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趙又廷 結果共417筆

  • 趙又廷爭威尼斯影帝 HTC五部VR進影展

    第76屆威尼斯影展,25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由鞏俐、趙又廷,主演的《蘭心大戲院》以及布萊德彼特的《星際救援》入圍主競賽單元,也代表趙又廷跟布萊德彼特有機會爭奪影帝寶座,另外HTC有五部原創VR作品進入威尼斯影展。
    2019/07/26 13:05
  • 女星產後首曬照 創意「西瓜裝」大露身材!

    大陸女星高圓圓2014年與台灣男星趙又廷結婚,今年5月21日生下1女Rhea之後,一直到今(23日)才首度更新微博,但沒曬老公、沒曬女兒,而是因應節氣,貼上西瓜照片,寫道「大暑至,清涼一下」。照片中高圓圓露出雙手雙腳,超級纖細,可見產後身材恢復得相當好。
    2019/07/23 18:14
  • 日花1.2萬給妻坐月子被嫌摳門!婦科名醫向吳奇隆道歉

    48歲「四爺」吳奇隆和大陸女星劉詩詩結婚4年,上月寶寶終於來報到,寵妻的吳奇隆日花台幣1萬2給劉詩詩坐月子,卻被大陸網友拿來和趙又廷相比,指高圓圓住每日約3萬元的月子中心,被狠酸「摳門」。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在臉書貼文向四爺致歉,直呼「因為台灣醫療太便宜害你被酸了!」
    2019/05/30 11:43
  • 圓滿了!趙樹海喜曬趙又廷抱娃照 賈靜雯急見「乾女兒」

    34歲男神趙又廷昨天(21日)驚喜宣布老婆高圓圓為自己生下前世情人,「美好的日子,迎來美好的生命」,高圓圓的閨蜜賈靜雯也向媒體表示,她是圓圓女兒的乾媽,迫不及待想見到乾女兒!而趙又廷的父親趙樹海也罕見在微博曬出兒子「抱娃」的照片,還寫下「圓圓滿滿」,開心之情溢於言表。
    2019/05/22 12:05
  • 高圓圓產女醫院照曝光 坐月子「最高檔」要價90萬

    34歲趙又廷與大5歲大陸女星高圓圓結婚5年,今傳出喜訊,高圓圓在北京和睦家醫院平安產下1女。據悉該院屬高收費,最便宜的自然生產套餐要價6.6萬元人民幣(約30萬元台幣),不僅如此,現在有陸媒致電詢問該醫院高圓圓生產及坐月子費用,醫院雖表示「有簽保密協定」不願說明細節,不過卻暗中透露最高檔價格19.8萬人民幣(約90萬元台幣)月子餐,是許多名人會選擇的,讓網友看完全大讚趙又廷「寵妻」。
    2019/05/21 23:02
  • 趙又廷「前世情人」來報到!親證實高圓圓順產喜訊

    34歲男星趙又廷和大陸女星高圓圓結婚5年,上月8日在微博開心宣布懷孕喜訊,沒想到這麼快就生了!今天(21日)趙又廷在微博上向外界宣布愛妻高圓圓順利誕下女兒,母子平安,並表示「美好的日子,迎來美好的生命。」
    2019/05/21 14:05
  • 懷孕後長這樣!高圓圓淡妝飄仙氣 粉絲驚:哪像40歲

    大陸女星高圓圓2014年與趙又廷結婚,成了台灣媳婦,5年多來不斷被外界關心「做人」進度,總算在8日宣布喜訊,讓粉絲們又驚又喜,而高圓圓近日在微博上更新動態,臉上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這也是她宣布懷孕後首次露面。
    2019/04/18 14:03
  • 「終於可以說是的!」趙又廷結婚5年宣布高圓圓懷孕

    因演出《痞子英雄》一炮而紅的34歲男星趙又廷,2014年和大陸女星高圓圓結婚,5年多來不斷被外界關心「做人」進度。今天(8日)他開心在微博上宣布,終於可以說「是的,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隨後高圓圓也轉發丈夫貼文,並附上3個開心拍手的圖案。據《蘋果》報導,趙又廷經紀人證實高圓圓懷孕了,並表示由於趙又廷夫婦想保有隱私,因此暫未有更多內容可以分享。
    2019/04/08 13:01
  • 趙又廷準備當爸? 高圓圓露臉遮肚「肯定是懷上了」

    藝人趙又廷與老婆高圓圓結婚4年,遲遲未有所出,近日有傳出高圓圓疑似懷孕消息,網友根據一段影片,發現高圓圓臉頰明顯豐潤,全程坐在沙發,僅以上半身示人,影片還用後製遮住她腹部,似乎刻意隱藏些什麼。
    2019/03/04 13:47
  • 鈕承澤陷性侵風波 張鈞甯:看新聞才知道

    鈕承澤過去和柯奐如合作《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傳出強迫她全裸拍床戲,2007年和張鈞甯拍《我在墾丁*天氣晴》,也疑似偷親張鈞甯脖子,不過張鈞甯被問到,倒是澄清當時都是正常的演出,沒有不舒服。
    2018/12/06 19:54
  • 外界狂催生!結婚4年肚皮沒動靜 高圓圓:好像是我的錯

    藝人高圓圓和趙又廷這對差5歲的姐弟戀,2014年終於修成正果!但結婚4年的高圓圓肚皮仍沒動靜,做人進度也備受關注。面對外界不斷「催生」,高圓圓也坦言:「好像變成我的一個錯」。
    2018/11/14 13:14
  • 小禎合照「清純版胡瓜」 網笑:孩子不能偷生

    女星小禎昨(24日)陪弟弟胡釋安一起上通告,她在臉書上PO出一張和弟弟的合照,想不到弟弟的高顏值,掀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弟弟好帥喔」,還有網友認為弟弟「像清純的瓜哥」。
    2018/10/25 13:06
  • 小禎陪高顏值帥弟上通告 網驚呼:趙又廷分身?

    綜藝大哥大胡瓜的23歲獨子胡釋安(安安),去年退伍後開始爭取各種試鏡演出,後來他參演由知名導演王小棣執導的新戲,前陣子正式進入演藝圈。姊姊小禎昨天(24日)在臉書上曬出陪弟弟上通告的自拍照,姊弟倆超高顏值引起網友一陣驚呼,有網友表示「真的很像趙又廷」!
    2018/10/25 09:26
  • 王陽明進軍香港 合作張智霖拍警匪劇

    最近又有台灣帥哥前進大陸香港拍戲,王陽明在《蝕日風暴》第一次飾演警察,跟張智霖、薛凱琪一起主演的警匪劇,一開頭就是火爆槍戰,還有趙又廷的新戲預告《平凡的榮耀》也出爐了,翻拍自韓劇《未生》,裡面有許多職場金句,完全描寫出上班族的心聲。
    2018/09/22 17:43
  • 胡瓜帥兒曬「曖昧牽手照」 搭人氣網紅同遊韓國超甜蜜

    有「小趙又廷」之稱的胡釋安,年僅23歲,一出道就備受外界關注,除了帥氣的外表搭配183公分的身高,他的父親則是鼎鼎大名的資深胡瓜,姐姐則是節目二分之一強的主持人小禎。近日他就在社交軟體上發出一張「女友視角」的牽手照,讓不少網友猜測,這名「幕後藏鏡人」究竟是誰?
    2018/09/16 21:11
  • 坤達婚禮Energy「微合體」 歐漢聲爆求婚祕辛

    謝坤達與柯佳嬿在圈內人緣極佳、婚禮吸引李李仁及陶晶瑩夫婦、邱澤、「艋舺幫」的趙又廷、張懷秋、楊謹華、邱澤、溫昇豪、Nono及朱海君夫婦等好友齊聚,最受注目的就是坤達曾所屬的偶像男團Energy「微合體」,除了有工作的Toro跟牛奶外,唐振剛跟阿弟、張書偉都現身。
    2018/09/15 17:35
  • 謝坤達、柯佳嬿婚禮討酒喝 做人計畫「今晚開始」

    男星謝坤達與金鐘視后柯佳嬿愛情長跑5年、去年登記結婚,選在今(15日)於台北補辦婚宴,好人緣的兩人邀請包括趙又廷、李李仁及陶晶瑩夫婦、邱澤等人都現身祝賀。
    2018/09/15 15:55
  • 小禎激瘦同框「嫩版修杰楷」?全家合照網驚呼:顏值好高

    近期瘦身有成的藝人小禎(胡盈禎),趁著昨天(8日)和弟弟胡釋安(安安)合體一起幫胡瓜慶祝父親節。瘦了40公斤的小禎雖然頂著張大素顏,但膚質絕佳的她卻相當逆齡,而胡釋安則被說激似男神趙又廷和修杰楷,一家人同框的照片讓不少網友驚呼「全家顏值都很高」。
    2018/08/09 08:06
  • 范冰冰逃稅案燒到台灣大咖?傳霍建華、趙又廷也被盯上

    范冰冰逃稅事件持續延燒,才傳出與弟弟范丞丞都遭到限制出境,近些日子更瘋傳她被逮捕,甚至還有疑似被捕的畫面流出,對此范冰冰工作室未有正面回應,但巧合的是,范冰冰的微博及小紅書帳號已2個多月沒更新。
    2018/08/03 20:24
  • 「狄仁傑」文化部審查卡關! 上映遙遙無期

    由劉嘉玲、趙又廷、阮經天主演的《狄仁傑之四大天王》,27日在大陸上映,原本台灣也要同步,卻因文化部審查卡關,上映日期遙遙無期,至於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畢贛新作《地球最後的夜晚》則是今年金馬開幕片。
    2018/07/31 13:30
  • 憑古裝劇翻紅! 阮經天「扶搖」人氣飆漲

    阮經天因為和楊冪主演古裝劇《扶搖》,在大陸翻紅,在劇中常展現結實胸肌和腹肌,一舉一動成為關注焦點,最近和好友趙又廷一起上節目,意外透露趙又廷私下寵愛高圓圓的一面,其實趙又廷也是靠著古裝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暴紅,還有《楚喬傳》也捧紅林更新。
    2018/07/23 13:10
  • 暑假華語片! 「狄仁傑」影帝影后卡司超強

    暑假華語片強大,像是電影版《鬥魚》斥資千萬搭景,男主角林柏叡還花1個月時間排練打鬥戲,還有本土國片《粽邪》,把民間習俗「送肉粽」搬上大銀幕,另外趙又廷、劉嘉玲主演的《狄仁傑之四大天王》堪稱暑假強檔。
    2018/06/29 17:41
  • 楊冪「旺夫」又一例?阮經天《扶搖》成功挽救低迷人氣

    人氣火紅的大陸女星楊冪,早前和趙又廷合作古裝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成功帶旺男主角,趙又廷飾演「夜華」被誇讚擁有整容級演技,讓他攀上事業高峰。近期楊冪和阮經天合作《扶搖》,在大陸創下8億的超高點擊率,讓早前和許瑋甯分手、負面新聞纏身的小天,成功挽救低迷許久的人氣。
    2018/06/22 14:46
  • 劉嘉玲艷壓群星 攜台灣雙帥阮經天、趙又廷

    第21屆上海電影節16日晚上舉行開幕,現場星光熠熠,有優雅性感的劉嘉玲、金馬影后馬思純,以及一票眾男神阮經天、趙又廷、彭于晏通通都帶著新作品亮相,還有好萊塢巨星傑森史塔森則與李冰冰一同為新片《巨齒鯊》出席。
    2018/06/17 12:36
  • 陸版《未生》預告曝光! 趙又廷蓄鬍演上司

    趙又廷繼《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後,又有1部新的電視作品!而且是翻拍自韓劇《未生》,飾演男主角的主管,戲外2人年紀相差9歲。因此趙又廷為戲蓄鬍,營造上司的權威感。
    2018/06/11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