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趙元穎 結果共2,119筆

  • 參院彈劾審理將登場 川普律師團籲宣告無罪

    台北時間21日深夜,美國參議院就要針對川普彈劾案展開審訊,不過川普人不在國內,而是飛到瑞士出席世界經濟論壇。白宮律師團率先出招,公布長達110頁的備忘錄,要求參院應該立刻宣判川普無罪,同時指控,民主黨企圖利用彈劾案,干擾2020年的總統大選。
    2020/01/21 23:13
  • 澳洲熱浪車廂高溫飆80度 十小時後烤出美味豬肉叉燒

    南半球的澳洲正值夏天,不但飽受林火之苦,熱浪也來湊熱鬧,西澳州首府伯斯連日飆出攝氏35度以上高溫,有民眾突發奇想,在熱到發燙的車廂內烤肉,一大塊生豬肉經過將近10小時後,完全熟透,變成一盤熱騰騰的叉燒肉。
    2019/12/18 22:35
  • 普欽打冰球顯身手! 個人得8分賽後跌大跤

    俄國總統普欽出了名的熱愛運動,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冰上曲棍球正是他的最愛之一,在俄國一年一度的冰球表演賽中,普欽上場大顯身手,個人獨得八分,只是賽後繞場向觀眾致意時,卻被冰面上的布條絆倒,摔了一大跤。
    2019/05/11 19:32
  • 港擬修「逃犯條例」 銅鑼灣書店老闆來台避難

    香港最近掀起「反送中」抗議,起因是港府著手修改「逃犯條例」,要把在台灣犯下一屍兩命殺人案的陳同佳,遣送到跟香港沒有引渡協議的台灣受審,然而條例修改內容還包括了司法制度不健全的中國大陸,引發港人反彈,銅鑼灣書店創辦人林榮基,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搶先一步來台灣定居。
    2019/04/30 22:06
  • 80後、90後是主力! 大陸買走全球1/3奢侈品

    根據麥肯錫最新發表的報告,去年中國大陸奢侈品消費額,達到7,700億人民幣,佔全球總額的三分之一,其中又以「80後」和「90後」是消費主力,佔了七成以上,許多國際品牌也開始走年輕化路線,找上明星和網紅合作,瞄準這個族群制定行銷策略。
    2019/04/29 22:21
  • 踢爆羅興亞屠殺判7年 路透記者上訴遭駁回

    2017年揭發緬甸軍方屠殺羅興亞人的兩名路透社記者,到現在已經坐牢十六個月,他們的報導獲得普立茲獎的肯定,卻被緬甸當局以違反「政府機密法」的罪名,在去年判刑七年,兩人不服、提起上訴,如今又遭到最高法院駁回,唯一的希望就是緬甸實質領導人翁山蘇姬能夠出面特赦兩人,但一直到現在,她依舊保持沈默,人權形象大崩壞。
    2019/04/25 00:00
  • 諧星舌戰總統! 烏克蘭二輪投票前大對決

    烏克蘭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明天登場,由喜劇演員出身的政治素人澤倫斯基對上現任總統波洛申科,兩人在選前的辯論會上,首次正面交鋒,唇槍舌劍,雖然波洛申科抨擊對手零經驗,但根據最新民調,澤倫斯基獲得七成以上的支持率,可望勝選當上烏克蘭總統。
    2019/04/20 18:55
  • 馬杜羅讓步放行 救援物資入境委內瑞拉

    美國對委內瑞拉實行新的經濟制裁,進一步對馬杜羅政府施壓,經濟大崩盤的委內瑞拉,日子恐怕更難熬。馬杜羅終於讓步,接受紅十字會的人道物資入境,第一批順利運抵,估計有六十五萬人受惠。
    2019/04/18 22:45
  • 印尼1.9億人投票 「印尼歐巴馬」可望連任

    印尼今天舉行五合一大選,一共有1.9億人投票,光是候選人就多達24萬人,尋求連任的「佐科威」,對上保守派穆斯林力挺的「普拉博沃」,重演2014年的對決局面。不過因為投票人數眾多,估計要近一個月才會有結果。
    2019/04/17 22:35
  • 聖母院遇火劫!尖塔崩塌 玫瑰花窗付之一炬

    著名地標兼世界文化遺產的巴黎聖母院,慘遭惡火吞噬,它是巴黎的重要象徵,集歷史、宗教、文化意義於一身。它是經典的歌德式教堂,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屹立了八百多年的聖母院,挺過了法國大革命和兩次世界大戰,這次碰上火劫,舉世同悲。
    2019/04/16 21:45
  • 報復民主黨! 川普擬把非法移民丟「庇護城」

    為了報復在野黨不修改移民法,美國總統川普放話,要把非法移民全都送到民主黨執政的「庇護城市」,像是紐約、舊金山和西雅圖,全美一共有兩百多個城鎮,不配合聯邦執法機構遣返移民。川普把移民當成報復工具,引發撻伐。
    2019/04/15 22:15
  • 歐盟27國領袖點頭 英國脫歐延至10月底

    英國脫歐大戲,吵了好久,還是沒有結果。首相梅伊的協議草案,遭國會三度否決,脫歐期限一延再延,現在確定又要延到十月底。歐盟二十七國同意再給英國六個月時間,等於在萬聖節前,務必搞定。
    2019/04/12 23:57
  • 萬年總統快下台! 蘇丹反政府示威爭取軍方支持

    非洲蘇丹爆發大規模反政府示威,抗議群眾在軍事總部外,連續紮營三天,鎮暴警察發射催淚瓦斯驅散人群。不過軍方立場保持中立,還出面保護示威群眾,反政府人士希望軍方和人民站在一起,把執政三十年的萬年總統趕下台。
    2019/04/09 23:24
  • 三個月狂殺80萬人 盧安達大屠殺25年

    25年前,盧安達發生種族大屠殺,短短三個月80多萬條人命遇害,直到現在,盧安達還在各地挖掘罹難者遺骸。盧安達當局舉辦大屠殺25週年紀念,活動一連舉行一百天,也就是當年大屠殺持續的時間。
    2019/04/08 23:00
  • 女神卡卡也入列! 新加坡列「具冒犯性歌詞」名單

    新加坡嚴刑峻法,亂丟垃圾都有巨額罰款。新加坡現在要向假新聞開戰,故意散布假消息,將面臨高達220萬台幣的罰金。此外新加坡也開始管制仇恨言論,甚至列出「具有冒犯性歌詞」名單,女神卡卡和小天后亞莉安娜的歌曲都上榜。
    2019/04/03 23:07
  • 委內瑞拉大停電! 醫護徹夜手動打氣救嬰

    經濟陷入崩盤的委內瑞拉,停電是家常便飯,這兩天又發生大規模的無預警停電,幾乎全國都陷入一片漆黑,醫院裡有護士為了一名早產兒,徹夜手動打氣,維持他的呼吸,由於各行各業被迫停擺,馬杜羅政府不得不下令全國停班停課,還把這次史上最嚴重的停電事件歸咎於美帝陰謀。
    2019/03/09 18:27
  • 「無核化」交換全面鬆綁制裁? 川金會破局不意外

    全球矚目的川金二會,今天落幕,結果卻不如預期,沒有達成任何協議。會談破局的關鍵在於金正恩以拆除寧邊核設施為條件,要求全面取消國際制裁,然而北韓除了寧邊外,還有其他不為人知的核武設施,美國當然不願意在北韓全面棄核之前,就完全鬆綁制裁,川金二會因此草草收場。
    2019/02/28 21:30
  • 通膨嚴重吃不飽! 海地人上街高喊總統下台

    我國位於加勒比海的友邦海地,最近接連爆發大規模反總統示威抗議,首都太子港等各大城市有大批民眾上街怒吼,抗議物價高漲,政府涉貪A錢,要求總統摩依士下台,結果示威演變成暴動,導致至少七人喪生。
    2019/02/16 21:26
  • 從山寨本營到中國矽谷 深圳40年經濟大變身

    中美貿易戰的效應逐漸發酵,有中國矽谷之稱的深圳首當其衝,過去四十年來,深圳一路從山寨大本營,好不容易才贏得「創新之都」的稱號,如今受到貿易大戰衝擊,來自美國訂單大幅減少,許多勞工面臨找不到工作的困境,大嘆今年這個年非常不好過。
    2019/02/08 21:23
  • 美國務卿晚間宣布 將退出「中程核武條約」

    晚間最新消息,美國國務卿龐佩奧稍早宣布,美國將退出 1987年簽署的中程核武條約INF。因為川普政府認為,俄羅斯違反INF條約內容,研發的新型飛彈,射程超過五百公里,加上中國大陸沒有納入規範,川普認為加入這個條約沒有意義,打算啟動退出程序。
    2019/02/01 22:25
  • 報2016年一箭之仇 希拉蕊動念再選總統

    為了把川普拉下台,民主黨現在出現參選大爆炸,連川普手下敗將-希拉蕊,現在都傳出有意重披戰袍,報2016年的一箭之仇。
    2019/01/29 23:35
  • 澳門賭王家族「宮鬥」 二房用計打壓四房

    澳門賭王何鴻燊去年宣布退休,當時由二房次女何超鳳接棒,事隔七個月,二房突然採取大動作,聯合霍英東家族,取得「澳娛」公司的主導權,全面打壓四房,新一波家族爭產風暴,即將登場。
    2019/01/25 22:30
  • 全球暖化加劇! 格陵蘭融冰十年內增4倍

    全球暖化導致極地融冰速度加快,紐約、上海等沿海城市,面臨海平面上升威脅。最新研究顯示,格陵蘭的冰層流失,可能已經失控,從2003到2013年,短短十年內,融冰速度就加快了四倍。
    2019/01/23 21:22
  • 川普上任滿2年! 堪稱美國史上最混亂政局

    美國總統川普就職屆滿兩年,政治分析家直言,這是美國政局最混亂的兩年。特別是川普為了蓋邊界圍牆,槓上民主黨,已經讓聯邦政府關門超過一個月。根據華盛頓郵報的統計,川普就任兩年以來,一共說謊8158次,平均一天11次。
    2019/01/22 21:55
  • 為華為千金報復 北京改判加國毒犯死刑

    自從華為千金孟晚舟被捕後,大陸跟加拿大關係降到冰點。繼扣押兩名加國公民後,大陸又把一名加拿大毒犯,從十五年徒刑改判死刑,擺明是衝著加拿大而來,今天又加碼,把加拿大列入「旅遊警示國家」。
    2019/01/16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