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趙又廷 結果共417筆

  • 外表激似趙又廷 胡瓜23歲兒出道「演男一」

    綜藝大哥胡瓜23歲的兒子胡釋安繼承衣缽正式出道,首部戲劇作品就交給金鐘導演王小棣,還擔任男主角,帥氣外型有點像藝人趙又廷,雖然已經有星爸和星姐光環加持,但他還是想靠演技闖出一片天。
    2018/05/14 19:39
  • 「天廷雙帥」合體 《狄仁傑3》發布會賣關子

    曾一起合作演出電影《艋舺》的阮經天和趙又廷,相隔8年這天,天廷雙帥又在電影《狄仁傑之四大天王》再次合體,不過預告片中沒有出現阮經天,記者會上也不見他的身影,身分成謎!被猜測是飾演趙又廷的敵友。
    2018/05/04 12:50
  • 「天廷雙帥」合體《狄仁傑3》 發布記者會賣關子

    曾一起合作演出電影《艋舺》的阮經天和趙又廷,相隔8年這天廷雙帥又再次合體。
    2018/05/04 11:22
  • 狄仁傑3預告曝光 案情升級吊觀眾胃口

    神探狄仁傑系列電影暌違5年,第三部四大天王今年暑假即將上映,這回天王移魂案情升級讓趙又廷飾演的狄仁傑再遇上空前難題,而演員陣容除了馮紹峰、劉嘉玲等原班人馬,金馬影后馬思純也加入演出,而預告片中透漏大量懸疑劇情更是吊足觀眾胃口。
    2018/04/27 12:47
  • 「男人是潛在性侵犯」惹議 奇葩大會遭下架

    大陸廣電總局近期大刀整頓網路影音,今日頭條旗下的內涵段子就被認定格調低俗,必須永久關閉,除此之外,還有網友發現當紅網路節目,台灣藝人蔡康永、趙又廷擔任固定班底的奇葩大會第二季也悄悄下架,疑似因為內容太過嗆辣,尤其最新一集找來網紅科學家種太陽,分享自己推論的所有男人都是潛在性侵犯的觀點,還被大陸媒體痛批是流氓邏輯,爆出爭議,網友猜測就是下架的導火線。
    2018/04/11 17:44
  • 楊冪霸氣當女王 新劇「扶搖」搭檔阮經天

    大陸女星楊冪繼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後再推古裝劇《扶搖》,且搭檔的男主角金馬影帝阮經天,卡司讓外界更加期待,隨著劇組釋出預告更是討論度破表,楊冪一改柔弱形象在劇中武打場面多,還臉上染血打鬥,帥氣不輸男主角阮經天。
    2018/03/15 14:27
  • 灑豆子擬聲!趙又廷忙撿豆 強迫症發作

    藝人趙又廷最近上大陸節目《奇葩大會》,看到表演者灑黃豆,當場強迫症發作,立刻蹲下撿豆子,趙又廷更加碼爆料自己有「雙數強迫症」,連老婆高圓圓剛好也是疊字名,還被反虧「那跟冰冰也有可能了」。
    2018/02/14 12:16
  • 陸綜藝愛辯論 炎亞綸推下巴撇整形傳聞

    最近大陸綜藝節目都流行走對談式,或是辯論式的挑釁路線,像是《今夜現場秀》就安排假記者聯訪,刻意問炎亞綸整形話題,炎亞綸還讓李銘順推下巴;另外《奇葩大會》趙又廷被問愛高圓圓什麼,趙又廷則是幽默回應。
    2018/02/11 14:34
  • 趙又廷南極拍片罹患雪盲症 淚流不止、眼充血

    趙又廷為了拍攝電影《南極之戀》遠赴當地取景,22日他上傳幕後花絮,這才曝光劇組和他都因為雪地反射日光引發雪盲症,影片中趙又廷雙眼通紅,淚流不止,眼睛有刺痛感,最後要戴著墨鏡休息才恢復。
    2018/01/22 15:41
  • 戲服沒換就來!寵妻魔人送機愛妻好甜蜜

    結婚後的吳奇隆和老婆劉詩詩感情越來越甜蜜,就連劉詩詩要搭飛機,正在趕拍新戲的吳奇隆連戲服都沒換就急著趕來送機,滿滿的粉紅泡泡閃瞎粉絲。
    2018/01/09 14:38
  • 大陸愛拍仙俠劇! 《牧雲記》網路月播量37億

    《海上牧雲記》以「九州」為背景,描述六大族的權力鬥爭,斥資3億人民幣約台幣15億製作,被形容是陸版的《冰與火之歌》,播出不到1個月就已經累積37億網路播放量,另外先前趙又廷和楊冪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在兩岸三地掀起熱潮。
    2017/12/16 12:21
  • 男神影帝同台飆戲! 金城武接演警匪片

    有哪部電影竟然能夠集結金城武、梁家輝、劉青雲同台飆戲?答案是由麥浚龍執導的《風林火山》。這也是金城武睽違多年後接演警匪片,在電影裡飾演財團繼承人,女主角找來趙又廷的老婆高圓圓,和梁家輝有許多對手戲,還要苦練廣東話,下了不少功夫。
    2017/09/29 11:02
  • 男男CP感情好 「關係不單純」的還有他們

    蕭敬騰與何潤東的7年堅定友情令人羨慕,不管是網路上的心情抒發,抑或是私生活的打球、買車,兩人不因距離而感情淡,反而情誼更穩固,除了老蕭與何潤東,演藝圈內的男CP也不少,包括趙又廷與林更新、林俊傑與張懷秋、彭于晏與余文樂等。
    2017/09/27 04:59
  • 趙又廷自拍「手殘」 被嫌棄楊冪搶手機DIY

    紐約時裝周尾聲,超人氣CP楊冪和趙又廷同框,也被戲迷說是「穿越時空的四世重逢」,不過趙又廷自拍技術不佳,被楊冪嫌棄,最後楊冪乾脆一把手機「搶下」,自己動手!
    2017/09/15 12:07
  • 「熱帶雨林」前奏一下就會唱!4分鐘唱完17首經典回憶

    MICappella是來自新加坡知名搖滾人聲樂團,團員鄭可心與吳銘偉翻唱過許多知名歌曲,今年初更翻唱由楊冪、趙又廷熱播電視劇,三生三世十裡桃花的片尾曲《涼涼》創下高點閱率,倆人優美的聲音,加上超有默契的合唱,讓網友聽得如癡如醉。  
    2017/08/30 16:52
  • 周董一語戳破女粉絲痛處 合唱《算什麼男人》安慰

    周杰倫日前在北京舉行《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台下簡直是明星收割機,不僅趙又廷夫婦,鍾麗緹、by2等大明星都到場支持。而自從周杰倫升級為奶爸後,一改酷酷的性格,變得像大男孩一樣調皮,演唱會中,進行到點歌環節時,周杰倫點到一名女歌迷,一問之下發現對方男友沒陪她來,馬上引用自己的歌《算什麼男人》,全場尖叫大笑,接著說:「把它錄起來,送給妳的男朋友!」
    2017/08/29 12:33
  • 趙又廷終於在台露面!與老婆高圓圓的「做人計畫」神秘

    台灣男星趙又廷與內地女星高圓圓結婚以來一直非常恩愛,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婦,而趙又廷演出的大陸古裝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大陸創下超高收視,最近在台灣播出,也受到廣大觀眾喜愛。先前忙著拍攝《狄仁杰3》的他已經3個多月沒回台灣,今15日現身出席醫美品牌活動,為品牌造勢,但大家最關心的,還是趙又廷與高圓圓的婚姻生活。
    2017/08/15 19:02
  • 兩岸聯姻感情秘訣 趙又廷:對老婆說真話

    演藝圈不少明星兩岸聯姻,該怎麼維繫感情成了最大難題!像是結婚2年多的趙又廷、高圓圓,趙又廷幾乎把事業重心放在大陸,另外像是吳奇隆、劉詩詩則是到哪裡都黏TT。
    2017/08/15 16:51
  • 拚得過趙又廷嗎?阮經天首搭楊冪演古裝被嫌太黑

    大陸女星楊冪繼《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後,再度接拍古裝電視劇《扶搖》,且搭檔的男主角是金馬影帝阮經天,日前劇組已經正式開鏡。《扶搖》海報公開,她側臉入鏡,身穿藍衣舉劍散發英氣,阮經天的造型則引來兩面評價,有粉絲讚古裝扮相很帥,也有原著粉說,皇太子「無極」哪有那麼黑!
    2017/07/19 11:58
  • 古裝劇男星流行「仙氣」 周渝民披長髮亮相

    近期不少大陸古裝劇男主角都有個共通點,就是長髮加上飄逸服裝,看起來仙氣十足,這樣的扮相,也讓不少人看見男演員不同的一面,像趙又廷、霍建華、還有林更新,最近周渝民主演的古裝劇「烈火如歌」,最新預告也曝光,能文能武,真的就像小說裡的仙人一樣。
    2017/06/16 12:08
  • 趙又廷演技大爆發 「聽障爸」聲嘶力竭爭女逼哭眾人

    趙又廷因為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讓演藝事業再站上高峰!而他在電視劇《深夜食堂》的表現,更是逼哭眾人,展現金鐘影帝的高超演技!
    2017/06/16 11:54
  • 《深夜食堂》推中文版 趙又廷、張鈞甯飆演技

    在全球暢銷五百五十萬冊的漫畫《深夜食堂》,不只在日本被拍成電視劇和電影,現在也要推出中文版,由蔡岳勳執導,找來眾多大咖演員,像是主演的黃磊,還有趙又廷、張鈞甯,就連蕭敬騰也參演,每個人在劇中都有不同的角色特性,但卻被深夜食堂的老闆給一一牽起,姑且不論劇情,光看星光就很值得期待。
    2017/05/28 11:38
  • 周渝民古裝好仙! 女主角虧想到「流星雨」

    近期陸劇吹起古裝熱潮,不少男星也紛紛加入這「仙人」大戰,像是先前趙又廷在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長髮模樣引起不少討論,而近期周渝民也接拍古裝劇,在烈火如歌裡飾演神仙,長髮加上長衫,連老婆都說好美,不過女主角迪利熱巴一看到仔仔,卻是一直想到小時候看的流星花園。
    2017/05/09 17:37
  • 電眼+靦腆微笑!小禎曬親弟帥照 竟神似趙又廷

    藝人小禎(胡盈禎)在2007年結婚,日前有感而發在臉書抒發,面臨感情低潮期的痛苦心情,甚至表示過去有過輕生念頭,令粉絲看得不捨。但5日,她變轉換心情,PO出與弟弟胡釋安(安安)的開心自拍照,還大讚安安是家中的「趙又廷」。
    2017/05/06 14:56
  • 華語《深夜食堂》預告曝光 蕭敬騰張鈞甯暖胃吸睛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安倍夜郎創作的同名人氣漫畫,由黃磊領銜主演的電視劇《深夜食堂》曝光了先導預告,預告片裡不只是美食令人食指大動,卡司更是堅強,除了黃磊飾演主廚,趙又廷、張鈞甯、陳意涵、蕭敬騰、修杰楷、徐嬌、金士傑等將大咖傾力加盟。
    2017/04/26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