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趴地 結果共187筆

  • 2歲兒學習障礙趴地吃狗食 離譜媽不阻止還訕笑錄影

    這樣當媽會不會太離譜?一名媽媽竟然讓有學習障礙的2歲兒子趴在地上吃狗飼料,甚至還邊笑邊將整個過程錄影,最後影片被分享到家族群組後,讓男童奶奶氣得要對媳婦提告。
    2018/07/10 11:20
  • 快50長這樣有天理?昔軍中情人趴地模仿她!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下周一(6/25) 要告訴你真女神為何怎麼看都不會老!主持人藍心湄一開始就羨慕方季惟電影中扮過她心目中偶像周星馳的馬子,方季惟便表示自己16歲起,就跟著父親泡茶維持好氣色,沒想到藍心湄笑說:「我16歲就跟我爸一起喝酒!我覺得爸爸很重要耶!」涂善妮則是DIY達人,靠著自製洗髮精、香皂、卸妝油、精華液維持凍齡。林美貞因為在小孩3歲前都不讓他接觸外食,所以常煲湯,尤其擅長充滿膠原蛋白的甜湯,也讓歲月幾乎在她臉上看不出痕跡。
    2018/06/22 15:01
  • 誰會酒後去面試啊!醉男搶劫女職員還慘輸趴地

    罪加一等!台中一名醉男酒後騎車到一間公司應徵,但醉翁之意不在酒,假稱向公司女職員應徵,然後持刀大喊搶劫,還搜刮辦公桌抽屜內財物,強扯女職員黃金手鍊後逃逸,最後落入警網,酒精濃度高達0.41毫克。
    2018/05/02 12:33
  • 前女團成員趴地狂頂渾圓翹臀 19禁MV挨轟「色情」

    韓國女團SISTAR去年6月宣布解散,隊長孝琳因唱跳實力精湛,離開原本公司後成立了個人工作室,並於今年2月推出單曲,昨天(23日)再推出新歌《Dally》。只是MV中出現大量孝琳和Dancer趴在地上翹起渾圓屁股蛋的畫面,被列為「19禁」的成人影片,引起正反兩極評價,有人認為相當性感,但也有人炮轟「色情」!
    2018/04/24 15:09
  • 當出氣包?保母狠摔 嬰撞頭癱軟趴地嚇哭

    台中市北屯一間托嬰中心,傳出褓姆虐嬰重摔嬰兒撞地,而同事也冷血旁觀。
    2018/03/15 08:52
  • 9歲童弄丟手機 狠母「毒打5小時」送醫不治

    大陸江蘇省泰州市泰興市一名9歲男童航航,本月5日在家附近河邊堆雪人,卻不慎弄丟手機,遭狠母陳蘭(化名)綑綁虐打5小時,隔天清晨發現趴地斷氣,送醫急救宣道不治,面對獨子慘死和妻子被捕,航航父親淚崩「家已破,人已亡,希望已不在」。
    2018/01/29 10:07
  • 陳喬恩酒駕/陳喬恩一奶兩制 負聞未爆彈恐挫事業

    如今感情、事業重心都在中國的陳喬恩,除了道歉聲明搞出「一國兩制」爭議,近年來她連拍照尺度也是比照辦理,有組在中國拍攝的系列照片,有張她半裸趴地、外加放送半個屁股蛋,另外她的奶溝也露得相當大方,不過台灣任何媒體她都一律拒絕,向人民幣靠攏的意圖相當明顯。
    2018/01/10 12:09
  • 鏟屎官裝死 喵星人反應網友想噴淚

    飼主是否曾趴地「裝死」,看看毛孩會有什麼反應呢?臉書「豆漿- SoybeanMilk」日前分享飼主裝死看網紅喵喵「豆漿」會有什麼反應,讓網友看完「哭笑不得」。
    2018/01/04 18:24
  • 病患找不到血管…護理師趴地打針 超暖舉動被讚爆

    最美的白衣天使!大陸哈爾濱一名病患因為四肢水腫,手臂上找不到適合注射的血管,護理師最後在對方的腳踝找到可以靜脈注射的血管,便直接趴在地上進行作業。這樣的暖心舉動,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大讚。
    2017/12/19 23:32
  • 狠心!不孝子將9旬老母鎖豬圈 挨凍趴地吃冷飯

    這實在是太不孝了!大陸一名93歲老婦被發現,被小兒子關在豬圈中生活,家人每天會從攔柵欄的縫隙中遞入飯菜進食,老婦人只能躺臥在冰冷的水泥地上,吃冷掉的飯菜,在寒風刺骨的天氣裡,這一幕更是令人備感不捨與心痛。
    2017/12/11 22:27
  • 金秀賢當兵照曝光! 趴地射擊還是好帥

    正在當兵的金秀賢,近期在網路有一組照片流出,裡面包括了金秀賢穿著軍服,全副武裝,戴鋼盔手持長槍的照片,儘管變成了大頭兵,但金秀賢仍難掩帥氣,不管是側拍照,還是趴地射擊的照片,都讓不少人直說太帥了。而金秀賢目前是在南韓以陸軍身分服兵役,過去五個星期內,基礎訓練表現優異,還因此獲得優秀獎和榮譽假,在結業儀式中,金秀賢的表現也非常好,而喜愛金秀賢的粉絲,想必很久沒有看到歐巴,這當兵帥氣照外流,粉絲也可以先放心一下。
    2017/12/08 10:58
  • 全球最後一隻…瀕滅白犀牛孤單趴地 落寞神情心碎

    北非白犀牛(Northern White Rhino,簡稱北白犀)是瀕臨絕種危機的動物之一,目前全球只剩下3隻,其中一隻是公的,但已無法無法生育,美國波士頓生物學家施奈德(Daniel Schneider)6日在推特上發布一張照片,分享北非白犀牛蘇丹(Sudan)的照片,只見已高齡將近人類100歲的牠,孤單的趴在地上,神情落寞,讓網友看了都心碎。
    2017/11/09 17:39
  • 婦闖車陣慘摔險遭爆頭 對向駕駛神閃避保命

    過馬路請務必注意周遭車況,也不要貪圖一時方便而釀成不可挽回的錯誤!香港一名婦人日前疑似為了趕車,闖入車陣中想要穿越馬路,未料她走到一半自己突然摔倒趴地,幸好後方轎車反應超神速,立刻將方向盤往左偏,讓這名婦人免於被爆頭的命運,幸運保住一命。
    2017/11/07 10:56
  • 悚!騎車一半「被削頭」 公車螺絲鬆害摔

    騎車一半竟被削頭!台北市萬華區西昌街夜市,30日下午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士突然倒在路中央,渾身是血趕緊報警!但怎麼都找不到肇事的人到底是誰?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一輛公車,左邊的引擎散熱蓋鎖頭鬆脫,駕駛不知道還繼續沿路行駛,就在路口削到了對向騎士,造成騎士當場趴地,至今仍昏迷!
    2017/11/01 18:22
  • 翔翔討親不成趴地假哭 范范笑虧完全神演技

    藝人范瑋琪與陳建州(黑人)育有可愛雙胞胎飛飛翔翔,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趣事,不久前,黑人才剛PO出一段令人噴笑的影片,他與兒子聯手拿著假蟑螂嬉鬧,一旁的范范則是瘋狂尖叫表示害怕,網友全笑翻直呼:「完全遺傳爸爸!」昨(12)日范瑋琪在臉書上也曬出一段超萌影片,只見翔翔和飛飛討親的逗趣互動,馬上萌翻一票網友。
    2017/10/13 11:14
  • 還沒玩夠? 萌犬賴在公園不走 逼飼主放大絕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出來公園散步的狗狗聽到要回家,總會耍些小招術拖延時間,希望能待公園久些,澳洲有名網友在公園拍下一段有趣有片,上傳網路分享超過76萬人點閱,有隻黃金獵犬賴在公園不想走,還趴地裝死,逼飼主放大絕哄牠回家。  
    2017/08/14 16:51
  • 不給錢學狗爬 暴力集團逼趴地匍匐前進

    彰化一個販毒暴力集團,專門販毒牟利,買方欠錢就暴力討債,手段非常兇殘,帶到野外匍匐前進學狗爬,還鐵鍊綁人要脅通電。主嫌是30歲的楊姓男子,外號牛奶,率眾暴力討債,8人一起落網。
    2017/08/11 18:29
  • 快訊/曾感動百萬人!趴地女搭霸王車 遭判4月

    還記得這個個案嗎?基隆有1名患輕度智障的女子,因為想返校讀書,趴馬路旁在廢紙上學寫字,感動百萬網友,但今年3月她到鼎泰豐吃霸王餐遭起訴,4月又從基隆搭計程車到新北市瑞芳,拒付730元車資,遭移送法辦,上午判決出爐,基隆地院依詐欺罪判女子4個月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17/07/12 11:21
  • 救貓任務!秀朗橋貓突鑽車底 3男趴地救援

    3日上午九點半,新店秀朗橋上有兩輛轎車違停路中間,三名男子趴在地上,往其中一輛車的車底拚命查看,橋上車流多,瞬間交通堵塞,員警獲報前來才知道,原來他們是為了救貓,有一隻小貓在車底躲貓貓,不肯出來。
    2017/06/03 18:12
  • 少年被砍血染紅衣 趴地等救援不忘滑手機

    少年遭追砍,背部滿是血倒地求救!就在21日凌晨12點,新北市三重成功路上年僅15歲的少年,疑似和別人發生糾紛,竟當街遭人持刀追砍,背部、腰部、手肘都被砍傷,鮮血染紅了白衣白褲,倒在馬路上嚇壞不少目擊民眾。
    2017/05/21 06:43
  • 你看不到!嫌犯遇警就地掩護 躲電桿隱身

    彰化警方追捕犯罪集團成員,嫌犯看到警方就地找掩護,躲到電線桿旁,以為裝成電線桿就不會被發現,不過警方還是看到了,馬上下車抓人,嫌犯拔腿狂奔,跑了1千公尺還躲到民宅裡,累到站不起來於是趴地求饒,警方問他跑什麼,他說不知道,因為警方叫了他三個字全名,他就嚇跑了。
    2017/04/22 17:15
  • 美夜店槍擊 女驚憶:男友護我躲子彈

    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今天凌晨驚爆夜店槍擊案,造成1死15傷,警方仍在尋找開槍的嫌犯。當時顧客紛紛趴地躲子彈,1名女子憶述當時逃命的混亂場面。
    2017/03/27 15:46
  • 喝茫了!摔車後趴地不動 是睡著了

    是喝到有多茫?台中市一名男子和朋友聚餐喝酒,喝到中午才騎車回家,酒駕的他準備左轉進自家巷道時,還知道要讓對向轎車經過再通行,只是一個迴轉,砰的一聲撞上對向轎車,人車倒地,路人看他沒動靜趕快報警,但救援人員到場才發現,他是趴在地上睡著了。
    2017/03/27 12:17
  • 遲到被毆下跪?夫妻女澄清未動手 快遞員這樣回應...

    昨天(12日)晚間一張宅急便送貨員因為送貨遲到,讓等著收貨的夫妻倆十分不滿拒收,雙方起了嚴重衝突,夫妻倆憤怒的罵人、踹人,送貨員下跪趴地道歉。照片一出,許多網友都一面倒為送貨員抱不平,不過,夫妻倆女兒也透過朋友澄清,表示是送貨員先作勢動手的,夫妻倆並沒有動手。
    2017/03/13 11:02
  • 太殘忍!輾過後就逃逸 哈士奇臨死前趴地哀嚎

    嘉義市昨天(21日)早上發生一起殘忍的車禍,一隻哈士奇狗狗在路上,被一台白色小客車撞到後整個被輾過底盤,哈士奇身受重傷,但車主竟然沒下車就逃逸,而那隻哈士奇無法動彈,趴在路邊發出淒厲的哀號聲,送醫後搶救至晚間約莫6時仍不治死亡,在牠離世前還等不到牠的主人,哀嚎聲也沒停過。
    2016/12/22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