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趙少康 結果共2,039筆

  • 太逼真!網紅扮金正恩現身侯康造勢 彭博社報導疑誤用照片

    澳洲籍華裔網紅「Howard X」以模仿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而出名,他時常出現在示威、抗議等公開場合,他假扮金正恩的眼鏡、髮型、服裝打扮等都非常傳神,先前他更數次出現在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的選前造勢場合,手上還拿著一個「飛彈」造型的道具。沒想到Howard X扮演金正恩的照片竟然出現在《彭博社》18日一篇有關北韓局勢的報導首圖,似乎是誤用圖片,目前《彭博社》已經將其修正為真正的金正恩。
    2024/01/19 11:07
  • 爭下屆黨魁? 趙邀新立委上「戰鬥藍補習班」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前一天才在黨中央宣誓,會奮鬥到任期結束,下周一也會馬上邀集新科立委來新生訓練,隔一天以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為首的戰鬥藍也有新動作,說下周四將要親自開「戰鬥藍補習班」授課,這舉動也被解讀,是想增強在藍營黨內的影響力。
    2024/01/18 17:48
  • 戰鬥藍集結!趙少康拚國民黨影響力 下周召集新科立委「上課」

    2024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未取得執政權,但國會席次大有斬獲,仍有52席立委,其中不乏「戰鬥藍」成員,傳出「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打算在立法院組成次團,繼續在國民黨發揮影響力,對此,趙少康今(18)日表示,下周就會邀請新科立委來開研討會,他會親自傳授質詢秘訣,讓新科立委以一擋十,以十擋百。
    2024/01/18 11:19
  • 挺立院龍頭「韓昌配」?3萬人網路民調出爐 結果跌破眼鏡

    立法院新會期面臨「三黨不過半」局面,民眾黨拿下8席成為關鍵少數。立法院長龍頭之爭成為近期焦點,國民黨新科立委韓國瑜、搭檔民眾黨新科立委黃國昌的「韓昌配」呼聲高。國民黨戰鬥藍領銜人趙少康拋出「藍正白副」爭奪國會龍頭,《中時新聞網》YouTube頻道對此發起一項網路民調結果出爐。
    2024/01/18 09:19
  • 立院藍白合恐破局?藍營質疑柯誠信 趙少康:應忘掉小恩小怨

    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結束50天的大選行程,今天(17日)重拾電視節目主持棒。卸下副手重擔後,趙少康發言不再綁手綁腳,他呼籲國民黨必須改革,甚至建議國民黨應該稍微朝社會主義靠攏,因為有理想性、給年輕人希望,才能找回年輕選票。
    2024/01/17 20:30
  • 藍白合不合?趙少康籲國民黨「多讓民眾黨」:沒過半跟5席一樣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雖然已經落幕,但眼看立法院即將進入罕見的「三黨不過半」局勢,各界便很好奇身為關鍵少數的民眾黨,究竟會選擇「藍白合」還是「綠白合」?對此,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也在受訪時直言,國民黨雖是新國會中的最大黨,但「沒過半跟5席一樣」,認為他們應放下過去的恩怨,多讓民眾黨一點。
    2024/01/17 13:45
  • 才喊話國民黨「讓小黨」 趙少康再籲民眾黨:放下小恩小怨

    2024大選落幕,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2月1日登場,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外界關心未來國會將形成「藍白合」或「綠白合」?此次代表國民黨參選副總統的趙少康昨(16)日才喊話,「國民黨身為大黨,應該多讓一點小黨」,今(17)日再表示,在野黨必須集中力量因應新的挑戰,立法院長選舉就是第一步,期待國民黨和民眾黨都放下大選、民調過程中的小恩小怨,選後已經是新的局面,應該有新的心態,從政者更不應該拿過去來否定未來,否則就不能跨大步、往前走。
    2024/01/17 13:28
  • 首吐敗選4關鍵!趙少康全說了:侯友宜講話不靈活、太保守

    2024總統大選落幕,這次代表國民黨出征副總統大位的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16)日回歸《TVBS戰情室》接受主持人錢怡君專訪。談到敗選原因,趙少康直指4關鍵,其中一項提及主將侯友宜講話不靈活、太保守。
    2024/01/17 08:34
  • 選後首現身!被問選黨主席 趙:目前沒打算

    國民黨在2024總統大選落敗,選後黨內有些聲音點名,要黨主席朱立倫辭職下台,對此趙少康選後首次受訪表示,黨內有不同聲音很正常,但朱立倫要怎樣他自己決定,他自己目前沒有選黨主席的打算,另外針對立院藍白合不合作的議題,趙少康呼籲黨中央,國民黨大黨要多讓小黨一點,雙方還是要合作。
    2024/01/16 19:40
  • 逼宮襲捲國民黨!下一步參選黨主席? 趙少康說了:沒這打算

    國民黨在這次2024總統大選中落敗,選後黨內有聲音點名黨主席朱立倫須負最大責任辭職下台,更有人點名此次代表國民黨參選副總統的趙少康接任黨主席。趙少康今(16)日受訪時表示,示,選後黨內有不同聲音很正常,相信民進黨也有不同聲音,反正就沈澱一陣子,「朱立倫要怎樣他自己決定」,並稱,目前沒有選黨主席的打算。
    2024/01/16 15:49
  • 國民黨讓一下!不要跟小黨計較 趙少康:副院長給民眾黨吧

    2024大選落幕,國會藍綠白三黨不過半,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未來是國會「藍白合」還是「綠白合」備受關注,外界傳言民眾黨將「待價而沽」,比藍綠誰的嫁妝多,來決定與誰合作。對此,此次代表國民黨參選副總統的趙少康表示,國民黨身為大黨,應該多讓一點小黨「不妨對民眾黨好一點,副院長給他們吧,召委多給幾個有什麼了不起?」強調不要斤斤計較怎麼合作,在野主導才重要。
    2024/01/16 15:47
  • 逼宮襲捲國民黨!這大咖推「趙少康接黨主席」:比朱立倫強太多了

    國民黨在這次2024總統大選中落敗,選後黨內有聲音點名黨主席朱立倫須負最大責任辭職下台,國民黨青年團前總團長田方倫也點名希望趙少康接任黨主席。對此,前立委邱毅直指有「2個人選」都比朱立倫強多了,暗酸朱別再推諉卸責、貪戀權位。
    2024/01/16 10:00
  • 少了113萬票!趙少康曝選前估得票數「投柯後悔也來不及了」

    2024總統大選落幕,代表國民黨角逐大位的侯友宜、趙少康,最終以467萬多票敗給民進黨的賴清德、蕭美琴。昨(15)日趙少康在臉書感慨這臨危受命、參選副總統的50天驚奇之旅,感嘆比選前估算票數「少了113萬票」,推測應是沒投或跑到柯文哲那裡了!
    2024/01/16 08:19
  • 諾魯突宣布斷交!趙少康警告賴清德:治國不能只靠口號

    諾魯突與台灣斷交,對此,代表國民黨參選副總統的趙少康認為,此舉顯然無視過去的友誼,令人感到遺憾。他也直言,北京當局自從賴清德當選後,開始打壓中華民國的外交空間,批評這是不可接受的行為,並對此予以譴責。
    2024/01/16 07:50
  • 施明德病逝!趙少康痛曝「在榮總見過他」 憶:喝咖啡談聯合政府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曾是美麗島事件總指揮,領導紅杉軍發起「倒扁運動」,終身致力於人權捍衛,無懼威權體制勇於對抗,凡是大型反抗運動皆能見其身影,為台灣民主自由貢獻良多,未料日前肝癌復發,今(15)日凌晨、同時也是生日當天病逝於台北榮總,83年傳奇一生畫下句點,各界紛紛表示哀悼,稍早2024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臉書痛憶兩人昔日種種。
    2024/01/15 21:53
  • 國會龍頭白出招!趙少康挺 綠委轟假議題

    立法院龍頭戰開打,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率先開第一槍,拋出國會改革4大主張,點名要藍綠兩黨回應,對此國民黨團態度保留,「有支持但也有人擔憂被少數政黨綁架」,而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則說這是假議題,直言若要合作不應該用「放話方式」。
    2024/01/15 19:34
  • 50天驚奇之旅 趙少康曝心聲:自己選一定比副手發揮更多

    2024總統大選落幕,代表國民黨參選副總統趙少康今(15)日在選後兩天發臉書,闡述參選50天以來心路歷程,形容參選副總統像場「驚奇之旅」。趙少康坦言,副手在選舉中的角色很難扮演,又不能什麼都不做,又不能做得太積極,還不能與主帥的意見不同,「如果是我自己選,大開大闔、揮灑自如,一定會比當副手能夠發揮的多」,選舉一定精彩好看許多,但既不能不努力爭取選票,又不能鋒芒太露搶了主帥的鋒頭,難度真是10倍不只。
    2024/01/15 17:37
  • 趙少康17日正式回歸戰情室 帶來不一樣的新聞視野

    趙少康先生於2024總統選舉期間,擔任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超越法規的自律精神請辭相關媒體職務。
    2024/01/15 15:31
  • 黨內選後抓戰犯「逼宮朱立倫」!蔣萬安發聲:都很努力了

    國民黨於2024年大選結束後,黨內呼聲四起,要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此次選戰結果負責。前發言人蕭敬嚴公開主張朱立倫應該辭職;國民黨青年團前總團長田方倫也點名希望趙少康接任黨主席。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則緩頰,過去這段時間,大家都非常努力,包括朱主席。
    2024/01/15 13:41
  • 朱立倫還沒開口!趙少康先表態 挺民眾黨國會改革4主張

    2024選舉落幕,立法院呈現藍綠白三黨不過半的情勢,外界關注身為關鍵少數的民眾黨,在正副院長選舉上是否上演藍白合作,不過民眾黨今(15)日上午開記者會提出四大主張,卻未表態挺誰。對此,「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率先力挺白營主張,為立法院龍頭寶座遞出橄欖枝。
    2024/01/15 12:19
  • 趙少康下一步「有望接黨主席」?蔡正元驚揭1殘酷現實

    2024總統大選落幕,由民進黨「賴蕭配」當選新任的正副總統,而國民黨面對這次選戰展開檢討,黨主席朱立倫是否請辭以示負責也引起議論。對此,國民黨青年團前總團長田方倫喊話未來半年至一年時間,最適合擔任在野黨領袖的應該是趙少康。對此,前立委蔡正元分析稱「不適合」,更直指殘酷現實。
    2024/01/15 11:22
  • 連三敗!青壯派逼宮朱立倫「交給戰鬥藍」:他最適合當黨主席

    國民黨「侯康配」在2024大選失利,以91萬票輸給民進黨「賴蕭配」,未能重返執政,加上2016、2020年都吞敗仗,等於在總統大選已經三連敗。黨內選後立刻爆出要求黨主席朱立倫請辭的聲音,繼前發言人蕭敬嚴率先發難後,青年團前總團長田方倫也跟進,認為朱立倫完成階段性任務,未來戰場在新國會,最適合擔任在野黨領袖的是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
    2024/01/14 12:42
  • 侯友宜宣布敗選!「後方正妹爆哭」惹心疼 超狂身分被起底

    2024年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由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6019萬票數獲勝!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不敵賴蕭配落敗,侯友宜也在競選總部鞠躬道歉,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在這感傷的時刻發現在侯正後方爆哭的長髮正妹,沒想到本尊也很快的被查出身分。
    2024/01/14 09:33
  • 柯文哲再戰2028?媒體人曝國民黨「做到1事」 柯恐難贏

    2024總統選戰昨(13日)落幕,根據中選會資料顯示,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獲得558萬6019票當選,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獲得467萬1021票,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獲得369萬0466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深夜也在臉書寫下「下一個四年,我相信,我們會贏得更多的認同,團結更多的力量」。對此,媒體人吳子嘉日前在節目上直言「柯文哲四年後一定會出來選」,更點出國民黨若做到一件事,柯文哲就無法與之抗衡。  
    2024/01/14 09:12
  • 柯文哲敗選!愛莉莎莎PO多則影片質疑「作票」:我輸得起

    2024年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由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6019萬票數獲勝,另外兩組候選人,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則以得票數467萬票,民眾黨柯文哲、吳欣盈以得票數369萬票落敗。對此,一向力挺柯文哲的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也發文感嘆「真的盡我的全力了」,深夜在IG限動上轉貼多則影片,直言「我輸得起,但因為作票才輸我真的無法喔。」
    2024/01/14 0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