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跌落神壇 結果共76筆

  • 手搖飲「驚爆破產」!300間店全倒了 負債900萬擺陸地攤

    一夕之間跌落神壇,300間店倒閉!網紅手搖飲品牌「圓真真」全盛時期,在大陸超過300家門市,一年銷售高達1.7億台幣;怎料,2年內全數倒店,而CEO也負債破產,只能到菜市場擺地攤維持生計,模樣相當落魄。
    2024/04/06 14:30
  • 全民搶買00940!他問「高股息ETF會崩嗎」 網曝退燒全看1關鍵

    台灣近年吹起一股「高股息ETF」風潮,其中00939、00940兩檔「月配息」ETF更即將於2024年3月、4月上市,吸引大量投資客搶購。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問,高股息ETF會以何種方式「跌落神壇」?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13 13:35
  • 親戚赴日旅遊遇一慘事!她嘆「日本跌落神壇?」 網笑翻:拜託別去

    日本是許多台灣人出國旅遊的目的地,2023年有1074萬人出國,其中選擇日本的就有383萬人,等於是每3人當中就有1人。不過,有名女網友表示,親戚到日本旅遊,不論是自由行還是跟團,有腸胃不適的症狀,甚至是食物中毒,是不是對日本旅遊過譽了?
    2024/03/04 09:19
  • 虛偽!見張誌家客死異鄉揭秘 「表面上好友」出事變歪哥

    受封「天才投手」的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驚傳於大陸深圳住處猝逝,享年43歲。昔日歷經假球、涉賭案,張誌家從國民英雄跌落神壇,一生大起大落,如今再登上新聞版面竟是死訊,令人不勝唏噓。藝人曹西平感嘆人走茶涼,指這世上虛偽的人太多,表面上是好友,紅的時候都喊「哥」,出事就變歪哥!
    2024/01/04 11:31
  • 台積電跌落神壇?他曝年輕人「不想上山」 網揭關鍵:幻想破滅

    「護國神山」台積電除了是全球半導體龍頭外,其高薪待遇更是許多年輕人夢寐以求的工作場所。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過去網路上時不時就會出現推崇台積電工作待遇的文章,但近期除了有「退燒」跡象,且越來越多人在討論台積電的辛酸史。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烈討論。
    2023/11/01 12:57
  • 露營跌落神壇?他嘆「現在都瘋出國」 內行曝:現在才是好時機

    前陣子,因受到疫情的影響,民眾只能待在國內微旅行,也因此掀起一陣「露營風潮」,但隨著邊境解封,不少人紛紛選擇出國旅遊,露營、爬山等較貼近大自然的旅行逐漸減少。對此,就有網友在PTT上好奇詢問「露營是不是下神壇了?」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10/12 09:05
  • 《國際+10分鐘》傑尼斯帝國跌落神壇 日媒對強尼喜多川性醜聞集體沉默?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創立61年,培育出木村拓哉、瀧澤秀明等無數大明星,但這間明星養成公司的任務終於要告一段落了。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的性侵醜聞鬧得沸沸揚揚,日本媒體只有一間《週刊文春》在1999年報導此事,直到今年三月《BBC》發布相關紀錄片後,才有更多的媒體報導創辦人性侵男練習生的事件。
    2023/10/10 21:00
  • 印度神童跌落神壇?沒料中「以巴衝突」 網諷:是不是落漆了

    近年因多次精準預言國際大事,意外在全世界爆紅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雖然成功創造了許多話題性,但以色列於本月7日遭到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襲擊時,卻不見他的預言,也讓網友們不禁質疑,「印度神童是不是落漆了」?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10/08 19:10
  • 傑尼斯新公司名將變「粉絲徵名活動」? 網怒:推卸責任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作為日本男偶像的搖籃,多年來創造了輝煌的「傑尼斯帝國」,然而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侵、性騷醜聞,曾經擔任練習生的受害者陸續出面指控,讓傑尼斯事務所跌落神壇,企業更紛紛宣布切割。傑尼斯預計明(2日)將再次進行公開記者會,宣布公司改革方針及補償方案等,至於事務所改名一事,有日媒爆料公司新名稱將徵求粉絲的意見來決定,引發日本網友熱議,傳出不小反彈聲浪。
    2023/10/01 18:08
  • 跌落神壇!傑尼斯藝人遭企業切割 紅白是否跟進陷兩難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一系列性醜聞後,公司出面公開道歉、宣佈進行改革,卻堅持傑尼斯事務所不改名,使得旗下許多藝人遭到大型企業封殺,昔日輝煌的傑尼斯帝國跌落神壇,日媒也報導,NHK電視台每年年末的紅白歌唱大賽(紅白歌合戰)都會請來許多重量級藝人登台表演,如今傑尼斯藝人能否照常登台也成問題;更有廣告代理商相關人士表示,如果電視節目找來傑尼斯藝人表演,贊助商恐怕會跑光。
    2023/09/13 14:36
  • 東山紀之接棒社長「傑尼斯」不改名 日網正反兩派吵翻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生前性侵、性騷醜聞在去世後被翻出,許多「小傑尼斯」勇敢出面指控,而多年來日本媒體對此事的沉默、家族企業包庇,震撼日本社會,曾經風光無限的傑尼斯帝國跌落神壇。傑尼斯男團「少年隊」53歲成員東山紀之今(7日)正式宣布接任社長,然而他在記者會上表示,目前並不打算更改傑尼斯事務所的名字,此一決定也引發正反兩派激烈筆戰。
    2023/09/07 15:21
  • 撕老高抄襲不夠! 藍泉媽媽雇偵探「扒56頁隱私資料」網震怒  

    知名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Mrs Gao」頻道擁有585萬訂閱數,近日卻跌落神壇,遭同為YTR的「藍泉媽媽」爆料抄襲,老高也兩度發聲澄清,頻道初衷單純是講故事給小茉及觀眾聽,沒有所謂抄襲的說法,但澄清文無法澆熄網上,兩派人馬依舊激烈論戰。然而,就網友好奇爆料者想蹭熱度,挖出該頻道主曾雇用私家偵探,調查老高與小茉的個人隱私,似乎為窮盡心力扳倒兩人,而不惜任何手段。
    2023/08/08 15:27
  • 老高陷抄襲跌落神壇!「知識型扛壩換誰」 網狂點名他

    YouTube頻道擁有585萬人訂閱的「老高與小茉 Mr&Mrs Gao」,相信不少人都曾看過他針對特殊題材的詳細解說,怎料老高卻被挖出抄襲另一名日本YouTuber,消息一出即引起舉座譁然;而老高則回應,只有原作者不允許轉載才算侵害著作權。對此,網友表示,身為知識型YouTuber的老高如今卻跌落神壇,同時好奇接下來誰最有資格接棒其地位、成為最新的「知識型扛壩子」。
    2023/08/05 20:38
  • 牛仔褲退燒?「這品牌」跌落神壇 鄉民點關鍵:沒人穿了

    流行穿搭會隨著時代的不同而有所改變,過去幾乎人手一件的牛仔褲,如今也幾乎被韓系、歐美風格給取代。近來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曾紅極一時的LEVI’S似乎已沒人在買,就連專賣店也常掛出特價及出清的醒目招牌,讓他很是納悶,「跌落神壇了嗎?」
    2023/07/17 22:22
  • 曝光少頻打折!他疑「牛仔神品」跌落神壇 網揭台人不愛關鍵

    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分享,他發現知名牛仔品牌「Levi’s」,不僅曝光度愈來愈低,門市還時常掛著打折的醒目資訊,於是他好奇詢問,「難道Levi’s跌落神壇了嗎?」,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23/07/17 10:36
  • 木曜「跌落神壇」關鍵原因曝 2年前就預言!粉絲嘆:不意外

    知名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在近日爆出集體離職,製作人陳百祥證實,目前「製作團隊」都離開了公司,也掀起網友熱烈討論。而就有粉絲點出了《木曜4超玩》走下神壇的主因,更有人翻出2021年的Dcard貼文,一名長期支持頻道,獲得「金扇」的觀眾在《木曜4超玩》影片底下留言給建議,沒想到卻遭團隊暴氣回應。
    2023/07/14 11:58
  • 演藝圈醜聞連爆!他問「清流還有誰」 網全點名他:內外都完美

    台灣演藝圈「#MeToo」風暴持續狂燒,過去一直保有正面人設的許傑輝、宥勝、黃子佼等知名藝人,皆在這場風波當中大翻車。對此,就有不少網友好奇詢問,隨著這些「好男人」跌落神壇,演藝圈內究竟是否還存在著毫無汙點的「清流」?再度於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3/06/19 17:52
  • 跌落神壇!國寶歌后私吞弟子錢 又爆「造假挪用公款修房」

    南韓歌手李仙姬過去憑藉演唱經典電影《王的男人》主題曲〈姻緣〉,而被封為「國寶歌后」,隸屬於經紀公司Hook娛樂,更是歌手李昇基的恩師,未料,去(2022)年Hook娛樂遭踢爆私吞李昇基上億音源收入,她恐怕也是其中一人,優質形象一夕破滅,沒想到又被爆出挪用公款裝潢自家,負面醜聞狂燒,狠狠跌落神壇下。
    2023/06/09 10:02
  • 華為手機發展受限跌落神壇 台灣品牌店屢傳熄燈

    受美中貿易制裁影響,一度穩居全球前3大手機品牌的華為因發展受限而跌落神壇,加上在台灣被NCC禁售令規範,已3年沒在台推出新手機,成為華為品牌體驗店一家家接續熄燈的最大關鍵。
    2023/06/07 23:12
  • 跌落神壇?梅西屢在巴黎「被狂噓」 《ESPN》曝3大原因

    35歲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2022年率阿根廷奪下卡達世足賽冠軍,如願捧起生涯首座大力神盃後,球王聲勢如日中天;不過他在返回法甲母隊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後,卻屢遭球迷狂噓,宛若跌落神壇,《ESPN》記者倫斯(Julien Laurens)撰文揭露此現象背後的3大原因。
    2023/04/07 12:22
  • 《TVBS國際+談全球》蔡天鳳小紅書帳號曝網悼念 印度首富阿達尼跌落神壇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前夫一家殘忍分屍,讓家人跟不少網友相當難過。有大陸網友發現她的小紅書帳號,裡面有上傳她到海外出席品牌活動的花絮,還會親切回網友留言,讓人看了格外傷感。
    2023/03/01 18:45
  • 「好市多熱賣夯品」悄悄降價! 老會員嗨:終於等到

    好市多熟食區長年熱賣的凱薩雞肉沙拉,過去一份只要百元出頭,深受許多會員喜愛,更是許多人去好市多的「必買」。但近一年來,該款沙拉價格卻一連調漲2次,也讓這明星商品一夕跌落神壇。但就在今(24)日,有網友發現沙拉竟悄悄降價,立刻將好康消息公布到社團。
    2023/02/24 20:20
  • 大樹愛無尾熊!王建民昔婚外情震撼全台 低頭道歉跌落神壇

    前大聯盟球星王建民今(22)日遭《鏡週刊》爆料,疑似介入台南知名醫美醫師蕭嘉蓉的婚姻,被對方丈夫提告求償1000萬元。儘管法官在審理之後,判王建民勝訴,還了他一個清白,不過這並非他首度捲入婚外情風波。王建民在2012年時發生的「大樹愛無尾熊」事件,可說是震撼了當時的台灣社會。
    2023/02/22 08:59
  • 「馬尾」跌落神壇!她見路上妹子沒人綁 網曝關鍵:太麻煩

    許多男生的心目中,都覺得女生或是綁上馬尾的話,會讓氣質與顏值加倍。不過,近日就有1名女網友發現,現在路上綁馬尾的女生比以前少了很多,納悶「是不是退流行」?對此,就有不少過來人解釋,儘管馬尾非常好看,但其實相當「難綁」且會帶來諸多不便。
    2023/02/10 14:14
  • 內閣改組沒陳時中?徐巧芯曝民進黨造神模式:下一波是他

    蔡英文總統27日宣布,由前副總統陳建仁組閣,新一波內閣名單也持續公布,但是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卻不在名單上。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民進黨現在要重新造神,陳時中跌落神壇後就被踢掉,處境可謂「可割可棄」。
    2023/01/28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