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趴地 結果共187筆

  • 為母則強!用餐遇歹徒開槍搶劫 巴西孕媽趴地肉身護兒

    母愛真的很偉大!巴西一間漢堡店日前發生槍擊案,兩名歹徒闖入店家搶劫,並朝其中一名客人開槍,當時有個身懷六甲的孕婦,帶著4歲的兒子在店內用餐,她擔心孩子的安危,立刻抱著兒子趴在地上用自己的肉身保護。整段過程被店內監視器拍下,網友們看了紛紛直呼「為母則強」。
    2021/01/29 21:13
  • 路旁繩子害慘摔! 8旬翁「額頭撞破」噴血趴地

    多一份顧慮,保護你我!一名老翁買完午餐返家途中,突然遭水溝蓋的繩子絆倒,導致額頭摔破鮮血直流,全身也有多處擦挫傷,連手上的食物都灑了一地,模樣相當狼狽。目擊的民眾痛罵,根本就是有人貪圖一時方便綁繩子才會害老人家受傷,提醒大家一定要小心路旁這些隱形殺手。
    2021/01/22 19:08
  • 55歲方文琳趴地運動 「超兇身材」網全看傻

    55歲的女星方文琳昔日和裘海正、伊能靜組「飛鷹三姝」出道,保養得宜被讚譽為演藝圈「美魔女」代表之一。喜愛運動的她日前自曝運動影片,展現好身材,引網熱議。
    2021/01/18 23:41
  • 地震趴地「超兇影片」被瘋傳 謝忻揭真相:攝影有檢查

    台灣宜蘭外海10日晚間發生芮氏規模6.7地震,北部震度高達4級,嚇壞許多民眾。而女星謝忻當時位於10樓正在拍攝業配影片,因太害怕地震,急忙躲在桌下趴地大哭,但她領口過低,被網友發現疑似大走光。對此,謝忻今(14)日出席活動還原真相。
    2020/12/14 15:55
  • 地震好可怕! 謝忻嚇壞趴地哀嚎躲桌下哭

    昨晚的地震嚇壞不少人!藝人謝忻當時正在10樓拍業配影片,顧不上儀態,躲到桌子下面哭,泰國歌手Gail則是正在飯店進行14天隔離,發限時動態說了4次「太可怕了」,還有立委賴品妤,也PO出晃到的照片表示驚恐。
    2020/12/11 14:31
  • 遇強震嚇歪趴地痛哭 謝忻「21秒片大走光」網喊快下架

    台灣昨(10)晚地牛大翻身,宜蘭外海晚間21時19分發生芮氏規模6.7地震,嚇傻不少人。向來害怕地震的女星謝忻,當時正在拍攝業配影片,突然天搖地動讓她嚇到立刻鑽到桌子底下痛哭哀嚎,沒想到胸前春光疑似外洩,讓網友全歪樓,嚇得她趕緊澄清「我真的沒有露點!」
    2020/12/11 09:29
  • 婆家太髒她懷孕趴地清「蟑螂蛋」 見鼠屍崩潰喊離婚

    婆媳問題難解,一名女子抱怨婆家衛生習慣很差,不僅有老鼠、尿尿不沖水,身懷六甲的她趴地清蟑螂蛋,婆婆經過卻不聞不問,跟丈夫反應卻被說不滿足,讓她後悔直呼想離婚,大嘆當初「眼睛被蜆仔夾到」才會嫁進去。
    2020/11/30 16:04
  • 電梯內點火遭噬60秒! 男無處逃「慘趴地上手燒焦」

    玩火自焚!俄羅斯一名男子搭電梯時,突然用打火機點燃手上的酒杯,結果火勢瞬間蔓延,在密閉空間瘋狂燃燒,不管他如何掙扎、試圖滅火都於事無補,就這樣被活活燒了1分鐘,電梯門開啟之際還不支倒地,最後是靠著求生意志以燒到焦黑的左手撐起,緩緩離開就醫。
    2020/11/29 17:31
  • 失控狂吼、趴地抖動!艾成「中邪影片」曝光

    藝人艾成過去曾提及,在2016年面臨人生低谷,出現精神異常、無故發狂的狀況,連精神病院都不願意收,形容自己的行為就像電影《大法師》一般,而他在昨(25)日終於公開了影片,曝光當時情形,影片中他趴地狂吼、攻擊旁人,還疑似自殘。
    2020/11/26 22:04
  • 「排燈節」牛群狂奔街道 眾人爭相趴地等被踩

    沾沾牛氣?印度人將牛視為聖物,一年一度都舉辦排燈節(Diwali Festival),傳承百年的「聖牛踩踏」儀式,眾人會雙手緊抱在胸前,趴在街道上,等待數百隻牛群奔馳踩過,忍痛以祈求好運到來。
    2020/11/19 12:18
  • 趕送餐?貨車未禮讓? 外送員撞飛趴地手骨折

    屏東萬丹發生一起貨車跟機車的車禍意外,一名騎機車直行的外送員,疑似趕著外送,跟左轉進工廠的肉品冷凍貨車,外送員當場被撞飛,趴在地上雙手骨折,轉彎貨車疑似未禮讓直行車,但外送機車速度似乎也頗快,肇事責任要釐清。
    2020/11/14 14:33
  • 搶扮變形金剛!電視箱神改造 「柯博文」現身

    萬聖節裝扮,考驗的是爸媽巧手功力,尤其今年超夯「變形金剛」,有台中的媽媽去年就嘗試,花了1個月幫女兒製作「超逼真大黃蜂」,還有的爸爸用大電視紙箱改造成「柯博文」變形金剛,不管站立還是趴地還原度超高,讓小朋友到學校變裝變目光焦點。
    2020/10/31 19:32
  • 離奇! 恍神自撞?女騎士安全帽噴飛趴地亡

    台南安南區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年輕女騎士在寬敞的道路上直行,而且四周沒有車輛經過,但她卻越騎越偏,自撞分隔島,導致人車重摔,安全帽噴飛,人趴在分隔島上,傷勢嚴重,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0/10/20 12:14
  • 流浪貓遭撞!土城暖警跪地「對口CPR」20分鐘

    小生命也不輕易放棄!新北市土城區昨(12)日下午3時許,兩名警員發現一名女駕駛停在路中央,下車查看後發現是一名流浪貓遭撞,倒在地上沒了心跳,其中一名員警立即跪趴地上,對小貓進行口對口CPR,這一幕被路過民眾拍下,網友紛紛大讚「太暖心」。
    2020/10/13 19:32
  • 藝人小鬼猝逝!父敲門無回應 驚見趴地流血

    藝名小鬼的黃鴻升,被父親發現猝死家中!早上11點多,他的父親到住家敲門,遲遲沒人回應,開門後就看到小鬼趴在臥室地板上,口鼻出血,怎麼叫都叫不醒,警消事後確認死亡多時,但前一天,父子還一起用餐,直到晚上七點多,小鬼才獨自開車回家,是從浴室滑倒重擊頭部,還是有其他健康因素,家屬也同意解剖,釐清死因。
    2020/09/16 19:40
  • 小鬼黃鴻升享年36歲!死因初估跌浴室「口鼻噴血臥地」

    小鬼(黃鴻升)16日驚傳在家中逝世,享年36歲,小鬼父親上午發現兒子時身體僵硬,已無生命跡象。現在小鬼死因初估研判是在浴室跌倒,臉朝下趴地,導致口鼻有流血,警方初步調查,事發當下只有小鬼一人獨自家裡,從現場研判是身體出狀況跌倒,因無人發現及時搶救,最後臥倒浴室過世。
    2020/09/16 13:34
  • 女業務趴地任人踩踏 陸業者:激勵士氣

    大陸一間貿易公司5名業務員因為沒有達到業績目標,竟然大白天上街裸奔,當作懲罰,結果通通被抓進警察局行政拘留五天。同樣為了激勵業務員,發生離譜行徑的事件也發生在深圳,一間員工教育機構舉辦員工訓練,竟然是要求女業務員趴在地上,讓人用腳狠狠踩踏背部。
    2020/09/02 17:56
  • 目睹車禍...竟是女兒痛苦趴地 母奔上前安撫:千萬別睡著!

    彰化縣和美鎮今(2)日上午發生車禍事故,23歲葉姓女騎士當場倒地不醒,一名婦人騎車經過,發現躺在地上的竟是自己親生女兒,先是將機車停放在一旁,不顧烈日趴在女兒身旁,不停呼喊葉女的名字,要她保持清醒、千萬別睡著。
    2020/09/02 16:04
  • 機車未停急下車 男童騰空飛起重摔趴地

    高雄一名駕駛16日上午開車在小港的一處舊社區,差點嚇破膽,因為他目擊一部機車跨越馬路時,後座的小男孩突然騰空飛起重摔在地,還好他及時煞車沒有往前追撞,而最後這名小孩也自行爬起沒有大礙,附近民眾說由於一旁就是教會,可能是住在附近的家長,載著小孩前來做禮拜,才會一時鬆懈沒戴安全帽。
    2020/08/19 20:18
  • 你撞我!男拍打公車後趴地 疑碰瓷討醫藥費

    ​​​​​​​拍打公車後倒地,疑似製造假車禍!新竹市東門圓環,一名55歲的黃姓男子伸出手拍打經過的公車,之後整個人趴在地上,更向公車駕駛索討2000元的醫藥費,還報警說自己被公車撞傷,不過警方調閱行車影像,發現這名男子根本是刻意貼近公車,跟他說的被撞傷有很大的落差。
    2020/08/13 13:55
  • 立院激戰第3天!民進黨突襲清場 鄭麗文趴地狂吐

    國民黨團杯葛監察院人事案持續佔據議場,遭民進黨突襲清場,雙方發生拉扯爭執。豈料,在過程中,國民黨立委鄭麗文竟突然趴地嘔吐,賴士葆、許淑華、葉毓蘭等人見狀也遞上塑膠袋、瓶裝水,幫忙拍背舒緩。
    2020/07/16 16:58
  • 消防破門衝火場! 驚見1歲男童趴地大哭

    真的太離譜!民宅火警,屋內竟只有一名1歲男童在家。新北市三重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用電鋸破壞大門,結果進到屋內,看見一歲男童趴在地上大哭,完全沒其他人,甚至火源就在小孩旁邊,差點燒到,事後媽媽感到相當懊悔,當天小男童熟睡,自己帶著另外一名三歲孩子出門,沒想到發生火警,現在小兒子也因為吸到煙,住院治療。
    2020/07/07 12:00
  • 別打了!中壢車站前打群架 移工遭打趴地

    桃園中壢車站前,驚傳鬥毆事件!9日晚上,4名泰國、越南的外籍移工,因為幾杯黃湯下肚後互看不順眼,結果當街開打。誇張的是,3人拳打腳踢,圍毆一名男子。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將人通通帶回警局。調查發現,其中一名越南男子是逾期的外籍移工,他還拿出別人的居留證想蒙混過關,當場被識破。
    2020/05/11 13:01
  • 全球降息台灣跟進?利率低到趴地 退休資產又縮水

    美國疫情爆發、重創股市,聯準會為了提振市場信心,累計3月已經閃電降息6碼,加上全球主要國家都掀起降息潮,讓力求維持金融穩定的台灣央行面臨可能不得不降息的壓力。然而利率一降,靠利息過活的機構都將首當其衝,包括學校校務基金、財團法人、民間智庫等等,放在銀行孳息的現金存款都會縮水,另外很愛買儲蓄險的退休族,也因為宣告利率會跟進調降,固定收益都可能受到影響。
    2020/03/17 22:28
  • 把警察當仇家衝撞? 男聞槍聲腿軟趴地

    台南警方接獲線報,說在中西區保安路與郡西路口,有3輛轎車載滿了人聚集,可能要鬧事,員警騎機車趕到,其中一名李姓男子突然轉身朝員警衝了過來,意圖攻擊,員警立刻對空鳴槍示警,男子聽到槍聲才趴在地上,他自稱沒看清楚員警身上的制服,誤以為是仇家,才會衝撞。
    2020/03/07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