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趕路 結果共156筆

  • 消防通道禁停車 警加強取締趕路霸

    台北市很多巷弄被規劃成消防通道,但還是有些民眾當作沒看到,不是違規停車,就是放路霸佔位;為了消防救災需求,台北市警察局現在開始要嚴格把關巡邏,每小時巡邏一次,只要有發現汽機車違規停放,就會立刻開罰拖吊。
    2011/08/25 13:07
  • 〈獨家〉彩妝販賣機首進高鐵! 專攻商務、陸客

    台中高鐵站最近出現2台粉紅色販賣機,引起不少旅客好奇,因為裡頭賣的是美妝品!拍賣網路業者把網路話題商品搬到高鐵,以販賣機型式銷售,主攻商務旅客,就算在南北奔波趕路途中,也能在車上補妝;這些美妝品不是大品牌,但常見於台灣美容節目上,節目同時在大陸播出,因此業者也想藉這個販賣機器,賺自由行陸客的錢。
    2011/07/05 19:37
  • 【一步一腳印】樂在分享剪刀手 有夢就不老的真國寶

    步伐飛快、踩踏有力,光看這腳程,你還以為是個年輕人在趕路,但這可是86歲老人家的活力。記者:「爺爺你這樣走會不會累啊?」李煥章爺爺:「不要緊啊。」
    2011/05/22 22:27
  • 〈獨家〉閃燈逆向100公尺! 前導車違規惹怨

    前導車帶頭逆向,這樣的場景出現在高雄!有民眾的行車紀錄器就拍下,警方帶領著官方廂型車,一路逆向超過100公尺,就算是執行公務,卻把民眾嚇壞了,直覺高官趕路,小老百姓就得讓路,記者實地以畫面找車,發現當天的確有行政院長南下的活動,但比對警方提供的院長抵達時間,車上坐的應該不是行政院長,到底是誰?TVBS帶您來追查。
    2011/01/17 19:02
  • 人行分「快」「慢」道 逛街趕路分開走

    人潮擁擠的街道上,最怕自己趕時間,偏偏前面的人 走得特別慢,或是想悠閒地停下來拍張照,行色匆匆的路人,卻老是撞來撞去,英國倫敦想出一個解決方法,乾脆把人行道劃分為「快步道」和「慢步道」,想走快走慢,可以自己選擇 。
    2010/11/08 22:20
  • 「憂」人!花博排演 飛機噪音煞風景

    花博開幕時間逼近,活動單位邀請十大文藝表演團體參與演出,今晚是「優表演劇團」正式彩排,地點就位於舞蝶館,「優劇團」特地為花博量身訂做新劇碼「花蕊渡河」,內容講述一名詩人夜宿寺廟,清晨趕路前,看到一朵小花,從中感受到生命力。不過,舞蝶館就在松山機場航道下,不時有飛機噪音干擾。
    2010/10/11 22:13
  • 盼與孫北上領獎 阿嬤疑趕路跌溪床

    孝行獎得主吳祺峰,在領獎的那一刻得知落水的阿嬤已經罹難,卻還是忍住痛苦上台領獎。事實上阿嬤在21日傍晚上山採筍子後就失蹤,直到3天後,就是祺峰領獎當天,才找到阿嬤的遺體。家屬研判,應該是當天阿嬤趕著要下山和棋峰到台北領獎,但山區道路泥凝,電動車滑倒,阿媽疑似摔落溪床,山區暴雨,讓老人家被溪水一路沖到7公里外,才被找到。
    2010/07/24 18:11
  • 脫困!羅馬首班機 擺脫火山灰返台

    冰島火山爆發後6天,歐洲部份機場終於開放,21日晚上,第一架從歐洲脫困的班機,終於平安回到台灣,其中160位旅客中,有少部份民眾,受困了3天,還有人為了趕上這第一班回台的飛機,想盡辦法,搭火車趕路,而歐洲地區吃飯住宿價格都漲了1倍;能順利返國,但旅客都說「回家真好」!
    2010/04/21 21:42
  • 火山灰癱瘓第5天 旅客急、淚灑機場

    冰島噴發出的火山灰,造成全球空中交通停擺,已經長達5天,累計超過6萬3千架次航班被迫取消,全球機場都有旅客受困,有人旅費全花光了,只能夜宿機場,陸路交通全部塞爆,搭個火車得排隊2、3個小時,有人急著趕路,只好包計程車連走10多個小時,車資一次就花掉16萬台幣,CNN記者受困在波蘭,要趕回英國,得先搭計程車,從華沙到柏林,再搭火車到荷蘭,人都還沒回到英國,花費已經比飛機票要貴好幾倍。
    2010/04/19 18:28
  • 媽祖遶境/〈快訊〉女會計當花車女郎 連續10年還願終達成

    大甲媽祖遶境,今天趕路到新港,隊伍中有位花車女郎非常特別,她的職業是女會計,卻連續10年站上花車勁歌熱舞地表演,原來都是為了還願。
    2010/04/19 17:10
  • 媽祖遶境/〈快訊〉三百壯騎大甲奔新港 趕路迎媽祖

    大甲媽祖遶境,今天有一整排機車騎士要從大甲出發,趕路到新港,車陣綿延了1、2公里之長,共約300台,有秩序地排列著,也號稱是三百壯騎。
    2010/04/19 15:28
  • 擋風玻璃破 戴安全帽開500公里

    在大陸浙江,交通警察攔下一輛客車,居然發現這輛客車的擋風玻璃全破,為了擋風,車上的駕駛戴著全罩式安全帽開車;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輛客車在江西的時候發生小車禍,司機為了趕路,就這樣開了500公里,從江西開到浙江。
    2010/01/27 21:40
  • 馬車隊趕路 火車靠邊停?府:無關聯

    選戰倒數最後兩天,民進黨又拋出馬總統耍特權爭議!指控總統車隊在宜蘭輔選時,為了快速通行,竟然讓台鐵自強號臨時停靠,耽誤車上乘客6分鐘的時間;台鐵緊急澄清,是列車調度出問題,台鐵從來不會配合國安單位,調動列車行駛。
    2009/12/03 12:38
  • 民怨「清車道」趕場 馬不在座車上

    縣市長選戰,馬總統面臨重新執政,國民黨不能輸的壓力,馬不停蹄趕輔選行程,卻引發民怨;民眾投訴總統車隊在中山高遇上塞車,為了趕路,開道警車竟然沿路要求內側車道的民車讓路,引爆民怨;對此,總統府公開道歉,不過據了解,總統當時並不在車上,空車為什麼還如此擾民?府方說基於安全考量,不便多說,國安局恐怕又要因此惹上爭議。
    2009/11/30 18:12
  • 〈獨家〉馬吳趕路跑攤 隨扈車國道「爆胎」

    總統的安全又出狀況!今天馬總統和行政院長吳敦義,到南投視察順便輔選,總統搭高鐵轉車,就在國道三號靠近南投交流道時,車隊當中的一輛隨扈車突然爆胎,TVBS獨家直擊這段過程,持續追蹤發現,這車根本不是隨扈的標準配車,而是「台電公司」的工程車,維安人員私下透露,因為總統車隊要求精簡,才會讓「行政院長」的隨扈和台電人員併車,所幸爆胎車輛,沒有影響總統座車行進。
    2009/11/07 18:38
  • 〈獨家〉小綠人煞車燈「炫」卻違法! 可罰1800

    記得之前為您報導過的十字路口的交通號誌小綠人、小紅人,有業者發揮創意,把這些急著趕路的小綠人,拿來裝設在機車的煞車燈上,不過要提醒您,閃爍的小綠人可能違反道安規定,最高可處罰款1800元。
    2009/10/16 19:17
  • 〈獨家〉「小綠人」躍上機車! 創意煞車燈「ㄏㄤ」

    十字路口的交通號誌小綠人、小紅人,是不是讓人印象深刻呢!現在,這些急著趕路的小綠人,也跑到摩托車上頭了,你看過嗎?原來業者發揮創意,把小綠人拿來用在機車的煞車燈上,十分新鮮可愛,成了年輕人改裝機車的首選。
    2009/10/15 19:31
  • 抄捷徑 男開車闖人行步道墜谷亡

    新竹獅頭山風景區驚傳轎車墜谷意外!附近的寺廟師傅在獅頭古步道的終點發現,有輛轎車橫躺在谷底,車內男駕駛已經重傷身亡,事實上,這條步道根本就禁止車輛通行,而這條步道是新竹通往桃園最快的一條路,警方研判,男子可能是為了趕路抄捷徑,半夜開車又迷路,才會誤上人行步道墜谷身亡!
    2009/07/29 16:35
  • 反應「珍」兩極!沒空理媒體 遇粉絲握手

    吳淑珍今天由兒子陳致中陪同,搭高鐵準備北上開庭,因為到達車站的時間,距離發車只有5分鐘,行程相當匆忙;當記者問到陳幸妤南遷的相關問題,吳淑珍都以趕路為由,沒多做回應,回答記者問題沒時間;不過,一遇到支持民眾要求握手、拍照,吳淑珍卻露出笑容,親切回應。
    2009/07/06 10:21
  • 〈獨家〉打1首歌 5小時蕭敬騰快閃10夜店

    為了宣傳這一波主打歌,歌手蕭敬騰晚間展開「突襲走唱」,5個小時要唱10家店,而且每家都只唱1首歌,TVBS獨家紀錄這場快閃行動,發現蕭敬騰真的忙翻了,連趕路過程,也得在車上接廣播採訪,連晚飯都沒時間吃。
    2008/08/02 00:33
  • 35艘衝鋒艇 共軍水路映秀救災民

    汶川縣映秀鎮的聯外道路還沒完全通,救援官兵先從都江堰上游紫坪鋪水庫,用活動舟搭門橋連接到映秀渡口,再出動35艘衝鋒艇,來回將映秀好幾千名災民運送出來,為了搭上救援的衝鋒艇,許多災民正從山上趕路,要趕到渡口。
    2008/05/16 21:37
  • 〈獨家〉「拉肚子趕路」 團員徒步6小時脫困

    四川強震,也讓台灣去的旅行團一度受困山區!其中一團28個人,靠著雙腳徒步在泥濘中走了6個多小時,全數脫困,台灣的家屬直說,感謝導遊機警,把攤販賣的水果全買下來讓團員充飢,才有體力撐完這趟路;團員回憶說,真的是千均一髮,因為發生地震時離震央才7、80公里,途中有團員拉肚子也得繼續趕路,還好終於逃出生天。
    2008/05/14 19:00
  • 擔心回不來! 吳哥航空停業旅客心驚

    吳哥航空臨時停業,合作的8家旅行社業者措手不及,連夜安排機票,把旅客從吳哥窟送回台灣,其中10日有134名旅客先回台,大家說領隊昨天晚上臨時通知,今天凌晨1點就開始趕路,拉車6個小時趕到金邊,才順利回到台灣。
    2008/05/10 18:28
  • 媽祖遶境/大甲媽遶境迎駕 西螺橋首開夜燈

    大甲媽祖遶境第3天,傍晚6點多,在夕陽餘暉下通過西螺大橋,為了讓遶境信眾方便行走,西螺大橋破紀錄首次點燈,照亮整座西螺大橋,媽祖神轎同樣地,在福興宮短暫駐駕停留後,連夜趕路前往嘉義新港奉天宮。
    2008/04/08 00:36
  • 公車貨車對撞 13輕傷送醫

    嘉義縣鹿草鄉的外環道路,上午7點多發生公車車禍!公車跟一台載滿人的小貨車發生對撞,小貨車後座還有2個人被拋出車外,兩車總共13人受傷,送往嘉義長庚醫院急救,還好都是輕傷,至於車禍原因,疑似是趕路的小貨車,速度過快,才會和公車擦撞。
    2008/03/15 0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