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足球 結果共5,461筆

  • 亞洲盃表現太差、放任球星內鬨 南韓開除男足主帥克林斯曼

    綜合南韓媒體報導,韓國足球協會(KFA)16日中午正式宣佈,提前解除南韓男子足球隊總教練克林斯曼(Jurgen Klinsmann)職務,這位退役名將才剛剛在社群上向球員表達感謝,沒想到這麼快迎來雙方合作的終點。《韓聯社》報導,合約原本簽到2026年世界盃為止,這位德國籍主帥卻因為亞洲盃(AFC)表現不佳,讓韓國兵敗排名較低的約旦,一度引起該國輿論不滿,也讓南韓足協商議,考慮提前解除克林斯曼職務的可能。克林斯曼稍早在其IG粉專寫道,「我衷心感謝所有球員、團隊以及所有韓國足球迷!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讓我們能闖入亞洲盃四強,並在過去12個月,取得連續13場比賽不敗的驚人成績!」
    2024/02/16 14:12
  • 央視怒了!梅西慘遭連環封殺 這2畫面全被撤下「換成他」

    梅西(Lionel Messi,大陸譯為梅西)風波在大陸持續,央視著名足球節目《天下足球》最新一期的片頭已將所有梅西鏡頭撤換。此外,在央視的天氣預報節目中,梅西代言的廣告照片同樣被替換。
    2024/02/16 08:51
  • 直擊球迷壓制嫌犯!超級盃遊行慶功變調 傳槍響1死22傷

    在職業美式足球超級盃完成連霸的堪薩斯酋長,在美國時間周三舉行慶功遊行,沒想到卻爆發大規模槍擊,造成至少1人死亡、22人受傷。現場估計將近百萬參加人群,互相推擠逃竄。而警方目前已經逮捕三人,還有一名持槍嫌犯,被目擊民眾壓制。
    2024/02/15 11:47
  • 美超級盃堪薩斯市封王慶祝遊行 數人中槍受傷

    美國堪薩斯市警方表示,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贏家堪薩斯市酋長(Kansas City Chiefs)今天舉辦封王慶祝遊行,期間爆發槍擊事件,導致數人受傷。
    2024/02/15 05:42
  • 亞洲盃/輸球爆內訌!孫興慜不爽隊友打桌球 互毆脫臼要李剛仁滾蛋

    亞洲盃的總決賽已經在2月10日落幕,由主辦國卡達拿下最終冠軍,不過本屆賽事另一引人矚目的焦點,就在於向來是東亞足球雙雄的日本、韓國表現爆冷門,尤其韓國隊這次由金靴獎球星孫興慜帶隊,卻首度輸給約旦,讓韓國民眾看傻眼,也怪罪總教頭克林斯曼。只是現在韓國媒體爆料,原來這場表現不佳,竟是孫興慜前晚跟其他隊友起衝突還弄傷!
    2024/02/14 19:09
  • 難吃地雷!「金幣巧克力」為何屹立不搖?網友點出不敗關鍵

    春假期間,不少人會到年貨大街採買糖果餅乾,其中金幣造型的巧克力,常被民眾列入難吃的地雷名單之中。為何多數人認為難吃,「金幣巧克力」卻仍屹立不搖存在?就有網友指出,其常駐於年節糖果桶中的關鍵原因。
    2024/02/13 21:08
  • 抵制沒完沒了!大陸電商Temu超級盃買廣告 美政界施壓下架

    中國大陸近期掀起一波抵制足球明星梅西的聲浪,同一時間,大陸電商平台Temu在超級盃買下廣告時段,也被美國政界痛批,產品過於低價可規避關稅,又涉嫌強迫勞動,因此向播放的電視台施壓下架。
    2024/02/13 18:06
  • 有片/印尼足球選手比賽中遭雷擊亡 當場倒地恐怖畫面曝

    印尼10日發生一起恐怖雷擊事件。一名足球選手在球場上比賽時,突然遭到雷擊,送醫後不治身亡。在場民眾拍攝到的影片,清楚記錄下當時的恐怖畫面。這是印尼1年內第2起類似的雷擊事件,凸顯出天氣對戶外體育活動造成的風險。
    2024/02/13 10:07
  • 酋長封王美全國狂歡! 「亞瑟小子」登超級盃中場秀

    美式足球堪薩斯酋長隊,在超級盃上2度封王的消息,傳回家鄉堪薩斯市,球迷陷入瘋狂模式,比跨年夜狂歡還要熱鬧。紐約市地標「帝國大廈」燈光還換成酋長隊的紅色,就連美國總統拜登也發文道賀。而今年超級盃的另一大亮點,是由美國R&B天王「亞瑟小子」,擔任中場休息時主秀表演。
    2024/02/12 19:14
  • 泰勒絲愛貓身價高達30億 美足球星男友連一半都不到

    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一舉一動都吸引全球粉絲關注,其身價也隨著事業再攀高峰而水漲船高,而泰勒絲私底下也是名「貓奴」,更令人震驚的是她所飼養的其中1隻愛貓的身價竟高達9700萬美元(約30億台幣),甚至比泰勒絲近期高調認愛的男友、美式足球球星凱爾西(Travis Kelce)還高。
    2024/02/12 18:00
  • 超級盃/不只泰勒絲!女神卡卡、碧昂絲、小賈超瘋 詹皇也到場

    有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加持,本屆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Super Bowl)賽事堪稱史上最火熱的冠軍戰,超級盃場邊可說是眾星雲集,除了泰勒絲在唱完日本演唱會後光速趕回拉斯維加斯支持男友凱爾斯,女神卡卡(Lady Gaga)也與學霸男友波蘭斯基現身超級盃,而小賈斯汀與妻子海莉也在看台上觀賽,此外還有碧昂絲以及NBA巨星LeBron James到場。
    2024/02/12 12:33
  • 超級盃/酋長延長賽驚天逆轉衛冕成功 泰勒絲嗨翻擁吻男友

    美國體壇年度最大盛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的冠軍戰「超級盃」(Super Bowl)台灣時間今(12)日上午7點半在「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登場,由衛冕軍堪薩斯城酋長對決舊金山49人,中場秀則請來美國R&B巨星亞瑟小子(Usher)表演,雙方交戰至延長賽,最後酋長逆轉勝二連霸,贏得隊史第四冠,也是五年內第三度奪冠,賽後鄉村音樂天后泰勒絲衝下場熱吻酋長隊球星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
    2024/02/12 12:26
  • 周杰倫再出手!為PSG球隊設計球衣 宣揚中華文化到巴黎

    迎接農曆新年,周杰倫日前在IG上一連兩則發文,祝賀大家:「龍年,祝大家成為人中之龍。」、「祝大家龍年行大運!平安健康!」背景音樂是他的歌曲《龍拳》,五月天的阿信也來留言:「杰倫的第一張專輯就是屬龍的」IG洋溢濃濃的農曆年節氣氛,應景的畫面還包括周杰倫今po出的巴黎聖日耳曼球隊新款球衣,賣關子要大家猜猜是誰設計的,答案揭曉,正是周杰倫為巴黎聖日耳曼足球隊(PSG)設計的新款中國風球衣。
    2024/02/11 22:58
  • 為愛拚了!泰勒絲結束4場東京演唱會急奔返美 不錯過男友超級盃

    流行天后泰勒絲唱完日本東京演唱會後,立刻搭私人飛機返回美國,準備觀看12號登場的超級盃,要親自到場為球星男友「崔維斯凱爾西」加油打氣!不少歌迷也愛屋及烏,跟著觀看美式足球比賽,根據收視數字顯示,女性觀眾較前年同期增加將近1成。
    2024/02/11 19:54
  • 泰勒絲x球星男友帶動「超級盃」各式商機 美賭盤金額創新高

    美國的年度盛事,美式足球聯盟NFL的年度冠軍賽「超級盃」,將在台灣時間12日登場,流行天后泰勒絲可能到場為男友加油,因此帶動一波情侶商機,還有,賽事首度在賭城舉行,下注金額逼近7250億台幣,創歷史新高!
    2024/02/11 19:50
  • 為愛趕場!泰勒絲日本「唱完1小時」急返美 男友砸千萬買超級盃票

    美國體壇年度最大盛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的冠軍戰「超級盃」(Super Bowl),12日將在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火熱開打,由舊金山49人對決堪薩斯城酋長;由於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正是酋長隊球星,外界十分關注剛結束日本演場會的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是否到場觀賽,根據稍早畫面,泰勒絲的專機已飛抵美國,酋長隊老闆的女兒也證實,泰勒絲將「愛相隨」現場觀賽支持男友。
    2024/02/11 15:27
  • 怕又記錯人名或失言? 拜登連二年跳過超級盃訪問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年度冠軍賽「超級盃」明天開打,預計將刷新收視紀錄,不過美國總統拜登將連續第2年跳過賽前訪談。官員表示觀眾想看的是球賽,而不是總統。
    2024/02/11 11:21
  • 婚禮免費! 美業者:只要和「泰勒絲」與男友「凱爾西」同名

    超級盃即將在賭城開踢,美國流行歌天后「泰勒絲」和美式足球NFL明星「凱爾西」的戀情,也帶給拉斯維加斯無限商機,有婚宴業者近期就推出,只要情侶民眾的名字,是泰勒絲和凱爾西,就免費幫你辦婚禮。
    2024/02/10 19:54
  • 梅西香港賽事缺陣掀不滿 杭州取消阿根廷球隊友誼賽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在香港舉行比賽中沒有上陣,引起民眾不滿。中國大陸媒體報導,杭州市體育局今天表示,已決定取消阿根廷足球隊3月在當地的友誼賽。
    2024/02/10 06:44
  • 不斷更新/梅西沒下場「半額退款難平怒火」 杭州友誼賽也喊卡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所屬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2日造訪香港、引發轟動,4日下午4時率隊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除了吸引大批球迷到場一睹球王風采,諸多名人也現身球場,包括邁阿密國際主席貝克漢(David Beckham)、梁朝偉與妻子劉嘉玲、歌手鄧紫棋等人,而這場交流賽梅西跟其他三名曾效力過巴塞隆納的球星則都沒有擔任先發,而到比賽結束,梅西完全沒下場踢球,遭全場四萬觀眾噓爆。
    2024/02/09 22:46
  • 梅西惹火香港!C羅向中國球迷拜年 「地位1夜猛漲」成對比

    阿根廷球王美斯(Lionel Messi)香港行缺陣風波愈鬧愈大之際,周四(8日),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率領艾納斯全隊向中國網友拜年,並用中文說「你好」,引起輿論熱議,網民紛紛以C朗與美斯二人對待中國球迷的態度作比較,有媒體人更直言C朗「一夜之間在中國歷史地位猛漲」。
    2024/02/09 15:25
  • 傳靠梅西吸金2億 港主辦方Tatler Asia背景遭起底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4日訪港進行表演賽時,梅西與蘇亞雷斯都未上陣,引發全場球迷不滿,狂喊退錢。港媒指出,梅西來港至少讓主辦方淨收入破5千萬港元,香港主辦方Tatler Asia的來歷也遭到港媒起底。
    2024/02/09 14:40
  • 抵制梅西!陸網紅崩潰「撕剪球衣」全是假 影片1處抓包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領軍邁阿密國際隊,在亞洲進行巡迴賽時,因在香港的比賽中並未出場,但抵達東京後,不僅可以下場踢球,還射門,讓中國大陸網友氣炸,怒轟梅西「親日辱華」。對此,有大陸網紅為此剪掉他們所收藏的梅西親筆簽名的球衣以示抗議,不過卻被抓包造假,發現剪掉的球衣根本沒有梅西的簽名,且還不只是個案。
    2024/02/09 10:48
  • 梅西被陸網民轟「親日辱華」在香港不踢!日本開踢還射門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領軍邁阿密國際隊,在亞洲進行巡迴賽,梅西在香港無法踢球,但是到了東京後,不僅可以下場踢球,還射門,讓中國大陸網友氣炸,怒轟梅西「親日辱華」,更質疑梅西是政治表態。
    2024/02/08 14:45
  • 日本球場空蕩蕩梅西仍上場挨轟「辱華」 港府出面要球隊給解釋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7日在日本國立競技場與神戶勝利船進行友誼賽,但觀眾席卻沒有坐滿,顯得空蕩蕩。儘管如此,在香港因傷未上陣,引發香港球迷不滿的梅西,依然在後半賽上場。此舉更加燃起香港球迷的怒火,在微博怒罵他「辱華」,還剪爛他的球衣出氣。香港政府也要求主辦單位與球隊給出解釋。
    2024/02/08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