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趴睡 結果共197筆

  • 寶寶翻身警鈴會響! 嬰兒穿戴「智慧鈕扣」

    穿戴式科技,現在也應用到嬰幼兒市場,美國研發一款嬰兒專用的智慧鈕扣,只要貼在寶寶的衣服上,就可以透過手機,隨時監測嬰兒的呼吸以及睡眠姿勢,寶寶一旦趴睡,就會發出警報聲,讓新手爸媽不用一直守在床邊照顧
    2015/03/17 19:17
  • 誇張!酒醉女超商趴睡 遭男子摸身劫財

    真的好誇張,難道連在超商休息都不安全嗎?新竹有一名女子,因為喝醉酒,趴在超商的位子上休息,沒想到一旁的男子卻起了邪念,伸手猥褻女子,最後還偷走女子身上的財物,超商店員一度以為兩人是一對情侶,才沒有出手制止
    2015/03/16 14:03
  • 2月大男嬰獨睡嬰兒床! 疑翻身趴睡窒息死

    基隆市今天清晨,發生一起嬰兒窒息的意外,2個月大的男嬰被媽媽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回天乏術,警消初步調查,疑似是因為男嬰獨自睡嬰兒床,趴睡窒息猝死
    2014/12/24 13:58
  • ​趴睡奪命!女嬰窒息死亡 來不及長大

    新竹有一名女嬰,在媽媽餵完奶後,趴著睡著,沒想到,後來卻被發現沒了呼吸,媽媽趕緊對她進行CPR,並且送醫,但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法醫初步判斷,女嬰是因為趴睡,導致窒息死亡
    2014/12/15 15:20
  • 2月男嬰趴睡窒息死 警約談舅媽保母

    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2個月大男嬰窒息意外。家屬向警方供稱,小男嬰出生就患有「軟喉症」先天喉嚨軟骨發育不全,但因為父母都要工作,只好請家住樹林的許姓舅媽幫忙照顧,睡覺時幾乎每半小時就起來查看一次男嬰狀況,沒想到早上6點半時,卻發現男嬰臉部朝下已經發黑,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
    2014/10/11 13:55
  • 〈快訊〉2月大男嬰疑趴睡窒息 命危急送醫

    最新消息,新北市樹林區名園街,清晨6點半,一名2個月大的小男嬰,被家人發現趴在床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到場後,家屬表示,可能是男嬰趴著睡覺,不小心壓到口鼻窒息,目前已經送往亞東醫院急救。
    2014/10/11 08:23
  • 一個奶爸3個娃 4月大女嬰疑溢奶噎死

    4個月大的小女嬰,疑似趴睡溢奶噎死,苗栗一名28歲的父親,昨晚6點多餵奶後,將4個月大雙胞胎女兒,同時放在床上躺睡,7點半聽到妹妹哭,爸爸去看,發現姊姊自己翻身變成趴睡,已無氣息,送醫不治,檢警相驗後,研判小女嬰因睡姿不良,溢奶時也無力翻身自救,導致吸入性急性肺水腫合併姿態窒息致命。
    2014/09/16 01:01
  • 〈快訊〉一個奶爸3個娃 4月大女嬰疑溢奶噎死

    最新消息!4個月大的小女嬰,疑似趴睡溢奶噎死。
    2014/09/15 13:38
  • 女嬰燙傷Day3!!正躺、冷敷 避免感染

    才剛出生3小時,小女嬰嚴重燒燙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治療,從第一天臀部腿部紅腫水泡,第二天包紮後必須趴睡,今天已經能正躺,不過傷口疼痛時,身體會不斷抽搐,小兒科和皮膚科醫師都認為,新生兒復原能力好,應該不用植皮,但最怕傷口感染,照顧上得特別小心,不過家長仍然心疼,質疑監視器拍到護士早就發現熱敷店發燙,怎沒馬上關心孩子狀況,導致傷口惡化,婦幼診所難辭其咎。
    2014/07/16 13:22
  • 〈快訊〉疑趴睡釀禍 1歲男嬰發現已無呼吸心跳

    最新消息,新北市中和圓通路198巷一處民宅,傳出一起男嬰死亡案件。
    2014/03/07 11:02
  • 乳膠趴睡枕塑頭形 未滿月男嬰猝死

    小嬰兒出生後,許多家長怕小孩躺著睡,會把頭睡扁了,不好看,採趴睡姿勢,也能避免嬰兒受到驚嚇。台中市一名未滿月的男嬰使用趴睡枕,突然男嬰臉色發白、嘴唇發黑,緊急送醫不治,社會局調查,研判是嬰兒趴睡,引起猝死,醫師說,小嬰兒頸部發育不成熟,無法自己轉動頭部,不建議趴睡。市面上很多趴睡枕是乳膠製的,中間一個個洞避免口鼻阻塞,儘管產品強調機能性,卻得不到有些家長的信賴。
    2014/02/14 12:26
  • 午休趴睡要注意 當心頸動脈剝離

    為了消除上午工作的疲勞,不少人會利用中午的休息時間短暫補眠,不過,吃完飯就用手臂當枕頭,在桌上趴睡,卻是相當不健康的舉動,輕則胃不舒服、肩頸痠痛,嚴重的還有可能因為頸動脈剝離而中風,物理治療師特別提醒,午休最好能夠平躺,要不然就把頭部靠在牆上正睡,如果一定要趴睡,用抱枕墊高頭部,可以減輕身體負擔。
    2014/02/11 22:49
  • 簽到返家 高振利開車險撞安全島

    雖然免於羈押,但大統公司董座高振利,似乎因為開庭、籌錢,身心俱疲,不只在準備庭當天晚上,到派出所報到時,一度累到趴睡在方向盤上,開庭隔天中午,報到遲了5分鐘,回家路上疑似因為是恍神,差點撞上安全島。
    2013/11/14 16:53
  • 誰最萌? 陸14隻小貓熊PK圓仔!

    大陸今年新生的14隻貓熊寶寶,在前幾天亮相,昨天保育員又再度為牠們舉辦記者會,小貓熊們趴睡和和同伴貼臉的模樣超可愛,但卻沒有吸引太多外國媒體關注,新聞效應一天就沒了,反觀台北木柵動物園的圓仔,從出生、滿月,再到生活紀錄,都吸引外媒目光,追蹤報導超過一週,除了貓熊的賣萌程度,當然還有動物園的行銷策略。
    2013/09/30 11:36
  • 睡美人「圓仔」有煩惱 趴睡害臟器發展

    貓熊圓仔已經快要雙滿月了,成長速度也飛快,現在已經破3.4公斤,最近動物園開始擔心,牠的睡姿如果持續都趴著睡,可能會影響臟器的生長,應該要盡量仰著睡,但可能是還不習慣,常常媽媽圓圓讓牠仰著,圓仔就哇哇叫!而週六,動物園幫團團圓圓慶生,圓仔幫媽媽許願,希望牠能唱台語天后江蕙的「囝仔」,沒想到,二姊火速回應,希望能私下去教保育員們唱。
    2013/09/01 12:50
  • 〈獨家〉女嬰趴睡窒息成植物人 母不放棄

    彰化1名小女嬰陳心,4個月時因為趴睡導致窒息,送醫搶救15分鐘,救回來後卻變成植物人,陷入昏迷,無法自主呼吸,氣切治療,但她的爸媽不放棄,到處求醫,天天幫她按摩,女嬰至今1歲大了,媽媽在臉書上分享照顧經驗,感動很多網友。
    2013/06/07 19:28
  • 保母家趴睡窒息! 3月男嬰送醫急救

    新北市中和一名3個月男嬰,在保母家中疑似因為趴睡窒息,送醫時沒有呼吸心跳,緊急搶救還是回天乏術,小男嬰是媽媽的第一胎,迎接新生的喜悅才3個月,早上還跟兒子玩,下午就傳出噩耗,初步了解,66年次的吳姓保母有雖然有合格執照,但同時照顧3個不到2歲的孩子,是不是有疏失,警方還要釐清。
    2013/05/07 18:07
  • 買不起床「澡盆」克難替代 男嬰悶死

    竟然有爸媽把澡盆當作嬰兒床,讓1個月大男嬰睡澡盆,卻窒息而死,桃園一對分別為24歲以及18歲的年輕夫妻 2人失業,經濟困頓,而嬰兒床1張便宜的,也要4000元、5000元,夫妻倆買不起,就拿約幾百元的澡盆,鋪上棉被讓男嬰克難睡在裡頭,還跟爸媽躺同張床上,昨天上午,媽媽驚覺,孩子趴睡嘴唇發黑死亡,警方研判,可能是父母碰撞到澡盆,讓原本側睡的小男嬰變成趴睡姿,堵住呼吸道喪命。
    2013/04/16 11:46
  • 單親疏照顧 小六男童超商趴睡4晚

    才國小六年級的孩子,怎麼把超商當家連睡4夜?桃園1名男童疑似翹家,白天流連網咖,晚上就到超商的座位區趴在桌上睡覺,連續4個晚上,社會局追查,男童是單親家庭,父親常因為工作晚回家,可能長期疏於照顧導致孩子行為偏差,經常翹課也不愛回家,就在超商過夜,身上穿的制服也好幾天沒換了。
    2013/03/09 12:47
  • 年初一痛失愛孫 6旬嬤難過自責

    昨天大年初一,台中一位阿嬤,痛失相依為命的孫子,孫子今年8歲,患有重度小兒麻痺,除夕夜,阿嬤工作到凌晨1點多才回家,早上叫孫子起床,才發現,他疑似趴睡導致窒息,送醫急救不治。
    2013/02/11 11:16
  • 男嬰趴睡險窒息 警察CPR救命

    家裡有幼兒的家長真的要注意!在台南有位王太太在1樓煮晚餐,把4個月大的兒子放在2樓睡覺,結果等她上樓查看,發現兒子呈現趴睡,臉色發白,已經沒有呼吸,她嚇得趕快抱著兒子到最近的派出所,一邊請警察做CPR,一邊叫救護車,男嬰雖然急救後恢復心跳,但是還沒有脫離險境。
    2012/10/30 23:45
  • 6月嬰與父同床 疑蓋被窒息險喪命

    天氣變化,睡覺總會多加件被單,不過家中有嬰幼兒的父母得特別小心,台北市一名才6個月大的小男嬰趴睡,身上蓋著被子一度窒息,父親當時就睡在他旁邊,驚覺孩子沒有生命跡象,趕緊打119報案,急救後雖然撿回一命,但還得在加護病房觀察,有育兒經驗的褓母就說,不管趴睡還是正睡,幫嬰幼兒蓋被子,最好要把被單卡在腋下,避免不小心掩蓋口鼻而窒息。
    2012/10/10 12:24
  • 睡姿影響夢境 港研究:趴睡易做春夢

    你平常喜歡的睡姿是什麼呢,香港學者最近在「做夢」期刊發表一篇論文,研究發現,趴睡做夢最多,也最容易夢到情色內容,醫師認為,這主要是因為人趴睡的時候,身體受到比較多刺激有關,但也會讓人夢到被綁起來或動彈不得,夢境似乎的確會受到睡姿影響。
    2012/08/11 12:34
  • 〈獨家〉驚!會呼吸的狗 趴睡在夾娃娃機裡

    桃園中原夜市裡,有民眾發現,夾娃娃機裡竟然有「會動的小狗」,一隻黑色小狗趴睡在機台玻璃窗內,靜靜的躺著伴隨沉穩的呼吸,有民眾看了覺得很殘忍,質疑業者為什麼把小動物放進機台裡,但也有人一看就看出破綻。
    2011/12/31 18:03
  • 睡姿救命!心病者右側睡 孕婦左側為佳

    睡覺姿勢跟健康有關嗎?榮總以及陽明大學組成團隊研究,除了證實佛教中經典的獅子王臥、也就是右側睡最有益健康之外,更進一步證實,趴睡更優於仰睡以及左側睡,可以減輕心臟負擔,而且罹患心血管疾病重症,像是心肺衰竭、肺水腫的病患,更適合趴睡。
    2011/11/28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