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趴睡 結果共197筆

  • 父丟垃圾母忙打掃 5月嬰翻身趴睡窒息亡

    桃園市一名剛滿5個月大的男嬰,被父母留在房間,沒想到卻疑似翻身趴睡造成窒息,爸媽見狀立刻將他送醫急救,無奈仍宣告不治。初步調查,男嬰並無明顯外傷,已經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2020/12/29 18:28
  • 單親媽帶4歲女跑外送 女童累到趴睡機車上太催淚

    美食外送普及,也越來越多人投身賺取生活費,一名獨自撫養4歲女兒的年輕媽媽,因沒人可以照顧女兒,只好載著女兒一起跑外送,雖然不捨女兒跟著她一起工作,但為了生活實屬無奈。影片曝光後,感動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替2人加油打氣。
    2020/11/12 11:03
  • 單親母5年前痛失兒 又獨留3月大嬰在家「趴睡窒息」亡

    5年痛失兩孩子!新北一名何姓單親母親帶9歲大兒子出門,獨留3個月大女嬰獨自在家睡覺,結果遭到棉被窒息身亡。結果經檢方調查,竟發現何女另一兒子早在5年前過世,現在又不謹慎照顧害得女嬰逝世,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2020/11/04 23:35
  • 趴睡傷頸椎釀腦缺血? 醫曝真相:1撇步高枕無憂

    網路上流傳「趴著睡對身體不好,除了頸椎不好,也會造成腦缺血。」復健科醫師侯鐘堡說,對了一半,如果必需要趴睡,善用手邊物品,就可以「高枕」無憂了。
    2020/10/30 22:44
  • 台大教授猝死研究室內 初步排除外力介入

    台灣大學一名50多歲柯姓教授今天清晨遭人發現趴在研究室桌上,疑無呼吸心跳,警消到場後發現柯姓教授已身亡,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詳細死因仍待檢警相驗釐清。
    2020/10/29 20:02
  • 上班族餐後趴睡「右耳全聾」!醫揪2壞習慣:後果不可逆

    拚事業也要顧健康!一名設計師只要是在趕案子期間,除了心理上壓力很大,也為了擠出更多時間工作,生活習慣變得很不健康,某日中午在辦公室吃完中飯後,趴在桌上休息午睡,沒想到醒來發現「右耳全聾」,餘生都得戴助聽器。
    2020/08/22 16:48
  • 快動手量頸圍!超過「危險長度」 猝死風險增加3倍

    張先生因為頸圍17吋、特別粗,買襯衫時很難買,要特別找有頸圍加大款式。醫師提醒:男性頸圍超過40公分、女性超過35公分,小心睡眠呼吸中止症的風險增加,心肌梗塞、中風等風險也高好幾倍。
    2020/08/18 00:10
  • 猝死補充兵遺體嘴角流血 高大成:正常現象

    追蹤這名詹姓補充兵死因,相驗遺體時發現,詹姓補充兵的嘴巴微張還口吐白沫,翻側身時嘴角又流出血,家屬質疑死因不單純,法醫高大成表示死後過4小時遺體嘴角流血是正常,補充如果沒有外傷,有可能因為呼吸中止症導致窒息,有此症狀的人也最忌諱趴睡。
    2020/06/20 20:06
  • 罩不住!新北1考生2天堅不戴口罩 5科恐0分

    會考結束,但仍有發生不少狀況,新北市考場有名男考生,會考第一天疑似因為肚子不舒服影響情緒,連考三科都拒絕戴口罩,第二天也是相同狀況,5科都被登記重大違規,而台北也有考生不聽勸,摘下口罩趴睡,根據規定可以「計算零分」,但陳時中認為應該和教育部再討論,也有不少人覺得不戴口罩和成績不相關,計零分太嚴重,對此教育部也回應,一切尊重試務會綜合討論的結果,最快明天(5/19)傍晚會有答案。
    2020/05/18 13:10
  • 誤信網路「趴睡論」 陸新手媽害嬰窒息身亡

    大陸發生一起驚人的家庭悲劇,一個新手媽媽為了讓剛剛出生三個月的小孩趕快學會自己睡覺,竟然聽信網路付費群組的建議讓嬰兒趴睡,任由他在床上哭喊也不管,結果小嬰兒就在媽媽的直播鏡頭下,哭喊到窒息而死。
    2020/04/23 12:31
  • 國中同窗求愛遭拒 翻牆闖校刺傷女學生

    彰化一所高中發生刺殺案件,一名外校男學生追求女學生遭拒,在上課時間翻牆闖入女學生就讀的高中,趁著她趴睡持水果刀從背後刺向女學生,造成她左背部有2到3公分寬刀傷,緊急送醫搶救意識清醒沒有生命危險,刺人的男學生當場被教官制伏,被依殺人未遂、傷害移送法辦。
    2020/04/20 20:52
  • 尾牙拚酒隔天手臂不舉 恐是神經缺氧釀禍

    尾牙季到來,拚酒隔天當心手臂不舉。醫師提醒,多數人酒後往往睡得特別熟,若整晚都維持同樣睡姿,恐壓迫到手臂橈神經,短短30分鐘就會導致神經缺氧,需休息2到4週才會恢復。
    2020/01/15 17:44
  • 送保母照顧第4天 1月男嬰疑趴睡猝死

    高雄一名一個多月大的男嬰,在送交合格保母照顧第四天,保母疑似讓男嬰趴睡,一個多小時後才發現男嬰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不幸死亡,讓年僅25歲的媽媽難以接受!社會局調查發現,這名保母有4年的照顧經驗,違法超收2歲以下的嬰幼兒,社會局將撤銷她在準公共托育化的資格。
    2020/01/15 12:26
  • 保母照顧才4天! 一個多月大男嬰竟猝死

    高雄市昨天晚上發生一起,一多月大的男嬰猝死事件,25歲的小媽媽說,才剛把寶貝兒子托給有執照的保母照顧第四天,晚上就接到電話,保母跟他說寶寶已經在醫院急救,趕到現場時,男嬰已經急救無效去世,保母事後向媽媽表示,當時讓寶寶趴睡,但發現他沒有氣息時,已經是一個多小時後的事了,疑似就是疏忽趴睡才窒息,家屬難以接受。
    2020/01/15 08:04
  • 注意了!3種錯誤睡法 寶寶猝死風險增

    有些父母會讓寶寶趴睡或用嬰兒枕來顧頭型,恐增寶寶猝死風險。國健署近日發文警告,除勿用嬰兒枕,也應避免寶寶和他人同床,以及睡在沙發、父母身上等床以外的地方。
    2019/12/15 16:58
  • 餵奶後放床「趴睡」 8月男嬰疑溢奶窒息亡

    新北市新莊一名八個月大男嬰,14日中午在保母家,趴睡到一半,疑似溢奶窒息,緊急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事後這名丁姓保母供稱,當時餵完孩子,就把他放在床上,沒想到一個小時後查看,男嬰沒了呼吸心跳。檢警調查後發現,這名保母領有合格證照,托嬰多年,沒想到現在發生意外,下午相驗男嬰遺體,了解詳細死因。
    2019/11/15 20:23
  • 快訊/趴睡過程「突溢奶」 八月男嬰送醫不治

    新北市新莊一名八個月大的男嬰,昨天中午喝完奶後,被保母放在床上趴睡。卻突然溢奶,當下保母沒察覺,直到反應過來時,男嬰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目前警方也將這名保母,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2019/11/15 12:43
  • 單親爸太累叫不醒 小二男童凌晨瑟縮趴睡公園

    穿短袖短褲校服的小二男童背著書包,日前凌晨瑟縮趴睡在公園座椅,幸遇員警巡邏帶回照顧,原來男童的單親爸爸工作太累熟睡,聽不見門鈴聲,直到今天上午才趕到派出所接回兒子。
    2019/10/24 15:19
  • 男童喜歡趴著睡 老師好心糾正睡姿掀開棉被卻傻眼

    大陸一名幼稚園老師黃怡(化名)向媒體爆料,某天她在班上檢查小朋友是否有乖乖睡覺時,發現有4、5小男孩喜歡趴著睡,而且滿臉脹紅,讓她好奇將男童們的棉被掀開,沒想到卻見到小朋友在做這件事,讓她完全傻眼了。
    2019/10/18 13:33
  • 下背痛睡不好? 試試這兩種睡姿!

    老是受下背痛所苦,那你更需要注意自己的睡姿了。
    2019/07/24 12:18
  • 公車路霸佔道 司機趴睡15分稱「車故障」

    公車霸佔車道、司機竟然在睡覺!離譜行為發生在台中市中區,台中火車站附近,因為公車必須按表準時發車,大多司機會提早在周圍等待,可是沒有空地停放大型車,無奈但也只能紅線違停,可是有一位公車司機,離譜到直接佔據一個車道,停在路中央,人就趴在方向盤上呼呼大睡15分鐘,最後司機驚醒,竟然說車子因為故障,但下一秒卻倉皇開走。
    2019/05/28 19:54
  • 保母超收一次顧6個 3月女嬰吐奶窒息

    桃園一對領有丙級保母技術士證照的保母夫妻檔,前年8月間因疏於照顧3月大女嬰,導致女嬰吐奶窒息。檢警調查後發現,他們2人在自家同時照顧6名幼童,疑似因分身乏術導致悲劇發生,桃園地院日前以業務過失致死罪判處2人各9個月徒刑,但事後2人已與女嬰父母達成和解,故予以緩刑4年。
    2019/05/14 07:49
  • 疏失致9月大女嬰窒息亡 保母願賠737萬元求輕判

    紀姓女保母受託照顧近9個月大女嬰,涉嫌因疏失導致女嬰趴睡後遭棉被壓覆窒息身亡。士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保母坦承疏失,願賠償新台幣737萬元,請求法院從輕量刑。
    2019/04/30 18:10
  • 冷靜打119救阿嬤 小四童整夜累趴睡倒急診室

    好懂事!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今天清晨4點多兒子起床上廁所,看見阿嬤被機車壓住,所幸兒子表現冷靜,依照指示撥打119求救,令網友感到窩心的是,兒子默默地待在急診室,說什麼都不肯先回家,貼文一出後,立刻引來網友大讚弟弟的冷靜反應!
    2019/04/19 11:06
  • 托嬰中心集體虐嬰! 挨罰30萬勒令停業1年

    台北市內湖一間托嬰中心,四月初爆發男嬰窒息案後,男嬰家長控訴保母涉嫌虐嬰,事後社會局展開調查,調閱2星期內的監視影像,發現不只一名保母,在哄嬰兒午睡時,用手摀住口鼻,還讓趴睡,認定業者照顧不當,勒令停業1年,開罰30萬。
    2019/04/16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