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趙又廷 結果共417筆

  • 《三生三世》拍電影版 楊洋、劉亦菲虐心戀

    由電視劇改編成電影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今年七月即將上映,最新預告片也曝光,原本電視版主角是趙又廷和楊冪,電影版換成楊洋和劉亦菲,兩人在桃花樹下相擁,下一秒卻又跳下誅仙台,畫面令觀眾好揪心,先前也有電影版換角的案例,也讓人好奇能否抓住觀眾目光。
    2017/03/31 11:18
  • 陸IP劇「隱形男神」! 幕後配音員都是他

    大陸影視圈這幾年被IP劇炒熱,戲紅、角色紅,觀眾看得入戲,但有注意到接連幾部男主角,像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趙又廷、老九門的陳偉霆、甚至霍建華,幕後配音員都是同一人,被稱為是配音界的「男神收割機」,包辦熱播劇的男主角。
    2017/03/17 17:07
  • 趙又廷《三生》暴紅! 眼尖網友抓穿幫鏡頭

    藝人趙又廷因為主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大陸瞬間爆紅,為了慶祝微博粉絲破千萬,特地開直播跟粉絲互動,還耍寶一秒變換單雙眼皮,因為戲紅討論度高,網友還抓包穿幫鏡頭。
    2017/03/01 16:17
  • 陸劇「三生三世」爆紅 200億點閱率破紀錄

    最近大陸有一部仙俠劇紅遍了兩岸三地,在網路上播出不到一個月,點閱率就飆破了2百億次。這部戲由趙又廷擔任男主角,大陸演員楊冪演女主角,除了兩人的對手戲引發觀眾熱議,幕後團隊也大有來頭,替整部劇加了不少分;至今,這部大陸劇的成績,已經超越了由胡歌主演的「琅琊榜」記錄,也掀起一陣話題不斷的「仙氣潮」。
    2017/02/28 17:50
  • 長髮及臀不習慣 趙又廷床戲好難MAN

    「趙又廷」和「楊冪」主演的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網路播放量衝破200億,也超越了在台灣相當紅的兩部大陸劇,「瑯琊榜」和「武媚娘傳奇」,而最新花絮曝光,趙又廷因為長髮造型好困擾,還直說自己不知道該怎麼撥頭髮,甚至就連床戲也MAN不起來。
    2017/02/26 12:28
  • 台小生攻陸市場!彭于晏累積187億票房

    台灣小生搶攻大陸電影市場,像是彭于晏5年來,作品超過20部,在大陸累積187億台幣票房,在兩岸三地的男星,排行第三名,另外趙又廷排在第六名,陳柏霖、王大陸、阮經天都排在前20名。
    2017/02/24 12:03
  • 趙又廷、楊冪新戲夯 大陸點閱破130億

    陸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網路點擊量衝破130億,人氣高話題也不斷,像是原著唐七公子就被說這小說,是抄襲另一位作者大風刮過的桃花債,另外女主角楊冪的替身卓亨瑜,也因為和楊冪的長相和平時日常打扮的造型都很相像,也被網友討論是刻意整形整得像楊冪,還被虧說是用生命在模仿。
    2017/02/23 11:13
  • 趙又廷吻楊冪:除圓圓外每個女都是男的

    藝人趙又廷在大陸電視劇裡與楊冪有深情款款的吻戲,他說,不知為什麼,跟自己合作過的人除了自己老婆之外,「每個女的都是男的,子姍是男的,小冪是男的,baby也是男的,真的都是。」
    2017/02/15 14:14
  • 賈靜雯、修杰楷同遊東京 自嘲是「沒出息的父母」

    藝人賈靜雯和老公修杰楷結婚後,除了和前夫所生的梧桐妹外,兩人還育有愛女咘咘,去年11月更開心宣布懷了第三胎,婚姻生活甜蜜,而近日適逢西洋情人節,賈靜雯也在臉書曬出夫妻倆一同出遊的閃照,甜蜜指數爆表。
    2017/02/14 12:15
  • 趙又廷演技勝過顏值 網友讚:整容級演技

    繼「高富帥」、「傻白甜」之後,大陸最近可能又會出現另一個新的網路用語,叫做「整容級演技」,意思是演技好到已經忘了顏值,這名詞最近被套用在趙又廷身上出現,因為他主演的古裝劇定裝照一度被批評的一無是處,沒想到開播後,觀眾都被他深情形象給迷住了,就像是整形一樣,演技令人驚嘆。
    2017/02/13 11:15
  • 趙又廷拍吻戲突然去刷牙 楊冪:有大蒜嗎

    由趙又廷和楊冪主演的大陸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最近在大陸人氣超旺,其中最近還曝光一段趙又廷和楊冪拍吻戲的幕後花絮,不過才準備親下去,趙又廷卻突然跑去刷牙,讓楊冪大喊「有大蒜嗎?」事實上不少明星拍吻戲都有眉角。
    2017/02/10 11:40
  • 盯戲破楊冪桃花 高圓圓來台過年抓緊趙又廷

    在中國有女神地位的高圓圓,春節前來台灣當好媳婦,並和夫婿趙又廷曬恩愛。近日趙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非常火紅,網路點擊已破30億次,趙又廷與中國「四小花旦」楊冪卿卿我我,看在高圓圓眼裡可能心驚肉跳,深怕老公被楊冪發電機電到,傳拍攝期間經常守片場,宣示主權,過年期間更來台當賢媳,寸步不離黏TT。
    2017/02/08 05:51
  • 恩愛爆表!趙又廷寵老婆 幫高圓圓撥頭髮

    藝人趙又廷跟大陸女星高圓圓至今結婚3年,小倆口感情非常甜蜜,春節期間有大陸網友目擊,趙又廷跟高圓圓一起同遊東京,還捕捉到趙又廷寵溺的看著老婆,在店員面前大方為愛妻整理頭髮,讓網友不禁喊:「好閃啊!」
    2017/02/07 15:31
  • 「正能量偏執狂」趙又廷 夫妻相處之道:感性比理性管用

    一出道就演出電視劇《痞子英雄》一砲而紅,一入圍金鐘獎就拿到最佳男主角,一主演電影就是稱霸賀歲檔期票房的《艋舺》,第一次到對岸拍戲就結識了老婆高圓圓,第一次拍古裝戲就是徐克導演…。趙又廷的人生似乎都充滿了順遂,也幾乎沒有失手過。
    2017/01/12 10:51
  • 盧貝松新片!趙又廷拍穿越劇 開口說英文

    趙又廷主演的新片《勇士之門》,由國際大導演盧貝松監製,最新預告曝光,描述一名少年穿越到古代,幫助趙又廷飾演武士對抗蠻族,其中趙又廷還開口說英文,吸睛百分百。
    2016/11/11 11:15
  • 盧貝松監製《勇士之門》 趙又廷有吃重演出

    盧貝松監製的電影《勇士之門》,演員陣容集結台灣、香港、大陸和好萊塢明星的,下週即將在大陸上映,台灣演員趙又廷有吃重演出。
    2016/11/11 09:53
  • 《姐姐好餓》男神曝光! 首集小S狂調戲黃渤

    小S主持的大陸節目《姐姐好餓》最近在北京舉辦記者會,先前對嘉賓內容保密到家,記者會上節目搶先看,首集播出的就是黃渤,小S的瘋狂舉動還把黃渤嚇壞了,不過先前外傳胡歌、吳奇隆、趙又廷都可能是男神名單,如今節目曝光,明顯有落差。
    2016/07/20 13:56
  • 1年翻拍3部戲劇作品 鬼吹燈盜墓題材不敗

    網路小說「鬼吹燈」,盜墓尋寶的內容不只在紙本上討論度高,去年更是接連被翻拍成電影,「舒淇」和「趙又廷」都分別詮釋劇中主角,這回換成「陳喬恩」和大陸演員「靳東」演出網路劇的版本,一年內3次翻拍成戲劇作品也看出科幻情節,似乎很合大陸觀眾的胃口。
    2016/04/27 12:41
  • 長髮披黑袍 趙又廷《三生三世》古裝新造型曝光

    近期工作重心都轉往大陸的趙又廷,新接演的古裝劇《三生三世》,趙又廷的造型讓不少粉絲驚豔,除了披著黑袍之外還有一頭超長的長髮,而趙又廷也在粉絲團問大家,這頭50000多年的長髮要如何護理,而其實像這樣的長髮造型在大陸劇早已是流行,像是先前胡歌和霍建華,儘管私底下都是超man的男生,但加上了長髮似乎格外帥氣。
    2016/01/31 11:23
  • 陸廣電總局禁令多 《尋龍訣》和原著差很大

    電影《尋龍訣》才上映,不過有影迷看過就發現跟原著小說《鬼吹燈》有落差,原因就是因為大陸廣電總局審查並禁止怪力亂神,主角也不能有犯法行為,片名才改名叫《尋龍訣》,盜墓行動也變成陳坤的夢境,包括先前趙又廷的《九層妖塔》也縮減盜墓題材,才會讓觀眾看傻眼。
    2015/12/19 13:22
  • 郭富城扮孫悟空打白骨精 砸10億做特效

    電影《西遊記》續集,主角孫悟空這次換成了郭富城來飾演,而且除了要看影帝秀演技,特效也是一大亮點,除了砸下10億元來打造,還特別請到好萊塢化妝團隊,要讓郭富城的猴毛看起來栩栩如生,任何細微的地方都很講究,還有浩大場面也靠特效來加持,這似乎也是大陸電影近年來的主流,像是舒淇主演的《尋龍訣》,還有趙又廷主演的《鬼吹燈》都是砸重金在比特效。
    2015/11/21 19:51
  • 陸黃金週影戰 《港冏》5天破42億拚冠軍

    大陸在2017年可望超越美國成為電影消費大國,這股趨勢在今年中秋檔期就看得到,由趙薇主演的電影《港冏》,上映五天創下破42億台幣的紀錄,跟湯姆克魯斯新片《不可能的任務5》打成平手,而緊接而來的大陸十一國慶,陸國產片大咖雲集、有劉德華主演的警匪片《搶救吾先生》、趙又廷擔綱的奇幻片《鬼吹燈》,十一檔期恐怕也是大陸本土片的天下!
    2015/09/30 22:27
  • 嚇阻民眾騎快車 彰化設帥警「分身」立牌

    為了彌補短缺的警力,彰化縣交通分隊最近做了一個警察人型立牌,以田中分局富有親和力、又有一張酷似趙又廷明星臉的員警陳俊宏為主角,放在容易肇事的路段當警示。立牌一擺出來,有的民眾覺得員警帥又有嚇阻效果,但也有人覺得晚上天色昏暗,看到立牌放在路邊很容易被嚇到。
    2015/08/05 18:22
  • 6度封后! 趙薇得獎感言:陳可辛、黎明不合?

    第16屆大陸「華鼎獎」頒獎典禮30日盛大舉行,女星趙薇繼香港金像獎後,憑藉電影《親愛的》封后再度封后,6度奪下后冠的她大開導演陳可辛跟黎明兩人不合的玩笑,而因為拍戲受傷缺席頒獎禮的男星趙又廷則以《痞子英雄2》獲「最佳男主角」,他則躺在病床上錄VCR致謝詞,成為頒獎典禮亮點!
    2015/06/01 11:43
  • 趙又廷拍盧貝松新片 摔傷肋骨緊急送醫

    藝人趙又廷在大陸浙江,拍攝導演盧貝松新片《勇士之門》,意外摔傷肋骨,第一時間被送到醫院,針對胸部、肋骨、全腹部進行掃描,只見趙又廷還戴著頭套,送醫時表情痛苦,劇組表示受傷細節不便透露,倒是趙又廷自己在微博報平安說是肋骨小傷。
    2015/05/29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