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趙立 結果共8,228筆

  • 韓國黑鷹過境小港!航空迷1天前先卡位窩車上睡

    韓國空軍黑鷹飛行表演隊,要到新加坡參加航空展,大年初三上午過境小港機場,一共分成三批陸續降落,消息一出,許多航空迷都趕來朝聖,有的甚至前一天晚上就來等,窩在車上睡,一路等到天亮,就是為了提前卡位,一睹黑鷹的風采
    2024/02/12 13:26
  • 吃貨都來「這裡」報到!副議長辦公室開伙 每週列菜單

    高雄市副議長曾俊傑,挑嘴不喜歡外食,還能燒出一手好菜,常在辦公室自己煮,開議期間,也會邀藍綠議員共享,像大滷麵,或排骨酥湯都難不倒,平民美食煮泡麵最拿手,還自創招牌口味,他甚至成立吃飯群組,開出每周菜單,堪稱議會小廚。
    2024/02/10 20:32
  • 「頭皮紋繡」搶脫髮商機 櫃姐跨行挑戰年收破百萬

    現代人壓力大,不分男女都可能面臨脫髮危機,其中來自韓國的紋綉頭皮技術,也要搶攻脫髮商機這塊大餅,高雄就有一位擁有韓國頭皮紋綉證書的紋綉師,培育許多非美髮業的學員,有護理師、保險員等都來跨行斜槓,其中還有櫃姐學成之後,自己兼職接案,年收入破百萬。
    2024/02/08 15:00
  • 租「阿法」南下墾丁開毒趴 2男半路遭攔搜出K他命

    台南警方3日晚間設置路檢點抓酒駕,結果一輛高級休旅車,車窗一拉下就飄出毒品氣味,警方果然從車內兩名男子的身上,搜出K他命,原來兩人要和朋友在墾丁會合,準備開毒趴,結果半路就被警方攔截,採檢出毒品反應,還涉及毒駕,雙雙被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04 23:16
  • 他喝爛醉兒幫請代駕!等司機離開男酒駕自撞噴3輪

    昨天(2/2)晚上10點多,高雄一名47歲男子,酒駕自撞分隔島,車輛三顆輪胎噴飛,零件波及一名女騎士,造成她腿部受傷,誇張的是,這是肇事駕駛,就是因為喝酒,兒子幫他請代駕司機,抵達目的地之後,代駕司機幫他把車輛停好,男子居然又自己開車。
    2024/02/03 13:37
  • 女騎士命喪大貨車輪下 休旅車疑闖燈24歲女遭撞亡

    高雄這幾天,發生兩起死亡車禍,都是四輪車擦撞機車,導致死亡,第一發生在2號下午四點多,大貨車直行與機車擦撞,74歲的女騎士當場身亡,而違停在路口轉角,拋錨的小貨車,駕駛也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第二起則是一部休旅車疑似闖紅燈,24歲的女騎士被撞重傷,搶救三天仍宣告不治,詳細的肇事原因,將交由警方來釐清。
    2024/02/02 23:17
  • 違法點交?NET提告 控市府、警無法令依據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爭議繼續延燒,基隆市政府和微風廣場,日前到商場內進行點交,引發NET不滿,但就在昨天(1)晚上,大批警力與不明身分人士,強制進入NET商場裡。NET公司認為這樣是非法點交,今天(2)上午直接到法案按鈴提告,對於此事謝國樑也指出,要求前市長林右昌,要出面講清楚。
    2024/02/02 15:28
  • 基隆東岸商場OT案爆爭議!謝國樑:林右昌要負責

    基隆市東岸商場,產權爭議有了新進展,基隆市政府和新經營者微風廣場,31日到商場內進行點交,引發原有業者NET不滿,認為自己仍擁有建物產權,甚至還到地檢署按鈴申告,控告市府竊占罪,揚言要上法庭對簿公堂,對此謝國樑也發聲明,要求前市長林右昌,要出面講清楚。
    2024/02/01 23:18
  • 騎士喧鬧!半路遭汽車「急煞攔車」 駕駛:以為他嗆聲

    高雄楠梓區,一輛雙載機車騎在巷弄裡,嘴巴念念有詞,忽然有轎車直衝而來,急煞攔車,輪胎還冒白煙,駕駛氣沖沖下車理論!原來駕駛以為對方在罵他,騎士說只是在唱歌,也把過程po上網,汽車駕駛因為一時莽撞,最重要挨罰3萬6千元。
    2024/01/26 18:37
  • 台南再出總統!六都得票率最高 賴清德「回娘家」謝票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持續展開謝票之旅,今天(1/26)都待在嘉義和台南,下午到「回台南必拜」的台灣首廟天壇祈福,去年初賴清德到天壇發福袋,董事長許願「台南再出一個總統」,這次大選,賴蕭配在台南的得票率是六都最高,加上立委六席全上,成功守住本命區。
    2024/01/26 18:32
  • 扛沙包折返跑! 原民青年返鄉盼當山林守護員

    高雄山林守護員徵選,42名來自茂林、那瑪夏、桃源區的老中青族人,要爭取25個職缺,這次應試,吸引許多年輕人返鄉報考,希望爭取回鄉替部落盡一份力。
    2024/01/26 12:46
  • 菲籍移工騎改裝電動車撞婦 賠不起竟潛逃出國

    台南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婦人和騎改裝電動車的移工擦撞,肋骨斷了好幾根、脾臟破裂,身受重傷,肇責已經出爐,但對方卻在二次調解會之前,提前潛逃出國,雇主和仲介公司都找不到這名移工,婦人相當無奈,如今只能提起國際訴訟。
    2024/01/25 18:59
  • 不能「叭」嗎?2車爭道長按喇叭 前車不滿當街理論遭怒嗆

    高雄市2輛轎車爭道互不相讓,其中1輛從導引線要駛入內側車道,對方不讓,駕駛長按喇叭,引起不滿,對方駕駛竟然走下車來,當街理論,兩人在大馬路上吵了起來,交通因此受阻。警方表示,這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最高可處3萬6千元罰金。
    2024/01/25 13:46
  • 是你會租嗎?他分租雅房限55歲女性 這些條件免費

    高雄有一位70歲的先生相當佛心,要分租空著的雅房,月租只要一千元,但條件限55歲以下女性,可以相互照應幫忙,如果能分擔家事,符合者房租全免,詢問電話好幾通,但目前還沒有人約看屋,而這位陳先生的房子位在高雄鳳山,附近雅房的行情約三千至五千,他開出最低0元的租金要找室友。
    2024/01/24 19:25
  • 「情人谷」下雪影片瘋傳 茂管處:假的!沒降雪

    寒流報到,全台各地高山紛紛降雪,民眾忙著追雪,現在卻傳出假消息,網路瘋傳高雄茂林情人谷下雪的影片,就有民眾特地跑去追雪,結果發現被騙了!茂林國家風景區緊急澄清,說影片應該是北部山區。南部雖然沒下雪,但屏東北大武山有霧淞;嘉義蘭潭也出現了罕見的「蒸氣雲」。
    2024/01/24 12:51
  • 飛毛腿來了!警專實習生跑得快 助警逮通緝犯

    警專實習生訓練有素,反應靈敏,頻頻建功!在台北,員警盤查危險跨越馬路的男子,他遭通緝,身上又藏有毒品,立刻拔腿狂奔,結果被員警與跑得飛快的實習生聯手制伏,另外,高雄也有警專實習生,一樣以飛快的速度,協助學長把逾期居留的越南男子逮到。
    2024/01/24 12:40
  • 一家五口命案「爺嬤蹲路邊崩潰」! 2稚子倒臥門邊求生

    高雄一家五口命案,夫妻帶著3位幼子尋短,女方的父母趕到現場,坐在路旁情緒崩潰,不斷啜泣,而第一時間發現悲劇的女方同事,進入現場之後,3歲小兒子躺在床上,另外兩位孩子分別趴在廁所、大門旁邊,頭上還蓋著毛巾,很可能求生意志強烈,但依舊斷送寶貴性命。
    2024/01/22 19:09
  • 烏龜自救爬出褲袋透氣 男偷14隻龜露餡抓包

    台南一名男子在水族寵物店,看到烏龜很可愛,他偷了14隻龜藏褲袋,結果有烏龜自己爬出來透氣,掉落地面而被店員發現,警方獲報抵達,男子從口袋把烏龜全掏出來,另外花蓮則是有竊賊,偷公墓的鋁門,疑似拿到回收場變賣。
    2024/01/22 18:42
  • 悲劇!夫妻與3稚子陳屍租屋處 家屬淚水潰堤

    高雄市發生一起悲劇,一家5口陳屍屋內,最小的孩子年僅3歲,這是一名28歲的男子與同齡的妻子,因為女主人沒去上班,同事到租屋處找人,敲門沒回應,警消破門,發現夫妻與三個小孩陳屍屋內,疑似「一氧化碳中毒」。家屬上午在殯儀館悲傷的不發一語。
    2024/01/22 13:42
  • 看前面啊!女騎士「低頭」催油門往前騎 撞左轉休旅車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直行機車和左轉休旅車對撞,騎士慘摔,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原來是女騎士起步時,不斷低頭,疑似在注意腳邊的兩箱貨物,導致車禍,她重摔在地滿身是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判定,雖然左轉車要禮讓,但騎士未注意車前狀況,因此即便是直行車,也有肇責。
    2024/01/21 18:49
  • 生死一瞬間!超大石塊忽從天降 砸在「公車停靠區」

    台南市區一處老舊大樓,外牆磁磚剝落,日前竟有超大石塊從天而降,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正好拍下這驚險的一刻,掉落位置就在公車站,幸好當時沒站人,工務局獲報後,已經與管委會取得聯繫,限期改善,以維護路過人車的安全。
    2024/01/21 15:41
  • 左營高中學測出包! 結束鈴「提前1分鐘」學生錯愕

    大學學測週六登場,連考三天,第一天上午考數學A,在高雄左營高中卻出包,結束鈴「提早1分鐘」,有些情緒情緒激動大罵、爆哭,部分考場繼續作答、有部分已經收卷無法發回,影響至少1千多名考生。高雄三考區解釋,是因為電腦系統休眠,第一時間就廣播「作答延長一分鐘」,已經把狀況回報大考中心。
    2024/01/21 15:37
  • 突「切車道」後車閃不及翻覆 駕駛稱:他速度很快

    昨(1/20)晚10點多,高雄的博愛路上靠近巨蛋商圈,64歲的陳姓駕駛突然切車道,後車閃避不及撞分隔島翻覆,整輛車橫躺在內車道,駕駛和女友受困車內,消防人員到場趕緊將他們救出,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表示,初步判定是變換車道不當,但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交通隊釐清。
    2024/01/21 12:39
  • 天花板裂縫、打燈像鬼牆!交屋兩周狀況多? 設計師也反駁

    高雄一名李小姐去年底花了約150萬裝修房子,但事後卻抱怨,住進去兩星期,天花板的油漆就出現裂縫,牆面壁燈打出恐怖光線,最後還驚覺櫃子跟花台的價格太高,但設計師也反駁說,事前包括材質跟工法都有經過溝通,部分天然的瑕疵要修補,也遭到拒絕,甚至反控對方亂貼海報涉嫌妨礙名譽。
    2024/01/20 19:46
  • 留校準備廚藝競賽! 「餐管系小帥弟」持鍋鏟英勇擒賊

    繼續了解高餐大竊案,我們找到英勇擒賊的同學,目前就讀餐飲管理系大三,原來他們正在備賽,下週要前往德國參加「奧林匹克廚藝競賽」,當晚留在學校,意外抓到校園慣竊,校方學期初就張貼公告,請同學小心,這次順利抓到嫌犯,總算讓師生鬆一口氣。
    2024/01/20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