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趣事 結果共587筆

  • Selina帶任爸出國行程被打亂氣哭 淚喊:我的錢你就不心疼?

    任家萱(Selina)開設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在最新1集裡分享了帶家人出遊的趣事以及注意事項,她難忘6年前全家飛往義大利旅遊,即便特地包車請導遊帶任爸、任媽遊覽當地風光,但任爸難擋時差,在眾人要去逛博物館時,堅持要回飯店睡覺,讓她在旅遊期間氣到哭。
    2022/12/27 16:50
  • 雙手趴水牆看車流!「杯緣子河馬」疑P圖 他怒回:天天都來 

    南非發生一起有趣事件,一名熱愛攝影的大叔拍到一隻詭異的河馬,牠每天都會在固定的時間冒出來,雙手趴在水牆上,觀賞附近馬路的交通情況。該名大叔後來把照片分享到社交平台,未料卻遭人質疑P圖,他無奈解釋,「河馬真的天天都會來!」
    2022/12/27 10:40
  • 許光漢秀重要部位被讚好大 羞讚他的「另一半」也很大

    《當男人戀愛時》原班製作團隊操刀、程偉豪執導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領銜演出,今(23)日舉辦正式預告發佈會,導演程偉豪率領片中「正港分局」刑警雙帥許光漢、馬念先出席分享拍片趣事,預告片中許光漢有全裸跳《舞孃》的大尺度畫面,被問到上鏡前有沒有做扶地挺身,胸肌看起來很大,他害羞表示自己多少有做一下,希望鏡頭效果更好,但馬上稱讚片中「老公」林柏宏,「他的也很大!」
    2022/12/23 17:07
  • Selina露營「帳棚被吹垮」急逃命 賞螢火蟲卻夢碎了 

    任家萱(Selina)最近跨界Podcast,透過節目《迎任而解》和歌迷分享生活大小事,在最新1集裡她和好友暢聊露營趣事,從小在都市生長的她,其實很嚮往大自然,近幾年開始露營後,讓她直呼身心靈被療癒,更首次看到閃閃發亮的螢火蟲,不過近看後卻讓她幻想破滅,更嚇得花容失色。
    2022/12/20 11:40
  • 30年前學生週六要上課! 7年級生嗨喊:最好玩的一天

    你知道嗎?在1994年以前出生的學生,週六也是要上課的!有網友發文,自己記憶中30年前的國小學生是要上課的。文章曝光後掀起大家的回憶,釣出一群7年級生分享兒時趣事,甚至還直呼週六上課是「最好玩的一天」。
    2022/12/10 15:53
  • 《加油喜事》男星誤觸「陳亞蘭龍體」位置尷尬 當場被噹:很爽吼?

    TVBS歡樂台42台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即將在12月14日播出,演員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及劉育仁一同受邀到《11點熱吵店》宣傳,分享「我的愛情魔咒」,還聊起在拍攝期間跟陳亞蘭的趣事,鄒承恩、周孝安爆料劉育仁誤觸陳亞蘭「龍體」的糗事,每天在現場拍戲都笑料不斷。
    2022/12/09 23:20
  • 信義區突湧進2千人圍觀 靠近一看竟是野生「金曲歌王」在做這事

    吳青峰今年以EP《牧神的午後》、個人全創作專輯《馬拉美的星期二》,帶領觀眾從北美館MV首映為起點,到高雄衛武營、台北花博館,今(4日)最終站來到微風南山戶外廣場舉行最後一期的戶外沙龍,與觀眾分享他的音樂航程。青峰也久違與觀眾見面互動暢聊新歌MV拍攝趣事,現場吸引近兩千位觀眾擠爆信義區,甚至有觀眾清晨五點就來排隊,讓青峰表示:「因為有規定不能夜排,所以他們改成看日出來排,辛苦他們了。」青峰在彩排時便引起現場觀眾尖叫,讓他笑說:「現在是彩排時間而已,請大家裝作看不到我。」更喊話觀眾:「還是你們也要彩排大合唱的部分。」而身為沙龍主人的青峰一上台就打趣地說:「不習慣家裡這麼多人!」 
    2022/12/04 20:26
  • 《原子》成員化身「男版大S小S」 蔡朕扮黑臉、孟維自招愛哭

    《原子少年》金星重磅宣布推出專屬團綜《金星號飛船》,主持人蔡朕、孟維、藍弟、巴比、Nelson、學文、明德、善鈞今(28)日出席穿著水手服現身開播記者會,分享錄影過程的趣事。蔡朕表示,主持前輩大S和小S的風格是自己很想學習的,「因為她們的辛辣風格,跟我們很類似。」孟維也說:「剛好有人說過我跟蔡朕講話方式很辣,就跟大小S一樣,所以我們也開玩笑說那我們就是男版的大小S,但還是會有我們獨創的風格。」
    2022/11/28 19:21
  • 上輩子是警衛喔?社區來嬌客 珠雞愛陪警衛值勤趕車

    桃園龍潭一處封閉型透天型別墅社區,一年多前,一隻珠雞疑似從附近動物園逃逸,飛到到社區的景觀綠地,從此住了下來,並且和一旁警衛亭的保全,發展出一段人禽之間的巧妙趣事。
    2022/11/20 12:00
  • 女星遊泰國慘遭2度非禮!傲人雪乳「被緊緊捏住」影片曝驚呆

    32歲香港女星鄧伊婷(Irina)是前女團Super Gear成員之一,憑著拍攝TVB旅遊節目《3日2夜》爆紅,身材火辣的她常不吝於在社群網站上放送福利,擁有大批宅男粉絲。近日鄧伊婷分享到泰國曼谷動物園玩的趣事,不僅長頸鹿看見她忍不住非禮,一雙傲人雙峰更被猩猩緊緊捏住,讓一票粉絲大喊「放開她!」
    2022/11/18 12:09
  • 陶晶瑩同框5大咖女星 網嗨讚神仙組合:才女大集合

    出道超過32年的「陶子」陶晶瑩,從歌手身分出道的她,之後成為主持人,至今仍在演藝圈屹立不搖,也在圈內擁有好人緣,平日也樂於分享生活趣事。10日上午,她於臉書發文,並曬出一張聚餐合照,只見陶子和5位高顏值女星合體同框,而且個個都是大咖,讓網友和粉絲們驚呼不已。
    2022/11/10 23:31
  • 孟耿如「清秀親姊」曝光! 獻出第1次連2爆料妹妹:好怕失言

    孟耿如的姊姊孟耿希今(8)日與黃偉晉、賴晏駒(小賴)、荳荳、林亭翰和艾倫出席八大「凹嗚狼人殺:星狼崛起」海選活動,分享彼此玩狼人殺的趣事。孟耿希外型清秀,個性外向,有一頭俐落短髮,這是孟耿希首次上電視及面對媒體,坦言沒想到會被這麼多人訪問:「沒想到這麼多台(攝影機),好恐怖喔!這是我的第一次。」她透露很怕會失言,孟耿如事前有給她一些提醒,言談中不時爆料親妹。
    2022/11/08 19:00
  • 小賴親解「鬧翻嘻小瓜」真相 認了2年沒傳訊曝關係:淡了

    黃偉晉、賴晏駒(小賴)、荳荳、孟耿希、林亭翰和艾倫今(8)日出席八大「凹嗚狼人殺:星狼崛起」海選活動,分享彼此玩狼人殺的趣事,小賴說不會刻意要求選手禁愛令,但希望選手專注在遊戲,不過他最近被爆出與嘻小瓜(謝紹宸)因心儀的健身教練爆出糾紛,對此小賴被問起此事,笑說:「來了,來了!這件事真的很荒謬。」早料到會被問這一題,有備而來。
    2022/11/08 13:47
  • 賽車界女殺手!沈慧蘭婚後「改握廚具」 10字料理祕訣曝

    ​​​​​​​沈慧蘭不僅是國內少數的女車評之一,也因為過去征戰拉力賽場戰功彪炳,還擁有「殺手蘭」綽號。雖然「握方向盤」這檔事對於沈慧蘭來說稀鬆平常,但與老公林沅滸有了家庭之後,亦讓她開始頻繁「握廚具」,從「殺手」轉變為「賢妻良母」!不過,沈慧蘭雖然樂於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料理,但做菜過程卻常常驚呆眾人,所以《地球黃金線》這回帶大家揭祕走進廚房的沈慧蘭,究竟有何「料理祕訣」,與一籮筐做菜趣事。
    2022/10/29 15:49
  • 堅持婚後才給第一次!35歲女星被嘲笑 苦嘆:男人被嚇跑

    隨著時代進步開放,不少人觀念都開始轉變,但至今還是有不少男性,仍存在著「處女情結」,十分在意另一半的「第一次」是否還在?最近一名35歲的印度裔美國女星分享,她從小就受到家庭傳統觀念影響,至今仍堅守「第一次要在結婚後」的想法,並透露幾次約會趣事,男方得知她還是處女後,竟然嚇得神隱,讓她非常地傻眼和大嘆無奈。
    2022/10/18 21:55
  • 曾為妹妹放棄夢想…吳宗憲為二妹打給她 吳姍儒不忍了怒吼爸

    家裡人多總是會有較多的趣事,Sandy吳姍儒家中就有4個小孩,她認為家裡人多較熱鬧,表示:「雖然很吵,家裡總是很亂,但長大之後有個伴,事情好討論」,然而爸爸吳宗憲卻直言:「爽是你們在爽,當父母親的有多辛苦啊!」吳姍儒隨即吐槽「你們如果沒有爽,怎麼會生下我們?」讓爸爸啞口無言。
    2022/10/18 21:39
  • 陳昊森全身髒兮兮睡路邊落魄逃亡 真相曝光

    由張孝全、陳昊森、方郁婷主演的電影《罪後真相》,今(18)日舉辦媒體試片,導演陳奕甫率主要演員陳昊森、方郁婷出席暢談拍攝趣事,日前確診的張孝全也透過電話加入訪問,陳昊森為了詮釋逃獄犯,不僅暴瘦還睡路邊,他開玩笑直說:「因為付不起房租。」讓全場嚇傻。
    2022/10/18 17:41
  • 楊宇騰演出日劇狂甩7公斤 放話寫真集「全裸上陣」

    楊宇騰YU演出的NTV黃金檔日劇《祈願的病歷表》上週首播,今(14)日宣布推出寫真書《楊宇騰YU寫真集x黃中平:光影之間》,並接受媒體訪問,聊到拍攝日劇的趣事,以及回想寫真書時穿著冬天厚重西裝、毛衣,頂著38度的豔陽拍攝的辛苦,也說寫真集最大尺度可以全裸拍攝,聊到未來工作規劃,拍完日劇,預計在12月回台灣,將有品牌和寫真書等一堆活動等著他。
    2022/10/14 19:44
  • 「拿大麻餵老人」爆爭議! 身家上億男歌手緊急揭露真相

    身價上億的珠寶商歌手周靄宏,繼單曲〈地方媽媽〉唱出自身工作遇到貴婦買珠寶趣事後,再推出新歌〈鑽石爸爸〉,以詼諧有趣的敘事描述自己的工作日常,MV還突發奇想找來一票「高年級生」阿姨、阿伯演出,還有假裝餵長輩吃大麻的戲碼,乍看之下有點爭議性,周靄宏趕緊澄清:「那是貓草啦!我家貓咪每天在吃的。」表示僅是趣味,絕無鼓勵意味。
    2022/10/12 10:53
  • 陳奕1個月狂瘦6公斤!內分泌失調雙頰浮腫「緊急就醫」

    35歲男星陳奕加入三立、華視八點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今(5)日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趣事,劇中他飾演不曾露面的網路獨立創作歌手G,是大元非常崇拜的偶像,和連晨翔則是認識10年的網友。陳奕透露開拍前在短時間內減去6公斤,造成內分泌失調,近日甚至嚴重過敏送醫治療。
    2022/10/05 16:28
  • 曾沛慈爆「破音黑歷史」!15年後雪恥挑戰孫燕姿神曲

    曾沛慈近來發行新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受邀上YouTuber「那那大師」招牌單元「那那大歌廳」聯手飆歌,還特別重現《超級星光大道》時期的比賽曲目,兩人開心回顧過往趣事,還曝光曾沛慈當年在節目中破音的糗事。
    2022/09/01 19:45
  • 《機密同盟2》男神玄彬驚喜現身影城「開金嗓」!粉絲融化

    玄彬主演電影《機密同盟2》,和另一位男神丹尼爾海尼大展精湛動作戲,演員昨天(30日)除了出席記者會分享拍片趣事,玄彬驚喜現身影城跟觀眾打招呼時,還開金嗓唱歌。
    2022/08/31 17:20
  • 雙胞胎姊姊死會「換追妹妹」 阿Ken被罵渣男:老天又給機會

    由阿Ken、安心亞和張立東主持的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世界上另一個一模一樣的我不是複製人!我們是雙胞胎!」安心亞則分享曾與雙胞胎臨演工作的趣事:「我最近在劇組,不知道臨演是雙胞胎,我被他們嚇到,想說他衣服怎麼突然就換好了?」她也好奇如果雙胞胎都是演員,拍戲應該很輕鬆:「譬如說哭戲你比較擅長,就你去拍這樣。」
    2022/08/14 12:15
  • 結婚六月被爆蜜月再娶 李易愧疚曝實情:害大嫂變小三

    李易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身為雙胞胎的工作趣事,他曾在拍攝「靈魂出竅」的橋段時,找來雙胞胎哥哥李翊楓(大楓)來幫忙。李翊楓不排斥演戲,還笑說現在出門用餐很常被店家招待,讓李易聽了好傻眼:「我現在做美食節目,很多店家我明明沒去過,卻看到照片在那邊。」
    2022/08/14 11:35
  • 李玉璽鬆口「婚姻不可怕」 父親節送「萬元拖鞋」討好李亞明

    全新一季《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將於8月14日晚間8時於華視無線首播,主持人之一的李玉璽特別接受華視專訪,暢談主持經驗與趣事。李玉璽被問及看到這麼多對家庭齊心完成料理後,是否會嚮往和家人一同做菜?他透露目前工作都忙到比較晚,很難參與到家人料理的前置作業時間,笑說:「最常就是被媽媽問是否回家吃晚餐。」
    2022/08/13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