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趴引擎蓋 結果共42筆

  • 為救「法鬥」!美國狗主人趴引擎蓋、抓緊雨刷 攔阻偷狗賊

    美國加州一名女子帶著愛狗在超市外吃午餐,沒想到竊賊突然靠近,一把將狗帶走,跳上共犯的車。女子為了救回愛狗,不僅肉身擋車,還在嫌犯逃逸時,趴在汽車引擎蓋上,過程還被其他路人拍攝下來。
    2024/02/06 13:52
  • 影音/汽車轉彎撞直行機車! 男騎士遭撞飛趴引擎蓋

    2023/11/01 18:03
  • 嫌太黏!差6歲姊弟戀鬧分手 女趴引擎蓋自摔

    高雄岡山有一對相差6歲的姊弟戀情侶,因為男方刁姓男子認為女方陳姓女子太黏,想把她趕出家門,甚至幫女方把低收入戶補助,以及房子都租好了,刁姓男子跟女方坦白,沒想到女方為了不想讓男友離開,雙方起爭執,後來還趴在汽車引擎蓋上阻止,不料男方竟不顧女子危險,執意開車,還把女方拖行了將近50公尺,讓對方摔倒在地。
    2023/08/03 19:48
  • 好狠心!情侶吵架「女趴引擎蓋」 遭拖行50公尺丟包全身傷

    2日晚間高雄市岡山區發生一起情侶吵架糾紛,陳姓女子疑不滿刁姓男子要求搬離租屋處,雙方發生爭執,未料陳女為了阻擋男友離開竟趴在刁男所駕駛小客車的引擎蓋上,遭狠心拖行50公尺,全身是傷倒臥在地。
    2023/08/03 11:56
  • 燙不燙啊!盤查落跑嫌 要求趴引擎蓋惹議

    這樣的行為是否有過當,桃園警方到汽車旅館臨檢,結果查到一個房間時,傳出濃濃的毒品味,甚至還有分裝器具,立刻要盤查逮人,過程中卻有人趁機落跑,員警調閱監視器追到人,但在盤查過程,卻要求男子趴在引擎蓋上,還大聲嗆說燙不燙,現在畫面曝光,員警執法再度引起爭議。
    2023/06/26 14:06
  • 妳別走!男友趴引擎蓋耍賴擋車3分鐘 女嚇壞逃遇警脫困

    情侶吵架,男友竟然趴在引擎蓋阻擋!新北市一對男女起爭執,女友擔心受傷,嚇得開著車離開,沒想到對方趴在引擎蓋,賴著不走,前後長達三分鐘,女友事後沿路開了50公尺,直到遇上巡邏員警,才解除危機。
    2023/03/25 13:43
  • 路人驚呆!新莊情侶爆口角 男肉身趴引擎蓋求女友別走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昨(24)日20時許傳出情侶糾紛!24歲王姓男子與22歲郭姓女友因細故當街爆發激烈口角,為了不讓女友離去,王男不僅肉身擋車,最後還直接趴在引擎蓋上被「載走」,宛如電影情節,驚險場景全被民眾拍下,郭女沿途行駛50公尺後才被警員攔下,2人也因此被帶回警局偵辦。
    2023/03/25 09:28
  • 表哥不給坐保時捷!男趴引擎蓋搭便車 拍玻璃耍賴警開罰

    本月17日,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搭便車被拒絕而趴引擎蓋的事件,一名林姓男子開著一台白色的保時捷休旅車,在路上偶遇其表弟傅姓男子,傅男表示想要搭順風車,遭表哥拒絕,索性趴在引擎蓋上,林男一路開了約200公尺,傅男才甘心下車,危險行徑,警方將對傅男進行開罰。
    2022/09/23 18:14
  • 男趴引擎蓋追妻遭拋飛摔死 駕駛判13年2月確定

    張姓女子與謝姓男子婚後感情生變,結交潘姓男友,謝男約張女見面,並趴在汽車引擎蓋勸張女返家,遭潘男、蔡姓男子摔下車致死,最高法院今天判處蔡男13年2月徒刑。全案定讞。
    2021/12/13 11:54
  • 真人撞擊測試?馬尾妹騎車轉彎失控 直衝車頭趴引擎蓋

    台北市一名白姓男子,日前開車行經中正區廈門街附近時,在路口停等紅綠燈,沒想到左邊小巷,竟突然衝出一輛機車。眼看女騎士速度不慢要過彎,方向卻越來越偏,就這樣直直往他的車頭撞。白姓男子在車內眼睜睜看著車衝過來,實在傻眼!
    2021/10/30 18:04
  • 賣電動車又偷回!債主登門尋仇 「趴引擎蓋」攔車遭甩脫

    新北市發生一起事故,住戶才剛進門,突然聽見劇烈碰撞聲,肇事者還跑掉,立刻調出監視器,發現有人在巷內追逐,還拿甩棍叫囂,警方調查,竟然是一起恐嚇案,原來嫌犯不滿對方賣出電動車,還偷回去,這回上門催討,趴在引擎蓋攔人,過程中還波及無辜轎車。
    2021/07/14 15:03
  • 你撞柵欄!男肉身擋車 「趴引擎蓋」300公尺

    台南公園路上,一家飯店和住宅大樓,因為共用地下停車場,長期有糾紛,管委會決定在通道設閘門,但飯店負責人理都不理,把柵欄給撞壞了,引發男住戶的不滿,想用肉身擋車,還趴到引擎蓋上,駕駛也直接開上路,經過兩個路口、至少300公尺遠,讓目擊民眾嚇壞了。
    2021/02/12 19:17
  • 男「失控咆哮」趴女護理師引擎蓋 她嚇傻報警抓人

    嘉義一名女護士昨天開車上班途中,遇到騎機車疑似精神異常的男子,飆國罵、逼車,又趴引擎蓋,嚇得她報警處理,警方將涉案男子傳喚到案,訊後依恐嚇和毀損罪嫌移送法辦。
    2020/12/20 09:27
  • 夫趴引擎蓋求妻回家遭甩飛摔死 小王二審判13年

    謝姓男子與張姓女子婚後感情生變,張女結交潘姓男友,謝男約張女見面,並趴在汽車引擎蓋勸張女返家,遭潘男、蔡姓男子摔下車致死,高院今天分處13年及13年2月徒刑。可上訴。
    2020/08/26 17:12
  • 不要命!情侶出遊爆口角 女「趴引擎蓋」示威

    情侶吵架,竟然在大街上,爬上引擎蓋理論!新北市新莊一名曾姓女子,3日下午和男友開車,一起到烏來玩。兩人在回程時,爆發口角,女方氣不過,竟趁著燈號轉換的空檔,衝下車、爬上引擎蓋,整個人趴坐在那,和男友咆哮示威。路過民眾見狀,簡直嚇壞了,急忙報警、幫忙勸架。
    2020/08/05 20:23
  • 幫母攔外遇父小三 短褲女兒趴引擎蓋攔車

    高雄一名婦人,懷疑先生有小三,開車跟著對方,過程中撞上女子的車輛,雙方發生拉扯,婦人竟然要女兒趴在對方引擎蓋上攔車,當時氣溫超過34度,引擎蓋非常燙,女駕駛還把車輛繼續往前開。
    2020/06/19 12:48
  • 疑夫有小三跟車追撞 女兒竟趴引擎蓋攔車

    高雄一名婦人,懷疑先生有小三,開車跟著對方,過程中撞上女子的車輛,雙方發生拉扯,婦人竟然要女兒,趴在對方引擎蓋上攔車,當時氣溫33度,引擎蓋非常燙,女駕駛還把車輛繼續往前開,畫面驚險,最後雙方鬧進警局,互告傷害。
    2020/06/18 23:20
  • 左轉車未讓直行機車 騎士撞趴引擎蓋上

    左轉車要禮讓直行車,不過在台中發生的這起車禍,倒過來,疑似直行車輛禮讓轉彎車時,導致一名綠燈直行的騎士沒發現「有車要轉彎」,在路口直接撞上!
    2019/12/28 14:37
  • 你下來!疑情侶吵架 當街「趴引擎蓋」攔車

    疑似情侶吵架,竟然當街趴車攔人!有駕駛行經新北市中和,車開到一半突然被後方車輛撞擊,原想下車看看什麼狀況,沒想到竟然看到一名男子,趴在引擎蓋上,還大喊轎車內的女駕駛下車,離譜行徑讓周遭民眾都看傻眼。
    2019/10/04 23:58
  • 妻出軌!夫趴引擎蓋喚不回 遭甩拋飛亡

    感情生變,竟將人從車子拋飛!桃園一對夫妻長期感情不睦,年前妻子和新歡離家出走,丈夫急著四處找人,好不容易找到了,想苦求妻子回家過年,但妻子不肯,於是他趴上引擎蓋想攔阻,沒想到對方不但沒停車,反而加速狂飆8公里把人拋飛,全被監視器給拍下。
    2019/02/15 19:31
  • 妻另結新歡! 夫趴引擎蓋逼停車遭甩摔死

    桃園一對夫妻近年來感情不睦,妻子還另結新歡,讓丈夫非常不滿,妻子還離家出走,丈夫四處找人,在小年夜前發現妻子跟第三者在同一輛車上,上前苦求妻子下車回家過年,妻子沒理會,丈夫就趴在引擎蓋上,但沒想到對方竟然開車,奔馳8公里,最後丈夫體力不支、倒地重摔,送醫不治。
    2019/02/15 12:50
  • 美公路驚險一幕 人趴引擎蓋上飛車飆5公里

    美國麻州公路上驚現誇張一幕,週五下午尖峰交通時段,一輛SUV引擎蓋上趴著一名男子,高速疾駛了5公里的距離,原來兩人因為車輛輕微擦撞產生衝突越吵越兇,最後演變成這樣驚險的事件,其它駕駛看不過去將SUV攔下,警方趕到後將SUV駕駛和引擎蓋上的男子都逮捕回去訊問。
    2019/01/27 21:26
  • 不讓妳走!見前妻上別人的車 醋男「趴引擎蓋」飆4公里

    新北市一名連姓男子今年2月與妻子簽字離婚,兩人步出戶政事務所後,連男見妻子搭乘男性友人的車子離開,竟直接趴在引擎蓋上攔住兩人,駕駛不理會,繼續向前開了至少4公里才被警察攔下。連男認為對方不顧他的生命危險,行駛中還說要給他死,意圖殺害他,對男友人提告殺人未遂。但檢方指出,連男主動趴在引擎蓋上,車子曾停下兩次讓他下車,連男看到車子要離開又趴上去,檢方認定駕駛無犯意,處分不起訴。
    2018/11/13 07:57
  • 醋勁大發!前妻上友人車 男趴引擎蓋4公里

    新北市一名連姓男子12日下午跟妻子辦完離婚,因為目擊前妻搭乘男姓友人的轎車離開,心生不滿,竟然直接趴在引擎蓋上想攔車,駕駛不理會反而加速離開,男子就這樣趴在引擎蓋上4.3公里,過程險象環生,因為駕駛速度相當快,最後也被依殺人罪以及公共危險函送法辦。
    2018/02/13 19:58
  • 嚇壞路人!男趴引擎蓋 休旅車竟照樣開

    電影玩命關頭的情節真實上演嗎?彰化市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趴在一輛BMW休旅車引擎蓋上,車上駕駛不但沒停車,照樣踩油門加速前進,就這樣一路開了4公里,最後才被警方攔了下來;原來引擎蓋上的男子,因車上駕駛是一對夫妻,疑似因為吵架後,太太氣衝衝地要開車出門,先生擔心他有不理性的行為,想要把她攔下來,沒想到就這樣被掛在引擎上開出門,除了讓警方跟目擊民眾,看了都不禁為他捏一把冷汗,車上太太還得因為危險駕駛,吃上一張罰單。
    2017/05/15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