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趙建銘 結果共1,276筆

  • 台開案更四審今天宣判 大事記看這裡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等人被控涉台開股票內線交易案,高院更四審今天宣判,改判趙建銘3年徒刑、父親趙玉柱2年6月徒刑,前台開董事長蘇德建2年徒刑、緩刑5年,前寬頻房訊總經理游世一2年徒刑。
    2018/03/20 12:25
  • 台開案更四審宣判 趙建銘改判3年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等人被控涉台開股票內線交易案,台灣高等法院更四審今天宣判,改判趙建銘3年徒刑,趙玉柱2年6月徒刑,蘇德建2年徒刑、緩刑5年,游世一2年徒刑。
    2018/03/20 10:53
  • 開脊椎敗血病亡 家屬控趙建銘用藥失敗

    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婿趙建銘又傳醫療糾紛!台南一名病患脊椎不舒服,前年10月找醫師趙建銘開刀,一共進行3次手術,病患最後皮膚潰爛導致敗血病死亡,家屬透過當醫師的友人提醒,懷疑是用藥出了問題,醫院表示死者患有糖尿病,藥害原因有待釐清。
    2018/02/13 23:51
  • 台開案辯論終結  趙建銘求判無罪續看診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等人被控涉台開股票內線交易案,高院更四審今天辯論終結,明年3月20日宣判。趙建銘在庭上請求法官判無罪,若判有罪給自新機會,讓他可繼續為人看病。
    2017/12/05 17:18
  • 【世紀貪汙案】主播老婆強勢回歸 無罪高升

    涉貪的行政院前祕書長林益世有個主播妻子,他2006年與主跑政治的主播彭愛佳結婚,彭愛佳2006年6月與林益世拍婚紗時,暗諷剛遭收押的陳水扁女婿趙建銘「今天收藍鑽,明年吃牢飯」不料多年後,林益世遭收押吃牢飯,格外諷刺,原本在新聞界頗強勢的彭愛佳,在涉入官司後,也日益低調,目前升任中視採訪中心主任。
    2017/08/16 04:54
  • 【獨家】【台開案11年】趙建銘開心了 鑑定不法僅330萬可輕判

    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婿趙建銘涉嫌台開內線交易案纏訟逾11年,因最高法院不願指明如何計算不法所得,導致全案遲遲無法確定,全案還因拖太久,已符合《速審法》8年未確定可減刑的規定,高等法院更四審為讓全案早日定讞,特地委託台灣科技法學會針對犯罪所得進行鑑定,結果出爐,不法金額是330萬餘元,全案訂於7月31日開庭,趙建銘與父親趙玉柱等4被告均將出庭,爭取輕判及緩刑。
    2017/07/13 18:35
  • 【台開案11年】趙建銘靠這招變神醫 賺很大

    趙建銘2006年涉台開內線案,被收押47天後遭依《證交法》起訴,並獲1,700萬元交保,當時趙建銘任職台大醫院,隔年2月搬回台南,轉任職麻豆新樓醫院,並在弟弟趙建勳的醫美診所看診,趙建銘還被醫界封為「玻尿酸之神」,病患看診經常要等上1、2個小時,妻子陳幸妤的牙醫生意也頗佳,夫妻的醫術都頗獲台南鄉親支持。
    2017/07/04 19:25
  • 【台開案11年】趙建銘犯罪所得遲遲算不出 最高院怎麼了

    趙建銘2005年所涉台開內線交易案,依《證券交易法》對內線交易罰責規定,犯罪所得1億元以上,刑責7年起跳;1億元以下則是3至10年,但如何計算並無明確標準,趙建銘犯罪所得歷審認定從417萬元到1億1千餘萬元都有,最高法院都不認同,誇張的是,最高法院同一法官面對高院採犯罪所得超過或低於1億元均不認同,最高法院就這樣自相矛盾地4度發回更審。
    2017/07/04 19:25
  • 【台開案11年】犯罪所得鑑定出爐 趙建銘內線案近期定讞

    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婿趙建銘涉嫌台開內線交易案,纏訟逾11年無法確定,最近可望定讞,全案歷審9個合議庭34位法官,均未曾判無罪,但遲遲無法定讞。
    2017/07/04 19:25
  • 【台開案11年】犯罪所得判多判少 最高院法官有意見

    案件審越久離事實與正義越遙遠,前第一附馬趙建銘所涉台開內線交易案,一審2006年判他6年後上訴高院,從此展開長達11年的司法奇幻旅程,趙建銘最重曾遭判7年,最輕獲判4年,但案件在二、三審間來來回回,雖都有罪,卻無法定讞,2014年更三審上訴最高院後,趙建銘等4被告取得減刑門票,因依《速審法》規定,案件審逾8年未確定,被告可以減刑,最多可減一半,若以更三審判的4年刑度,減判後為2年,趙建銘還可獲得緩刑。
    2017/07/04 19:25
  • 陳幸妤診所開業 兒子同現身、扁珍慶賀

    前總統陳水扁的千金陳幸妤在台南開設的牙醫診所今天開幕,陳水扁得以有機會首度公開致詞,他感謝馬前總統,讓他在失去自由時可以重拾親情,一講就20幾分鐘,儼然成了開幕式的主角!而陳幸妤的老公趙建銘,跟大兒子及小兒都到場祝賀,曾經調皮搗蛋的3個孩子,老大趙翊安唸國二了,不僅站在第一線,私下談吐也是落落大方。
    2016/12/24 12:17
  • 快訊/被控涉國務機要費案 陳幸妤姊弟不起訴

    最新消息,台北地方法院六年前審理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合議庭當時認為發票中有女兒陳幸妤、女婿趙建銘以及兒子陳致中的發票,視為國務機要費案的貪汙共犯,依職權向檢方告發,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發票運用都是由吳淑珍主導,兒女沒有主動幫忙蒐集也不知道發票流向,處分不起訴。
    2015/12/23 11:22
  • 第3度就診掛骨科 陳水扁找女婿看病

    接受保外就醫返家的前總統陳水扁,第3度到醫院就診,不過這次不是到高雄長庚醫院,而是找上女婿趙建銘看診,一早就從高雄人文首璽住家搭車出發,到台南麻豆新樓醫院,雖然腿部骨頭不舒服,陳前總統臉上也戴著口罩,坐輪椅拄著拐杖,但在兒子陳致中的陪伴下,陳水扁的氣色跟心情看來都很不錯
    2015/01/20 14:33
  • 扁家2看護月15萬! 恐成陳幸妤夫妻重擔

    陳水扁回家,雖然家人非常開心,但是光2個看護費和居家費用,一個月就要15萬!這些錢,該由誰來付?因為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目前沒有工作,陳致中的太太黃睿靚在學校教音樂,收入也不多,這些金錢重擔,恐怕還是得由當牙醫的陳幸妤,和她的先生趙建銘來負責
    2015/01/06 18:16
  • 蔡沛然被爆情史豐富 早「鎖定」馬唯中

    第一女婿蔡沛然驚傳父親跟友人梁治希有債務糾紛,這位uncle梁還爆料,說蔡沛然婚前情史豐富,對象還有英國女友、香港富家千金,在哈佛念書時早就鎖定總統千金,還拋棄原本的日籍女友,被形容這種行徑很像前第一女婿趙建銘,而蔡沛然面對以前照顧他的叔叔大爆料,只說,他是爸爸的朋友,一切爭議不予回應。
    2013/12/25 13:40
  • 趙建銘動刀!病患控疏失 出血險喪命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又捲入醫療糾紛!一名女病患指控,趙建銘在為自己進行手術時,造成她動脈破裂大出血,差點喪命,到現在還臥病在床,女病患控訴趙建銘避不出面,甚至到醫院調病歷還被刁難,家屬也表示,趙醫師當初宣稱這手術風險很小,但趙建銘的弟弟趙建勳今天出面代為說明,表示不可能沒有告之手術險!
    2013/01/23 08:06
  • 遮臉功夫一流!李宗瑞投案 面貌未曝光

    李宗瑞投案後,直到今天首度被檢方提訊,模樣還是沒有曝光,就像有人指點一樣,李宗瑞從看守所上囚車,再從囚車下車進入北檢,李宗瑞似乎知道鏡頭在哪裡,都用手巧妙擋住,這樣的狀況跟幾年前,前總統女婿趙建銘被借提,法警幫他用雨傘遮臉的情形如出一轍;但也不是所有當事人都被保護,前總統府出納陳鎮慧出庭時,就是因為不知道記者站在哪,伸出手遮臉,卻完全擋不住。
    2012/08/31 18:10
  • 判刑遭解職 陳致中批「欲加之罪」

    陳致中擔任高雄市議員不滿1年,政治路腰斬,最高法院判決扁家偽證案,陳致中、趙建銘、陳幸妤,都被判刑3個月,陳幸妤可緩刑2年;由於陳致中沒有緩刑,也不得易科罰金,按照地制法規定,將由行政院宣布解除議員職權,並且從判決當日「即日生效」,判決之後陳致中非常低調,僅發聲明「欲加之罪,何患無詞」,表示無法苟同這樣的判決。
    2011/08/17 20:59
  • 〈快訊〉台開案二審 趙建銘判7年罰金3千萬

    台開案二審最新消息!
    2011/05/10 11:35
  • 趙建銘診斷資料 將成珍是否入監依據

    吳淑珍被判刑定讞,檢方選定台中監獄附設醫院作為發監執行處所,高雄地檢署已經派人到台大、高醫跟麻豆新樓醫院,調閱吳淑珍的病歷,包括吳淑珍女婿趙建銘的診斷資料,都將成為評估入監的依據;至於人在台北監獄服刑的陳水扁,則是透過扁辦表示,希望外界能以「人道關懷」來看待受刑人的基本人權。
    2010/12/07 11:13
  • 偽證案上訴 扁家人減刑3到9個月

    扁家弊案衍生的偽證案,下午高院二審宣判,前第一夫人吳淑珍被依教唆偽證罪,被判1年6個月有期徒刑,減刑為9個月;陳致中、陳幸妤以及趙建銘,則是被判有期徒刑6個月,減刑為3個月;對此,吳淑珍的律師表示,雖然二審刑度較一審輕,但對於子女無法緩刑,吳淑珍相當失望,但傾向不上訴,以社會勞動取代刑責。至於陳敏薰不適用減刑新法,被判8個月,律師代為轉達,說陳敏薰無法接受這樣的判決,一定會上訴。
    2010/02/03 15:16
  • 〈快訊〉偽證案!吳淑珍母子女婿4人認罪 怨一審判太重

    扁案的案外案,偽證案二審下午召開準備程序庭,扁家子女,包括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兒子陳致中、女婿趙建銘、女兒陳幸妤全都到場,開庭不到半小時,扁家4人全都俯首認罪,並向法官求情能判輕一點。
    2009/11/24 15:15
  • 〈快訊〉扁家「偽證案」 高院首度開庭

    扁家弊案所衍生的「偽證案」,9月份一審宣判。前第一夫人吳淑珍依教唆偽證遭到判刑、陳致中、陳幸妤、女婿趙建銘,跟前台北101董事長陳敏薰等人也都被判有罪後,全案上訴高院,今天下午首次開庭。
    2009/11/24 14:29
  • 漏報所得稅案 陳幸妤敗訴定讞

    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和先生趙建銘代言臍帶血廣告漏報稅,被國稅局要求補稅及罰鍰,陳幸妤後來提起行政訴訟,並上訴到最高行政法院,但今天判決出爐,法官裁定陳幸妤必須補稅與罰鍰。
    2009/10/24 23:59
  • 〈快訊〉廣告不實! 公平會罰「生寶」10萬

    曾經找來前總統女婿趙建銘,拍攝廣告的生寶公司,因為廣告不實遭公平會開罰!
    2009/10/21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