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趨緩 結果共4,667筆

  • 韓國推「線上祭祀」 疫後仍有19萬人利用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韓國政府為降低節日祭祀的接觸傳染風險,推行線上祭祀平台。在疫情趨緩開始逐步解封的今年春節仍有約19萬人使用,對傳統喪葬祭祀文化的認知也逐漸產生改變。
    2023/09/29 16:59
  • 雨神嘜來亂! 千人封街烤肉遇暴雨民眾挑戰「雨中生火」

    號稱高雄最大場的封街烤肉,原本今天(9/28)晚上6點半開烤,卻被一場大雨打亂,雨勢太大民眾趕忙把食材收進家裡,不過也有人不放棄,備好木炭火種,在雨中生火,幸好在約一小時後,雨勢趨緩,讓活動終於能順利開始。
    2023/09/28 23:20
  • 日本伴手禮「9成過譽」?他失望點名1品牌:吃完再也不買

    隨著疫情趨緩、國門開啟後出國潮不斷,各國航空業逐漸恢復正常,讓原本空蕩蕩的機場重現生機,台灣出境人數更是從暑假期間飆升。至於台灣人最愛去的國家,毫無懸念依舊是日本,一名網友也跟上出國旅遊,不過卻在購買日本伴手禮時提及超多人會買的1品牌,「是否過譽了?」
    2023/09/27 20:34
  • 不爆買藥妝、不去知名景點 陸客遊日本瘋「小眾旅行」

    隨著新冠疫情趨緩,外籍旅客再次湧入日本旅行,北京於8月10日宣布開放陸客前往日本等78個國家進行團體旅遊後,讓日本商家期待能再次看到陸客「爆買」榮景。然而,日媒指出,大陸現在盛行「小眾旅遊」,許多陸人前往日本時,已經不再前往知名景點或商家,喜歡靠小紅書等社群平台挖掘冷門景點。
    2023/09/26 18:04
  • 1病毒得過還會再感染!醫示警「恐併發心肌炎」死亡 3症狀注意

    新冠疫情趨緩,口罩令解除,但千萬不可放鬆警惕,進入秋季,不只天氣變化,更是許多病毒旺盛時期,急診、家醫科門診暴增,就連大人也躲不過,近期流感盛行,家醫師林智葳指出,儘管得過A流,還是有可能得B流,嚴重恐引起更兇猛心肌炎併發症,須多加留意。
    2023/09/26 08:27
  • 觀光客太多 日本宮島10月起收「登島稅」沖繩考慮跟進

    新冠疫情趨緩後,日本觀光旅遊業逐漸復甦,然而大量遊客湧入,也讓各地的景點維護、管理出現困難。日本廣島縣的人氣景點「宮島」預計將從10月1日起將向所有到訪的遊客收取「宮島訪問稅」,直接包含在前往宮島的船票中;而沖繩縣竹富町的「西表島」、新潟縣佐渡市也正在考慮跟進。
    2023/09/25 16:16
  • 泡麵不香了? 統一、康師傅大陸業績降

    大陸台資速食麵兩大巨頭統一及康師傅,最近上半年的業績財報中,兩家公司營收、利潤雙增長,但在速食麵業務增速都下滑,難道泡麵的吸引力下降了嗎?而在台灣的泡麵市場已經非常成熟,尤其受惠疫情紅利,無論是泡麵或拌麵的銷售業績連三年都成長,不過隨著疫情趨緩,今年一、二月包括量販超市等通路的泡麵銷量,只比去年同期持平或小增5%。
    2023/09/23 00:00
  • 搭車化妝狂做1舉動!妹子怨「超沒禮貌」 一票人搖頭:只有佩服

    疫情趨緩之後,民眾終於可以擺脫口罩的束縛,回歸與過往一樣的正常生活,而不戴口罩之後,注重容貌的愛美之人則陸續開始化妝,有些人習慣只畫眉毛和口紅,讓氣色看起來更紅潤,也有些人喜歡每天上全妝,只因畫妝示人是一種禮貌。不過,卻有網友認為,在大眾運輸化妝似乎不太合適,尤其一直「抖粉」讓人很困擾,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17 20:44
  • 0912/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三、週四(13、14日)吹乾涼東北風,南部及山區午後雨,降雨範圍縮小且強度趨緩;白天溫暖舒適、夜間微涼。 ●週五至下週一(15至18日)環境場轉偏南至東南風,水氣增加、東半部局部雨,午後中南部及其他山區有局部雷陣雨。 ●下週五(22日)「首波大陸高壓」南下,「微弱東北季風」影響,北東微雨天氣稍涼。
    2023/09/12 16:08
  • 0912/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四前乾涼北風南下,降雨趨緩,白天溫暖舒適、夜間微涼。 ●週五後轉偏南風,水氣增加、近山區午後陣雨提高,白天未雨之前氣溫偏高。
    2023/09/12 08:10
  • 劉德華62歲暖壽!超大咖鬼后開金嗓 3000位「家人」都來了

    天王劉德華的官方粉絲團「華仔天地」成立多年,他幾乎每年都會在9月生日月時與「家人」(華仔粉絲暱稱)團聚慶祝,今年盼來疫情趨緩,粉絲們特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為他舉行生日派對。除有3000位粉絲出席,就連高齡88歲的羅蘭、91歲胡楓、葉倩文、林子祥、容祖兒等星友也到場,在一片歡樂歌聲中預祝華仔9月27日62歲生日快樂。
    2023/09/11 17:00
  • 0911/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上半週乾涼空氣南下,降雨趨緩,白天舒適夜間微涼。 ●下半週境場轉偏南風,水氣增加、午後雨提高,白天未雨之前氣溫偏高。
    2023/09/11 16:22
  • 0911/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上半週(週四前)乾涼空氣南下,降雨趨緩,白天舒適夜間微涼。 ●下半週(週五後)境場轉偏南風,水氣增加、午後雨提高,白天未雨之前氣溫偏高。
    2023/09/11 08:20
  • 06:00天氣即時報/終於走了!低壓帶遠離減弱 今起天氣回穩直到這天...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起低壓帶漸遠且減弱,各地降雨趨緩,天氣相對穩定,中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仍要留意局部午後雷陣雨,但是周末起,水氣再增,各地易有午後雷陣雨。隨著夏季邁入尾聲,白天高溫暖熱,夜間低溫舒適。
    2023/09/11 05:18
  • 秋意漸濃!低溫首探1字頭 「雷雨強襲3地」連6天放晴了

    今天(10日)仍受低壓帶影響,天氣不穩定,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新竹以南地區整天不定時有局部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天氣,留意南部地區及午後中部地區、其他山區有局部大雨的機會,下雨同時可能伴隨著雷擊及強陣風,外出活動應特別留意並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清晨氣溫略降到22至24度,白天由於雲量偏多,各地高溫跟昨天(9日)類似,大多落在29到32度。下週一至下週六(11日至16日))水氣減少,天氣趨於穩定,降雨範圍縮小且雨勢趨緩,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中南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溫度方面也略微回升,各地普遍落在31到33度之間。
    2023/09/10 07:43
  • 明天氣複製貼上!雷雨續炸中南部 下週好天氣回歸

    原先預期天氣到了週末會逐漸回穩,不過「天氣風險 WeatherRisk」強調,明(10日)全台仍持續受到低壓帶影響,天氣依舊不慎穩定,新竹以南將有不定時陣雨或雷雨,而到了中午以後,南部、中部、各地山區可能有局部大雨,下週一(11日)至下週六(16日),除了東部、東南部、恆春半島有零星降雨外,其他地方多雲到晴,近日較為猛烈的午後雷陣雨雨勢才會有所趨緩。
    2023/09/09 20:15
  • 入秋還是好熱!英迎最熱一天 美東岸改遠距線上課

    根據歐盟氣候監測機構,今年夏季是北半球史上最熱夏天,然而進入九月,高溫卻依舊沒有趨緩。美國東北地區,包括華府、紐約和麻州,不少學校才剛開學,就提早放學或改線上上課;而歐洲也熱到不行,英國在週四刷新今年最高溫記錄;德國的氣候學者則預測,最快2040年,當地就不再適合種植傳統的白葡萄品種。全球氣候失控,引發環保人士頻頻激烈抗議,最新的抗議出現美國網球公開賽上,在歐盟總部外,還有人拿蛋糕砸向廉航執行長。
    2023/09/08 20:00
  • 暴雨癱香港!24小時內降下全年1/4雨量 天文台:難預測

    香港昨(7)天深夜,發出「黑色暴雨」警告,但是,港民質疑,當時多地已經都淹水,警報發太慢,直到今天雨勢趨緩,全港幾乎被淹水癱瘓。香港天文局表示,24小時內,降下全年四分之一的雨量,暴雨比颱風更難預測。
    2023/09/08 19:17
  • 0908/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五鴛鴦颱風影響日本東部天氣;週六其強度減弱、逐漸遠離。 ●週末起乾涼空氣逐漸南下,「降雨」由北向南逐日趨緩,「天氣」早晚微涼。
    2023/09/08 16:31
  • 你敢戴上街嗎? 「空氣清淨耳機」外觀獵奇吸睛

    疫情雖然趨緩,但秋冬空汙嚴重,許多人還是對空氣清淨機有需求,除了攜掛式、頸掛式,如今還有一款「空氣清淨降噪耳機」在台灣上市,但耳機結合面罩式的外觀,幾乎前所未見,戴上就像化身電影當中的機器超人,讓部分民眾笑稱不敢戴上街,而業者也分析,歐美地區接受度較高,在台灣市場則是一個嘗試。
    2023/09/07 19:38
  • 0907/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五「鴛鴦」颱風通過日本東京東岸,注意航班及天氣資訊。 ●週五台灣位處低壓帶,天氣不穩定,午後留意大雷雨,;週六以後天氣轉乾、降雨漸趨緩。
    2023/09/07 16:05
  • 下到發紅!今明低壓雨彈狂轟 周末才趨緩「降溫」

    大低壓帶持續影響台灣,氣象局表示,今(7)、明(8)2天各地天氣都不穩定,容易出現局部大雨或豪雨,尤其白天宜蘭、花蓮可能出現短延時豪雨,午後在中南部、各地山區則會有雨勢,周末天氣才會逐漸穩定,僅南部、東南部雨勢較大,而周日清晨各地還會降溫。
    2023/09/07 12:50
  • 有片/新北樹倒砸毀台電熔絲鍊開關 十秒內兩度爆炸火花撒騎士

    從昨(6)日下午開始,新北市各區陸續降下大雨,部分地方還一度出席積水情形,雖然雨勢到了晚間趨緩,但仍有零星降雨,疑似就是因為這樣導致路樹倒塌,砸中供電設備!新北市一名梁姓男子昨(6)日晚間開車行經淡水中正東路附近時,突然間右側電桿上傳出爆炸聲,伴隨大量火花散落,騎士們嚇得急忙閃避,沒想到十秒鐘後二次爆炸,好在沒人受傷。對此台電回應,是因樹木打到熔絲鍊開關所導致,一度造成周邊1456戶停電,但已全數修復完畢。
    2023/09/07 11:24
  • 0907/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五「鴛鴦」颱風由日本東京東方近岸通過,旅遊注意。 ●週五前台灣受低壓帶影響,天氣不穩定,尤其午後易有大雷雨,外出雨具備用,並注意安全。 ●週六至下週二天氣轉乾、降雨趨緩。
    2023/09/07 08:30
  • 0906/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鴛鴦」颱風朝日本東方近海移動,旅遊注意,對台無影響。 ●週三至週五低壓帶影響,天氣不穩定,尤其午後易有大雷雨,外出雨具備用,並注意安全。 ●週六至下週二 環境漸轉北風、天氣轉乾、降雨趨緩。 ●連日降雨,山區活動慎防坍落石。
    2023/09/06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