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趙薇 結果共372筆

  • 趙薇夫婦被罰百萬 陸整頓金融亂象

    陸媒今天報導,中國官方出手整治金融亂象,萬家文化、龍薇傳媒等涉嫌違法違規案調查結束,中國大陸藝人趙薇和夫婿黃有龍分別被罰合新台幣百餘萬元和5年證券市場禁入。
    2017/11/09 21:27
  • 「天堂文件」踢爆更多逃稅! 趙薇丈夫也列名

    由國際記者調查聯盟公布的「天堂文件」,揭露了全球政商名流和大企業,為了逃稅,將資產登記在離岸公司的秘密手段,像是美國蘋果、Nike以及F1賽車手漢彌爾頓都被點名,文件中也包含許多亞洲富豪,像是趙薇的老公黃有龍以及大馬賭王之子、泰國首富都在其中。
    2017/11/07 22:04
  • 天堂文件曝趙薇夫婦生意往來 傳遭調查

    美國國際調查記者聯盟(ICIJ)去年曝光披露全球政商權貴透過離岸公司隱藏資產、涉洗黑錢和逃稅的巴拿馬文件後,今天又公布「天堂文件」,其中大陸藝人趙薇和夫婿黃有龍赫然在列。
    2017/11/06 13:16
  • 翻趙薇21年前舊照拗「撞臉baby」 粉絲:瞎了嗎?

    大陸女星趙薇喜嫁富商並育有一女「小四月」,不過她和男星黃曉明的一段「感情」至今依然是討論話題,雙方也依舊是很好的「閨密」。但近日有一名網友在微博上公開趙薇21年前的舊照,直說她和Angelababy長得「一模一樣」,把和黃曉明的往事又拿出來重炒,立刻遭到粉絲砲轟「是瞎了嗎?」
    2017/10/11 17:16
  • 中餐廳第二季班底是趙麗穎?周冬雨用這段話說服她

    大陸實境秀節目《中餐廳》,找來趙薇、黃曉明及周冬雨人演出,每人各司其職合夥經營餐廳,日前節目到泰國象島經營餐廳,也是該節目的最後一集,製作單位在最後送上相冊,將美好的畫面留作紀念,節目中充滿著不捨的氛圍,他們不僅各自換上正式服裝,每個人還輪流為客人獻唱,氣氛溫馨感人外,最後釋出的一段花絮中,也引起網友熱議。
    2017/10/02 12:21
  • 周冬雨飆唱《遺失的美好》登熱搜 黃曉明展老派唱功

    金馬影后周冬雨近日難得在鏡頭前開唱,日前大陸節目《中餐廳》上演最後一集,在答謝宴上,周冬雨獻唱了高難度歌曲《遺失的美好》,一開始雖然有點緊張,但隨後在趙薇及黃曉明的鼓勵下,周冬雨發揮實力,甜甜的嗓音讓她博得滿堂彩,也迅速登上微博熱搜。而男神黃曉明當天也深情演唱《空白格》,有趣的是,帥度爆表的他一開口就忘詞,實在有點糗。
    2017/10/01 15:11
  • 趙薇擁超夢幻酒莊 前主人是法國國王路易十三

    不少藝人都插旗紅酒事業,而有「女版巴菲特」稱號的趙薇,也是其中之一,甚至大手筆買下法國波爾多的酒莊,這個酒莊曾是法國國王路易十三所擁有,是該區一坪單價最高的酒莊!
    2017/09/21 12:04
  • 《還珠》爾康.紫薇反目? 周杰嗆:沒強行舌吻林心如

    經典八點檔《還珠格格》,在19年前一舉捧紅趙薇、范冰冰、大陸男星周杰等人,但周杰卻在周三(9/6)晚上突然po出爆氣文,對象指的正是當年飾演紫薇的林心如,他寫道「當初如果我真的強行舌吻某人,她為何不在當場提出抗議?」
    2017/09/07 11:05
  • 瓊瑤靠一支筆活成女主角 首次電視專訪談人生課

    用一支筆捧紅趙薇、林心如等大牌影星,讓林青霞成為影壇玉女掌門人、名滿華人圈的作家瓊瑤,近期因為新書《雪花飄落之前》提倡「善終權」,引發各界熱議。很多疼愛瓊瑤的粉絲,寧可她沒有這個作品誕生,因為這作品對瓊瑤來說,是生命中最愛也最痛的經歷。日前瓊瑤將生平第一次電視專訪給了《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問她,在各界的關懷裡,最想回應大家的是怎樣的心情?瓊瑤覺得是在「提倡善終權」這件事上,大家紛紛贊成的回饋反應,讓她覺得安慰。
    2017/09/02 13:37
  • 趙薇:皮膚真的好! 謝霆鋒「從不化妝」素顏男神無誤

    藝人們總是光鮮亮麗的外貌,令不少觀眾甚是羨慕,有不少人認為是靠化妝技巧而已,而事實上就是有一些明星屬於天生麗質型,最新一集大陸綜藝節目《中餐廳》中,趙薇就大爆好友謝霆鋒屬於這種類型,指他無論拍戲或是從事其他工作都好,從來不化妝皮膚好到無得彈,隨即這個話題登上熱搜榜,引來大家議論紛紛。
    2017/08/28 13:11
  • 黃曉明Rap糗變數來寶 惹趙薇喊「別逼我動手」

    藝人黃曉明與趙薇曾經是北京電影學院的同學,黃曉明曾大方坦承自己喜歡過趙薇,儘管各自有了家庭,兩人的友情仍然是演藝圈的佳話。近日黃曉明和趙薇一起為宣傳節目《中餐廳》上陸綜《快樂大本營》,當天黃曉明出場超有氣勢,來了段Rap嘻哈味十足,然而跟不太上節奏加上歌詞太好笑,讓趙薇看完直接表示「是想讓我動手嗎」,不少網友更逗趣的表示這根本「數來寶吧」!
    2017/08/27 12:22
  • Baby的貓狗都比我重要… 黃曉明家中地位排第十

    大陸節目《中餐廳》近日邀請明星趙薇、周冬雨、黃曉明等人到泰國象島開設餐廳,近日在一段曝光的節目花絮中,黃曉明表示朋友都表示兒子「小海綿」的眼睛超會電人,「看的出來就是遺傳到媽媽」,他也透露,自從兒子出生後自己「責任感爆棚」,每天都在反省自我!
    2017/08/17 13:03
  • BigBang太陽、趙薇參與節目 豪宅首曝光!

    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近日參與節目《我獨自生活》,釋出的預告中,首次公開了家中樣貌,豪華空間令人稱羨,而大陸女星趙薇也因為參加實境節目,曝光了家中的豪華廚房。
    2017/08/13 12:52
  • 趙薇豪宅內景曝光!網友:廚房比我家客廳大十倍

    湖南衛視近期推出暑期強檔綜藝節目「中餐廳」,邀請明星到國外開餐廳,陣容相當堅強,包括黃曉明、趙薇,另外周冬雨與張亮也將加盟該節目。而最新一集中, 趙薇在節目中公開自家廚房,也是她首度將自家廚房公開在鏡頭前,寬敞裝潢卻讓人嘖嘖稱奇,有網友笑說:「這廚房比我家客廳還大了十倍!」
    2017/08/11 18:34
  • 黃曉明性格節儉 蘇打水+快過期牛奶全喝光

    大陸實境秀節目《中餐廳》,找來趙薇、黃曉明人演出,每人各司其職合夥經營餐廳,在節目中擔任店員的黃曉明,節儉性格也意外曝了光,像是客人沒喝完的水,黃曉明怕太浪費,特地留下來一飲而盡,超乎大家的想像,個性不如外表精明大器。
    2017/08/08 15:48
  • 趙薇黃曉明錄製陸綜發生嚴重爭吵 一言不合險發飆  

    湖南衛視近期推出暑期強檔綜藝節目「中餐廳」,邀請明星到國外開餐廳,陣容相當堅強,包括黃曉明、趙葳,另外周冬雨與張亮也將加盟該節目。而最新一集中,身為20年好友的黃曉明與趙葳,因經營理念不同,兩人多次爭鋒相對 ,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7/08/07 13:46
  • 范冰冰投資影視踢鐵板 慘虧2億台幣

    趙薇投資有成,傳出投資阿里阿里影業大賺10億港元,還有了「女版巴菲特」的稱號,但可不是投資影視產業都能保證獲利,大陸女星范冰冰,雖然最近愛情事業兩得意,卻被爆出投資踢鐵板,范冰冰身為唐德影視的第七大股東,因為股價下跌,慘賠近兩億!
    2017/07/26 12:31
  • 《還珠》19年前幕後照曝光...五阿哥「睡」成焦點!

    還記得1998年那個經典的古裝劇《還珠格格》嗎?這部劇捧紅了「小燕子」趙薇、「五阿哥」蘇有朋、「紫薇」林心如,也讓3人結交成為19年的好知己。近日,19年前一張拍戲幕後照曝光,但網友卻將全部亮點都放在「五阿哥」身上!
    2017/03/24 23:42
  • 趙薇生日!林心如PO合照祝福 糗被網友發現...

    趙薇和林心如1997年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小燕子」、「紫薇」角色爆紅,倆人不管在戲裡戲外都是好友,相隔20年,感情依舊,而今(12日)天是趙薇41歲的生日,林心如在微博曬合照送上祝福,不過卻被網友抓包,該照片早已在去年趙薇生日時PO過。
    2017/03/12 21:52
  • 《環珠》20週年!紫薇、小燕子、五阿哥再聚同框

    林心如、趙薇共同主演的《環珠格格》,開播至今邁入第20周年,仍是許多觀眾心中的經典,該劇也讓林心如、趙薇、蘇有朋結成近20年的超級好友。林心如1月剛生下女兒「小天使」,趙薇特別飛來台探望,蘇友朋也加入聚會,《環珠幫》3人再度相聚,將粉絲們帶到回憶中。
    2017/02/12 13:02
  • 小天使誕生!霍建華見到女兒第一眼「好漂亮」

    林心如昨天(6日)晚間公佈順利生下「小天使」,原本女兒預產期在這個月底,昨日提前剖腹產,母女都非常平安。而正式升格為爸爸的霍建華,也都全程陪產,一看到女兒就說「好漂亮」,心情非常激動。
    2017/01/07 09:48
  • 娛樂圈女股神! 趙薇砸百億又買新公司

    堪稱人生勝利組的大陸影星趙薇能演會導,投資更有一套,被稱為是娛樂圈的女版巴菲特,最近又出手,以30億人民幣,折合台幣約141億,買下了萬家文化29.13%的股權,成為最大股東。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包含阿里影業在內,趙薇夫婦一共擁有6家控股公司,身價上百億人民幣。
    2016/12/28 12:40
  • 真的豪氣!趙薇「城堡」豪宅曝光  裝修費高達2億

    大陸女星趙薇理財有術,不只投資房地產,也時常操作股票,24日她的豪宅遭大陸媒體曝光,光是裝修費就高達約4000萬人民幣(約合台幣2億元),讓人驚嘆!
    2016/10/25 00:13
  • 2017超美? 陸電影票房創5年最大跌幅

    趙薇素有「娛樂圈女巴菲特」之稱,最近她再度拋售手中「阿里影業」的持股,從去年到今年兩度拋售獲利達92億台幣,外界好奇是影后賺夠了還是早已預知對岸電影產業的增長遇到瓶頸,中國大陸第3季電影票房踢鐵板,創下5年來最大幅度的下滑,舞台上騰訊影業的代表、香港電影無間道、頭文字D的製片人、電影桃姐的編劇、少林足球的特效製作齊聚一堂 。
    2016/10/15 17:24
  • 快訊/陸金雞獎 馮紹峰奪影帝許晴封后

    大陸電影界最出名的金雞百花獎今晚舉行頒獎典禮,藝人馮紹峰憑藉「狼圖騰」,獲得影帝殊榮,影后由女星許晴以電影「老炮兒」打敗趙薇等強敵,第一次提名就獲獎。「烈日灼心」奪下最佳影片。至於女星Angelababy則是以「尋龍訣」獲得最佳女配角獎。
    2016/09/24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