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跆拳道 結果共1,080筆

  • 羅嘉翎被教練指心存僥倖 她反轟「檢討選手」:團隊犯低級失誤

    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原訂參加美國公開賽女子57公斤級賽事,卻因過磅超過0.1公斤被判失格,她也在下午發文道歉,而教練劉聰達在臉書指責「嘉翎的心存僥倖」,此話一出卻讓台大泳后「丁妹」丁聖祐不滿,痛批這不只是選手個人問題,而是整個團隊都犯了「不讀秩序冊、不看比賽規則」的低級失誤。
    2023/03/05 19:06
  • 剪髮仍差0.1公斤! 美公開賽失格羅嘉翎致歉

    東奧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在美國參加公開賽,當天上午還多0.3公斤,跑完步還剩0.2公斤,原本想說裸磅就會過關,沒想到裁判卻說不能裸磅,她當場剪了頭髮,卻還是差0.1公斤,因此被判失格。羅嘉翎臉書自責地發文道歉,她說沒有藉口,就是努力不夠,接下來的三場比賽,會繼續加油,這輩子都不會忘記0.1公斤的教訓。
    2023/03/05 17:47
  • 多0.1公斤遭取消資格 羅嘉翎道歉:一輩子記得教訓

    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原訂將參加美國公開賽女子57公斤級賽事,不過在過磅時因為超過0.1公斤,被判失格。她稍早也透過社群發文致歉,「真的很對不起,我一輩子都會記得這0.1公斤的教訓」。
    2023/03/05 15:29
  • 羅嘉翎過磅超過0.1公斤「公開賽判失格」 教練:不該心存僥倖

    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原訂將參加美國公開賽女子57公斤級賽事,未料,過磅時因為超過0.1公斤,判其失格。教練劉聰達遺憾表示,體重沒過,怎麼都不應該,選手和教練都有責任,盼能記取教訓。
    2023/03/05 12:40
  • 吳姍儒失業了?女星代班表現佳 吳宗憲點名:就妳固定囉

    女星吳姍儒因為懷孕生產,目前仍在請假中,因此她和父親吳宗憲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暫時由其他人代班主持。其中一位代班主持人宋羽葤,原本是以演戲為主,但近日代班主持表現亮眼,她還分享和吳宗憲私底下在休息室的互動影片,沒想到憲哥直接點名她,「以後就是妳固定喔!」讓她聽了受寵若驚。
    2023/02/23 18:13
  • 人體破門神器!23歲刑警打頭陣 壓制毒蟲

    高雄少年隊為了調查少年吸毒案,找來長相幼齒的女警來當學生妹,成功釣出了上游的毒販;而在新北市,刑大偵一隊的23歲刑警盧宥丞,有人體破門神器的稱號,身材健壯,出勤務總是打頭陣,甚至還是跆拳道黑帶三段,會踏上從警之路,是因為爸爸的關係,三兄弟全都是軍警職。
    2023/02/09 19:38
  • 「人間破門神器」來了!24歲壯警輕撬兩下 毒販家門秒開

    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日前獲報,一名毒販多次於轄內販售毒品海洛因,為求謹慎還只做熟客,一對一面交。警方掌握他時常出沒在三重附近,鎖定住處後,隨即持搜索票前往攻堅逮人。就怕毒販身上會有武器,新北刑大更出動了有「人間破門神器」之稱的刑大偵一隊盧姓員警,一到現場火速破門,讓當時還在客廳分裝毒品的毒販,根本來不及逃,狼狽遭逮。
    2023/02/09 13:32
  • 土耳其國殤跆拳延賽!教練帶隊20多年頭一次 羅嘉翎擬移訓曼谷

    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前往土耳其參賽,原訂2月10日登場,不巧遇上強震,土耳其訂七天國殤日,大會臨時宣布比賽延期,教練劉聰達表示,這是他帶隊20多年來,頭一次遇到類似情況,目前打算訂機票,和選手轉往曼谷訓練,羅嘉翎也喊話為土耳其集氣。
    2023/02/08 21:37
  • 土耳其強震台僑一度受困 吳鳳發聲為家鄉祈禱

    土耳其發生規模7.8強震,一度傳出有台僑受困,外交部證實他們已平安獲救,而台灣女婿吳鳳,來自土耳其,家人住伊斯坦堡附近,距離東南部震央有七.八百公里,妹妹人很平安,不過吳鳳還是擔心自己家鄉,希望大家替土耳其祈禱,至於我國跆拳道國手,飛土耳其準備比賽,落地才知有地震,羅嘉翎抵達飯店,透過社群報平安。
    2023/02/06 23:42
  • 備戰世大運、亞運 國訓中心尾牙席開60桌!慰勞選手、教練

    高雄國訓中心,13日晚上舉辦尾牙活動,席開六十幾桌,由於今年有成都世大運及杭州亞運等大賽,因此也宴請所有選手、教練及工作人員,而包括拳擊的黃筱雯、跆拳道羅嘉翎以及柔道楊勇緯等東京奧運奪牌國手,也特地出席跟大家同樂。
    2023/01/13 23:57
  • 逛街遭伸手亂摸 正妹抬腿踢爆癡漢!真實身份曝光

    泰國日前發生1起離譜事件,1名女子與朋友們逛街時,居然遭到路邊1名街友伸手亂摸,被嚇壞的她隨即轉身質問對方,勇敢做出反擊。儘管該名街友試圖解釋,女子仍然態度強硬,還數次抬腿猛踹對方,事件曝光後才發現,原來女子正是跆拳道教練!
    2023/01/13 05:20
  • 跆拳教練涉騷選手 遭停權2年竟「返校代課」

    一名新北市的吳姓跆拳道教練,因為涉及騷擾女選手,被跆拳道協會停止所有教學和教練職務兩年,但日前卻被發現他竟然重返學校代課,吳姓教練還在臉書發文,說好久沒接這份工作。對此教育局證實,表示是不適任查詢系統還沒有紀錄,會要求學校聘請時多方查證,而校方則致歉,說已經停聘這名教練。
    2022/12/31 13:24
  • 曾任羅嘉翎陪練員 陳柏諺「跆拳道世錦賽」首秀就摘銅

    台灣跆拳道選手陳柏諺今(20)日在世界跆拳道錦標賽男子54公斤級一路闖進4強賽,最終以1比2不敵匈牙利選手沙立姆(Omar Salim),世錦賽初體驗以銅牌作收。
    2022/11/20 15:36
  • 羅嘉翎復仇踢倒東奧金牌 跆拳道世錦賽摘銀寫生涯最佳

    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今天在墨西哥舉行的世界跆拳道錦標賽女子57公斤級,連續踢下東奧金牌與銅牌名將,闖進決賽,可惜最終以0比2不敵中國女將駱宗詩摘銀。
    2022/11/15 12:06
  • 秘魯跆拳道品勢項目公開賽 台灣奪總錦標第1名

    2022祕魯跆拳道品勢項目(Poomsae)公開賽4日至5日在首都利馬舉行,台灣代表隊表現亮眼,囊括金銀銅牌,勇奪總錦標第1名。
    2022/11/06 10:07
  • 童星曝遭霸凌過往 忍數年反擊霸凌者!對方縫7針送醫

    公視人生劇展《龍魂》今(30)日在高雄電影節舉辦世界首映,林暉閔與吳翰林兩人飾演「中二」的高中生,林暉閔在片中被吳翰林霸凌,他笑說現實生活中,自己也有被霸凌過的經驗,但從中班開始練跆拳道11年的他坦言,自己到了畢業前才還手,對方還因此進醫院縫了7針。
    2022/10/30 16:54
  • 《魷魚遊戲》爆紅!李瑜美「首挑大樑扛女一」厭世美女專業戶

    9月12日開播的韓劇《精神教練諸葛吉》由鄭宇、李瑜美、權律、朴世榮等人主演。劇情講述曾是一名國家跆拳道選手諸葛吉(鄭宇 飾),變成心理教練幫助運動員克服心理障礙;而車佳乙(李瑜美 飾)在劇中是一名正處於低迷狀態的前世界短道競速滑冰金牌得主,這部戲也是李瑜美繼《魷魚遊戲》、《殭屍校園》爆紅後首次擔綱女主角,一起來認識她的魅力吧!
    2022/09/14 11:51
  • 波蘭跆拳公開賽「台灣奪雙金」 教練嗨爆:烤肉補過中秋

    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與男子好手陳柏諺在波蘭跆拳道公開賽勇奪雙金,教練劉聰達心疼選手近一個月嚴格控制體重,允諾賽後將帶愛徒們吃燒烤慶功,「補過一下中秋節」。
    2022/09/12 09:02
  • 國中生持BB槍搶銀樓 遭老闆孫跆拳道壓制

    新北市一間銀樓發生搶案,一名男子持槍搶劫,遭店員壓制,警方調查,搶劫的嫌犯年僅14歲,是一名國中生,在網路上借高利貸,還不出利息,持BB槍搶銀樓,而銀樓老闆孫子,是跆拳道黑帶二段高手,當場將搶匪制伏。
    2022/09/07 23:52
  • 1年增重20公斤 謝宗佑U18亞青跆拳道驚喜奪金

    去年全中運,謝宗佑還在征戰男子58公斤量級;今年U18亞洲青年跆拳道錦標賽,他增重轉戰男子78公斤級,今天他連闖4關,並在決賽以2比1逆轉勝南韓選手,驚喜奪金。
    2022/08/27 10:55
  • 黃雨欣帶女兒撿「果實」 路人驚呼:這很毒妳不知道?

    藝人黃雨欣以前曾是跆拳道國手,後轉戰演藝圈演出多部知名戲劇,如《天下女人心》、《世間情》,2015年與跆拳道教練劉聰達結婚,並育有2女。黃雨欣今(24)日一早帶著女兒到家附近撿果實,殊不知那是有毒的「海檬果」,還好有路過的好心大哥提醒,也讓她上了一課,她也貼文想給更多民眾了解,這貌似芒果的果實千萬不能拿來玩。
    2022/07/25 14:46
  • Marz23「高空彈跳」簽生死狀嚇歪 練跆拳道慘被教練踢頭

    Marz23新歌〈不搖就滾〉於今(8)日上架,歌曲來自他在疫情間有感社會的壓抑氛圍,希望創作一首讓大家找回快樂的歌,也邀請粉絲在社群上發起挑戰,將過程拍成MV,Marz23挑戰上街胡鬧、出海滑水甚至高空彈跳,希望透過挑戰喚起大家心中的搖滾魂,找回快樂的初衷。
    2022/07/08 19:25
  • 許淑淨受傷哭了! 體壇周子瑜爆她私下反差:有點跩跩的

    前中職名將黃忠義今(8)日率領許淑淨、姜巧文、方昶詠、陳文賓、林其緯、黃紹熙等出席民視《超級王牌棒球隊》首映會。奧運舉重金牌女將許淑淨與跆拳道選手、「體壇周子瑜」姜巧文跨界打棒球,談及4個月的訓練過程,2人都曾不滿意自己表現淚灑賽場,因住同間宿舍,姜巧文爆料許淑淨私下有反差萌,讓許淑淨笑說:「不要忘記他們是記者!」
    2022/07/08 15:01
  • 「辣」個女警超厲害!跑步後射擊比準 五度代表台灣參賽

    警政署舉辦第19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授旗典禮,29名警消人員將在這個月22日到31日赴荷蘭鹿特丹參加比賽!其中新北市警察局兩名跆拳道選手,他們在上一屆雙雙獲得金牌,台北市警局也有一名亮眼警花,之前奪下鐵人三項女子組金牌,以及越野5000公尺個人賽金牌,這回再度為台灣出征。
    2022/07/07 11:15
  • 「體壇周子瑜」哭了! 姜巧文認連3天表現爛爆

    前中職名將黃忠義坐鎮總教練的運動實境節目《超級王牌棒球隊》,預告今(30)日曝光,選手比賽實況慘不忍睹,讓黃忠義(東哥)與統籌教練的方昶詠臉色鐵青,全隊士氣低迷,跆拳道選手、有「體壇周子瑜」之稱的姜巧文更淚灑現場。
    2022/06/30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