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趙小僑 結果共153筆

  • 女兒抓周撞仔仔告別式 趙小僑百感交集:一輩子保護妳

    趙小僑女兒「典典寶寶」,日前開心迎接一歲生日,沒想到同時傳來七朵花成員仔仔(周靂岑)逝世消息,告別式日期碰上典典寶寶的抓周派對,讓趙小僑百感交集,她發照片同時許願:「不管這個世界多麼混亂,很多令人難過的消息,媽媽會一輩子保護妳。」
    2023/07/07 16:32
  • 仔仔告別式撞期「趙小僑女兒抓周日」!賴薇如淚認:心情複雜

    前女團「七朵花」成員仔仔(周靂岑)驚傳猝逝,享年35歲,家屬昨(4)日於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同為七朵花成員的賴薇如昨深夜不忍發聲,她坦言仔仔的告別式這天同時也是趙小僑女兒「典典寶寶」的抓周日,心情非常複雜。
    2023/07/05 08:28
  • 仔仔出道團體「不是七朵花」 活躍時期曝光:1年就解散

    七朵花(英文:7 Flowers,簡稱:7F),前成員仔仔(本名周靂岑)日前離世,享年35歲,並在今(4)日舉行告別式,消息傳出讓粉絲喊不捨。不過事實上,仔仔並不是以七朵花出道,而是R&B(Red&Blue),她曾和趙小僑跨兩團表演,也就是R&B和七朵花。
    2023/07/04 17:55
  • 七朵花仔仔病逝!與男團的他傳緋聞「惹怒孫德榮」 退團原因曝

    台灣女團「七朵花」原由小喬、喬恩、小潔、薇如、饅頭、仔仔、宇婕組成,後來宇婕、仔仔、饅頭陸續退出後,改以喬恩、小喬、小潔、薇如四人形式進行演藝活動,2005年因演出偶像劇《王子變青蛙》而聲名大噪,同年10月發行發首張專輯,2009年12月合約期滿,宣布解散各自在各領域發展,儘管解散,但成員7人始終維持好感情,偶爾相約聚餐,未料,今(4)日傳出團員之一的仔仔(周靂岑)病逝,享年35歲,消息一出,昔日成員們紛紛表示哀悼。仔仔演過《西街少年》配角,2004年無預警退團,當時傳出原因是和K ONE的TORO傳緋聞。
    2023/07/04 14:35
  • 七朵花「最後同框照」曝光!6年前趙小僑婚禮相擁 感動畫面成追憶

    仔仔(周靂岑)是女團「七朵花」成員之一,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她,再度傳出消息竟是死訊,她的告別式於今(4)日舉行,團員小潔和陳喬恩老公曾偉昌(Alan)都到場送別。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粉絲震驚,而「七朵花」最後一次公開合體是在趙小僑的婚禮,6人溫馨相擁,畫面已成追憶。
    2023/07/04 13:00
  • 七朵花「仔仔」驚傳離世!陳喬恩淚喊「永遠愛妳」趙小僑首發聲

    女團「七朵花」成員仔仔(周靂岑)於近日過世,享年35歲,告別式今(4)日在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行,陳喬恩夫妻、小潔都當場送別,卻都低調不願受訪,不過陳喬恩早在12天前就發出合照寫下「永遠愛妳」,趙小僑也透過經紀人發聲。
    2023/07/04 12:13
  • 仔仔驚傳離世!七朵花最後聚會照曝 賴薇如「1句話」藏玄機

    前女團「七朵花」成員仔仔(周靂岑)驚傳猝逝,享年35歲,仔仔告別式今(4)日於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行,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事實上,仔仔最近一次出現在聚會照,已是2020年的事,而今年1月七朵花其他成員合體時,賴薇如1句話似透露出端倪。
    2023/07/04 11:57
  • 趙小僑YouTube影片遭惡意搬運! 阿滴、志棋七七、劉沛也受害

    女星趙小僑近年經營YouTube頻道,與大家分享育兒生活,累積20萬的訂閱數,沒想到影片遭到網站惡意搬運,辛苦拍攝的作品遭到盜用,讓她非常生氣,考慮提告,而不只趙小僑,多名創作者像是阿滴、九妹、劉沛也都受害。
    2023/06/24 13:50
  • 趙小僑頻道被盜!經紀人怒了「準備提告」 知名網紅全受害:惡意搬移

    女星趙小僑與劉亮佐結婚後,經歷漫長又艱辛的求子路,終於順利在去(2022)年7月迎來女兒「典典寶寶」的誕生。她早在備孕期間,就開始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趙小僑女人說》,如今累積了20萬的訂閱人數,但沒想到日前卻無預警遭「乾淨世界」網站惡意搬移,對此,趙小僑經紀人今(23)日表示:「該網站的定位是在國外,目前我們正在詢問律師看是否有辦法提告。」
    2023/06/23 20:35
  • 典典寶寶奶音說嗨!趙小僑緊張大師 劉亮佐笑「菜鳥媽媽」

    趙小僑與劉亮佐求子多年,終於在去年如願生下可愛的典典寶寶,當女兒第一次喊媽媽,趙小僑感動落淚,但她自認是嚴格虎媽,還很容易緊張,帶典典去看了不少醫生,讓劉亮佐也忍不住笑喊「菜鳥媽媽」,不過也因為歷經過長子劉子銓的成長過程,劉亮佐坦言現在對典典疼得更深刻,也更珍惜相處時光。
    2023/05/13 21:54
  • 帶女兒公園玩「嘴裡嚼1顆石頭」 趙小僑驚:眼睛沒有離開寶寶

    藝人趙小僑和老公劉亮佐結婚多年、歷經艱辛求子路,夫妻倆終於在去(2022)年7月迎來愛女「典典寶寶」後,也正式成為了「曬娃狂魔」,近日帶著愛女前往公園玩,卻接連遇到2件意料之外的事,其中之一就是發現女兒嘴裡嚼著一顆石頭:「好險在吞下去前就發現了」。
    2023/04/11 12:44
  • 趙小僑缺席新戲演出 劉亮佐曝「背後原因」:她會難過到爆炸

    果陀劇場35週年劇作《淡水小鎮》昨(31)日正式首演,郭蘅祈、李千娜、蔡旻佑、黃嘉千、卜學亮、屈中恆、劉亮佐等人出席記者會,並提前演出精彩片段,去(2022)年升格二寶爸的劉亮佐,看到嫁女橋段也很有感觸,並表示老婆趙小僑因此不能出席:「她一定會爆炸!」
    2023/04/01 12:08
  • 影音/趙小僑女兒狂喊這2字 泛淚曝「這一刻太珍貴」

    2023/03/24 09:49
  • 劉亮佐被妻催就醫!醫曝3類人易「睡眠呼吸中止」:嚴重恐中風

    55歲的藝人兼導演劉亮佐6年前如願娶到前女團「七朵花」團長趙小僑,並在去年7月迎來愛的結晶,未料昨(3/7)卻看到他在臉書上發文,重提他幾年前在臉書中張貼了「滿臉黏各種管線」的照片。他表示,太太發現他不僅會打呼,睡中還好幾度停止呼吸,嚇得太太把他送醫。而他最近也接下「台灣睡眠醫學學會公益大使」身分,提醒大家重視睡眠問題。
    2023/03/08 15:49
  • 睡覺驚覺不對勁!趙小僑急催劉亮佐就醫「爆罹中重度隱疾」

    43歲女星、前女團「七朵花」團長趙小僑和55歲藝人劉亮佐結婚6年,先前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在去年(2022)7月迎來愛的結晶、女兒「典典寶寶」,一家人經常分享育兒點滴。然而近日劉亮佐驚吐罹患中重度隱疾,以自身經歷提醒大家重視此類疾病。
    2023/03/08 08:01
  • 寵兒無極限!趙小僑霸氣「送套房」 劉子銓嗨收生日禮

    女星趙小僑和老公劉亮佐歷經艱辛的求子之路,去(2022)年七月順利產下愛女「典典」,不僅夫妻兩人非常開心,就連兒子劉子銓都非常開心,笑喊「終於多了一個妹妹」。日前為慶祝劉子銓20歲生日,趙小僑一家前往花蓮旅遊,更驚喜送上一份大禮「自己住獨立套房」,讓劉子銓忍不住興奮直呼「噢耶」。
    2023/02/24 17:32
  • 女兒太可愛!趙小僑動念想拚第二胎 劉亮佐不捨妻受再受苦

    知名演員劉亮佐不只能演、能導、能編,他創辦「筋斗云創劇本創投平台」今(18)日也舉辦第六屆發表會,而劉亮佐妻子趙小僑因工作在身無法出席,改由兒子劉子銓、女兒「典典寶寶」一同參加,現場氣氛溫馨可愛。劉亮佐也透露趙小僑有考慮拚第二胎,但他還是捨不得愛妻受苦。
    2023/01/18 22:28
  • 趙小僑返家被「眼前景象」暖哭 大讚劉亮佐:第一名奶爸

    藝人趙小僑、劉亮佐夫妻檔去(2022)年迎來女兒「典典寶寶」,兩人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生活,趙小僑昨(6)日發文透露,近期工作繁忙,回家卻被老公的暖舉感動,大讚劉亮佐是第一名奶爸:「在這一刻我真的覺得很珍惜跟感謝。」
    2023/01/07 16:54
  • 愛女5個月大了!趙小僑PO大眼萌照 親吐矛盾心情

    女星趙小僑與老公劉亮佐結婚多年,今年7月迎來女兒「典典寶寶」,而典典肉嘟嘟的臉頰、一雙電眼,更俘獲許多粉絲們的心。為了不錯過典典成長的每一刻,2人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女兒的美照,不知不覺中女兒已5個月大了。
    2022/12/29 20:17
  • 紅包愛傳遞溫暖 公益善款助弱勢機構

    歲末寒冬送暖,保經集團連續11年舉辦紅包愛公益活動,今年請到插畫家SMART設計,並邀請藝人黃文星.趙小僑和法比歐,擔任愛心大使,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社福機構。
    2022/12/20 10:27
  • 愛女才離加護病房「又出新狀況」! 趙小僑崩潰求救了

    女星趙小僑為了求子人工受孕,甘願日吞25顆藥、往肚皮扎針,如願懷孕生下愛女「典典寶寶」。怎料,女兒日前確診住進加護病房,好不容易康復出院,如今又爆出新狀況,讓趙小僑崩潰求救。
    2022/12/18 14:26
  • 黃子佼女兒「哭聲有喉音」以為利菁在家 畢書盡愛女親電視看他唱歌

    黃子佼、畢書盡、趙小僑昨(14)出席第21屆《媽媽寶寶》婦幼菁品頒獎典禮,黃子佼笑稱3人聚會就像是開家長會。黃子佼則分享老婆孟耿如懷孕時像「假懷孕」,因為腿超級瘦,根本不像孕婦;聊到照顧小孩,黃子佼竟聽到女兒黃玉米有不一樣的哭聲,「真的嚇到!我以為她噎住,好像有股氣上不來的感覺」。
    2022/12/16 00:04
  • 趙小僑燒2百萬生娃扎百針超折磨 做月子哭醒「被害妄想症」纏身

    趙小僑今(15)日與奶爸黃子佼、畢書盡出席第21屆《媽媽寶寶》婦幼菁品頒獎典禮,這是她生下女兒典典寶寶後,首度在媒體前現身,目前已瘦下15公斤,氣色極佳。趙小僑的求子之路艱辛,歷經胎停、試管嬰兒失敗,前後共砸了200萬,光免疫蛋白針劑就高達84萬。典典已經5個多月,因為得來不易,育兒的過程讓她變得緊張兮兮,但還是想再生。
    2022/12/15 22:51
  • 親睹路人這幕!趙小僑喊「溫柔跟女兒說話」 過來人全笑了

    藝人趙小僑與老公劉亮佐求子之路艱難,萬幸終於在今(2022)年7月迎來女兒「典典寶寶」,她也經常在社群分享育兒經,今(10)日趙小僑分享路上母子的互動,有感而發承諾「以後一樣要用很溫柔的語氣跟我的女兒說話」。殊不知,不少過來人都狂笑直呼,「一定會破功」。
    2022/12/10 15:48
  • 趙小僑全心為家!劉亮佐「起床見一幕」超感動:十數年如一日

    藝人趙小僑歷經求子艱辛,終於在今年7月平安誕下女兒「典典寶寶」,此後,她和老公劉亮佐就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一家四口幸福的天倫時光。今(2)日上午,劉亮佐就貼出一張照片,感謝趙小僑「十數年來如一日的付出」,不僅要照顧女兒,還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隔空放閃愛妻。
    2022/12/02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