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趙玉柱 結果共234筆

  • 台開案更四審今天宣判 大事記看這裡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等人被控涉台開股票內線交易案,高院更四審今天宣判,改判趙建銘3年徒刑、父親趙玉柱2年6月徒刑,前台開董事長蘇德建2年徒刑、緩刑5年,前寬頻房訊總經理游世一2年徒刑。
    2018/03/20 12:25
  • 台開案更四審宣判 趙建銘改判3年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等人被控涉台開股票內線交易案,台灣高等法院更四審今天宣判,改判趙建銘3年徒刑,趙玉柱2年6月徒刑,蘇德建2年徒刑、緩刑5年,游世一2年徒刑。
    2018/03/20 10:53
  • 【獨家】【台開案11年】趙建銘開心了 鑑定不法僅330萬可輕判

    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婿趙建銘涉嫌台開內線交易案纏訟逾11年,因最高法院不願指明如何計算不法所得,導致全案遲遲無法確定,全案還因拖太久,已符合《速審法》8年未確定可減刑的規定,高等法院更四審為讓全案早日定讞,特地委託台灣科技法學會針對犯罪所得進行鑑定,結果出爐,不法金額是330萬餘元,全案訂於7月31日開庭,趙建銘與父親趙玉柱等4被告均將出庭,爭取輕判及緩刑。
    2017/07/13 18:35
  • 新總長16日上任 特偵組請辭歸建

    法務部次長黃世銘確定接任總長職務後,特偵組檢察官為了尊重新總長的人事權,已經陸續提出辭呈,就連發言人連陳雲南也萌生退意,對此黃世銘強調,會尊重檢察官的意願,同時陳水扁羈押期限將23日期滿,上午親家趙玉柱首度北上探扁,還帶了水果和家常菜,這次會面,主要和陳水扁聊家裡的事,並沒有談到官司問題,不過家人都有信心,認為陳水扁應該會獲得交保。
    2010/04/14 17:58
  • 〈快訊〉收押逾5百天 趙玉柱首度探扁

    扁案偵辦到現在,自從陳幸妤在鏡頭前痛罵趙玉柱之後,兩家關係進入冰點,今天趙玉柱首度北上探望陳水扁。
    2010/04/14 10:35
  • 蔡清文約買股 趙玉柱穩賺不賠

    法院審理陳前總統親家趙玉柱夫婦逃漏稅案,爆出驚人內幕!趙玉柱兒子趙建勳在庭上指出,國票證券董事蔡清文與洪瑞峰匯了119萬到趙玉柱戶頭,是因為當初一起買股票,他們允諾趙玉柱只賺不賠,虧了,由他們負責。
    2009/09/16 12:53
  • 釋前嫌! 陳幸妤與公婆誤會化解

    陳前總統女兒陳幸妤和親家鬧翻,公然在媒體前大罵公公不配當人,兩人長達2年沒互動,今天上午趙建勳陪著爸爸趙玉柱,針對逃漏稅案出庭,趙建勳證實爸爸和陳幸妤已經化解誤會,還說3個小金孫已經跟阿公見面,甚至週末的時候,陳幸妤也答應,讓公婆到家裡歡渡週末。
    2009/09/10 17:41
  • 〈快訊〉都是一家人!  趙建勳:陳幸妤與公婆和解

    陳幸妤南遷到台南,先前傳出已經和公公趙玉柱大和解,今天中午趙建勳陪同趙玉柱針對逃漏稅案出庭時,趙建勳表示誤會解釋清楚就好,大家都是一家人。
    2009/09/10 12:50
  • 與弟致中決裂? 陳幸妤傳和公婆和解

    陳前總統女兒陳幸妤,傳出因為扁家洗錢案與家人鬧翻,和弟弟陳致中出現嫌隙;而夫婿趙建銘把握時機,居中調和,讓超過2年沒有互動的陳幸妤與公公趙玉柱,在台南大和解,現在陳幸妤終於同意讓公婆到家裡來,和3個孫子共度週末。
    2009/09/09 11:34
  • 台開案/〈快訊〉犯罪所得難釐清 台開案再發回更審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親家趙玉柱等人的台開內線交易案,一二審甚至到更一審,他們都被依違反證交法,判處重刑,被告又上訴最高法院,全案在今天又有了新的發展。
    2009/08/25 20:02
  • 逃稅?結婚禮金3千萬 趙玉柱遭調查

    國稅局懷疑,陳前總統親家趙玉柱涉嫌逃漏稅,不過卻沒想到意外查出,趙建銘8年前娶陳幸妤時禮金大豐收,9百多萬!隔年趙建銘弟弟趙建勳結婚,禮金更是一口氣增加到2千多萬,兩兄弟結婚,趙家就進帳3千萬,禮金收這麼多,但趙玉柱有沒有利用禮金免稅,涉嫌逃漏稅,成了國稅局要查的重點!
    2009/07/16 12:20
  • 涉洗錢?帳戶人頭? 檢傳喚趙玉柱

    特偵組調查扁家洗錢案,今天再度傳喚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和前華紙董事長羅盛順,另外扁親家趙玉柱也首次到特偵組應訊,由於耐斯集團的陳家曾經借款2千7百萬給趙玉柱,而吳淑珍的陳報狀又提到陳哲芳曾經捐款5千萬,因此檢方可能將針對兩筆資金流向,要查有沒有關聯。
    2009/03/26 17:50
  • 再傳林文淵 查一品苑購買疑雲

    特偵組調查扁家洗錢案,再度傳喚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訊問一品苑購買有無不法對價關係,另外特偵組上午還約談扁親家趙玉柱,至於是否涉及洗錢或是人頭帳戶,特偵組還未說明。
    2009/03/26 09:56
  • 陳幸妤初四探扁 報告赴美考試

    陳幸妤赴美考試這個決定,事實上早在大年初四,她前往看守所探視陳水扁時,就已經提前告訴父親,所以陳水扁早就知情,至於3個小孩,陳幸妤就交給趙建銘,而趙建銘也趁過年,帶其中2個孩子回台南老家祭祖,也讓平常鮮少與陳幸妤互動的公公趙玉柱,過年期間成了孫子的臨時保母。
    2009/02/01 12:37
  • 3金孫帶回台南?趙家鄰居:沒看到

    前第一千金陳幸妤飛到美國,傳出他的3個兒子都在公公趙玉柱家,上午趙家依舊大門深鎖,鄰居說沒聽到小孩子的聲音,過年也沒看到趙家人出入,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年前傳出可能到台南的陳幸妤,終究沒有跟公婆一起過年。
    2009/02/01 12:34
  • 盡釋前嫌? 陳幸妤將返夫家過年?

    陳前總統的女兒陳幸妤,在台開案二審時,曾破口大罵公公趙玉柱,叫他去死了算了,還說那種人不配跟自己見面,兩家人關係出現嚴重裂痕,現在,卻傳出陳幸妤將陪先生趙建銘返家過農曆年,到底是不是真的?一起來聽聽趙家人怎麼說。
    2009/01/23 17:31
  • 趙建銘爺出殯 扁與親家相敬如冰

    無保獲釋後,前總統陳水扁首度離開台北,前往台南參加女婿趙建銘爺爺的告別式,由於這是趙家涉入台開案,遭到扁家批判後,兩家人頭一次碰面,雙方互動不多,顯得有些冰冷;而曾經大罵公公趙玉柱的陳幸妤,則選擇不出席。
    2008/12/22 19:20
  • 趙建銘爺出殯 長孫夫妻全缺席

    趙建銘的爺爺趙竹旺舉行告別式,但長孫趙建銘跟孫媳婦陳幸妤都沒有出席,或許是曾經在鏡頭前怒斥公公趙玉柱的關係,陳幸妤跟夫家的關係趨於緊張,陳幸妤選擇不出席,躲在護衛隊撐的大紅傘下,今天照常到診所看診。
    2008/12/22 10:35
  • 趙建銘爺爺去世 靈前簡水綿獨撐

    陳前總統無保獲釋,恢復自由身,就在同一天,女婿趙建銘的爺爺也離開人世!傳出陳前總統將在22日前往祭拜,不過目前為止,在台南的靈堂前,只有簡水綿一人張羅所有事宜,趙玉柱、趙建銘、陳幸妤通通沒有出現;根據簡水綿轉述,陳前總統當庭釋放後,有打電話關心,不過被問到媳婦陳幸妤,簡水綿拒絕回應。
    2008/12/20 17:34
  • 台開案/台開案判7年徒刑 趙建銘大喊不公

    台灣高等法院審理台開案,上午更一審宣判,合議庭認為前總統女婿趙建銘等人內線交易,獲利金額高達1億多元,判處趙建銘7年有期徒刑,維持二審判決,親家趙玉柱判刑9年,比二審判決少半年。趙建銘得知後大喊判決不公,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008/11/13 13:40
  • 台開案/台開更一審宣判 趙建銘7年徒刑

    高等法院審理台開案,上午更一審宣判,二審時趙玉柱和趙建銘父子,分別重判7年和9年6個月有期徒刑,最高法院發回更審後,高院更一審判處,違反證交法的趙建銘處7年有期徒刑,而違反內線交易法和業務侵占的趙玉柱,則是改判9年,全案還可以上訴。
    2008/11/13 11:10
  • 父遭羈押! 陳幸妤臉色沈不發一語

    陳前總統遭到收押禁見,他的女兒陳幸妤,今天照常看診,但進入診所時面色凝重,可以看的出來心情受到影響,而她的丈夫趙建銘,根據了解,他沒有向在台南的診所請假,晚上會如期看診,不過婉拒採訪;他的弟弟趙建勳透露,哥哥心情沈重,至於親家趙玉柱,則沒有對外回應。
    2008/11/12 22:10
  • 台開案/陳幸妤懷第4胎? 趙建銘低調不回應

    高等法院審理台開案,上午更一審三度開庭,當媒體詢問趙建銘,陳幸妤是否懷第四胎?趙建銘沒有回答;而他的弟弟趙建勳,上午意外現身法庭,原來是父親趙玉柱身體微恙,趙建勳以「輔佐人」身分,特地北上陪伴出庭。
    2008/10/23 10:50
  • 台開案/還是委任! 顧立雄為趙建銘辯護

    高院審理台開內線交易案,今天再度開庭審理,趙玉柱、趙建銘父子都準時到庭,由於,顧立雄曾宣佈解除對陳水扁委任,對於其它扁家成員,也是表達「希望可以」解除委任;不過從顧立雄今天還是為趙建銘辯護推論,顧立雄可能依然保留為扁家人辯護的空間。
    2008/09/04 18:13
  • 台開案/陳幸妤身體差? 趙建銘點頭快閃

    高院審理台開內線交易案,今天再度開庭審理,趙玉柱、趙建銘父子倆都提早半個小時就到達法庭,由於陳幸妤昨天公開表示,她自己的身體也很不好,對此,趙建銘雖然沒回答,但卻是點了點頭默認;此外,已經解除對陳水扁委任的律師顧立雄,今天還是為趙建銘辯護,由此推論,顧立雄可能依然保留為扁家人辯護的空間。
    2008/09/04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