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趙玉柱 結果共234筆

  • 海巡專刊 陳致中、黃睿靚限制出境

    陳致中、黃睿靚被限制出境,各地海巡立刻收到特偵組傳真的公文,要防止他們潛逃,加上之前限制出境的陳水扁、吳淑珍、吳景茂、趙玉柱、趙建銘,算一算,陳水扁一家刊登在海巡專刊上就有7個人,還真的是史上頭一遭。
    2008/08/26 11:59
  • 趙建銘照常看診 病患為之抱不平

    曾經在涉入台開案時,被陳水扁痛斥丟臉的親家趙玉柱,怎麼看待陳水扁涉入洗錢案呢?今天趙家大門深鎖,沒人出面回應,趙建銘正常到醫院看診,有病患為他抱不平,而趙家鄰居則是為趙玉柱及陳水扁這對親家,先後為錢吃上官司,搖頭嘆息!
    2008/08/20 17:36
  • 陳水扁涉洗錢 趙玉柱低調未回應

    曾經在涉入台開案時,被陳水扁痛斥丟臉的親家趙玉柱,怎麼看待陳水扁涉入洗錢案呢?今天趙家大門深鎖,沒人出面回應;鄰居說,打從台開案爆發後,趙玉柱夫婦大部分從後門車庫進出,行事低調,跟鄰居幾乎沒什麼互動!
    2008/08/20 12:34
  • 扁家密帳/扁被限制出境 海巡製防偷渡專刊

    前總統陳水扁和妻舅吳景茂,被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限制出境,堪稱史上頭一次卸任元首被限制出境!各地海巡立刻製作防止偷渡專刊,還加強安檢,陳水扁一家人從今年520吳淑珍被限制出境後,現在是阿扁和吳淑珍哥哥,再加上2年前,趙玉柱、趙建銘父子被限制出境,阿扁親友團已經有5個人被限制出境。
    2008/08/17 13:41
  • 趙建勳開診所 趙玉柱夫妻齊祝福

    趙建銘的弟弟趙建勳,在台南市租下黃金地段3千萬豪宅開設診所,並且在今天正式開幕!只見疼愛兒子的趙玉柱,簡水綿都到場為兒子打氣加油,但對於大兒子趙建銘,以及與前第一家庭的事,則是絕口不提。
    2008/07/13 13:17
  • 募款趙玉柱模式A錢? 張俊彥駁斥

    考試院長被提名人張俊彥,昨天被媒體爆料,說他長期接受企業供養,今天張俊彥終於出面說明,強調他在交大校長退休後,擔任企業無給職顧問,是貢獻自己的專長,絕對沒有接受供養的事,這樣的指控是對他最大污辱。不過風暴越滾越大,藍軍揚言封殺,張俊彥說他求仁得仁,會不計成敗堅持到最後,說到激動處,一度落淚。
    2008/07/03 10:27
  • 台開案/台開案更審首開 趙氏父子出庭

    今天高院更一審開庭審理,趙玉柱、趙建銘父子涉嫌的台開內線交易案,許久沒在鏡頭前曝光的趙建銘,明顯胖了一圈,而趙建銘在法庭上,仍然堅持清白,還拿郭台銘為自己辯護,趙建銘說,郭台銘如果拿假LV大家也會認為是真的,大家不要因為他總統女婿的身分,就認為一定有內線交易。
    2008/05/30 15:14
  • 【阿扁啟示錄】天堂掉落地獄 總統女婿收押

    TVBS「跨越520阿扁啟示錄」,今天要帶觀眾看的是總統女婿趙建銘和他的父親,也就是有第一親家之稱的趙玉柱;這對父子有數不清的特權爭議,台開內線交易案爆發,趙建銘被裁定羈押,震驚國內外;民進黨恨不得和他們切割,而熟悉趙家父子的人說,其實都是趙玉柱太愛錢,才會害慘了兒子,也連帶拖垮阿扁一家。
    2008/05/08 19:26
  • 〈獨家〉製造假車禍詐財 歹徒手法全都錄

    假車禍真詐財猖獗,北市警方日前逮捕6名嫌犯,其中一名被害人,是總統親家趙玉柱的辯護律師莊柏林,有民眾看到新聞後發現,去年他也曾遇到這個集團,因此出面公布監視器畫面,希望也曾受害的民眾看清楚他們的手法,勇於向警方報案。
    2008/04/04 19:49
  • 總統親家辯護律師 遇假車禍詐財

    總統親家趙玉柱的辯護律師莊柏林,日前遇上專門製造假車禍勒索的嫌犯,被挾持詐財2萬多元;不過他相當鎮定,堅持要回辦公室拿錢,但其實是希望監視器能拍下歹徒影像果然奏效,讓警方順利逮捕6名嫌犯。
    2008/04/03 12:17
  • 「我恨死他」 幸妤不回趙家過年?

    還記得去年,總統千金陳幸妤在鏡頭前大罵公公趙玉柱嗎?去年就沒回趙家過年的陳幸妤,今年究竟會不會回趙家圍爐,公公趙玉柱低調不願證實,陳幸妤本人也不願回應,引起外界好奇,他們公媳之間的關係有沒有冰釋。
    2008/02/06 17:51
  • 依賴丈夫 陳總統:幸妤有交友障礙

    總統千金陳幸妤前一陣子痛批公公趙玉柱,替先生抱屈,媒體大篇幅報導,總統昨天在接受專訪時,談到陳幸妤的確很依賴丈夫,可能是因為爸爸從政,求學時期被欺負,導致交友障礙,不過陳幸妤對於總統的說法,不願多談。
    2007/07/13 08:30
  • 陳幸妤動怒 藍委:特勤副指揮官遭懲

    總統女兒陳幸妤當著媒體,言詞批評自己的公公趙玉柱,這一幕,讓社會大眾是議論紛紛,今天就有立委透露,國安局已經針對這次事件,主動調查失職人員,結果特勤中心副指揮官許立孟遭到懲處,不過國安局低調否認,表示的確有進行調查,許立孟也曾經自請處分,不過調查後,國安局到目前為止,並沒有進行任何的懲處。
    2007/07/05 12:55
  • 「病患都不敢來了」 陳幸妤:工作優先

    總統千金陳幸妤今天又開口了,只不過是為病患發聲,由於她上個禮拜大罵公公趙玉柱的舉動,引起媒體關注,連著幾天的採訪,她也停下腳步,冷靜分析,為丈夫抱不平,只不過,已經有病患向診所反應,受人之僱的陳幸妤,今天就向媒體表示,不希望自己的私事影響診所和其他病人。
    2007/07/02 12:17
  • 台開案/質疑! 陳幸妤:為何僅趙玉柱免押?

    台開案二審宣判,陳幸妤第一時間表達尊重司法,不過思考4天後,陳幸妤要大家先看清楚筆錄,質疑為什麼所有被判有罪的人在第一時間都被羈押,唯有公公趙玉柱倖免?陳幸妤為夫婿抱屈,爆料趙玉柱跟蔡清文才是麻吉,還用趙建銘的名義發帖子給銀行團,顯然對於趙建銘被重判,感到忿忿不平。
    2007/06/29 18:17
  • 幸妤媳怒/崩潰怒罵公公 陳幸妤細數緣由

    陳幸妤前天痛罵公公趙玉柱之後,2天來,態度轉趨低調,今天上午,照例大批媒體再次等後陳幸妤上班,原本不想多說,但就在陳幸妤進入診所之前,陳幸妤突然回頭面對媒體,質疑同樣涉及台開弊案的蔡清文,在第一時間都被羈押,為什麼只有趙玉柱不用,對於趙建銘用內線交易的罪名被判刑,陳幸妤顯得忿忿不平。
    2007/06/29 15:38
  • 幸妤媳怒/陳幸妤替夫婿抱屈 盼外界讀筆錄

    陳幸妤前天痛罵公公趙玉柱之後,2天來態度轉趨低調,今天上午照例大批媒體再次等後陳幸妤上班,原本不想多說,但就在陳幸妤進入診所之前,陳幸妤突然回頭面對媒體,質疑同樣涉及台開弊案的蔡清文在第一時間都被羈押,為什麼只有趙玉柱不用,對於趙建銘用內線交易的罪名被判刑,陳幸妤顯的忿忿不平。
    2007/06/29 11:15
  • 幸妤媳怒/標準不同? 扁:女兒罵親家家裡私事

    陳幸妤公開怒罵公公趙玉柱,這2天媒體想要知道陳總統反應,只是總統回應說這是家裡私事,讓大家很有些錯愕,因為從陳總統2千年上任以來,第一家庭從陳致中陳幸妤結婚、懷孕,甚至是小安安找不到爸爸這些大小事,都是陳總統在公開場合爆料給媒體。
    2007/06/28 17:32
  • 幸妤媳怒/趙建銘下午門診 鄉親掛號爆滿

    台開案二審被重判的總統女婿趙建銘,下午在台南新樓醫院麻豆分院看診,不過,掛號的人太多,提早到一點就開始門診,昨天說了一句不會被擊倒,今天卻是一句話都不再說;而趙玉柱今天依舊沒有露面,一早就開車出門。
    2007/06/28 13:17
  • 幸妤媳怒/安慰心疼幸妤? 總統擠笑沉默以對

    總統女兒陳幸妤痛罵公公趙玉柱,陳總統在沉默一天之後,今天首度作出回應;陳總統說,作為總統的不應該在公開場合談家裡的私事,只是外界看陳幸妤動怒,似乎也透露陳家和趙家私下早就因為台開官司,不相往來,而這一次只是把它對外公開而已。
    2007/06/28 11:59
  • 幸妤媳怒/趙建銘首先敲定購股 父募集資金

    陳幸妤氣憤難平,她認為會發生台開內線交易弊案,都是公公趙玉柱害的;不過我們翻開一審的判決書,可以發現,其實趙建銘在95年的第一次三井宴當中,就自己和蔡清文等人敲定了購股張數,後來還委託蔡清文說服父親趙玉柱投資台開股票,趙玉柱所扮演的角色,是調集資金和確認買賣細節。
    2007/06/27 19:05
  • 幸妤媳怒/陳幸妤罵趙玉柱 簡水綿表情木然

    陳幸妤痛罵公公趙玉柱,兩家親友反應不一,有人為陳幸妤講話,也有人認為媳婦不該批評公公,不過,陳幸妤的婆婆拒絕回應!事實上,打從台開爆發之後,陳趙兩家的關係就開始生變,陳總統也曾經公開表達對親家趙玉柱的不滿,這一次,趙建銘在二審被重判,陳幸妤罵趙玉柱,更讓兩家關係亮起紅燈。
    2007/06/27 17:57
  • 幸妤媳怒/「出來對質」!陳幸妤否認發飆 說事實

    台開案二審,趙玉柱父子加重求刑,今天總統千金陳幸妤一大早戴著眼鏡,雙眼浮腫,看到媒體忍不住滿腹委屈,2度對公公趙玉柱開罵,認為趙玉柱應該負責,自己做的事不敢承擔,乾脆自殺不要當人!話說得非常重,不過,不知道是看了報導還是有人指點過,陳幸妤第3次出現在媒體前,耐住性子不願再多說。
    2007/06/27 15:29
  • 幸妤媳怒/避談太太發怒 趙建銘上班表情凝重

    面對妻子陳幸妤痛罵爸爸趙玉柱,今天人在新樓麻豆醫院為患者開刀的趙建銘,第一時間得知消息時臉色很凝重,他應該下午2點上班,似乎受到影響,遲了15分鐘才到開刀房,而開口回應的除了謝謝2個字之外,針對判決,他說自己不會那樣容易被打倒!
    2007/06/27 14:27
  • 台開案/屋頂過大運不好? 趙家低調修祖厝

    總統女婿趙建銘以及親家趙玉柱涉入台開案官司纏身,現在傳出趙家為了讓官司順利扭轉,將幾乎沒人居住的趙家祖厝進行整修!2個月前就已經動工的祖厝,趕在二審宣判前完工了,但宣判結果出爐父子倆加重刑責,地方人士說,似乎這個改運的動作沒有達到效果!
    2007/06/27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