑山欲超車保時捷!賓士疑未抓好車距碰撞全「顧路」

    昨(30)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石碇區北宜公路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名傅姓男駕駛行駛山路途中,打算要超車前方保時捷,但疑似是沒有抓好車距,2車發生碰撞後失控,保時捷還因此衝到道路外,轄區警方獲報趕抵,幸好2人未受嚴重傷勢,但保時捷和賓士已經無法啟動,大約晚間7時許,才由拖吊車到場排除事故。
    2022/03/31 10:16
  • 淚謝警消「帶爸爸回家」 和碩前副總女兒允:百萬一定給

    64歲的和碩聯合科技前副總裁蔡進國,上週六向家人留言表示要去新北市三峽滿月圓登山後,就和家人失去聯繫,親屬著急報案協尋。新北市消防局連日展開搜索,於今(30)日上午11時30分,尋獲蔡進國遺體,而他的女兒在場接獲噩耗,仍強忍著激動情緒,流著淚向每一位警消人員致意,謝謝他們「帶我爸爸回家」,而蔡進國女兒也成諾,本來說好懸賞百萬協尋,儘管消防人員不能收下,她也一定會捐出去。
    2022/03/30 17:26
  • 和碩前副總登滿月圓失聯 家屬懸賞百萬!網紅跑山獸加入搜救

    和碩聯合科技蔡姓前副總裁,26日上午跟家屬說,要去新北市三峽滿月圓爬山,沒想到過了一夜,都沒回家,家屬緊急報案,警消也派人搜索,卻遲遲沒有音訊,為了盡快找到人,家屬PO網協尋,懸賞一百萬,希望山友們伸出援手,一名來自捷克的登山網紅「跑山獸」羅培德,如今也加入搜救行動。
    2022/03/28 12:52
  • 玩改裝車改管深夜炸街擾民 警台1線警攔查取締

    本月20日,在屏東縣內埔鄉,警方聯合相關單位,針對改裝排氣管等違規項目,進行深夜稽查並依法舉發,當日總共攔查了20輛機車,取締3件違規,進行依法開罰,希望能夠改善改裝車炸街擾民的案件,保持內埔鄉夜間的寧靜空間。
    2022/03/24 11:51
  • 耍帥出事了!18歲男「翹孤輪」最高罰9萬 駕照也沒了

    高雄鼓山有兩名18歲才剛考到駕照的年輕人,相約騎車跑山,沒想到半路發現有民眾在追焦,竟然一時興起,做出「翹孤輪」的危險動作,結果照片被拿去檢舉,2人不但剛考的駕照沒了,還被依公共危險罪法辦,最高可挨罰9萬,慘收最貴寫真照。
    2022/03/23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