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趙正平 結果共150筆

  • 求吳宗憲借500萬擋一下 趙正平投資慘賠守不住:會跳樓

    趙正平和唐從聖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談論主題「慘!買什麼就賠什麼!韭菜團取暖大會!」他無奈透露近期投資失利,非但討拍不成,還被主持人吳宗憲數落,這讓趙正平更難過地說:「我現在是真的守不住,我怕哪天就跳樓,我想問一下憲哥,先跟你借500萬擋一下,這禮拜你讓我過了,我加倍奉還!」但吳宗憲勸趙正平不要太沉迷股票:「我對投資股票沒興趣,我曾經也有公司上市,但自己也不喜歡持股。」
    2022/07/25 10:56
  • 安心亞自認「渣男吸引機」 趙正平護女友:不讓她跟異性說話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下週一(25日)晚間9點將播出主題「談戀愛的眉角要注意!!踩到這些雷包行為就出局?!」,主持人風田坦承自己就是「戀愛雷包」,「我很愛管,我不喜歡女朋友在外面穿太性感,她出門前我都會檢查。」趙正平認為這就是愛的表現:「像我女友絕對不能跟任何男人講話,因為跟別人講話就是給別人機會,我女友很漂亮,我當然要斷掉她的那些關係。」
    2022/07/22 22:53
  • 趙正平「長太兇」吃宵夜被爆打! 7人圍毆巴頭、腳踹

    趙正平和麥基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自嘲長了一張「仇家臉」,連去吃宵夜都會出事,無故被人打。趙正平苦笑:「那次被打得好慘,我吃沒多久,就聽到摩托車被推倒的聲音,進來後就大呼小叫的,我才想不對要趕快走,有一個過來往我頭巴下去、腳就踹下來,他們總共7個,全部都上來打。」
    2022/06/29 13:04
  • 趙正平兇狠攏係假! 大根戳破他「遇黑衣人叫囂秒棄車逃」

    大根和趙正平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當正義魔人遇上怕事佬!你們倆真的是朋友嗎?!」大根爆料趙正平兇狠的螢幕形象其實都是假的:「趙哥住我家附近,我們聚會回去,他說要載我回家,我們走去牽車時,他車子旁邊有2團黑衣人在叫囂,趙哥就問我說『從這邊走回家要多久?』他竟然連車都不要,還叫我去牽車!」
    2022/06/12 11:30
  • 【今日熱搜】吳夢夢/M2/Apple/MIS-C/Nadal

    今(7)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吳夢夢」。有著「台灣第一AV女優」稱號的吳夢夢入行超過6年,因拍攝無碼成人影片爆紅,近日參與女星薔薔與趙正平主持的YouTube頻道《靠北你的靠北》,分享業界秘辛,並表示為了拍片還特別去上表演課,學習享受的表情應該怎麼做,聲音該怎麼發才能讓人引人遐想,「10幾分鐘的片子通常要花半天時間拍攝,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07 12:59
  • 趙正平追女砸40萬包場 小優控「台男生管太多」遭嗆

    小優、楊皓如、趙正平(趙哥)和海產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交往台灣男友現在正流行,他們的“這些好”只有外國女生懂?」趙正平很讚賞台灣男生還有一項優點,就是願意為愛付出所有:「我之前為了要追一個女孩,我把餐廳包下來要給她驚喜,佈置弄到好將近要40萬,我要讓她感動,讓她知道妳在我心中跟一般人不一樣。」
    2022/06/06 12:33
  • 風田怒嗆「講得台男很X一樣」 反擊趙正平:幹嘛離婚

    趙正平(趙哥)、風田和楊皓如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交往台灣男友現在正流行,他們的“這些好”只有外國女生懂?」主持人安心亞分享,台灣男生曾被日本女星評選為最想交往的對象,但已婚的楊皓如卻有不同看法:「我覺得日本這種調查都只做一半,婚前婚後差異最大的也是台灣男生。」
    2022/06/06 11:49
  • 趙正平穿熱水燙襪子「擠爆雙下巴」 威廉虧:談戀愛很缺錢?

    台視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明(4日)節目邀請到趙正平、綠茶、陳伊及胡祖薇,推出「鈔級任務挑戰賽」,只要闖關成功就有機會提早收工下班,或者現賺獎金;節目中挑戰拿出泡在熱水的襪子穿在腳上,為了過關,陳伊出拳捶襪子,一方面將熱水擠出來,二方面幫襪子降溫,張立東也不斷甩襪子,將熱水甩掉,大元則被冒煙的水嚇到臉都變形。
    2022/06/03 18:02
  • 王少偉遭爆單身沒使用「萎縮成1顆」 慘當5年節目受害者

    趙正平(趙哥)日前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爆料王少偉在圈內有「王一顆」的稱號,讓同集的班底許藍方趕緊澄清:「他有兩顆!」王少偉上月24日確診,隔籬後已康復,他上該節目分享染疫經驗,沒想到被小S逼問:「許藍方很久沒來了!她是不是也確診?是因為你的關係吧!打從王少偉確診後,許藍方就再也沒出現過,你們有發現嗎?」現場班底紛紛也表示認同。
    2022/05/25 09:30
  • 趙正平放閃小21歲女友 張立東笑虧:是花錢的嗎?

    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明(21)日嘉賓邀請到趙正平與徐新洋,同時也是大元(林艾璇)正式加入主持群的第一集。本週將所有人分成3支隊伍,進行「金牌時間賽」,累計每關遊戲時間,秒數越短越佔優勢;而所有來賓之中,最受人矚目的就屬53歲的趙正平,他日前進入新的戀情,被大家稱讚「人逢喜事精神爽」,趙正平透露最近有在健身,大家想問更多關於新對象的事,趙正平則沒好氣回應:「干你什麼事!」
    2022/05/20 18:19
  • 趙正平氣吼爆料「王少偉少1顆」 激出許藍方反駁:他是2顆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來賓趙正平(趙哥)突然提到曾與許藍方傳出緋聞的王少偉,更爆料王少偉有「王一顆」的綽號,讓許藍方趕緊解釋:「他有2顆。」現場一聽直呼:「妳怎麼知道?」全場將焦點轉向許藍方,逼她回答,讓她羞爆狂笑。
    2022/05/11 23:05
  • 女優吳夢夢曝謎片價碼比男優高18倍 媽媽支持還拉表妹加入拍

    女星薔薔與趙正平主持的YouTube頻道《靠北你的靠北》本週邀來「台灣第一AV女優」吳夢夢,在進入AV界之前的她是做直播主,平均月收入可達4、50萬,但直播工作要一直互動,「觀眾要你笑、你就要笑」,反而比較累;後來誤打誤撞參加AV平台的比賽,吳夢夢成為月流量第一,獲得1百萬獎金,於是就轉身就投入這個產業,吳夢夢認為拍片不用跟觀眾互動,輕鬆許多。
    2022/05/06 19:17
  • 趙正平驚訝男公關月撈20多萬 嘆演藝圈難生存「考慮下海」

    女星薔薔與男星趙正平合作的YouTube頻道「靠北你的靠北」先前訪問過酒店媽媽桑,這次在眾多網友敲碗下,2人一同直擊男公關店。趙正平一到店裡就開嗆男公關:「你們就是小白臉,專賺女人錢的。」但男公關卻毫不生氣,順道透露自己的月收入,趙正平聽後則嚷嚷著要斜槓當男公關。
    2022/04/29 16:40
  • 小S嗆愛嫩妹!趙正平認愛小21歲空姐 外貌神似「她」

    53歲男星趙正平(趙哥)去(2021)年8月在節目上無預警宣布離婚,結束與圈外妻子6年婚姻。今(2022)年年初在節目說溜嘴有新戀情,甜蜜表情藏不住。近來他錄製小S節目,首度公開透露現任女友是空服員。
    2022/03/21 21:55
  • 認為愛扛卡債!趙正平「去當神經病」火大認賠一半逃跑

    人稱「趙哥」的53歲藝人趙正平,去年(2021)8月無預警宣布離婚圈外妻子,對於走不下去的原因,他坦言「可怕的是自己也不知道」。挺過離婚低潮的他,近日上節目坦言曾為愛扛卡債,認賠一半後就「連夜帶著行李逃跑」。
    2022/03/21 10:18
  • 吳姍儒婚禮爆「大咖動手動腳」!2主持人目睹親證:難伺候

    「綜藝天王」吳宗憲農曆年前風光嫁女,大女兒Sandy吳姍儒和交往5年的男友王先生在東方文華酒店舉行盛大婚宴,當天現場星光熠熠、賓客雲集。然而近日藝人梁赫群卻爆料當天有位男賓客不僅講話大聲,還當場「動手動腳」,連主持人沈玉琳也親眼目睹,證實對方真的很難伺候。
    2022/02/25 17:34
  • 差點集氣!趙正平孤身躺床「看似氣切」 小禎傻眼狂吐槽

    藝人趙正平(趙哥)原先是幕後工作人員,轉到幕前後憑著敢怒敢言的大砲作風,深受不少粉絲愛戴。日前他上傳一張自拍照卻嚇壞一票網友,以為他身體不適突然住院,驚呼「差點RIP」。
    2022/02/19 10:33
  • 離婚半年爆熱戀「小20歲正妹」 趙正平超甜13字洩密

    53歲男星趙正平(趙哥)去(2021)年8月在節目上無預警宣布離婚,結束與圈外妻子6年婚姻。今(2022)年年初在節目說溜嘴有新戀情,甜蜜表情藏不住。而這名新歡的身分今(12)日被曝光。
    2022/02/12 19:06
  • 把新女友寵上天?趙正平曝「情人節計畫」:我會送她房子

    藝人薔薔、趙正平(趙哥)主持的網路節目《靠北你的靠北》,話題風格嗆辣引發不少討論,近日兩人探討即將到來的情人節該怎麼過?薔薔被爆料有鮮肉追求者,趙哥被追問要送女友什麼禮物,竟鬆口:「我會送她房子!」讓在場眾人都聽傻。
    2022/02/11 12:38
  • 過年根本女人地獄!薔薔怒為人妻叫屈:憑什麼該服侍夫家

    薔薔與趙正平聯手開設YouTube節目《靠北你的靠北》,過年期間也推出新春單元「我超討厭過年」,除了討論如何應對沒禮貌的長輩,薔薔也為所有人妻、女人叫屈,直言每個人都有列祖列宗,憑甚麼女人就該服侍夫家?編編就來整理一下薔薔的過年金句,看看哪句戳中大家的心!
    2022/02/09 15:50
  • 過年親戚問太多怎辦?薔薔親授「中邪狠招」耳根秒清靜

    薔薔和趙正平主持《靠北你的靠北》初三特別節目「我超討厭過年」大爆春節讓人討厭的事,談及回家遇到碎嘴愛問東問西的長輩怎麼辦?薔薔說:「他是長輩,所以不可能無禮地跟對方說乾你屁事,所以一定要用技巧,巧妙讓他不再提問。」假裝中邪的方式讓人笑噴。
    2022/02/04 17:50
  • 羅時豐過年「豪擲紅包」寵外甥 謝毅宏驚嘆:根本花不完

    由「國民姑丈」羅時豐和小禎(胡盈禎)主持的《今晚開讚吧》日前推出除夕特別節目,找來張秀卿、趙正平、江宏恩、張棋惠、謝毅宏等人分別組成「老當益壯」組及「年少有為」組,而羅時豐的外甥謝毅宏被分在小禎的「年少有為」組,他打趣地說:「因為大家就是喜歡看我們這些外甥弄姑丈,所以我來這一隊就對了!」
    2022/01/27 13:56
  • 激動宣示「同島一命」!趙正平飆淚:情緒無法收住

    男星趙正平憑藉火爆的說話風格,成為綜藝節目常客,近期演出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2》,精湛演技獲外界讚賞,在劇中飾演營長的他,在軍事會議場景表現全力首島決心,讓趙正平形容像穿越時空,直呼:「一開拍眼睛就濕了。」
    2022/01/25 10:35
  • 「景行廳男孩」重現經典舞曲!舞姿遭阿Ken譏:像復健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25)日將出主題「表面團體,私下弄你!演藝圈團體都是玩假的?!」,節目邀來「景行廳男孩」的成員趙正平與梁赫群分享過去團體的秘辛,賣力演出竟被一旁的主持人阿Ken吐槽。
    2022/01/24 12:43
  • 薔薔認曾當酒店小姐「驚人價碼」曝 當場遇爸好友下場慘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薔薔(林嘉凌)擁有性感火辣身材,向來犀利敢言的她,日前在YouTube節目中與藝人趙正平趙哥走訪條通,揭密酒店文化,竟自爆18歲時曾當過酒店小姐,並曝光下海原因和價碼。
    2022/01/16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