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趴地 結果共187筆

  • 完美女友!趴地幫男友拍長腿照 走近一看竟是超大咖情侶

    不少女生喜歡拍照上傳記錄生活,尤其是與約會時的合照或獨照,這時另一半的拍照技巧就很重要,也常常成為網友們討論的焦點。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上分享,在台北街頭看到一個女生幾乎趴在地上幫男友拍照,走近一看居然是演藝圈知名情侶,讓其他網友大讚該名女藝人真的是「天使女友!」
    2020/02/10 17:07
  • 潟湖驚見「浮屍」她嚇傻險報警 走近一看結局逆轉

    台南一名女網友日前到潟湖邊散步時,赫然驚見前方沙岸上躺著一具屍體,當下嚇得差點報警,結果仔細一看才發覺事有蹊蹺。照片曝光後,隨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9/12/26 19:30
  • 練舞狂洩屁股蛋!夏語心一個深蹲趴地「畫面超母湯」

    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身的33歲女星夏語心,現除了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也參與偶像劇的演出。3年前,她和舒子晨、茵茵共組「犯規小姐」後,就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火辣的練舞影片。近日夏語心又PO出練舞影片,不僅狂洩渾圓屁股蛋,最後一個趴地動作,更讓她的雪白嫩乳險些彈出,畫面超火辣。
    2019/12/10 10:58
  • 張書豪洩歐陽妮妮「趴地」性感照 羞喊:那是什麼

    演員張書豪與歐陽妮妮疑似因合演新戲擦出愛火,兩人日前與劇組前往新加坡宣傳時,一起在飯店內健身,男方還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布自拍錄影,對方的傲人身材也跟著入鏡曝光,再度掀起話題。
    2019/12/05 14:00
  • 沒人權?82囚犯遭虐 全裸趴地亂動就木棍爆頭

    囚犯就沒人權?委內瑞拉日前傳出監獄虐待囚犯事件,獄方逼迫82位囚犯裸著上身列隊趴在地上,還放兩隻鬥雞在他們背上打架,更不人道的是,只要抬頭亂動獄警就會拿木板朝人打下去。這段影片被媒體曝光後引發輿論撻伐,目前獄長及2名獄警已遭到處分。
    2019/10/03 16:41
  • 開學第一天! 女兒回家秒「登出」趴地陣亡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PO出女兒開學回家,連書包都沒脫就「斷電」睡攤在地上的照片,笑翻一票網友,YouTuber「這群人」也推出《開學語錄》,像是被媽媽叫醒差點遲到,或是開學前一天才寫功課,結果老師說可以延後交,各種爆笑情節非常應景!
    2019/09/02 20:22
  • 開學第1天…女兒返家秒趴地「斷電」 爸目睹笑瘋

    開學對大多數學生來說是1件痛苦的事,但對許多父母來說卻是1種「解脫」。近日1名爸爸就在臉書分享照片,透露女兒開學第1天返家後,立刻倒在家門口的地板上,呈現「斷電」的姿態,讓不少網友紛紛笑翻,直呼「學校果然是讓孩子最精神耗弱的地方!」
    2019/08/31 10:13
  • 這款設計! 嘉義公車時刻表得「趴地」看

    嘉義梅山公車站,最近被民眾投訴公車時刻表設計有問題,讓長者得接近趴地才能看得到,當地民眾說,公車牌這樣設計已經兩年多,完全沒有考慮到設計有沒有符合閱讀的問題。
    2019/07/09 12:49
  • 吳可熙首編劇《灼人秘密》 入選坎城單元

    由吳可熙、夏于喬、宋芸樺主演的電影《灼人秘密》,入選坎城影展「一種注目」競賽單元,這也是吳可熙,首度嘗試編劇的作品,靈感來自好萊塢的「MeToo」運動,預告中夏于喬用詭異笑容,趴地學狗叫的畫面,意外獲得歐美媒體關注。
    2019/05/11 11:18
  • 公仔掉飯店床底!她趴地撿「對視女鬼娃」…手狂冒血痕

    驚悚!1名人妻去年與家人到沖繩旅遊,入住飯店的第1個晚上,兒子的公仔便不小心滾到床底下,她見狀立刻趴到地上準備撿起,結果往床底一看,她便迅速起身,故作鎮定地說「明天再買1個新的!」未料這舉動竟引發後續3天的詭異事件,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直呼「好恐怖!」
    2019/05/02 10:49
  • 台中逆子酒後弒母 婦背插水果刀趴地慘死

    又傳出逆倫慘案!台中市太平區長億一街晚間8點多,驚傳逆子弒母的悲劇,46歲陳姓男子,疑似酒後與64歲母親發生口角爭執,竟然持水果刀將母親刺死。直到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婦人身上還插著一把水果刀,送醫後宣告不治。並倒臥在血泊中,雖然將她送醫急救,但還是宣告傷重不治。
    2019/04/13 22:48
  • 咆哮行員遭阻! 婦「報仇」伸腳絆童判賠6萬

    有名婦人在銀行裡對行員咆嘯,旁邊民眾制止他,但沒想到婦人回嗆,甚至故意伸腳絆倒才五歲的女童,導致他大字趴地、膝蓋受傷,家長氣得提告,婦人被裁罰拘役60天,得易科罰近六萬元。
    2019/03/07 19:55
  • 「吃乾淨」醉母摑掌 逼3歲子趴地撿飯粒

    新北市蘆洲驚傳虐童案件!警方調查,事件發生在1月份,一名吳姓婦人,疑似喝醉酒,不滿兒子把飯打翻,竟然逼他趴在地上把飯吃完,過程還不停甩巴掌,把兒子的頭抓著,連撞地板好幾下,甚至還邊施暴,邊拍攝影片,3歲男童的哥哥見狀,立刻跑到社區警衛室求救,社會局介入了解後,已經將兄弟兩人安置在親屬家中。
    2019/02/22 13:53
  • 神演技!「狗界蘇乞兒」趴地匍匐 網笑噴:主人三餐靠牠

    狗界蘇乞兒是你!?有網友在臉書上傳影片,只見1隻可愛的貴賓狗正拖著後腳,緩慢在地面上爬行,模樣相當可憐,不料牠下一秒竟突然起身,才發現一切原來都是騙局,逗趣經過讓飼主忍不住笑說「可以利用我兒子去製造假車禍嗎?」影片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笑噴,打趣地說「主人三餐就靠牠」。
    2019/02/07 16:00
  • 郭書瑤「狂頂電臀」辣舞又一發 下秒趴地驚見酥胸險彈出

    28歲藝人郭書瑤日前難得在IG上釋出練舞影片,只見她不但性感撫胸,還大張M字腿深蹲辣度爆表,引發討論。昨天(22日)瑤瑤又曬出另一支熱舞短片,這回轉換舞風狂頂電臀,還突然劈腿趴地,讓傲人酥胸若隱若現,精湛舞藝讓粉絲全看呆。
    2019/01/23 13:25
  • 許瑋甯趴地「渾圓美乳」全露 轉身再洩臀型掀暴動

    34歲混血女神許瑋甯近日飛到夏威夷參加友人婚禮,繼日前穿比基尼解放側乳後,昨天(20日)她曬出更多難得一見的大尺度辣照!只見許瑋甯趴在沙灘上,讓渾圓豐滿的胸型全都露,深深事業線讓眾人噴鼻血,下一秒她一個轉身,又讓蜜桃型美臀外洩,辣度破表。
    2019/01/21 07:52
  • 趴地狂扭屁!蠢賊「蠕動式行竊」 經理看畫面笑炸

    美國德州發生一起「奇葩」的竊盜案件,一間餐廳半夜遭3名小偷闖空門,但小偷入侵店內後全程都以「匍匐」方式前進,以為這樣就不會被拍到,3人扭著屁股一路爬進辦公室,得手約1.4萬元台幣的現金,行徑古怪被笑稱是「毛毛蟲小偷」;目前警方正努力追查犯嫌下落。
    2018/12/01 16:56
  • 誇張!下車才5秒...小黃急倒車險輾翁 趴地臉出血

    一名計程車司機,載了84歲老翁回家,老翁行動不便剛下車還站在原地,但小黃離開時,卻直接倒車把自己的乘客給撞倒,導致老翁正面趴地臉部大出血,當場血流不止。
    2018/11/19 18:58
  • 北宜公路意外!奧迪TTS對撞重機 騎士噴飛趴地不起

    今上午北宜公路,發生一起奧迪和重機對撞意外,一輛黃色Audi TTS 45TFSI quattro跑車和正要過彎的大型重機擦撞,騎士當場飛出倒地不起,緊急送醫搶救,肇事原因尚待警方釐清。
    2018/10/28 15:36
  • 趴地做人肉墊背!無名英雄助他爬出半層樓高車廂

    普悠瑪翻覆釀18死、190傷的悲劇,當時車廂翻覆擠壓,座椅全毀、行李四散,車廂因撞擊被推擠成半層樓高,出口全被封死,車廂內更到處是血跡、哀嚎聲四起,宛如人間煉獄。不過就在此刻卻仍能看見人性最美風景,一名無名英雄自願當起「人肉墊背」,趴在地上幫助傷者逃出車廂。
    2018/10/24 13:57
  • 嚇壞!男衝馬路趴地 貨車急煞險輾過

    嘉義一名男子,獨自搭計程車,告訴家人要到台北就醫,但沒想到中途卻在苗栗下車,在加油站外徘徊,看到有小貨車經過,突然衝上前躺在地上,幸好小貨車緊急煞車,就只差一點點就真的輾到人了,原本大家以為,是要製造假車禍,事後才知道,是男子精神狀況不穩定,才會突然失控。
    2018/09/21 22:11
  • 應景吃月餅!糖尿病男「癱地喊救命」 警破門救治

    中秋應景吃月餅,糖尿病患者得多留意,桃園一名患有糖尿病的49歲獨居林姓男子,日前吃一顆月餅血糖飆升,身體麻痺無法動彈,只能趴地大喊救命,鄰居聞聲通報警方破門查看,發現林男倒地不起,緊急送醫後才撿回一命。
    2018/09/19 13:59
  • 趴地板偷錢太明顯! 引起保全注意報警活逮

    高雄有2名男子,知道黃昏市場都會有掉落的零錢或裝錢的小櫃子,特地跑到屏東犯案,沒想到他們趴在地板找錢的畫面太明顯,被保全發現報警逮人。另外高雄市也有嫌犯入侵住家偷了17萬元財物,離開前還變裝躲避查緝,以及利用大雨當掩護,穿雨衣到眷村偷拔窗戶,但全都被監視器拍下,很快就被逮捕。
    2018/09/06 12:09
  • 誰再吵鬧!警噴辣椒水 打架嫌趴地直求饒

    辣椒水威力,成了警方控制場面的全新利器。15日凌晨3點多,新北市蘆洲長榮路上的連鎖KTV爆發打架糾紛,雙方素昧平生,疑似只因為看不順眼,就打起來,員警到場協助叫救護車送醫,當時場面混亂,雙方人馬不斷叫囂,帶頭員警拿出辣椒水,這一噴又嗆又刺鼻,讓嫌犯乖乖就逮。
    2018/08/17 13:28
  • 《屍速列車》真實版!恐怖女子隨機咬人再趴地舔血

    嚇死人…大陸重慶發生一起隨機攻擊案,一名女子宛如喪屍突然攻擊一旁男子,狠咬他的臉部之後再趴地舔血,恐怖行徑讓人不寒而慄。  
    2018/07/18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