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趙正平 結果共150筆

  • 趙正平曝一蘭排隊「潛規則」沒排隊秒入座 老饕:長知識

    日本知名連鎖拉麵品牌「一蘭拉麵」,進駐台灣後仍然相當受到歡迎,不論是平日還是假日,只要到用餐時段,都會見到排隊人龍,去年11月,台中店開幕更是出險「貪食蛇」般的排隊人潮,可見其人氣。近日,男星趙正平前往吃一蘭拉麵時,竟可以免排隊就入座,引發網友熱議「潛規則」。
    2022/01/14 18:16
  • 趙正平穩交「兄弟前女友」竟遭劈腿!薔薔無情怒轟:渣男

    資深男星趙正平和薔薔新開YouTube頻道《靠北你的靠北》,自開播以來深獲粉絲喜愛,而最新一集探討主題為「我可以跟好友的前任在一起嗎?」對此,薔薔怒批:「這種人就是不要臉的人,沒資格當我朋友。」
    2022/01/07 18:47
  • 趙正平離婚4個月突爆「超大喜訊」 脫口新戀情全場驚呆

    男星趙正平(趙哥)去(2021)年8月在節目上無預警宣布離婚,結束與圈外妻子6年婚姻,讓在場的主持人吳宗憲當場傻眼驚呼,「真的假的?」怎料,才事隔短短4個月,他又在節目上驚吐新戀情,喜孜孜的表情讓全場驚呆。
    2022/01/03 09:53
  • 零負評大咖男星爆偷吃!趙正平揭獵豔高招:錄影現場直接約

    資深男星趙正平出道多年,在演藝圈以敢說敢言著稱,近日他上節目爆料,其實許多劇組男女主角拍戲後傳出緋聞,雖然對外說是宣傳,但有些都是真的,更透露一名長相帥氣的大咖男演員,平時看起來「零負評」,事實上卻經常私約劇組女工作人員,還偷吃另一名女助理鬧出三角戀。
    2021/12/30 21:19
  • 薔薔自爆「每任都拍親密影片」!趙正平驚呼:妳刪不完

    男星趙正平和薔薔近期在YouTube開設新節目《靠北你的靠北》,首集就針對「恐怖情人」進行探討,最吸睛的莫過於在寒冬依舊穿著火辣的薔薔,還自爆與每任交往對象都曾拍過「親密影片」。
    2021/12/25 18:22
  • 楊烈無奈成兵變苦主!見馬力歐「神級快嘴」秒驚呆

    台灣首部政治劇集《國際橋牌社》第二季將於12月底於公視播出,故事以第一次總統直選和台海飛彈危機為背景,在劇中飾演總統的資深男星楊烈也分享了自己當兵的過往,不僅抽到「金馬獎(意旨金門、馬祖)」,甚至還慘遭當年女友兵變。
    2021/12/21 20:17
  • 怒轟王力宏「離婚條件可恥」 趙正平:比畜牲還不如

    「金曲歌王」王力宏近日遭前妻李靚蕾爆出一連串醜聞,今(20)日終於發出道歉聲明,承諾將謹言慎行、暫時退出娛樂圈,雖然讓風波稍微平息,討論度卻居高不下,同樣是今(2021)年宣布離婚的男星趙正平,痛批王力宏的行為「比畜牲還不如」。
    2021/12/20 19:47
  • 嚇爆!男星當眾朝顏寬恒「吐煙」 全體劇組冷汗狂冒

    男星趙正平(趙哥)近日加入台劇《國際橋牌社2》演出,昨(7)日與該劇製作人汪怡昕,受邀參加館長陳之漢的YouTube節目《誰來Talk館》直播,兩人除了分享拍攝趣事,還透露同劇演員郭耀仁有一幕,竟然要朝前立委顏寬恒吐煙,讓全體劇組嚇慘。
    2021/12/08 15:54
  • 不要臉行徑遭批! 女星「向徐乃麟討入厝禮」挨轟

    綜藝天王吳宗憲、Sandy吳姍儒主持的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在最新節目中討論「什麼都要就是不要臉!演藝圈厚臉皮藝人報到!!」女星小優一開場就遭到匿名指控,直指她買房四處跟人要「入厝禮」,甚至也向乃哥(徐乃麟)獅子大開口!
    2021/11/28 14:09
  • 怒了!男星「離婚哏」狠嗆趙正平:投降速度跟你婚姻一樣

    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最新一集的主題「電影人挑戰賽」,特地邀請曾演出電影的資深藝人屈中恆及趙正平,在遊戲過程中,趙正平因為感到疲憊便漸漸放慢速度,甚至一度想投降,沒想到男星風田不知好歹的突嗆:「趙哥太快放棄,就跟婚姻一樣。」氣得趙正平差點動手。
    2021/11/19 14:49
  • 拿便當卻遭踹!納豆揭內幕:演藝圈最多「拍馬屁的人」

    由納豆(林郁智)和邦妮主持的全新綜藝節目《我這麼可愛》,本週內容將討論「職場上的綠茶行為」的主題,納豆回憶起自己剛出道時,看到放飯的便當裡有罕見的雞腿便當,正要伸手拿的時候,卻遭趙正平從後踹飛並大罵:「新人憑什麼拿雞腿便當!」
    2021/11/06 15:15
  • 吳宗憲遲到1小時遭封殺5年 趙正平錄影落跑曝慘痛下場

    由「綜藝天王」吳宗憲、Sandy吳姍儒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最新主題為「對不起!當初是我說錯話了!演藝圈失言藝人道歉大會!」來賓趙正平自首有次為了趕通告中途離席,讓製作人氣到4年都不再邀他。
    2021/10/03 13:23
  • 離婚被調侃!趙正平突失控飆罵:不要講有的沒的

    男星趙正平8月時無預警宣布離婚,結束6年婚姻,深愛前妻的他更放話一定會將前妻追回,近日他錄製綜藝節目,納豆和張立東一看到他就獻上「愛的抱抱」,溫暖安慰他;後來趙正平在遊戲過程中屢屢失敗就惱羞成怒:「可以不要講這些有的、沒有的嗎?」
    2021/09/17 17:39
  • 趙正平驚傳「自律神經失調」急住院!醫:有此症狀要當心

    藝人趙正平驚傳健康亮紅燈!日前,趙正平因身體不適入院檢查,還臨時取消3個工作,並以「人有旦夕禍福」形容,嚇壞眾人。他在臉書寫道「感謝在疫情中所有醫護人員辛勤照顧及各項檢查,也謝謝各大媒體記者的關心及衆多圈內藝人、工作人員的問候,更感謝親朋好友們及廣大粉絲的支持與鼓勵,長達8個小時,我終於可以院回家了,但是,下星期要回門診讓醫師再追蹤」。
    2021/09/17 12:51
  • 趙正平驚傳住院 「長期睡不好」健康亮紅燈

    藝人趙正平15日驚傳住院,因為身體出狀況,緊急取消直播及錄影工作,並向相關單位致歉,他也透露是因為長期睡不好,才會導致不舒服掛急診。
    2021/09/16 12:57
  • 趙正平驚爆住院!工作急喊卡 煎熬8小時「病因曝光」

    男星趙正平健康亮紅燈,昨(15)日下午驚傳住院,立即取消兩天的工作,並向錄影製作單位致歉,消息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及親友湧入臉書關心,透過詳細檢查,歷經8小時,終於找出病因。
    2021/09/16 10:23
  • 趙正平掛病號突住院 「非常抱歉」工作、錄影全面取消

    藝人趙正平個性直率敢言,常在節目中有驚人的發言,深受許多觀眾喜愛,也是各大節目的常客。但今(15)日稍早,他突然在臉書PO出醫院的手圈照,寫下:「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接著又向合作廠商和製作單位道歉,表示因為住院關係,必須取消今晚的工作。
    2021/09/15 20:39
  • 被已婚男星「搞大肚子」?琳妲意外捲入趙正平離婚

    女星琳妲不僅是中職啦啦隊隊員,更為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的她,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支持,豈料她近日卻向閨密巫苡萱坦言「懷了已婚男藝人的孩子」,意外扯出先前傳出離婚消息的趙正平。
    2021/09/08 15:24
  • 神反擊!趙正平收詐騙訊息 妙回「這句」獲網友狂讚

    近年來詐騙集團猖獗,手法也更加多元,讓不少人受騙上當,近期流行用通訊軟體,以「請問是做進出口貿易的X先生/小姐嗎?」當起手式,進一步攀談行騙,男星趙正平也收到相同訊息,並使出「妙招」反擊對方,讓大批網友笑翻。
    2021/08/16 15:16
  • 【今日熱搜】天坑/賴慧如/帛琉旅遊泡泡/九把刀

    今(1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天坑」。誇張!高雄日前因豪雨,導致道路出現巨大天坑,竟然台中也驚現天坑。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12 13:33
  • 突拋震撼彈!趙正平結束六年婚姻 自認是「失敗丈夫」

    趙正平昨天(10)上節目錄影時,無預警自曝已經結束六年婚姻,離婚消息來得太突然,震驚演藝圈內外,他強調並非有家暴或是外遇的問題,而是因為相處產生麼擦,自認是個失敗的丈夫,但也不諱言,希望有機會的話要把前妻再追回來。
    2021/08/11 16:10
  • 【今日熱搜】趙正平/PSG/張少熙/黃珊珊/三峽火災

    今(11)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趙正平」。知名藝人趙正平突然宣布,自己已經結束6年婚姻,並坦言兩人在觀念上出現摩擦,無法解決才會做出這個決定。消息一出,也立即震驚演藝圈。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11 13:12
  • 宣布結束6年婚姻 趙正平:我是失敗的丈夫

    53歲的藝人趙正平(趙哥),今(10)日上《綜藝大熱門》錄影時,突然宣布和妻子離婚了,結束了6年的婚姻關係。他表示兩人在觀念上有摩擦,並非家暴或外遇等因素,他自稱自己是失敗的丈夫,但未來若有機會,還是會想把對方追回來。
    2021/08/10 23:51
  • 貪免費停車位 趙正平揭「超慘下場」:這裡真的別停車

    俗話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一時貪小便宜恐怕之後必須付出更大代價,藝人趙正平分享,本以為天上掉下來免費停車位,結果牽車的時候才驚覺車上全都是「天上掉下來的泥漿!」
    2021/07/12 17:54
  • 趙正平買3百元燒臘便當 開盒見「菜色」:是我太傻?

    男星趙正平(趙哥)憑著直率、敢言的作風,成為各大談話節目常客,近年來還跨足戲劇領域,表現令外界驚豔,也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他昨(1)日透露自己點了一份300元的燒臘便當,看到菜色後卻大失所望,無奈問道「是我太傻?」
    2021/07/02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