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趙玉柱 結果共234筆

  • 幸妤媳怒/陳幸妤發飆罵公公 扁低調不語

    總統女兒陳幸妤又發脾氣,這回對象變成了公公趙玉柱!身為陳幸妤爸爸的陳總統,一整天都在台南故鄉走透透,每到一站,就被問一次這個問題,總統第一次是臉色一沉,假裝沒聽到,之後2次,記者一喊話,陳總統雖顯得無奈,不過,還是冒出謝謝兩個字,就被隨扈給擋開了。
    2007/06/27 12:04
  • 幸妤媳怒/「想到趙玉柱 我恨死他」 陳幸妤發飆

    台開案二審,趙玉柱父子加重求刑,今天總統千金陳幸妤一大早就已經眼睛浮腫,照樣戴著眼鏡,看到媒體忍不住心中的滿腹委屈,直接對公公趙玉柱開罵,認為會有這樣的結果,趙玉柱應該負責,自己做的事不敢承擔,乾脆去自殺算了!
    2007/06/27 11:41
  • 台開案/上訴卻遭重判 律師:一定上訴!

    台開案上午二審宣判,趙建銘原本一審被判刑6年,但二審法官認定,趙家父子不法所得應該合併計算金額超過1億,違反證交法刑責7年以上重罪,因此二審加重判刑,趙建銘判處7年徒刑,而趙玉柱則合併判刑9年6個月,2人各併科罰金3千萬,對於判決結果,趙建銘的律師表示並不合理,一定會再上訴。
    2007/06/26 17:53
  • 台開案/犯罪所得逾億 趙建銘2審重判7年

    台開案上午二審宣判,趙建銘原本一審被判刑6年,但二審法官認定,趙家父子不法所得超過1億,違反證交法刑責7年以上重罪,因此二審加重判刑,趙建銘判處7年徒刑,而趙玉柱則合併判刑9年6個月,兩人各併科罰金3千萬。
    2007/06/26 10:29
  • 台開案/台開辯論終結 定6/26上午宣判

    台開內線交易案,今天最後一次開言詞辯論庭,預計在端午節前後,高院就會宣判,總統親家趙玉柱的律師不但抨擊一審法官,把內線交易和竊國扯在一起,是亂用比喻,也強調就算二審仍被判有罪,到了最高法院還是能還清白。
    2007/05/29 18:44
  • 台開案/台開辯論終結 最快端午節前後宣判

    台開內線交易案,今天最後一次開言詞辯論庭,預計在端午節前後,高院就會宣判,總統親家趙玉柱的律師不但抨擊一審法官,把內線交易和竊國扯在一起,是亂用比喻,也強調就算二審仍被判有罪,到了最高法院還是能還清白。
    2007/05/29 10:10
  • 台開案/台開案審理將終結 預計6月宣判

    台開案進行最後審理,除了車禍請假的游世一、趙玉柱父子,以及蘇德建、蔡清文,原班人馬出庭相互作證,強調絕無內線交易,再過2個星期,全案將辯論終結,預計6月會進行二審宣判。
    2007/05/15 11:53
  • 台開案/五一勞動節開庭 台開5被告到案

    台開案進入二審,高院今天開庭審理,被告趙玉柱,趙建銘父子等人,全部出庭,而對於內線交易部份,被告在庭上全部否認,而趙建銘母親簡水綿,下午也以證人身分,出庭應訊。
    2007/05/01 14:22
  • 台開案/潛逃避官司?趙玉柱現身:很好笑

    台開案二審正式進入實質審理,外傳潛逃國外的趙玉柱,上午準時現身,神情輕鬆,對於邱毅的指控,他覺得「很好笑」;不過趙玉柱在法庭上似乎太緊張,當法官問他對檢方上訴理由有什麼意見,他卻拼命為自己辯護,審判長不得不打斷,問他是不是搞不清楚狀況。
    2007/04/17 09:42
  • 台開案/邱毅:趙建銘消費爆增 在台開案前後

    立委邱毅今天再出示銀行資料,直指總統女婿趙建銘在台新有9個帳戶,在台開案前後2年的時間,根據利息推算,至少有6千7百多萬的存款匯入,但檢方調查趙建銘薪水卻都匯入陳幸妤帳戶,這一大筆錢從哪裡來,相當可疑;邱毅要求趙建銘的父親趙玉柱,和弟弟趙建勳一起出面說清楚!
    2007/04/16 17:50
  • 台開案/趙家父子出國? 趙建勳露面粉碎謠言

    立委邱毅爆料總統女婿趙建銘擁有無限卡,要求重開調查台開案之際,還又傳出趙玉柱和二兒子趙建勳疑似出國2個月未歸,不過今天趙建勳就特別現身讓和大見面,讓謠言不攻自破。
    2007/04/16 13:36
  • 台開案/趙玉柱出國躲官司? 陳幸妤:很好笑

    立委邱毅砲口不斷指向趙建銘一家,不只質疑趙建銘辦無限卡,甚至懷疑趙玉柱父子根本已經跑到國外,趙家媳婦,總統千金陳幸妤,為了邱毅的連環爆料,今天在上班前,特別停下腳步,一一駁斥,說邱毅真的「很好笑」。
    2007/04/16 12:13
  • 台開案/趙家父子出國? 趙建勳露面粉碎謠言

    總統親家趙玉柱,傳出和小兒子趙建勳,出國到越南2個月未歸,如同人間蒸發;但趙建勳上午就出現在台南家門口,讓謠言不攻自破;而趙玉柱下午北上打算和律師見面,因不想露面臨時取消,但他透過電話表示,他人在台北,17日台開案開庭,他一定會準時報到。
    2007/04/16 11:42
  • 沒犯沖 趙建銘一家3口安太歲

    趙建銘重披醫師袍,頗受病患青睞,運勢好像還不錯!眼尖的民眾發現,台南南鯤鯓代天府的太歲燈座上,出現了趙玉柱夫婦及趙建銘的名字,原來總統親家母簡水綿,早在年前,也就是農曆12月初,就到廟裡替3個人安了太歲。
    2007/03/07 17:23
  • 低調過年! 陳幸妤上午回娘家

    大年初二,總統女兒陳幸於早上9點,低調回到玉山官邸,和陳總統與小孩兒團圓。不過昨天媒體發現老公趙建銘早已回到台南家中,陪趙玉柱過年,是否會趕回來陪老婆過年,引發外界好奇。
    2007/02/19 12:01
  • 台開罩頂 趙建銘獨自回台南過年

    總統今年依照往例,在年初一回官田老家發紅包,請鄉親吃中飯,以往第一親家趙玉柱一家人,也會出席總統中午的餐會,但是這回都沒現身,就連陳幸妤和3個金孫也沒回台南,根據了解,陳幸妤昨天,就已經在玉山官邸圍爐,提早一天回娘家;而總統女婿趙建銘也一早低調回台南。
    2007/02/18 18:06
  • 後門鬧哄哄! 趙玉柱夫妻忙過年

    台開案涉及內線交易,被判刑的總統親家趙玉柱,除夕很忙碌,家裡車子出出入入,兒子趙建勳也開著賓士車回家;見到記者出現,趙玉柱急著躲在門後,問他陳幸妤和趙建銘要不要回家過年,他不回答。
    2007/02/17 19:14
  • 台開案/「竊國者侯」 法官林孟皇以古諷今

    台開案一審判決,承審法官林孟皇以「竊國者諸侯」,暗批趙玉柱父子權貴犯罪。而他也一向以敢言著名,曾反諷台開案被告忘記身分,進法院以為在走紅地毯。不過林孟皇判處趙建銘6年有期徒刑,也引發爭議。因為檢方認為趙家犯罪所得至少上億元,6年算是輕判。
    2006/12/28 12:01
  • 台開案/台開宣判!趙建銘6年 趙玉柱8年4月

    台開案今天一審判決出爐,趙建銘等7名被告,遭法官以違反證交法,通通判處有罪,其中趙建銘被判6年有期徒刑,他的父親趙玉柱另外涉及業務侵占,合併被判處8年4個月,兩人不法獲利都要繳回,因此各自要繳交3千萬罰金。
    2006/12/27 17:49
  • 台開案/〈快訊〉台開案北院1審宣判 趙家父子皆有罪

    總統女婿趙建銘涉及的台開內線交易案,法院經過4個多月審理,下午3點一審宣判。因為涉及內線交易,趙建銘被檢方求處8年重刑,後來還追加求刑變成9年,併科3千萬罰金,其他6名被告包括趙玉柱,被求刑10年,一樣罰3千萬,游世一8年,有蘇德建、蔡清文轉污點證人,耐斯集團的陳鏡堯、洪敏森,通通被起訴。
    2006/12/27 15:07
  • 台開案/人在家卻不開燈 趙家新生活方式?

    台開案宣判在即,趙建銘在台南老家的父母親趙玉柱、簡水綿兩人,作息一如往常,不過人明明在家卻關燈,作息和隔壁燈火通明的景象相比,呈現兩極畫面。鄰居也感嘆,自從台開案後,趙家門前熱絡的場景已不復在。
    2006/12/27 13:13
  • 台開案/台開案趙建勳首出庭  為父辯護

    台開案上午再度開庭,審理焦點換成趙玉柱涉嫌侵佔桌球協會公款部分,因此趙建銘不需要出庭,倒是趙建勳以趙玉柱輔佐人身分,首度出庭,為父辯護。
    2006/10/27 11:29
  • 台開案/護子心切? 趙玉柱庭上挺子到底

    台開案密集開庭,昨天蔡清文出庭證實,早在三井宴之前,就得知內線消息,今天趙建銘和其他被告,立刻反擊,當庭駁斥蔡清文說法,趙玉柱更是護子心切,供稱趙建銘沒有向他透露內線,而台開案引發趙建銘無法回台大的風暴,他的律師也表示,在收到決議書後,將提出申覆。
    2006/10/25 19:28
  • 台開案/趙玉柱護子心切? 庭上挺子到底

    台開案密集開庭,昨天蔡清文出庭證實,早在三井宴之前,就得知內線消息,今天趙建銘和其他被告立刻反擊,當庭駁斥蔡清文說法,趙玉柱更是護子心切,供稱趙建銘沒有向他透露內線,而台開案引發趙建銘無法回台大的風暴,他的律師也表示,在收到決議書後,將提出申覆。
    2006/10/25 11:56
  • 批趙建銘逃稅 藍綠立委吵翻天

    上午立院財委會砲聲隆隆,立委賴士葆重批趙玉柱父子逃漏稅,「釘」得財政部長何志欽滿頭包,林重謨隨後也加入戰局,藍綠立委吵的不可開交。
    2006/10/25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