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趕工 結果共1,051筆

  • 本土連爆!恐慌搶口罩、酒精「需求增」 廠商備貨不及

    疫情引發恐慌,口罩、酒精等最基本的防疫物資,現在民眾又開始瘋搶,尤其酒精幾乎買不到,從12號開始藥局已經清空庫存,叫貨至少得等一週而且可能長,價格也不確定,另外口罩廠也開始加班趕工,產線從原本的20%瞬間提升到80%。
    2021/05/13 14:08
  • 捷運三鶯線2023年完工!車站步行2分鐘到老街 侯友宜:緊盯捷運局

    捷運三鶯線目前正積極趕工中,以後從陶瓷老街站到老街,走路只要2分鐘,非常方便。而這次工程橫跨了國道跟台鐵等7座橋,特別用懸臂的方式,建設了魚鰭式橋梁做銜接,施工難度也跟著提升了,新北市長侯友宜特別到現場巡查,並強調會緊盯工程,加強督導,並要求所有施工單位每天都要有自主檢查表,就是要把工程安全做到滴水不漏。
    2021/04/29 17:51
  • TVBS民調/太魯閣號出軌 近半數民眾認為林佳龍應下台

    日前台鐵花蓮清水隧道口外,發生太魯閣號撞擊掉落軌道的工程車造成出軌意外,49位旅客不幸罹難,各縣市消防救難人員前往協助救援,交通部長林佳龍也到現場坐鎮指揮。台鐵連日搶修已將車廂脫離隧道,陸續趕工修復。而事故發生的原因,包括台鐵、明隧道工程承包商等的責任,都受到關注討論。對於台鐵近年接連發生列車傷亡事故,交通部長林佳龍第一時間表示願負起政治責任,會在太魯閣號事故處理告段落後去職。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發現,有49%民眾認為交通部長林佳龍應該為太魯閣號出軌事件下台負責,高於認為不應該的37%,14%沒意見。
    2021/04/13 12:41
  • 調查太魯閣! 李義祥工程進度99.3%剩「夜間作業」竟趕工釀災

    包商李義祥為何要違規趕工?台鐵表示,有告知包商,在4月1日中午後,到6日前都必須停工,而且現場施工進度已經達到99.3%,幾乎快要完成,剩下的三項工程並不難,而且必須在夜間作業,同時也用不到輪胎。難道是擔心工程延宕,得付違約金嗎?但是調查發現,這項工程在去年底,就申請展延到5月3日完工,時間明明很充裕,李義祥卻違規趕工最後釀成大禍。
    2021/04/07 21:42
  • 太魯閣號51死!遺骸比對「DNA」找主人 3外籍死者無人認領

    太魯閣號事故進入第三天,官方統計有51人死亡,但只有48人確認身分,當中包含3名外籍人士,到現在都還沒有家屬前來指認,鑑識人員正在加緊趕工,要透過DNA檢驗的方式,確認這些罹難者身分,但由於很多都是破碎遺骸,重複性高,也讓檢驗更加費時。
    2021/04/04 13:33
  • 還有1具遺體!力拼搶通 第6車廂拖出暫緩

    為了要拚七天完成搶修,台鐵還有相關單位全都連夜趕工,昨天凌晨已經拉出第三節車廂,只是現場的擠壓狀況真的很慘,而且還找到了一具遺體,就被壓在車輪底下,為了要保全遺體的完整性,必須要有破壞工具進入,因為就怕硬拉扯會造成傷害,也讓搶修進度暫緩。
    2021/04/04 12:49
  • 潤餅皮趕工!北斗老店開47爐 日業績21萬

    清明節潤餅皮需求大增,彰化兩家老字號潤餅皮業者,忙得不可開交,規模最大的,47個爐子一起開,全家族20多人總動員。一天要製作3萬片,1500斤的潤餅皮,業績可以衝到21萬。
    2021/04/03 14:48
  • 巴西耶穌像趕工整修 迎接今年十月90周年慶

    巴西新冠疫情失控,染疫死亡人數在三月下旬突破30萬大關,死亡和確診人數位居全球第二,僅次於美國,疫情嚴峻時刻,巴西里約的著名景點「耶穌像」,成了人民的心靈寄託,今年十月耶穌像就要歡慶90周年了,現在因為疫情少了海外觀光客,巴西當局趁機找來建築師整修,希望在慶生大典完美亮相。
    2021/03/31 14:54
  • 趕出貨晚歸自撞加油站火燒車 高雄男逃生不及慘死

    高雄市旗山區今天凌晨發生自撞死亡車禍,從事成衣印刷的陳姓男子因趕工出貨忙到深夜,他在駕車返家途中,下交流道後撞擊加油站導致火燒車,逃生不及身亡,肇事原因仍待查。
    2021/03/24 14:23
  • 不敢住! 社區下方「土石崩塌」急安置98住戶

    新竹香山美之城社區,疑似因為下了好幾天大雨,加上下方有工地建商作業,昨天(8日)清晨突然大面積土石崩塌,第一時間緊急安置社區98人,幸好沒人受傷,新竹市府要求建商立刻改善,要加強邊坡穩定,連日趕工預計會在12日完成,但雖然說要趕在5天內完工,住戶還是會擔心地基被掏空,就怕未來下大雨恐怕會再次崩塌,市府也強調,絕對會依法究責,釐清是天氣因素還是人為因素導致。
    2021/03/09 18:58
  • 高雄車站標線NG! 待轉區成「罰單製造機」

    高雄中博橋拆除,火車站周邊的道路也將重新繪製整頓,但其中站西路和九如路段的標線才畫好,就被眼尖網友抓包NG,如果正式通車,恐怕成為罰單製造機,質疑動線有問題,對此交通局也承認錯誤,第一時間發現問題後,晚間將趕工修改,不會讓問題標線上路。
    2021/03/05 18:37
  • 拆中博高架橋趕進度 高市府籲上班改道避壅塞

    拆除中博高架橋引道工程如火如荼進行,現場有30餘台怪手及吊車機具趕工,交通局擔心明天上班日交通壅塞,呼籲民眾走替代道路或改道以避開壅塞。
    2021/03/01 15:07
  • 收假前「為身材」忌口 台式「鹽味、油蔥」雞胸夯

    大年初四接近年假尾聲,不少人吃了太多大魚大肉,在過年前就先網購舒肥雞胸,要在收假前搭配運動控制身材,但口味上也得應景,以台式的鹽味和油蔥最熱銷,今天我們就一起到生產線直擊,看看業者為了趕工出貨有多忙。
    2021/02/15 20:02
  • 在家圍爐! 傳統年味搭「麻辣鍋、素食」加菜

    除夕夜餐點準備好了嗎,其實從過年前一個月,食品廠就都在趕工做年菜,甚至直到2月第一週都還在忙,而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不少人選擇在家圍爐,也因此冷凍年菜業績成長三成,另外也有民眾加購麻辣鍋底,素食年菜或滷味拼盤等,要為團圓飯加菜。
    2021/02/11 19:14
  • 市場臘肉攤「24小時無休」 日賣3百斤肉乾

    古早味的肉乾和香腸,是民眾過年愛買的品項。嘉義縣朴子傳統市場,有一家傳承六代的肉鬆老店,初一前都是24小時營業不打烊,老闆娘自己也說,連續3天只能瞇一下下,忙著趕工備料,肉乾一天就能賣出300斤,今年的銷量比去年成長4成以上。
    2021/02/10 19:52
  • 年前趕工?高榮分院半夜施工 住戶怒:怎睡

    屏東有民眾控訴,榮民醫院屏東分院在大武營區的工地,近日來連夜趕工,巨大的機械聲響,一直持續到半夜,甚至有時候凌晨也還在施工,假日也不休息,讓附近住戶不得安寧,根本睡不著覺,紛紛錄影蒐證到檢舉,環保局也派人前往稽查,若發現屬實,將依法開罰。
    2021/02/09 11:52
  • 中國大陸春運點燃核酸檢測市場 需求估6億劑

    由於大陸官方規定春運返鄉,須持7天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因此點燃檢測市場,各個檢測站點大排長龍,生產核酸試劑的工廠,沒日沒夜地趕工,上海一家試劑廠產線全開,一天能生產50萬人份的試劑。大陸的《電商報》報導,估算大陸每天市場核酸檢測試劑需求在4千萬劑,保守利潤就有人民幣16億,折合台幣超過67億,而今年大陸春運檢測需求大約要6億劑,市場相當驚人。
    2021/01/29 19:55
  • WHO調查員赴武漢 坦言「零號病人難找」

    大陸河北石家莊疫情持續升溫,當地這兩天正在夜以繼日地趕工興建隔離處所,於此同時,WHO研究人員也已經抵達湖北武漢,展開調查,不過面對外界關切,也有香港專家直言,不要對這次調查抱太大的希望,因為時隔一年多,很多證據都已經消失。
    2021/01/16 20:00
  • 石家莊疫情持續 「隔離公寓」漏夜搶建

    大陸河北省會石家莊的疫情,持續延燒,不但當地官方已經下令,「全市居家防疫」的強制措施要延長到1月19日,高風險區更已經有超過2萬7千人被集中隔離,而一座擁有3千間隔離房的大型組合屋,也正在連夜趕工興建中。
    2021/01/16 13:40
  • 暖暖包大缺貨 內行曝「抗寒神器」:熱度大勝還撐3年

    強烈寒流來襲,造成暖暖包大缺貨,不少民眾抱怨跑了好幾間都沒買到。國內生產業者已加開產線趕工,上週供應120萬片至市場,已達過去1個月的銷量。有民眾在網路討論暖暖包缺貨,釣出內行網友點名「1神器」,直呼已經用3年。
    2021/01/12 11:07
  • 缺原料加寒流 暖包供不應求「過年前都難買」

    寒流一波接一波,溫度下探10度以下!防寒小物像是暖暖包就大缺貨,有民眾跑了好幾家都買不到。國內生產暖暖包的龍頭業者,光上周出貨就達到過去1個月的量,但依舊供不應求,目前廠商16條產線全開趕工,但還是僧多粥少,推測到農曆過年前要買到暖暖包都很難。
    2021/01/11 19:16
  • 「回不去擺攤!」 雙連市集怒市府臨增工程

    台北市雙連市集去年7月底因捷運旁公園施工暫停營業至今,副市長黃珊珊也承諾恢復會趕工,讓他們盡速恢復做生意,這個月27日要完工,後來卻增加了水溝蓋工程,讓施工期又要拉長,讓攤商不滿,今天(01/11)在北市府前抗議。
    2021/01/11 14:22
  • 好臭!高雄街頭甲烷外洩 濃度達1萬ppm

    實在是令人膽顫心驚的夜晚!事發在28日晚上7點多,高雄市鳳山區,永年街跟南榮路1巷巷口,有民眾經過時聞到一股濃濃異味,本來以為是從水溝飄散出來的,結果相關單位來一檢測,空氣中甲烷濃度竟然高達1萬ppm,消防局立刻封街灑水,欣雄瓦斯公司接獲通知後也趕來關閉瓦斯閥,連夜趕工,總算在隔天凌晨2點多找到管線破裂處,完成修復作業。
    2020/12/29 08:16
  • 首爾趕建簡版「方艙醫院」 東京日增888例難退燒

    週三東京單日新增888例確診,再創新高,疫情失控,恐將再度衝擊已經延期的東京奧運。東奧延後一年舉行,已經燒掉大約806億台幣,奧運籌委會越看越焦急。另外,南韓首爾ICU病床告急,現在正趕工蓋簡易版「方艙醫院」,地方首長砲轟中央防疫太鬆懈,才讓防疫破功。
    2020/12/24 21:51
  • 抗疫第一線! 全球瘋搶醫護防疫"戰袍"

    今年防護衣特別炙手可熱, 美國一家生產專業級的防護衣廠商 根本趕工不及, 還曾經因為員工染疫,兩度關廠, 但今年的整體業績照樣爆增25%, 醫用防護衣部份甚至高達七成。 其實防護衣有等級之分, 最高規格的一件要價三千美元, 至於一般防塵防汙的隔離衣, 不少人買來在搭機時穿上, 以往這類防護衣沒有兒童尺寸, 現在業者順勢開發出兩款兒童版, 讓父母也能安心。
    2020/12/15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